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孤狼覓鄉 第五十六話 『踏上道路』

作者:臥筆鳳│2019-09-14 22:23:16│巴幣:14│人氣:70
第五十踏上道路

「各指揮官的狀況如何?」

「是!現在全員安全傳送至虛擬世界『幻想鄉』,精神狀態、適性良好暫沒大礙者出現危機處理較的指揮已經整理好現狀、開始行動。」

如臨大敵,身處總部監察室的各位精神抖擻,情況和實戰絲毫不差,完全看不出應付模擬作戰、馬虎了事怠慢感。

「好,傑諾!你和你小隊負責替我監視著淺打的一舉一動。」

「是克魯格爺爺!小莓,淺打指揮官和他的小隊交給妳處理,我要隨時監察伺服器的情況。」

「小莓.....會加油。」

三無的表情,捧讀出的數個單字,機械式回應、零感情變化的語腔,那雙紫色瞳眼、與之同色之短髮扎了頭短馬尾,她是那位戰術人型FMG-9雙胞胎的妹妹,小黑客 小莓。

「隨時給我監視著他,以我和他交過手的經驗,現場最強恐怕就是他。」

「所以.....克魯格爺爺故意把淺打指揮官的重生點,設置在那種地方?」

看圖說故事,現在投映器的戰術地圖有十多種顏色的圓點,每一個代表著不同的指揮官,而代表著淺打隊的顏色為黑色。

最初所謂的隨機重生點當然只是騙局,他們故意把淺打的重生點放在一座山丘之處,這種便於偵查、易守難攻的兵家必爭之地,有經驗的指揮官當然第一時間搶下該據點。

地型之勢暫且告一段落,淺打四處更是四色齊在,分別被不同的指揮官從四面包圍,即使不作叫囂亦能聽出那首四面楚歌。

「即使是最強的淺打也好,面臨著這種被重重包圍的麻將檯局,也只能乖乖的坐等投降。」
「克魯格......爺爺...淺打...突破...」

同句出自小莓之口,克老闆聽後突然眉頭深鎖,剛才興高采烈的搖身扭腰,瞬間臉容收息,目無表情。

「剛才......小莓妳說甚麼......」

......

麻將圍局?這就跟四個指揮官在打麻將、中間的就是我,我是麻將,是被打的那個人?

好樣的...不過...

放屁!

看啊!我們的主人公淺打,現在居然離棄基地,背對著敵人拔腿逃跑啊!看他現在多麼狼狽,身後盡是子彈橫飛、爆炸四起、追兵重重。

「這種程度......看我......」

「G3...停手吧,我的計劃不是這樣不是說過了嗎?」

「但.....但是,淺打指揮官!我們四方受敵,怎麼逃也會碰到敵人,嗚哇!!」

淺打他們前後六人,一直線的向著東方逃跑,後方的指揮部不消一會,便傳來交火戰聲,他們前方亦不例外。

往前一看,敵對梯隊已經在眼前殺氣騰騰,雙方正面衝突,箭頭很快便要進行交碰。

「嚁~從正面來嗎?不知名的指揮官......看我把你打成蜂窩,落地成箱吧!姐妹們,開火!」

「散!」

敵隊梯隊火光熊熊,槍械不留情彈發無痕,即使淺打下令戰術人型四散,她們依然只是瞄準指揮大腦,衝在前頭的淺打指揮官。

這種指揮官衝在前線,就好像在跟敵人說「我在這裡,快打我」一樣,就連教學課本也有寫到、此仍指揮官的大忌,卻那些只是適用於菜鳥。

對淺打這種戰場老手,他自有其妙計、一套獨有的作戰守則。

「唔...發生甚麼事?煙霧彈?」

狼隊三人一馬當先,四散的瞬間箭步加速、跑在淺打先頭繞至敵隊身旁,運以淺打的老套路招數,身攜煙霧彈在前方一跑瞬過,煙霧就成了一道七色彩虹,阻擋敵隊視線。

「阻礙我了!別擋路!」

淺打直衝煙霧,順道走過把一名敵人撞倒,其他四名敵人立即轉身,正想向淺打開槍之時,女僕長和小C瞬間在煙霧之中出現,從她們的背後跑出,緊隨在淺打之後成了第二波衝擊。

她倆各自穿過倆敵腳盤間下,瞄準她們腿部往前飛鏟絆倒兩人。另外兩人順勢原地拖展一記掃堂腿,朝腳跟橫掃、敵人受擊往前扑街,同時好倆腳不停下、立馬跟隨淺打的軌跡,又離煙霧而去。

