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後宮漫的遊戲規則〈23〉復仇聯盟的起源

作者:阿緣│2019-11-07 19:29:47│巴幣:0│人氣:84
  在一間位於十樓的公寓房中,光頭混混(沙包)正在責罵自己的三個兄弟,他身上有大範圍的燒傷痕跡。
 
  跪在地上的混混分別是雞冠頭混混(棒球)、雞窩頭混混(箭靶)、光頭混混(足球)。
 
  「棒球、足球、箭靶,你們三個竟敢去搶銀行。」
 
  沙包氣的來回踱步,邊踱步邊說﹕「我已經告訴你們幾次了。我們是混混,不是強盜。」
 
  「可是大哥……。」
 
  「我知道我們的生活已經一天不如一天了,但搶銀行這種事,只會讓我們更快失去容身之地。」
 
  「你們把搶來的錢,偷偷還給銀行吧。」
 
  「是的……大哥。」
 
  「我不再是你們的大哥了。」
 
  三人垂頭喪氣的往放錢的房間走去。
 
  沙包則走另一條路去上廁所,就在他開門的那一剎那……。
 
  「妳是誰?」如雷貫耳的怒吼聲轟然響起,傳進了沙包的耳朵裡。
 
  「搞甚麼?」
 
  沙包想到一定又是別的幫派來找碴了,立刻拿起斧頭,衝往門口,可是門口空無一人。
 
  這時沙包察覺到另一件事,太安靜了,如果幫派份子從窗戶入侵,跟三人扭打成一團的話,勢必會有吵雜聲,可是現在卻無半點聲響,真奇怪。
 
  沙包一向天不怕,地不怕,沒有多想,一個箭步衝進了放錢的房間。
 
  「噢。」
 
  沙包一踏進去就被一枝飛刀擊中了左眼,血流如注。
 
  身為老大,這點傷不足以讓沙包止步,他揮舞著斧頭,攻擊眼前的攻擊者,攻擊者不敢戀棧,拽著兩袋錢跳出了窗外。
 
  沙包原本想追上去,卻被足球的哀號聲奪走了注意力,他立刻上前攙扶。
 
  「足球你還好嗎?」
 
  「我、我還好,比起我快點救箭靶和棒球。」
 
  「知道了。」
 
  沙包立刻取出醫藥箱,治療二人的傷勢。
 
  箭靶的眉心插著一把刀,當場斃命,棒球則是被鈍器擊昏,還有得救。
 
  沙包心急如焚地想著,一定要救回自己的前兄弟,並把錢還給銀行,絕不能讓其他幫派得到這筆錢。
 
  治療完成後,沙包立即連絡小弟,將攻擊者的特徵告訴他們。
 
  小弟們接到通知後,立刻展開搜捕行動。
 
  好幾輛機車發出震耳欲聾的怪聲在大街上呼嘯而過,追擊攻擊者。
 
  最後總算是包圍了她。
 
  一名滿身刺青的醜男向攻擊者喊道﹕「喂。臭婊子。快把錢還來,否則我們不客氣了。」
 
  其他人連聲附和,且盡是些汙言穢語。
 
  被包圍的攻擊者是一名女性,身上穿著一件墨黑的忍者服,臉被裹的嚴嚴實實,一雙美眸炯炯有神。
 
  女子放下錢袋,抽出雙刀,擺出戰鬥姿勢。
 
  「哼,敬酒不吃吃罰酒。兄弟們,上吧。」
 
  暴走族們衝殺上去,跟女子戰鬥起來,喊殺聲震天。
 
  帝知躲在不遠處的一家便利商店裡,觀看情況。
 
  今天真倒楣,回家的路上竟然遇上街頭鬥毆,還把逃脫的路都堵住了。
 
  不久後,打鬥已告結束,屍橫遍野,血流成河。女子佇立在戰場之上,鄙夷那群如同螻蟻的混混。
 
  「好厲害啊。」
 
  「咦?」
 
  有一位受重傷的混混,蹣跚地站在女子背後,抓起刀子斬向女子的後頸。
 
  「小心。」
 
  帝知想去救她,奈何速度不夠快,來不及。但這並不是徒勞無功。
 
  女子聽到帝知的喊聲後,千鈞一髮之際躲開斬擊,刀刃劃開了平頭巾,露出蝴蝶結髮型。趁著敵人揮空的空檔,蝶依一個回馬搶,終結了他。
 
  那不是蝶依的髮型嗎?難道,她就是……。

  蝶依也注意到頭髮曝露了,立刻放煙霧彈,遮蔽帝知的視線,逃之夭夭。

  帝知只能眼睜睜,看著蝶依逃遁而毫無辦法。

 
  「可惡。」

  躺在病床上的沙包,在聽過目擊者回報後,氣得七竅生煙,使勁擊打床鋪。

  「為什麼、為什麼,一旦跟帝知他們扯上關係,總是我們受害?」

  「我混入FF團裡,幫助紅燐檔開致命一擊,不但沒有收到任何謝禮,還被魔法嚴重燒傷。」

  「這也就算了,帝知的妹妹還血腥殘殺我的小弟,不留一個活口。即使小弟向她苦苦求饒,她也絲毫不理會。」

  沙包回想跟帝知之間的恩怨,無盡的怒火在他心底灼燒。

  「我決定了。去找FF團,我要跟他結盟。」

  「是,大哥。」沒去圍剿蝶依的小弟領命後,就出發了。

  「誰對誰錯,現在已經不重要了。重要的是,我要報仇,我一定要報仇。」

  忽然間,整個房間裡響起清脆的女聲。祂調侃道:「啊哈哈哈,你以為憑這身破蠻力,報的了仇嗎?」

  在場所有人都以為有細作入侵,個個七手八腳地抄起兵器。

  「別白費功夫了,蠢蛋們。」

  「你是誰?」沙包率先發問。

  「我是誰對你來說,很重要嗎?最重要的不是我~要~報~仇~嗎?」

  「……。」

  「總之,少年你想要力量嗎?哇,終於說出這句經典台詞了。」

  沙包毫不猶豫地說:「想。不管要付出怎樣的代價。」

  這聲音說的沒錯,光憑小弟和FF團的力量,是不足以報仇的。

  「代價?你們能給我百億日圓嗎?」

  「夠了,別再開玩笑了。」

  「好啦好啦,代價就是,將紅燐身上的火野豬之力逼出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8461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jpyk4as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後宮漫的遊戲規則〈22〉... 後一篇:後宮漫的遊戲規則〈24〉...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tyu15826大家
新.羽澤鶇的扭曲仙境 II-17 星星的相遇(下) 已更新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0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