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1 GP

[達人專欄] 今天跟網友見了一面,我和她一起化作披薩飛向藍天

作者:不吃毒的想不到ID│2019-11-04 11:36:26│巴幣:22│人氣:778
  「森……穿過這裡就是你第一次約會了」

  「摁……我知道……」我回頭看了一眼那些抬神轎的兄弟們,各個是淚涕成河宛如看著女兒長大的父親,淚送著我,那眼淚中充滿著百感,其中有歡笑,也有悲傷。

  我……真的要脫魯了嗎?看著我這雙歷戰雙手,再看看眼前的盛光。

  隨著命運與我愈來愈相近,我也止不住臉上的淚水。


  「森,不許哭,像個男人一樣。」

  不許你……哭……,轎頭壓低帽子,微微顫抖著。


  轎頭……

  我看了看他,很明顯的正在哭,只是倔強的守住自己的尊嚴。


  「可惡阿!眼睛近了點沙子,渾蛋!」

  我們不再多一句話,只是用歡笑帶過,畢竟大家都明白轎頭的心情,所謂的男兒淚就這樣落下了。

  
  「轎頭,我去了。」

  「嗯。」轎頭拉起帽子,給了我一個爽朗的微笑。


  「不好意思,請問你就是森先生嗎?」一位皮膚纖細白嫩,穿著典雅內斂的小姐穿著一身白色洋裝坐在椅子上看著我。

  「嗯……我就是……」


  太可愛了吧……,我癡癡的看著她的雙眸,而她則嫵媚的對著我微笑。

  「比我想像的好看,本人比照片更像金城武呢。」

  「阿哈哈哈……」

  我尷尬的笑了幾聲,拉起外套撇過頭心想:幹!又是只看外表的臭X子,原本準備離開現場卻聽到軍歌。


  「柏森!我們找到你了!」一排女人站著,指著柏森說道。

  女孩憤怒的站起來指著那排女人:「喂!這些女人到底是誰啊!!?」

  「喔,你就是下一個受害者阿?這花花公子根本就是個渣男。」說完後她拿出一台火箭砲描準我說:「既然這麼渣,就乾脆直接轟成渣算了。」

  「等等!請你們聽我解釋。」我退了三步,嚇到連尿都快噴出來了。

  「解釋?你去跟閻王解釋吧!!!!!」令一位頭帶花帽的女人拿出機關槍對準我。

  突突突─


  「幹真的射啊!!?」

  她咧著嘴笑:「剛剛只是嚇嚇你,接著就玩真的了。」

  幹!!!!?

