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GNN投稿

《閃電十一人》新作再度延期 並更名為《閃電十一人 英雄們的偉大之路》

霹靂卡霹靂拉拉 | 2019-09-28 22:21:17 | 巴幣 0 | 人氣 855

  原預計在  2018 年發售的《閃電十一人》系列最新作《閃電十一人 阿瑞斯的天秤》,經過多次延期後原預計在 2019 年內發售,如今宣布再度延期至 2020 年春季發售,並同時將本作更名為《閃電十一人 英雄們的偉大之路(イナズマイレブン 英雄たちのグレートロード)》。


  Level-5 表示,因遊戲在開發過程中遇上數個問題,導致本作在還沒發售動畫就已經先播完的情況,對此感到非常抱歉。同時表示,原先除了本社之外還委託了外部公司一同協助開發本作,但今後為了追求更好的遊戲品質,決定改由社內自行開發。

  也因此,本作將由原先標題《閃電十一人 阿瑞斯的天秤》改名為《閃電十一人 英雄們的偉大之路》,除了原本以《閃電十一人 阿瑞斯的天秤》為基礎設計的內容之外,還會另外新增篇章,讓過去角色在本作中登場。


消息來源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