創作內容

0 GP

【三國BL】[丕遜]陸遜失蹤

作者:喬治兒│2019-11-13 15:23:25│巴幣:0│人氣:213
陸遜失蹤了。

曹丕此次親征西蜀,陸遜隨侍貼身護衛,但在奇襲中被沖散,待歸營時,卻仍遲遲不見陸遜身影,當時在陸遜附近的兵,不是跟丟了人,就是一起失去了蹤影。
曹丕握住佩劍,還未起身,副官便搶先上前勸道:「陛下,現下局勢未明,還需您穩定軍心,陸…大人智勇雙全,吉人天相,想必能安然無恙。」

一時之間,靜得只有帳外的雨聲淅瀝作響。

曹丕本就緊蹙的眉眼驟冷,副官不禁渾身一顫,冷汗隨著他的話一起落下。
「……末將馬上加派人手去尋,請陛下放心。」
「找不到人,你就不必再來見朕了。」曹丕目光掃過面前之人,卻彷彿重如千鈞,壓得人頭更低了。
「下去。」

副官在滅頂般的壓力下倉皇逃離,而曹丕剛鬆開劍的手卻又默默握緊了。

他知道自己該冷靜。
副官是司馬懿的人,說的話也確實不假,大局為重,此刻不宜妄動。

但前所未有的心慌幾乎佔據他全身。

陸遜一向謹慎,該能自保。他想。
但也正因那人謹慎,此時還未歸,也未傳消息回來,更說明了情境的不明與危險。
況且當時也確實凶險,否則也不會迫得他這中軍主帥與護衛分開。

秋末入冬,入夜後寒意更重。思及陸遜當初為救自己而傷了底子,畏寒而體弱,經此夜雨又該如何,曹丕眸中的憂慮更盛。
也許這便是關心則亂?
對方哪怕只是冷了餓了,他都覺得心陣陣發疼,更遑論是在刀劍無眼的戰場上,甚或落入敵人手中,可能在那人身上留下一絲損傷……
曹丕面上閃露冷冽殺意,他勢必讓這些賊人付出代價!


兩日後,深夜,魏營終於迎來了歸人。

陸遜一步深一步淺的冒雨趕回,早有人趕著給曹丕報信,得了消息的曹丕快步掀起帳簾,那令他焦心至極之人便映入眼簾。
渾身濕透、多處擦傷,臉色蒼白而疲憊,相當狼狽,眼神卻仍那樣明亮,撞進曹丕眼裡。
「陛下、」
曹丕還不及思考便將人一拉,狠狠按進懷裡,力道大得令陸遜生疼,像是要將人揉進身體般,彷彿如此才能確認對方真的安然歸來。
入懷的身軀透著寒涼,惹得他擁得更緊。
「子桓……我沒事,我回來、唔嗯……」
曹丕才稍稍鬆開懷抱,就吻住了對方。吻得疼惜而深切。
封住雙脣的吻滾燙,化去陸遜身上的寒氣,原本還僵冷的身體自心底溫軟化開,陸遜回摟住對方,閉上雙眼緩而深地回應著,一點一點撫平那焦躁之下的害怕——是的,曹丕從未想過自己竟是如此深怕可能會失去對方。

當冰涼的水珠自陸遜的髮絲落下,曹丕才回過神般,眷戀不捨的分開唇瓣,伸手扯來一襲裘衣將陸遜攏緊。
這時他才能好好看一看陸遜的模樣。
雖那雙頰上已隱隱恢復紅潤,但仍比他的掌心寒涼,髮絲凌亂的貼在頰側,眼底透著青黑,顯然累得不輕,雖全身上下沾染著許多血汙,但好在應皆非陸遜自己的。可即使陸遜笑著搖搖頭表示無事,看在曹丕眼裡,仍生生刺得他胸口疼痛難緩。
他輕輕摩挲著陸遜的臉龐,萬般心緒最終只落得一句

──「你沒事就好。」

曹丕嘆息般徐徐呼出一口氣,似是將那些不安與心慌排出體外,感覺心才安頓了下來,他再度將陸遜擁入懷,溫柔而繾綣。







(完)



—————————


好我並沒有想要多鋪陳情節!我只是!想要曹丕很擔心然後深深擁吻伯言!
嗚嗚生理期虛脫在床上,需要丕哥抱抱!

然後其實,陸遜回來雖然只寫了丕哥說的一句話,但那句話我就猶豫老半天wwwww
本來想說「回來就好。」(更短了www)但事後又多想了想,又覺得好像有什麼歧義?(還是我想太多?)
又想說不然「平安回來便好。」但想一想又覺得沒有平安啊!陸遜千辛萬苦逃出來跑回來的!!

但要說沒事…算是沒事嗎?!XDD
算惹已沒力氣思考XDDD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9036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真三國無雙|丕遜|曹丕|陸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Claire041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宣傳│三國】再錄本《江... 後一篇:【宣傳】CWT53真三連...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monade1120大家
歡迎來逛逛看看喔~ :D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2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