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芒果》

瑟瑪Sirma | 2019-09-11 21:57:28 | 巴幣 0 | 人氣 378

https://forum.gamer.com.tw/C.php?bsn=60076&snA=5308096
上面這個是寫文契機,下面這三張是與色情無關的藝術。
我開始思考有關兒童色情的問題,從我自己的角度出發。

無論是歐盟差點讓熊貓死去,還是上面那個連結,我認為西方世界對於反兒童色情已經到……病態的程度。

這件事情的初衷並不壞,我得先聲明,利用某種手段來達成性侵犯的行為,我永遠不支持,但是這就和#Metoo一樣,從一個立意良好的改變,變成某種迫害他人的手段。

就拿超連結的事情來說,只需要向FBI通報對方持有兒童色情相關物,就能直接逮人,這事情我覺得怎麼想都不對勁,雖然只憑一件新聞我無法看見太多實情,但我認為這不像是法治社會該出現的事情。

或許這只是一個過渡期,就和同性戀曾經是疾病一樣,愛上小孩的人被當成變態、人渣、禽獸,不論是否真的有那種傾向,只要滿足「與小孩有關」和「性愛」兩點就是會被貼上這種標籤,並且這個貼標籤的行動從三次元掃到二次元。

小孩子之間的戀愛會被覺得可愛,小孩與大人間的戀愛在西方卻像過街老鼠一樣,人人喊打,不喊也得等著被當成「支持變態行為的變態」,這點我覺得很詭異。

「戀童癖」真的是一種令人作嘔的精神疾病?還是其實他只是另外一種現階段人類無法理解的正常?就和當年同性戀一樣?戀童癖與西方社會的價值衝突到底在哪裡呢?

我認為,這一切又是「既有概念」,俗稱常識的東西造成。

為什麼同性戀在以前是病?很簡單,因為從生物學來看,只有異性戀是具有功能性的,從這種角度切入,對當時的人類來說,異性戀以外的性向全都是毒瘤。

當時提到同性戀會想到什麼?肛交、愛滋、亂交……各式各樣無限放大特定個案的狀況一直發生,就和在家裡讀書的時候,長輩只要看見自己滑手機就會說「你怎麼都在玩?」一樣,同一個原理,「人們喜歡用眼見所憑來當世界真理,儘管自己根本沒看見全貌」。

反戀童者說,愛上小孩是扭曲小孩的價值觀,使小孩不正常,但我就反過來想,正常的定義是什麼,多數嗎?那麼同性戀是不是又該回歸精神疾病的定位?開放同性結婚合法的國家是不是都是支持肛交、愛滋、亂交、異常性行為的變態政權?很明顯,我認為不是。

反戀童者經常說「不正常、不正常」,僅僅是因為這違反他們的常識。

以前的女人獲得了超越周遭人們常識的智慧,就被當成魔女送上火刑架;以前的科學家獲得了超越周遭人們理解的知識,就被當成一群神經病。

以前的宗教讓自己融入周遭人們常識,讓他們照著自己的意思走;以前的極權讓自己融入底下臣民的腦子,讓他們變成自己的魁儡。

從這樣來看,「正常」只是拳頭大顆人又多的人群說了算,而那群人之中又有少部分的菁英組成團體的核心,真正意義上的操作著「正常」這個價值觀。

想想,鋼鐵韓粉看見韓國魚又說了什麼幹話,或著紫衣神教的妙禪宗濕又掰了三小爛東西,他們底下那群信眾照樣把那堆沒營養的垃圾當成宇宙萬物的真理在捧,差不多的概念。

現在只是那群作為核心的人不喜歡戀童,或是說沒理由讓他們喜歡戀童,所以他們才會放任眾人討厭戀童。

所以,如果有人要出面「改善社會歧視戀童性傾向」的狀況,那麼就得先揪出核心,並且對他們釋出利益,讓他們看見「支持戀童為性傾向而非精神疾病」的利益大於毫無作為。

我是不知道戀童能夠有什麼產能,但如果有,儘管朝那群核心釋出,核心聽起來好像很厲害,實際上就是個追逐利益的機器,今天如果你對以色列提出一個比耶路撒冷更吸引他的東西,那麼他馬上就會把耶路撒冷放給巴勒斯坦,今天如果你對習近平提出一個比極權統治還要有利益的方案,他也會馬上照著那方案辦事。

沒有人在管人權、管尊重,說到底人類就是追逐利益而已,戀童會被當病也就只是因為,如果支持戀童就會被當噁心的禽獸,會讓自己的社會地位與社會威信降低,所以沒人支持,因此反對者更肆無忌憚的宣傳「戀童是病」,更甚者是宣揚「戀童癖是社會亂源」,透過把別人踩在腳下來讓自己高高在上,和那些抱著炸彈清理異教徒的討厭豬肉教一樣。

我也不知道我打這堆幹嘛,反正我是打出來了。

我也不管我的立場正不正確還是三小,我只是給自己留個備忘錄。

而且我愛過一堆莫名其妙的東西,一張沙發、一疊DVD、一隻鸚鵡、別人的女朋友、別人的男朋友、一個在公園打太極的老奶奶、一顆芒果樹、一個軟體……我的性傾向我自己都無法歸類,而且就和天氣一樣一直在變,我先給自己劃到「宇宙」去,我居然曾經想督這一堆東西耶,拜託,我這才叫有病,戀童都比我還要更靠近反戀童者定義的正常。

總結,戀童哪裡有錯?錯在他沒有產出利益給帶風向的人。

對,我喝酒才打出這篇的,我覺得我最近不應該再碰酒了。
他害我茫茫的,對,茫到去幹芒果樹的那種茫。
我真的該按下確定送出嗎?這樣不就是讓全世界都知道我曾經想幹芒果樹?
芒果樹?
為什麼是芒果?
MANGO——!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