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後宮漫的遊戲規則〈22〉 我黃嘉知有個夢想

作者:阿緣│2019-11-07 10:40:34│巴幣:0│人氣:75
  在推倒事件後,兩人的相處變得越發尷尬。就連三餐時間,兄妹倆也專心用餐,絲毫沒有打開話夾子的意思。

  幾天後的向晚,蝶依出門打工,帝知則負責掃地。

  帝知掃地整理房間的過程中,想到了最近的不順心,就氣得越掃越快。但中途碰上了釘子,倉庫的門鎖上了使他無法進入倉庫打掃。

  急躁的帝知馬上開始找鑰匙,可試了幾把都沒用。最後乾脆強行將門撞開。

  碰的一聲響,揚起了大量的沙塵。映入眼簾的與其說是倉庫,不如說是工作室還比較貼切。床、工作桌、書櫃、模型漆和展示櫃一應俱全。

  展示櫃上有個東西吸引了帝知的目光。

  「這個模型是?」

  帝知拿起一個自己相當眼熟的橋魯諾喬巴納模型,它不論是設計還是摸起來的手感都相當粗糙。

  在它的帶領下,帝知回憶起了與自己的親兄弟王嘉知的過往。

  在兩年前,嘉知曾經向帝知宣言自己的夢。

  「我王嘉知有個夢想。我要成為模型王。」

  「噗哈哈哈。」帝知噗哧一聲,笑的頭都歪了。

  「幹嘛笑我。」王嘉知用肥短的手掌拽住帝知的領子,責問道。

  「對不起。只是一個肥到流油的肥宅,戴金色假髮,穿露胸戲服,擺這種姿勢,超突兀的啦。」

  嘉知的外型如帝知所述,長的肥頭大耳,帶了一副黑色眼鏡,還年紀輕輕就得了雄性禿。

  「奇怪,我為什麼會變胖?」

  「你整天埋頭做模型,三餐隨便用速食打發。當然會胖。」

  「是嗎?」

  帝知的話很明顯,沒有進到嘉知的心理去。

  「算了,反正只要功成名就,就不會有人在乎外表如何。」

  「哥哥也會幫忙的,有事盡管拜託我。」

  「好,就幫我繪製設計圖吧。」

  「對了,今天就做哥哥和橋魯諾喬巴納的模型吧。」

  「開工。」

  兩人高高興興地,進入嘉知的房間兼工作室,開始製作模型。

  帝知的思緒回到了現實。

  不知道他完成夢想了沒?

  對不起,哥哥我沒辦法再支持你了。

  帝知在即將沉入歉疚的泥潭時,他察覺到了一件事。

  真奇怪,倉庫裡怎麼會有這些東西呢?

  帝知開始翻箱倒櫃,最後在一個箱子的底下,發現了嘉知的身分證與護照,它靜靜地躺在哪裡,就像沒動過一樣。

  也就是說,嘉知在這個異世界是存在的,可是我為什麼從沒見過他?因分居或海外留學或……死了?

  這個恐怖的可能性,使帝知寒毛直豎。

  不,這是不可能的事,一定有合理的理由。    

  對了,或許妹妹她會知道。就算冒著被發現是異世界人的風險,我也要問個清楚。

  他打了通電話給蝶依,可是對面無人應聲。他順便查詢手機紀錄,上面完完全全沒有疑似張先生或嘉知的電話號碼和簡訊。

  沒辦法了,只能……。

  帝知離開了家,馬不停蹄地奔波,來到位於秋葉地下街中的小貓咖啡廳。

  一進門就聽到:「歡迎回家,主人喵」

  一位貓咪女僕接待員熱情的迎接他。

  帝知被嚇到了,因為這位接待員渾身長滿貓毛,臉跟真正的貓一模一樣,完全沒有玩偶服會有的不自然感。

  「主人是怎麼了喵?」

  「我要點一杯咖啡。可以外帶嗎?」

  為了禮貌,還是點一杯咖啡吧。

  「不能外帶喵。」

  「……好吧,就不要咖啡了。」

  「蝶依在嗎?」帝知迫不及待的問。

  「蝶依小姐?以前還在這裡打工,後來她說找到了更賺錢的新工作就離職了喵。」

  「是什麼新工作?」

  「不知道喵。」

  到底是怎麼回事喵?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8427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jpyk4as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後宮漫的遊戲規則〈21〉... 後一篇:後宮漫的遊戲規則〈23〉...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aa1357932大家
各位有空可以來我家看看畫作或聽聽我的全創作專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7:2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