  此時一陣爆炸聲傳來,我看了看後方,那是我的神轎兄弟們,他們拉起我的手:「沒時間解釋了,快上車!」

  我順著他的意思,上了神轎,於是我與我的兄弟們開始握住ㄐㄐ,用念力讓神轎飛了起來,我流著淚對他們說著:「你們……即便我這樣……」

  轎頭摀住我的嘴巴:「我們是兄弟嘛。」

  
  「這柏森,以為我們女人好欺負嗎?」帶頭的那個女人憤怒的跺腳,生氣的咬著牙咬到都流血了。

  「喂,你別激動,只要我們鎖定柏森下次約會的位置,一定可以逮的到柏森的。」

  她的臉色突然變黑,咧著嘴笑:「這些人自以為握住ㄐㄐ可以飛上天空,不知道的是女人生氣起來可是戰鬥機啊。


  「森,你還好嗎?」
  
  「嗯,謝謝你們。」

  「等等,你們有沒有聽到什麼聲音?」我往外一看,發現那些女人們化為一台戰鬥機,緊跟著我們的神轎。

  「柏森,我勸你們立刻停下你們的神轎,否則我們將會對你們發射飛彈。」她拿出一台大聲公說著。

  「飛彈?我們有飛彈嗎?」


  「兄弟們抓緊了,我們要加速了。」轎頭大喊著。

  「可惡,竟然敢不聽老娘的話!準備發射飛彈。」

  「等等,所以我們有飛彈嗎?」

  為什麼有種輕飄飄的感覺?順著微風好舒服啊。

  啪滋─


  回過神來,她已經變成了一大片番茄醬跟馬賽克了,這是我跟我們兄弟們十分慌張。

  「幹!這些女人瘋了!」

  「森,我相信只要溝通就有效了。」個頭較小的小矮子站出來說話,他背起降落傘對著我們微微一笑。

  「放心吧,她們不會對我怎樣的。」

  我們為他的英勇給予一個深深的敬禮,只見他縱身一躍,下方的女人們像是吐骨頭一般的將一個墳墓吐了回來。


  「啊啊啊啊啊啊,老么你才剛出獄不是嗎!!?怎麼就死的這麼慘!!?」



  「我不能再讓你們犧牲下去了。」我拿起僅存的降落傘,對著兄弟們笑了笑。

  轎頭槌了我臉一下說:「都失去老么了,怎能讓你重蹈覆轍?」

  而我只是淺淺的笑了一下:「尊重,再見了。」雙眸泛著淚光,轎頭似乎也明白我的心意,他搥了我的肚子一下:「臭小子,你一定要回來。」

  我看著他苦笑著

  「摁。」

  即便我們都知道命運為何,也許我們早已寫下結局,卻沒有人願意去面對,而我選擇勇敢的寫下結局,我拉開傘縱身一躍,跳到女孩們的飛機上。

  
  「你們要找的就是我吧,無論你們要什麼要求,我都答應,但是還請你們答應我,別動我的兄弟們。」

  「哼,死到臨頭還死鴨子嘴硬,就衝著你這點我就姑且放過你那可口多汁的兄弟們,不過森你可要陪我們做『那件事情』

  「我知道了啦!!」


  在次睜開眼後,我以換好毛毛蟲裝,我們幾個人就這樣化身成毛毛蟲爬上樹梢。

  「好舒服啊……跟森一起爬樹……啊哈哈……」

  「森,你不用跟她一起爬樹啊!這不是你要的對吧!不要就拒絕啊!」

  這聲音是?我往聲音看過去,那是早上的女孩,她化成一塊會飛的披薩。


  「你,怎麼在這裡,太危險了!」

  「我要保護你啊!森!那女孩很危險的!」

  「該死的東西……」我旁邊的粉色毛毛蟲眼睛佈滿血絲,生氣的將嘴唇給咬破:「不可饒恕。」

  「一塊披薩也敢給老娘囂張……」


  「老娘這就把你轟成渣!!!!!!」說完以後他拿出火箭筒對準披薩少女:「die」

  「快逃啊!!!!!!」

  「我不會逃的森,那是因為。」

  披薩少女苦笑著:「我愛你啊。」


  聽到這句話,我雙眼瞪大,眼淚止不下來,她則是皺著眉頭笑著說:「來生,再相見……」


  「森。」

  「你為什麼……?」

  「要幫那個x子擋下來?」


  「不為什麼。」

  「因為我愛他。」

  只要能跟他在一起,即便我化成披薩也無所謂,因為那就是他,最真實的他。

  
  突然,身體感覺愈來愈不像自己了,沒錯我變成一團渣,再次醒來後我已經是個披薩了,就這樣我多了一個披薩系女友。


  多年後……

  「老婆,你看你身上的這塊鳳梨長的好像你喔。」

  「討厭啦~森,明明就比較像你啊,哈哈哈~」

  我們過的相當的幸福,如果你們抬頭看著那會飛的披薩。

  不用懷疑,那便是我們


  「唉呀,這批薩上面有鳳梨真噁心,我要把它挑掉。」

  「媽媽!爸爸!我不要走!嗚嗚嗚嗚嗚嗚!」

  「我的孩子!我的孩子啊!!」

  我要吃你囉~小甜心~

  啊啊啊啊啊啊,老伴啊!!!!!!


  那又是另一個故事了

  END~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8141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即興創作|爽作|腦洞|短篇|惡搞|爽文|中二|諷刺|搞笑 |小說

留言共 9 篇留言

CToID
又在吃毒

11-04 11:48

不吃毒的想不到ID
好像不夠毒11-04 11:49
Obeliskの伊卡
笑死

11-04 12:07

不吃毒的想不到ID
安安11-04 12:59
艾菲雅鐵塔
怎麼這次量超級大 我覺得被灌滿惹

11-04 12:12

不吃毒的想不到ID
灌滿我跟你愛的鐵塔11-04 12:57
樂小呈
三小

11-04 12:32

不吃毒的想不到ID
11-04 12:57
浪子
考試考太多放飛了逆。[e1]

11-04 12:49

不吃毒的想不到ID
笑死 好像真的這樣
11-04 12:56
阿冠(ぐら我老婆)
你是嗑多少

11-04 13:35

喬痔 滑剩頓
我看了三洨w

11-04 15:44

大麻吐司
有吃ㄛ

11-04 22:04

小忍
不再多一句話 <<不太懂 不再多說還是不再說
令一位頭帶花帽 另
這是我跟我們兄弟們 這時我跟我的兄弟們?
尊重,再見了。 珍重,還是說這是故意的8+9不讀書亂用XD
我以換好 已

笑死,我原本以為這篇應該算是會很普通結果越到結尾反而又活起來了

11-09 23:2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1喜歡★a475506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一個人的捉... 後一篇:[達人專欄] 今天我一個...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歡迎諸君來參觀老僧的小屋,內含Steam與Google Play遊戲、3D角色模組、Line貼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