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男友公寓 2019萬聖節 下篇

作者:月水‧龍恆│2019-10-31 09:12:39│巴幣:0│人氣:70
男友公寓
2019萬聖節 下篇
美女和小智各開一輛車,來到黑壓壓的海邊。
潘吟好奇:「我們要去哪?」
美女回:「快到了。」
然後潘吟看到不遠處有顆月亮,不,不是月亮,像黑夜裡的一顆明珠,耀眼奪目。
他們朝向那顆明珠駛去,本來伸手不見五指的四周,突然被刺眼的燈光照得張不開眼。
小智和美女停好車,他們一行人都下車。潘吟嘴巴張好大說:「是艘大船。」
小智也呆呆望著說:「真的,好大的船。」
美女一副監護人的口吻說:「小智、潘吟你們兩今晚不准喝酒,不准抽任何煙,也不准進任何房間,聽到沒。還有你們不准分開。」
徐海也叮嚀說:「也別亂走,盡量別離我們太遠。有事就找我們。」
金少說:「行了,一個爸一個媽似的,出來玩就別管那麼多。不過你們兩太容易被下手,所以不準離開大廳或跟任何人親吻,聽到沒?」
親吻…潘吟懷疑自己是否聽錯。
一上船,音樂震耳,中央有舞台和舞池,很多裝扮各式各樣的人物鬼怪,在其中瘋狂舞動著。四處傳來談笑聲,金少一出現就被人拉走又親又抱,徐海也是身邊人海一波又一波湧上。美女之前就跟金少來過,所以也認識了一些人。三人忙著各自打招呼,就剩下小智和潘吟兩個鄉下人,望著眼前這詭異奇幻的世界。
小智呵呵笑說:「今晚真的是名副其實的萬聖節呢。」
潘吟默默點頭表示認同。
小智想再怎樣自己也是大學生,這些群眾搞不好都比自己小。這樣想好像就不那麼怕了,於是他拉著潘吟說:「我們找吃的去。」
潘吟一聽也放鬆了下來:「對,趁機會大吃一番,一定有很多好吃的。」這樣一想潘吟心情就高昂了起來。於是他們站在放滿食物的長條桌子旁,在各式各樣的食物叢林間冒險。他們看見美女被邀上舞台,潘吟說:「沒想到美女姐會跳舞。金少他們會跳舞嗎?」
小智聳聳肩:「我不知道,沒問過,美女姐看起來很開心呢。」
徐海走了過來說:「小鬼,你該不會打算吃光所有食物?」
潘吟回:「你怎麼知道,我就有這打算,把每一樣來回吃個遍。」
徐海笑著說:「加油。」他轉向小智問:「覺得無聊嗎?」
「不會,很新奇。」小智回並反問徐海說:「小海你跳舞嗎?」
「不跳,你想跳?」徐海望著小智問。
「不,不是,只是好奇而已。我不會跳舞。」小智說。
徐海轉頭問潘吟:「你呢!」
「跳舞還不簡單,就亂跳。誰管會不會,開心就好。」潘吟回。
「那你上去跳。」
「我的舞技還是先保密,以後有機會再露一手,今天我的目標是這些美味的食物,你別妨礙我。」潘吟邊嚼著口中的食物邊說。
「把食物吞下去再說話,真是不雅觀。」徐海搖頭。
「你別看就好。」潘吟嗆回去。
這時音樂變成柔和的歌曲,美女走了過來對徐海說:「要陪我跳嗎?」
徐海說:「妳喝醉了。」
「沒,只喝一點。」美女瞇著眼微笑,然後伸出手,身體搖晃了一下。
徐海便牽住美女走進舞台,美女幾乎是躺在徐海的身上,徐海說:「累了,要不回家去?」
「不要,夜色還早,不醉不歸。」
潘吟看著他們小聲問小智:「美女姐跟徐海還是金少在交往嗎?」
「我也不知道唉。」小智自己也想過這問題,但一直沒問出口。
潘吟心想果然他們的關係很複雜,不過跟自己無關,潘吟思索著插起一塊肉往嘴裡送。
後來金少過來說:「你們想參觀一下嗎?」
潘吟馬上說「好。」
金少帶他們走過樂團、酒吧、咖啡廳,吃的喝得住的應有盡有,到處都亮晶晶讓人眼花撩亂。繞一圈後,金少和小智在咖啡廳坐了下來。開朗的潘吟則獨自亂逛回到食物旁,很快便認識了一些人,和他們聊得相當愉快。徐海扶著美女朝著潘吟走過來對他說:「打電話給金少,說我們該回家了。」於是徐海開車載美女,沒喝酒的小智載金少和潘吟,一眾人結束了吵吵鬧鬧的一天。
 
 
男友公寓FB
https://www.facebook.com/BOYFRIEND.APARTMENT.2019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7696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萬聖節|2019萬聖節|BL|BG|戀愛|日常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rina65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男友公寓 2019萬聖... 後一篇:男友公寓 第十五篇 蚵...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8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