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生活遊記】2019/10/12 新北市永和區囍咖啡CCDINER飲食記

作者:MyStery Jennifer│2019-10-12 20:52:04│巴幣:32│人氣:1012
【Linkin Park-Morning After】:(比照往常慣例,聽歌看日誌放鬆)



【前言】:

鄰近於永和區的一間複合式餐飲店,從2014年底聖誕節那時光顧至今約五年左右,外加離自家近,所以常光顧。

同時也是少數讓我滿意,且品質穩定的店。



【店門口】:

店外的窗,以囍cafe做招牌,從進店時,也讓我感受到一種自然親和力。



【店內窗邊】:

從店內看出去,那間白招牌的麵店不久前是間麵攤,如今也開了一間店可以做生意,從餐飲業來說,算是一大進展。



【店外巷弄】:

從地形結構來說,寬度約一條車通過的巷弄通道,不過畢竟在台北地區,所以居住人口自然也密集,智光街過去也有一座小公園,附近有小型停車場。

巷子出去往右走有間肯德基、在過去手機行、星巴克、(對面漢堡王、火鍋店、全聯福利中心【新蓋,原本千葉火鍋】、寶雅生活館),披薩店,星巴克旁邊地下一樓原本是金玉堂書店,後來拆了變健身房。巷子出去往左走有便利商店、動漫租書館、機車行、麥當勞等店面。



【該店營業相關資訊】:

上午時段:11:00a.m.-14:30p.m.(上午十一點至下午二點半)

下午時段:17:30p.m.-21:00 p.m.(下午五點半至晚上九點)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星期六,週日公休



【菜單1/9】:(早午餐類),限:上午時段

上午時段的套餐區,比照美式拼盤的吃法來製餐。



【菜單2/9】:(飲料區)

種類算蠻充足,基本的紅、奶、綠茶三種都一應俱全,也有一些咖啡可以喝。



【菜單3/9】:(點心、配料區)

點心、加料區,拼盤的部份是由四種點心:(薯條、雞塊、香腸、洋蔥圈)所組成,由於份量龐大,所以一份算下去也等於點一盤麵的價錢。

下半頁的部份,點餐時可跟店家反應要額外加什麼料,和不要加什麼料。



【菜單4/9】:(披薩類)

薄片披薩,量偏少不過風味不錯,純素者推瑪格麗特、田園鮮蔬二種披薩。



【菜單5/9】:(義大利麵類)

義麵區,有分紅醬、白醬(奶油)、青醬、蒜香等四種口味,以我而言我會點白醬,而有時是看當天的味蕾如何,來決定當天的路線。

四種口感吃起來的風味大概如下:

紅醬:充滿蕃茄濃郁的香味。
白醬:奶香味,口感濃郁。
青醬:清淡口感,吃起來爽口不會太油膩。
蒜香:偏鹹路線,不過襯託出台式麵類的風味。



【菜單6/9】:(咖哩飯類)

飽足感高,加焗烤不錯吃的一頁。



【菜單7/9】:(蛋包飯類)

蛋柔嫩,跟歐姆蛋差不多完美,配飯的口感吃的津津有味。



【菜單8/9】:(濃湯麵)

將濃湯和義麵放在一起做一道菜,口感來說不會太油膩,吃起來富含濃郁感,因為加了濃湯,沖淡麵的油膩和鹹,適合冬季吃。



【菜單9/9】(季節限定類):

清炒類,夏季跟冬季都會更新不同風味的單品區。

檸檬麵可促進食慾,尤其夏季有消暑效果。
麻油雞麵在冬季吃讓身子感到暖活。



綜合上述的介紹,再來介紹本日吃的餐點,由於先在別間店吃過,所以今天只點了三道。

【10/12 餐點一覽圖】

【白醬香腸義麵】:

組合香腸、洋蔥、青椒、紅椒、高麗菜、洋香菜葉,配麵條吃是道極品義麵,濃郁的奶香湯頭使麵的口感意外順口。



【大蒜麵包】:

開胃小品,份量雖偏小,但口感酥脆。



【棒果鮮奶茶】:

喝的時候能聞到棒果的香味,口感甜而不膩,像是法式歐蕾一樣美味。



然後回顧【9/10】那時的餐,如下:

【9/10 餐點一覽圖】

一、【培根紅醬麵】:

吃起來口感偏重,培根跟紅醬的組合,實在不錯。



二、【綠奶茶】:

甜點相較於棒果鮮奶茶,甜度較低,不過是一杯解油膩的清淡飲品。



三、【奶酪】:

甜點其一,口感可口,像國外特製的牛奶布丁。



【總結】:

整體來說,我吃的相當滿意,光顧多年既使物價上漲,餐點的品質依舊維持在標準水平線上,配上舒適的裝橫和音樂,使用餐時身心都舒適。



【整體評估】:

餐飲品質:4.5分/5分

服務品質:4分/5分

店內裝橫:4.5分/5分

地理位置:5分/5分

再購意願:4分/5分



【店家地址】:

新北市永和區中正路286巷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5805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新北市|永和區|飲食相關|日誌創作|人生時事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ricksmith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外傳】新... 後一篇:【冰品試吃】2019/1...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kata21大家
來看看阿嬤餵金孫 呷 "泡湖" 吶~~~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3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