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真三BL】[丕遜]關於想念的小段子

喬治兒 | 2023-04-06 21:46:18 | 巴幣 2 | 人氣 234

三國(BL)
資料夾簡介
陸遜想念著曹丕的隨筆小段子

桌案上展著一紙信箋,是陸遜近日來時常取出來看的。
上頭俊朗勁挺的字跡正是出自曹丕之手。
寥寥數語,道盡情思。
陸遜的指尖在字跡上輕撫,兀自出神。
想著當時曹丕會是用什麼樣的神情落筆,想著當時他驚喜的拆開信時,曹丕的溫柔笑意。

好想見他。
明明離上次見面沒有多久,自己可真不爭氣。
陸遜自嘲的苦笑著,緩緩吐出一口濁氣,似是將溢滿的思念排出體外。

近來天氣不甚穩定,前幾日才剛有些春暖花開的模樣,卻又陡然吹起了寒風。
陸遜畏寒,宮中總管可不敢怠慢,陸家的暖爐倒是管夠,只是……總沒有曹丕的擁抱來得溫暖。

陸遜坐在床沿,將自己縮成一團,環住雙腿,將下巴靠在屈起的膝上。側過臉去,剛好可以看見床案上精巧別緻的燈盞,那是曹丕精心挑選的禮物,燈上不知用何種技法鑲進了花瓣,閃爍著艷瀲紅光,與陸遜踝上繫著的那鏈玉石瑪瑙相互輝映。

這屋裡各處,甚至主人身上,竟無一處不存在那人的身影。

但曹丕此時該是正忙著吧。
是剛下朝,在御書房接著議事,還是肅著臉批了一頁頁奏摺呢?有沒有又誤了用膳的時辰,記不記得添件毛氅在身上呢?是否又憂煩著國事皺起了眉心?

無法待在曹丕身邊,他能做的實在太少了。

陸遜拍了拍臉站起身,自己也該振作才行。他將自己收拾妥貼,揀了幾本帳本。
去看一看吧,那些曹丕交到他手上的產業。
去看一看吧,曹府的窗沿,說不定又落了幾件御書房來的小東西呢。

他步出房門,腳步輕盈而踏實,風吹起了他身上柔軟保暖的紅色毛氅,就像歸家的燕展開了翅膀。

---------------------------------------

時間大約是兩情相約後,陸遜還沒入宮前~
其實兩人在曹丕休沐時還是會在曹府(曹丕在宮外的「家」)見面
平時陸遜常過去曹府,從樓上的窗口能遠遠看到御書房
陸遜養的小白歌和曹丕養的蒼鷹會幫忙來回送個信送個東西之類的wwww很可愛www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