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小說 魔法少女小裕 第四篇

作者:可可羅│魔法紀錄 魔法少女小圓外傳│2019-09-02 17:23:21│巴幣:1,002│人氣:315


【在某個動作決鬥場的附近】
Chara坐在河邊,身體憂憂鬱鬱的,靈魂寶石也非常黑到不得了。
現在,變成魔法少女,粉碎我的靈魂寶石……」Chara說著:「然後你就自由了!
「不要……」小裕說著。
快一點!!!」Chara說著,並靠近小裕。
「不要……」小裕拒絕,他手上拿出自己的靈魂寶石。
妳不要以為妳什麼都沒聽見!」Chara說著,變成魔法少女的樣子,「妳知道後果的!
「不要不要不要……」小裕不斷從嘴裡斷斷續續的講了幾句,她變成了魔法少女的樣子。
妳不要後悔喔,妳會知道我有多痛苦!」Chara拿出了魔法鐮刀。
「嗯嗯……」小裕拿出魔法短劍,但她不打算攻擊。


Chara的寶石好像釋放出了什麼?
一個魔女外型,外型呈現一台電視機,被兩條植物手臂綁住的外觀。
哼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這個姿態綁住了失控的Chara,準備發動攻擊。

OMEGA FLOWEY

Chara頭上的魔女對小裕使用花粉攻擊……

焦慮不安的魔女化身,其姿態為混沌。

魔女對小裕不斷地用藤蔓刺穿身體……

這份感情的主人對於帶來笑容已經失去興趣。

魔女不斷用火箭射向小裕……

這個魔女化身曾經跟她主人的摯友的最後姿態很像,似乎主人親眼目睹摯友的黑暗面。

魔女不斷發射植物蟲攻擊小裕……

雖然這個魔女化身已經讓主人到達無可挽回的地步,但是還是充滿著強大的決心。

但是小裕沒有感到任何疼痛,但是有個少女的慘叫聲出現在她的面前。

{第四篇 騎士道的精神}


「快一點,中川同學!」一個綠髮騎士服裝的魔法少女拿著大盾檔下攻擊,「趁現在快逃走吧!」
「啊啊啊……」小裕嚇到身體動不了。
「哦哦,中川同學居然是魔法少女?真是一個大發現喔!」一個熟悉的金髮矮冬瓜魔法少女牽著小裕的手,帶小裕離開攻擊範圍。
「嗯嗯……」小裕受驚嚇的看著熟悉的金髮魔法少女,「菲莉西亞?」
「中川同學,已經沒事了喔!」名叫菲莉西亞的魔法少女說著:「接著俺呼叫艾格特師父來抵銷魔女化身(Doppel)的攻擊。」
「魔女化身,那個東西不是魔女?」小裕說著。
「是魔法少女的靈魂寶石汙濁後會召喚出的怪物,雖然十分失控,不過一下子就會好的!」菲莉西亞說著,「輪到你了,師父!」
這時有一個金髮的D輪騎士騎著紫色D輪,手持機械長槍迎向魔女化身。
「可是靈魂寶石不是會孵化出魔女嗎?」小裕說出了一個奇怪的問題。
「要上囉,菲莉西亞,我的長槍啊,為魔法少女的希望效忠吧,光翼空牙突!」金髮騎士拿著長槍,射出一道光束刃,把魔女化身劈成兩半,魔女化身突然消失了,Chara倒在地上。
騎士採了剎車,停在Chara面前。