「可惡!當我們是玩具嗎?快!衝著煙霧追上去。」

敵隊重整體勢衝出煙霧,卻重獲視野之後,方圓四周已不見他們蹤影,淺打 很想去捕捉他。

此時她們指揮官傳來通訊,對方急急忙說:「快.....快點回防啊!他們已經衝到過來啦!」

「指揮官?啊!糟糕了 姐妹們!他們目標是指揮官!快回防!」

........

傑諾滿頭冷汗,看著剛才交戰瞬間,心內暗自心想:「真......真的很可怕.....他就是李舜口說的那位赤鬼...」

他嘆口氣:「唉...」眼看螢幕再想:「瓦連京的哥哥嗎?」

淺打的小隊連攜力十足,誘導 掩護 回馬槍 淺打六人小隊,不消一發子彈,瞬速脫離戰線撤退。

「而且.....他......沒開槍.....」

「不...小莓,他們不是不開槍,實際上...他們根本沒有帶子彈。」傑諾和小莓大感驚訝,連忙轉身看向克老闆,正想開口問道之時, 克老闆已經在解釋前後經過。「為了分秒必爭加快行軍,他們沒有花時間進行補給,在包圍網還沒有成型之前,先主動出擊 正面突破 破網而出。」

傑諾很快就發現這戰術問題所在,他問:「沒子彈?那接下來怎麼打下去?距離最近的補給點還有一段路程.....」

「.........!」一臉驚訝的他,已經搞清現況

「難道他...」

「嘿.....哼哈哈哈哈,真的有趣,根本就是為戰而生,傑諾,想辦法把他打下去,計劃都被他打亂了。」

............

「快點交出你的子彈!快說!放了在哪裡?」

「啊啊!你到底是誰?我從未見過你這種指揮官。」

「給我說!要不然就吃子彈吧!」淺打抽起那可憐陌生人的衣領,銀月槍抵著他的頭、面對面的口水猛噴,待他緩緩的伸手指著房間之後,頭猛互擊賞他一記頭錘、乖寶寶 速速睡。「蠢貨,連空彈匣也不知道,快!補給完之後,我們便繼續撤退。」

「欸?淺打指揮官,難得我們現在突破,為什麼不守在這裡?」

「哎呀~打帶跑不留痕,待在這三無地方,沒甚麼優點啊.....更何況啊,MP40.........」淺打補給完後,隨推開窗門,向著這輪明月微笑,春涼爽風 迎面吹,遠看明月 夜星辰,月映臉上 轉身迎娶。「......老婆~咱們賞月去,就這輪明月。」

還在據點內的女僕長和小C聽後臉紅耳赤、失足又撲又倒,臉不敢迎看淺打,他也只是緩步扶她們起來,又說:「我剛才看到處美景,我們往著那邊前進吧。」

........

「唉......真的是......克魯格,這就是你的王牌嗎?」

從門後推門內進的帕斯卡,手上拿著一杯熱咖啡,傑諾不用喝、光是嗅,已經嗅到了那杯砂糖咖啡,甜蜜不漏。

克老闆又是皺眉一緊,反問自己一句:「王牌嗎.....我倒是希望這張王牌可以一直藏著。」

「那你為什麼還要帶他過來?」

克老闆並沒有馬上回答,隨手在紅衣內拿出了支雪茄,點燃起、吸一口,眉頭更鎖越深緩緩吐出口雪茄白煙。

「你會吃雪茄嗎?克魯格。」

克老闆只是吸了一口,隨即又把它放回獨特制的一支式雪茄盒內。

「我不會......但是 蓮 他會,或許淺打讓我想起了他阿公吧......真的是,想法也是一樣、世界和平甚麼的。」他走出了監控室,離前只搖搖頭留句悲長嘆。

「唉......」

 為什麼......答案是如此的相同......蓮啊.....為甚麼拿著相同的刀,那份思念就會如此相同,『世界和平 和平理想鄉』?在天之靈的你......告訴我吧.....蓮。

