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七等分的人生煩惱,許願機會只有一個——惡神的遊戲

作者:楓之法師艾雅│2019-10-31 21:43:54│巴幣:12│人氣:424
大家好,又是我~~~這次我要來介紹一部明年連載的新作《惡神的遊戲》。
原本預定去年十一月連載,由於各種複雜的原因導致沒能寫完,結果反而要延到明年三月才更新(理由:因為我打算寫完第一集、第二集出現進度才開始連載)。

廢話不多說,先上視覺圖
此圖的繪師為「亙羽」,沒錯,又是她,我時常和她合作,十之八九的封面都出自她手。
那麽,《惡神的遊戲》講述了一個怎樣的故事呢?就讓我開始今天的介紹~~~

故事講述了七個被惡神選上並透過夢境召喚的人,必須以台北市、新北市為舞台,用惡神給予的超能力,展開為時四個月的廝殺。贏家只能有一人,贏的人可向惡神.阿洛密斯許一個願望。如果存活者超過兩個人,存活下來的人則全員出局死亡。此遊戲無法退出,一旦參加就只能戰鬥到遊戲時間結束為止……

七個人懷有各自的人生煩惱,他們的人生煩惱有的很常見,例如被對勞動環境的不爽、被壓抑的夢想、無論怎麽努力都得不到想要的結果、對人生的迷惘……等等。他們被迫捲入危險的遊戲中,為了生存與願望而戰,在這場戰爭中,有人選擇直接面對,有人有不得不打的原因,有人選擇想辦法逃脫,有人消極以對,不管是哪一種,最後這場戰爭,一定會有贏家和輸家。

此作最大的特色之一就是每個人物的能力設定根據每個角色本身設計的,也有考慮進平衡性,因此不會出現七位參賽者的能力OP到可以毀天滅地或一個能力就能打倒所有人的詭異情況,每個人的能力都有一個以上的缺陷。另外一個特色就是各個角色的個人故事,七位主要角色都有自己的故事,會隨著劇情發展中逐漸揭露每個人的故事與他們的願望。

換句話說,即使看起來OP的能力,也不是打贏的保證,也不是毫無弱點,而這作品還有一點群像劇的成份,但並不是群像劇。

那麽,這部作品,何時開始連載?

2020年的3月2日,更新時間為星期一和星期五,不確定會挑白天還是晚上更新,很可能會恢復成晚上更文。在上了小說課之後,根據所學調整了不少次劇情和人物表現,希望開始連載後,能讓大家看得愉快唷~~~

11月中旬,我會公開角色設定,不過這次我拜託亙羽畫的人設圖,只有男女主角,沒有其他人,而且有兩個人我捏不出他們的形象,因為紙娃娃無法選體型,所以身材肥胖的角色只能放棄捏紙娃娃QQ……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7761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小說|奇幻|愛情|BG|清水|惡神的遊戲

留言共 2 篇留言

亙羽 Gengyu
繪者是亙羽,沒錯又是我wwwww

10-31 21:59

楓之法師艾雅
又是你XDDDDD(感謝你每次的大力相助wwwww10-31 22:23
冰雨
有人消極以對,不管是哪一種,最後這場戰爭,一定會有贏家漢書家→和輸家

11-01 17:24

楓之法師艾雅
謝謝糾正,晚上改11-01 17:2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buttery16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一流出版人教你如何投稿—... 後一篇:【屠龍者與女武神】第三十...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9051035404大家
日本實話怪談翻譯-業務K系列更新了~歡迎來我的小屋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