「不,Chara!」小裕覺得Chara會死,所以打算跑過去,但被菲莉西亞阻止。
「不用了,你朋友是不會死的!」菲莉西亞說著。
這位騎士下了D輪,摘下頭盔之後一頭金髮,確認Chara的健康狀況。
「妳可以醒來了!」騎士說著。
「為什麼,我沒有變成魔女……」Chara醒來了,顯然意識還清楚。
「神濱市的魔法少女是不會變成魔女的,妳放心,妳們可以在這裡生活……」騎士摸著Chara的臉頰說著:「一直到永遠。」
「你是誰,是你救了我一命嗎?」Chara問著。
「我叫做艾格特‧亞爾塔特,我為我父母報仇,而打倒唐軍。」名叫艾格特的騎士說著:「現在你要不要加入我們反抗唐軍的陣營?」
「反抗唐軍的陣營,難道唐軍做了不好的事情嗎?」小裕問著,看來她終於會說話了。
「小裕,你總算記憶恢復了……」Chara流著眼淚說著。
「其實我想不起來任何事情,我是被她的魔女化身嚇到這樣的。」小裕說著。
「在這之前,妳應該見到榊遊矢了吧?」菲莉西亞說著:「他受光石校長的委託,調查梓美冬的事情。」
「那個混蛋……我把他打去醫院了……」Chara說著。
「什麼?妳把遊矢打成重傷,妳是害了我們耶!」菲莉西亞氣著說。
「誰叫他把翔音……就算他不訓練我們也無所謂,但他太過分了。」Chara說著。
「翔音現在在醫院治療,跟遊矢一起,因為他們動作決鬥受了傷。」小裕說著:「我只是想要找到一個可以訓練我們對付魔女,而且又不會傷害別人的方法。」
「話說小裕,妳還知道多少呢?」Chara確認她的記憶是不是真的恢復了。
「就這些了。」小裕說著:「我經常忘東忘西的。」
「我想確認那位決鬥者,給了你們多少貢獻,妳們可以跟我說來聽聽嗎?」Chara問著。
「他是戰力非常高的一位決鬥者,地位就和將軍沒兩樣,不過他不太擅長計謀。」菲莉西亞說著:「妳是把他送到中央醫院去了嗎,要不要我們去看看他?」

【在往醫院的路上】
「抓緊了喔,我們要去醫院看我們的朋友!」艾格特載著Chara說著。
「嗯嗯……」Chara點了頭,看來她似乎臉紅了。


【在中央醫院,遊矢的病房】
「醫生說過了,遊矢的情況好多了,Chara。」艾格特說著:「妳可以去看看他。」
「我不要,我才不要去跟那混帳東西講話。」Chara拒絕。
「那我先進去囉!」菲莉西亞說著。
「等一下,菲莉西亞……」小裕帶著菲莉西亞和另一位魔法少女進入病房。

遊矢在病床上看著自己的異色眼靈擺龍卡片。
「結果妳還是決定要自己一個人來啊?中川裕子深月菲莉西亞二葉莎奈?」遊矢看著三位少女說著。
「對不起……我的朋友很衝動,她不喜歡用卡片帶來紛爭的樣子……」小裕說著。
「遊矢居然看的見我……」名叫莎奈的少女臉紅說著,到目前為止小裕反而沒發現她。
「被那位新來的魔法少女決鬥者打去醫院,俺以為你可能活不久,沒想到其實還好。」菲莉西亞說著:「不過Chara是俺新來的同班同學,她有預知的魔法,大家都知道。」
「現在很少人公開自己是魔法少女的身分了,小心了,裕子、菲莉西亞,這座城市,可是唐軍的地盤,他們殺了遊里,把遊里分屍掉……」遊矢說著,臉上出現了眼淚。
「遊里是誰,他們殺了你的朋友嗎?」小裕問著。
「他是位決鬥者,來自融合次元的遊勝墊,雖然他是我們槍兵團團長父親的手下,也與我們曾經敵對,但我和他在決鬥中建立了羈絆……但是,那位叫做萊亞‧賽菲羅斯的靈擺龍使用者把他……」遊矢說著,想站起來咆嘯,但是菲莉西亞制止他。
「原來如此,你不是唯一使用靈擺龍的。」小裕說著:「Chara還在外面氣你。」
「告訴她一件事……萊亞的哥哥沙諾爾想統一偶像世界,成為偶像界的王,自從他收購了346偶像事務所之後,他把事務所的偶像組合全部重新打亂,小裕認識光石校長嗎?她認為這樣有礙於偶像界的發展,甚至把她們帶到毀滅之路。」遊矢說著,之後摸著自己的額頭,「星光學園的光石織姬校長、四星級學園的諸星輝校長、薔薇學園的冰室聖校長,都認為其中兩隊的組合非常有問題。」
「是哪兩個偶像組合呢?」小裕問著。
「其中一個問題組合就是『清楚三姊妹』,成員有新田美波三船美優水本紫,她們現在被部分支持者稱作『三大性慾』。」遊矢說著,並看著小裕,「你想知道為什麼嗎,也許只有神濱的節度使,羅巴‧錫菲姆知道答案了吧?」
「有人會想當偶像明星作為性慾嗎?」小裕害怕地說。
「更慘的還在後面。」菲莉西亞說著。
「另外一個更慘的就是由櫻井桃華橘愛麗絲赤城米莉亞所組成的next generation,她們年紀比妳們更小,是小學生,不過她們的人氣是全國第一,不過支持者全部都是男生,更糟的是,支持者會叫她們媽媽。」遊矢說著,之後摸著額頭表示頭痛。
「怎麼會……有人居然把小學生當媽媽?」小裕差點昏倒的說著。
「不要害怕,這就是這個世界的黑暗面……」菲莉西亞抱住小裕。
「只要這兩隊偶像組合繼續再這樣下去,全日本的偶像,都會淪為慾望的物品,我不希望你們看到這樣的世界,我們要戰鬥下去,因為這樣根本不是偶像活動。」遊矢說著。
「所以我們要阻止沙諾爾的野心了?」小裕說著:「對了,沙諾爾似乎有一位妻子是魔法少女,而且還跟她生了孩子……」
「他最不可原諒的地方,就是他與神濱一些重要的魔法少女發生關係,並讓她們愛上他,生下愛的結晶之後離開……」遊矢說著,之後他敲打病床,「八雲美玉七海八千代天音姐妹已經是他的對象,都是沙諾爾和莉露的詭計,之後,梓美冬環彩羽會和沙諾爾做私人婚禮,她們會成為他的妻子……」
「我們真的要殺了沙諾爾嗎?他是許多魔法少女的丈夫,如果他死了大家都會很傷心的。」小裕提出一個很重要的問題。
「一定要提著他的頭去見燕軍的人,殺了他已經是定局了,你沒看見他已經做出不可原諒的事了嗎?」遊矢生氣的說。
遊矢從床上下來,並背對著小裕離開病房。