 這是一位經歷過三戰、年約七十餘的老兵,戰友現在老死的去,過去戰時死的死,經歷過太多的悲離傷痛,那背影是孤獨的,滿心遺憾盡是不能和自己走到最後的戰友。

 不過他是獨特的。

 黑斗瞬劍 六代目 戰場劍豪 疾雨神影 岸邊蓮

 他的思念、夢想,隨著遺物、不只是劍,全都一同託付給他。殘念的是、這位劍豪的死,間接導致了現在軍備競賽勢力對立世界局勢

 這是現實、世界的局勢。

 不過錯不在為友捨命的他
 錯在背負死別、後作選擇的他人
 錯在他們身為人類

 有情義能活
 怨恨從而生

 因怨仇恨

......

 淺打輕步穿森林 緩步到此旁無人,皎潔白月掛天上 銀河星塵伴旁舞,假設淺打是那輪明月,那本應與其伴舞的點點星河,又去了哪...

放眼望去。

遠水孤雲 湖映月影
水波重重震湖面,明月清風徐來過
夜半星空虛似幻,眼前美人更妖艷

 她倆,如精靈輕在湖水側邊輕踢水花,雪白的背影迷人至極。

 遠遠戰火心,唯獨美人心動情

 唯一可以讓淺打放憂鬱,不再為世煩惱,只有眼前輕踢水花的兩位小妖精

 淺打欲言卻又止,踏步往前卻又不敢接近,只管往後坐在湖邊一片草地,放下一切思緒,腦內眼中只剩下她

 只見她倆一同舉頭側望回眸一笑,皎潔明月映美人,月光映臉白中透紅,水影重光亦映臉上,那分雪白美肌更顯動人。

 「一切雖為虛幻,為何是如此真實,假若......這刻能成永恆,是多麼的美好。」他緊握雙拳、低頭一看再想:「一切只能靠我的雙手,讓這永恆成真。」

 「主人~怎麼啦?

 她一左一右,貼近近的伴在淺打身旁,女性韻香隨即傳至鼻門,讓人為之動情沈醉當中,卻此刻亦只能止住醉意

 皆因時機已到。

 他舉頭望明月,說:「我.....在想那一晚,那一晚也是同樣的一副明月呢。」

 「啊~的確,還是如此的美麗這月亮百看不厭,指揮官真的非常喜歡月亮。」

 那夜同樣明月,同樣星河,在其之下立下弧光誓約承諾今後此生只為她們

 他低頭思愛戀,戴在上的銀光重戒,續想:「我珍惜珍重這份感情,願一生守護一世愛護,卻前路又是如此危機四.......」

 看夠...想夠...足夠...

 「G36.....G36C......」

 對於淺打突然用本名去叫她倆,女僕長和小C皆心感奇怪,疑從心起。她倆各自疑問。

 「主人?是有甚麼事嗎?」

 「發生甚麼事嗎?指揮官?」

 只見他再低下頭來思往事 惜流芳 易成傷惜愛之心,人皆有之;對幸福的追求,亦然已無退路 事已至此 只能盡訴之。

 「我來告訴妳們吧......」

......

