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插畫

【彩圖繪畫】繪畫一周年紀念 - 月光之下

BiGJohN | 2019-09-19 10:28:50 | 巴幣 104 | 人氣 193

雖說在五個多月前就已經有寫一篇文章說我繪畫的起始了,
不過我還是在這裡再說一次吧~
去年(2018)9月2日,去大江買了ipad pro後,
回到家馬上用medibang paint畫了人生中第一張電繪:


(我還是想說,現在的我看了一下這張圖,總感覺真有一點靈性~Σ(゚ω゚))

然後在第一百張電繪的時候,正好是當年聖誕節,因此我就畫了紀念圖當作我的聖誕節紀念禮物,以及現在四格漫畫的女主角之一 - 松本高菜子(林松菜)。


(另一張林松菜的圖就先不貼了,附帶一提此時用的軟體除了mediband paint之外,還有使用procreate以及MagicPoser來輔助繪畫。)

而今年9月2日,是我開始電繪的一周年,原本應該要在這時候畫一周年的紀念圖的,只是那時候正好卡到製作夏天MV的檔期,所以只好將它延後。如今終於在漫畫與MV都趕完進度之後,畫了一下這張紀念圖:


(各位可以去比較看看每個時期繪畫風格的差異,附帶一提因為有壓縮的關係,可能會稍微不是那麼清晰,屆時請去其他網站看圖喔~)

其他心得我就先不說了,畢竟我是自認我的第四階段還沒過完就是......而且我還有來巴哈一周年的事還沒過呢,到時候再看有什麼話想要說的吧~

先這樣囉,今天要去忙了,掰掰~(ゝ∀・)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