小裕進到另一個病房,看見Chara正在看著床上的翔音。
「小裕終於恢復說話能力了,不過她還是記不起很多事情,放心好了……」Chara對翔音說著:「你看,小裕來看妳了。」
「各位……我從遊矢身上,聽到了沙諾爾的惡行……」小裕雖然不願意,但想把沙諾爾的惡行說給大家聽。
「妳放心,別在這裡說,我會用魔法記住妳所想的事情。」Chara摸著小裕的肩膀說著。
「沙諾爾,就是美玉小姐所提到的孩子的爸,他果然不是什麼好人吧?」翔音問著。
「看見他把偶像界搞成無可挽回的樣子,雖然我不懂那是什麼感覺,但是覺得他好過分,居然把那些魔法少女當成生育兒女的工具。」小裕說著,「如果孩子的媽媽變成魔女,那麼要怎麼給孩子一個交代?」
「妳放心吧,她們是不會變成魔女的。」Chara說著。
「怎麼能不放心?這句話是妳說的,妳發誓要救贖所有魔法少女。」小裕緊張的說。
「看來所有的魔法少女都有一樣的目的……」Chara說著:「但在神濱市,我發現人們不害怕自己哪一天會消失,以為只要許了願,就能過著好日子。」
「那個魔女化身,看起來就是代替魔法少女的靈魂寶石變黑的……」翔音說著。
「我還是會怕有一天會變成魔女,但是在那之前,我得查出那種奇怪的現象是怎麼一回事。」小裕說著:「我可以加入艾格特之下的反抗軍嗎?」
「妳瘋了嗎,小裕,我想妳還是打消念頭好了,那個軍隊已經超出我們的魔法少女的常識了。」Chara說著。
「我覺得,艾格特是男生,也不是魔法少女,或許他的力量可以讓我們發現魔女化身的秘密,就調查他們吧。」小裕說著。
「艾格特啊,菲莉西亞離他最親近,又是妳的室友……」Chara說著,不過她有點不開心。


【在學校宿舍裡】
「裕子,妳回來啦?」菲莉西亞正在吃炒泡麵說著:「妳最近過的怎麼樣,俺現在知道妳是一位魔法少女,我們兩個終於沒有祕密了。」
「妳知道靈魂寶石的最後下場是如何?」小裕問了一句很重要的問題。
「什麼叫最後的下場,只要靈魂寶石沒有事,俺相信我們應該會活到永遠的。」菲莉西亞說著:「妳一定是擔心魔女化身的事情對吧?」
「妳不覺得這一切很可疑嗎,妳對付的魔女是怎麼來的,妳到底是為了甚麼戰鬥的?」小裕生氣的說。
「俺是為了俺的父母,他們都被魔女殺害了,俺的鄰居說的意外身亡,其實是俺簽訂契約時修改的記憶,難道妳都沒發現嗎?」菲莉西亞說著:「俺恨魔女,一見到她們就很生氣,就算有人受到詛咒變成魔女,俺也會毫不留情地殺掉。」
「嗯嗯嗯……」小裕知道菲莉西亞是不會對魔女化的魔法少女手下留情的。
「妳表情怪怪的,妳是知道什麼嗎?」菲莉西亞說著。
「我問妳,妳的師父不是魔法少女,究竟他靠自己的力量戰鬥的動力是什麼,是因為父母死了嗎?」小裕生氣的說。
「沒錯……師父從小就是父母出了意外,從小就在加拉斯大陸養大,儘管他受到了一些挫折,他也是很強的英雄。」菲莉西亞哭著說:「就在一年又六個月之前,這個次元上的星之宮學院被融合次元的分身消滅掉,學園裡的十二位偶像全部命喪旦夕,當時如果艾格特師父能對抗她們就不會發生了,現在他的卡片對他來說有多麼重要……」
「我聽說過現在是四個次元和一個加拉斯大陸的戰爭,沒想到這麼恐怖……」小裕說著。
「裕子,無論如何,妳都不想看到偶像的笑容被撕成碎片吧?那些偶像日子可過得比我們不好……」菲莉西亞說著,之後小裕將她抱在懷裡。
「看來這一切不只是遊矢搞砸的……」小裕覺得加拉斯的世界毀了美好的一天。