 背靠在樹後,狼隊三人負責在四周放哨巡邏,以免他們受他人打擾。

 三人月下 三人散 她們在巡邏 他們的故事繼續

 「欸......為什麼我不能過去?明明爸爸就在哪邊。」

 「P38!看到這裡妳還不明白嗎?」

 在湖邊草地,女僕長和小C正靠在淺打的肩上,她倆靜不語、遠能見一直腩腩說話,她們只是靠在身旁,看著明月 聽著故事。

 「呿.....可惡的女僕長和小C,終有一天,我也要在爸爸的心內,佔有一席之地。」

 語種調皮的語調,MP40已經聽過無數次,儘管P38怎麼進攻也好,淺打亦只把她當成是家人,由此MP40一笑置之當成回事。

 反賭小隊長她一片死寂無言,對種種不理不睬,雙眼卻是一直觀察,寒而不凜深洞般的雙眼,看似洞悉一切。

 「啊啊啊!MP40!妳看,他們接吻了 接吻了!」

 雖然女僕長一直維持著冰山美人之態高傲冷漠的她不主動親近,只能遠觀不能近望,但精神上比誰也深愛著淺打,默默在背後付出精神上支持。

 因此我們甚少能夠看到他倆親密接觸。

 但是這一回,女僕長主動抱著淺打深擁吻,臉上的卻不是幸福流露的柔情蜜意,眼角那點淚珠往下流。

 「哇......沒想到,女僕長平常那份矜持底下、又是如此的熱情主動,愛意錦錦吻啊。」

 小隊長停下腳步,深呼吸一下。待片刻,本應有說有笑的她倆停下腳步,轉身過來看著閉目屏息、髮受風吹亂揚舞的小隊長,就是一迷惘疑惑。   

 小隊長再度張眼之時,甚至連吹拂中的微風都隨她而靜謐下來。

 「那個不是愛吻.....而是吻別.......」

 她倆互看一眼,回看又問:「吻別?這是甚麼回事?」

 話一止,小隊長便開始向著淺打走向,而P38MP40則是跟隨其後。她走著、沒回頭,平淡不流一絲感情。

 「這兩個月,指揮官大人經歷了甚麼,妳們無法想像......」

 遠處的淺打,已經把陷入夢鄉的女僕長和小C安放靠在樹旁,脫下那身大黑衣彼在她倆身上,此乃道別前之柔情。

 妳倆安寧靜靜的互靠在一起,閉起眼如春日女神風景畫。

 「指揮官大人!」

 小隊長走至淺打面前,肅立正。

 「開始吧G3......」

 淺打低下頭來,雙目直瞪著指中銀光重戒,那一切誓言;再抬頭而望明月,星空如弧光之夜。那一切誓言,閉眼開口 欲言卻又止,內心又是無比的責難,這份牽掛說不出口、始終緊記在心。

 女僕長.....小C.....我愛妳們....希望妳們能原諒我......諒解我

 他雙目熊火團團燃又起,決意已定 去意已決 凶黑殺氣 紅焰鬥氣 殺氣鬥氣 合而為一 互相纏繞 目中成雙 紅黑猛炎。  

......

 大道已在眼前 卻是荊棘之路。我們道別不是永恆 再遇卻是久遠以後;相識是幸運 相遇是榮幸 相愛是三生有幸。道別之時 乃是萬千不捨;重逢之時 將是美滿未來。

 弧光誓約 銀光重戒,妳我思念早已交織在一起,以這輪明月作誓 這遍星河作約,若你我還能重逢 將為永恆 不變不分永不離。

「為了實現和平的理想鄉,我要踏上荊棘之路,再見了......」

此戰 我是來踏上道路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2919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5 篇留言

痛快鐵奧與兩噴射
喬家人代代相傳的祕技連淺打都會,真是不得了

09-14 22:50

臥筆鳳
是說黃金精神嗎?還是說傳承09-15 00:03
飛空動煙雪
果然有種要完結的氣勢呢...吻別這個FLAG...[e2]

09-14 23:37

臥筆鳳
喔 看我營造氣氛不錯 大家都忘了這是虛疑世界09-14 23:53
米飯
先給個GP,等等回來(趕稿中

09-15 00:13

米飯
終究還是選擇了離開阿.......

09-15 01:28

臥筆鳳
沒辦法呢... 這角色就愛飆車... 我也控制不住 劇情已經被他帶著走09-15 06:16
痛快鐵奧與兩噴射
我是指逃跑

09-15 05:46

臥筆鳳
該逃啦 史摩基! (2JO聲09-15 06:0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hi555714qq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孤狼覓鄉 第五十六話半《... 後一篇:孤狼覓鄉 第五十七話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love487奇幻小說連載中
《克蘇魯的黎明》0658.武器店店主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