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9 GP

孤狼覓鄉 第五十六話半《中秋賀文》 短特別篇

作者:臥筆鳳│2019-09-13 21:07:59│巴幣:18│人氣:70
孤狼覓鄉 第五十六話半《中秋賀文》 短特別篇

 人在月下抬頭看 月上中天湖映月 中秋別無他 伴愛賞圓月  

 見此景,他心有所想,開口就問:「妳們知道為什麼我們日本人都說『今晚的月色真美』嗎?」

 坐在湖泊旁,側伴倆愛人一同搖頭不知說:「妳們細想我說出此句時,是誰在聽著?」她倆情意綿綿紅暈蓋羞臉,不說,選擇傾聽。他又說:「任憑月美、也不及妳美。任月變無常、我心不變。月色美不重要,僅僅妳在我面前已很足夠,這輪明月、片晰湖泊、花開正紅、柔風再吹,通通只是襯得妳更美,月色因妳更美。」

 左旁的她扭捏作態,眼又隨我眼看月柔說:「你...經常輕言、只會口甜舌滑。」

 他反駁說:「對!我就是口才了得,甜蜜透妳心癢癢、才傻傻得愛上我。」反掌倆手十指緊扣,輕舉在心頭,又說:「可我曾許下之誓不曾食言!」

 右旁的她又舉另手,掌互扣上再添一手,雙手擺胸前、身微微靠前說:「愛我們、永世守護,如今的確相愛著對不對?」

 正因為我愛著妳們...愛得比妳們更深、不能自拔,我沒有選擇的餘地。

 他手鬆開、探進腰後口袋,從中拿出了三塊月餅。當中有兩個貼有奇特的標誌,讓任何人也能夠區分開來。

 「我們日本以月見團子作應節食品,象徵天上明月。不過不便攜帶,我將就一下、用對岸的月餅好了,每人一個。」

 奇特的月餅交給她倆。現每人接過一餅,握在手、三人互互相愛,同道賀中秋。

 「月餅慶佳節 人月兩團圓」

吃過月餅後。

我們擁過...

眼淚流...

吻過...

妳們就此睡著...

抱歉...

再見...

——分隔線——
各位~臥某在此祝各位中秋快樂
人月兩團員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2794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飛空動煙雪
中秋情意濃,後面糖心洋蔥讓人不禁擔心啊

09-13 21:57

臥筆鳳
還有最後十話 孤狼覓鄉便要暫結了09-13 22:4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9喜歡★hi555714qq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孤狼覓鄉 第五十五話 『... 後一篇:孤狼覓鄉 第五十六話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uLongQinHu大家
小屋更新彩色插圖~佛像x2 歡迎來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6:4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