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0 GP

[達人專欄] 【長篇小說】身為魔王的我,就該服從命運?第二話-【真相】

作者:不吃毒的想不到ID│2019-10-02 14:33:49│巴幣:20│人氣:271
  「看看你現在的樣子,不是惡魔誰才是惡魔?」

  梅莉帕姆轉頭看看鏡子中的自己,鏡子中的她已經長出惡魔的犄角,鏡子中那雙血紅的雙眼,彷彿告訴她。

  殺了眼前這個男人,他說的全部都是謊話,我一直是個天使,而他才是慫恿他人的惡魔。

  「好了啦,帕克別再說了,就算是惡魔也沒什麼不好的啊,也沒有人說惡魔都是壞人,老師也有說了惡魔以前雖然很壞,現在可能……」


  「不對!」帕克提高音量的說

  「她的父親就是魔王賽魯伊!她的外婆就是史上最兇惡罪犯,現在還被關押在淨化池裡。」

  「你們這群不是受害者家屬的,永遠遵從著你們的偽善吧!」

  「帕克!別說了!」

  帕克看著眾人冷笑一聲:「哼,天使永遠是天使,惡魔永遠是惡魔,這就是命運,從不曾改變,未來也不會!」



  我是惡魔嗎?

  我才不是惡魔?

  她的眼中看到無數的紅色鎖鏈朝她襲來,把她緊緊的綁住,她痛苦的快窒息過去。

  我是天使!不是惡魔!,梅莉帕姆舉起手一拳打向帕克的臉一拳,帕克一度快暈死過去。


  對,就是這樣

  殺了他

  喝乾他的血吧

  妳渴望著鮮血


  「吵死了!」
 

  「梅莉帕姆!住手!這樣下去帕克會死的!」回過神來帕克的臉滿是鮮血,躺在血泊中微微顫抖著,臉上寫滿害怕兩個字。


  「救……我……」


  她看著昔日的朋友們,他們的臉上也只剩下恐懼。


  「對不起……」梅莉帕姆放開帕克,一個人哭著跑回家,其它人則趕緊把帕克送到醫院請大神官們為他治療。

  

  殺了他,為什麼不殺了他呢?

  妳是個天使,不是惡魔

  殺他是替天行道,為民除害,是個稱職的天使啊,怎不動手呢?

  殺了他,飲他的血證明妳是正確的



  「不要再煩我了!!!!!!惱人的聲音!滾出我的腦袋!」梅莉帕姆尖叫著,一個人坐在地上哭。

  我才不是什麼惡魔!我是天使!爸爸說我是天使!我不是惡魔!!!!!!


  「怎麼了,梅莉帕姆妳怎麼蹲在這邊哭?」耕田耕到一半的賽魯伊走過來溫柔的安撫著梅莉帕姆。


  「爸爸」

  「嗯?」

  「我是惡魔吧?」

  「怎麼會呢?我們可愛的梅莉帕姆當然是天使呀,跟爸爸媽媽都一樣。」


  「爸爸」

  梅莉帕姆轉過頭看著賽魯伊:「你的名字到底叫甚麼?」

  賽魯伊看了一眼梅莉帕姆苦笑的說:「當然是叫做梅莉亞托斯啊。」


  「別騙了。」

  「爸爸你就是當年的混世魔王,賽魯伊吧。」

  賽魯伊吃驚的看著梅莉帕姆


  她……她是從哪裡知道這些的!!!!!?

  
  梅莉帕姆看了一眼賽魯伊,冷冷笑了一下:「看爸爸這吃驚的表情,看來都是真的囉?為什麼你要騙我?」

  「梅莉帕姆,冷靜聽爸爸解釋。」


  「為什麼你要騙我?我這麼的信任你!你到底還隱瞞些什麼!!?」

  「梅莉帕姆,我不懂妳在哪裡聽到這些的,不過那些都不是真實的。」

  「你這個騙子!我一個人痛苦活的這麼久,你就這麼自私的什麼都不肯告訴我嗎?」看著雙眼發紅的梅莉帕姆,他知道那是惡魔興奮或是生氣時的眼神。


  「也好,那我就自己去定義我的善良,這也是爸爸告訴我的吧。」說完之後梅莉帕姆張開翅膀抽走賽魯伊的劍,便往天空飛起,賽魯伊原本想追上去,但是早已不見梅莉帕姆的影子。

  他憤恨的槌打桌子,拿出墜子中梅莉娜姆的照片,一個人坐在椅子上沉思。

 
  終於到了……

  她拿出劍,一眨眼工夫便砍斷了天牢,看著裡面巨大的怪物:「只要砍了這史上最惡罪犯就能證明我是善良了,我就再也不是惡魔了。


  梅莉納姆用劍指著巨大的怪物,怪物則緩緩的走向她。


  「我等妳……很久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4758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即興創作|爽文|腦洞|中二|爽作|小說|天使|惡魔|黑暗|王道

留言共 2 篇留言

小忍
丸ㄌ 他外婆要吸收她成為混世大魔王了

10-03 10:54

不吃毒的想不到ID
這篇沒錯字ㄇ
10-03 10:57
小忍
可能...沒有吧

10-03 11:10

不吃毒的想不到ID
真4……太棒ㄌ
10-03 11:1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0喜歡★a475506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長篇小說... 後一篇:返校【政見】...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hreekingdon幸運看見的你
給你一顆紅心~讓你能保有一整天的好心情~祝你有個愉快的一天喲(<ゝ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3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