【隔天,中央學園】
「小裕,聽深月同學說妳的啞巴治好了,能說幾句話嗎?」女同學問著小裕。
「我不要……」小裕說著,她望著旁邊的空位子,翔音沒來上課。
「小裕,我們這幾天太虧欠妳了,希望妳能道歉。」女同學們說著。
「那就好……」小裕說著,她看著旁邊坐的Chara,似乎沒有人注意到她,「妳們最近不去問問Dreemurr同學嗎?」
「她最近對人蠻兇的,而且身體似乎不舒服……」女同學們說著:「她會不會是得了重感冒,妳要不要帶她去保健室?」
「(這是魔女化身的後遺症嗎,看起來還好……)」小裕想著:「(但Chara最近身體出了很多狀況,我想我不能視她不見。)」
「嗯嗯……」Chara正在想起什麼?
「Chara,妳別太勉強自己了,我帶妳去看護士。」小裕說著,並扶了Chara起來。
「我有話要跟妳說……」Chara對小裕輕輕地講了一句話。

【在走廊上】
「那個魔女化身的事情對妳打擊太大了,我們從沒想過靈魂寶石最後的型態,妳是唯一知道的人,並且告訴了我們,自己身上卻出現互相矛盾的事物……」小裕牽著Chara的手說著。
「那個……」Chara感到不舒服的說著:「我最近吃不下早餐,我想了太多與這個世界的事情,魔法少女的世界似乎太神秘了。」
「我們要找出原因嗎?這些神秘的現象好像似乎也救了妳一命,但是我心靈已經受創了。」小裕說著,之後Chara摸著她的頭,「妳……妳幹嘛啦?」
「原本以為我會很喜歡妳,但現在對妳失去知覺了……」Chara說著,看來她曾經對小裕有好感。
「是因為我會說話的關係嗎?」小裕問著。
「我的心裡有一個男人的靈魂……我戀愛了。」Chara說著。
「Chara,妳真的……喜歡我?」小裕臉紅的說著。
「不,不過我現在對著那個把我從汙濁救出的男人……」Chara倒在地上說著。
「妳喜歡艾格特嗎?」小裕臉紅的說著。
「不知道為什麼,我一百年來都活在陰影之中,但艾格特讓我舒服了點……」Chara說著。
「那位騎士,似乎把菲莉西亞當家人看待,而且他們正在反抗唐軍……」小裕說著:「唯一能再見到他的方法,就是跟蹤菲莉西亞了。」


【放學後,某間店面】
「妳今天很晚來喔,菲莉西亞。」名叫艾格特的男子看著遲來的菲莉西亞。
「那個師父,我覺得今天好像有人……似乎在跟蹤俺,俺似乎太過恍神了。」菲莉西亞說著,看來有人跟蹤她。
「沒關係,我知道,你的同班同學目前狀況不太好,尤其是裕子,她好像在懷疑我們。」艾格特說著,並喝下了酒精。
「你怎麼知道,師父就是無所不知對吧?」菲莉西亞說著:「小裕應該會體會,如果在唐軍的模式下生活的魔法少女,根本活不下去。」
「那個中川裕子的背景,似乎有點和我們很像。」艾格特把酒瓶丟到垃圾桶。
「但是遲早一天她會成為沙諾爾旗下的軍隊,她終究會被沙諾爾的領袖魅力去迷惑,最終脫光光在床上,邁向他的懷抱……」菲莉西亞說著。
「嗯嗯嗯……」在旁邊跟蹤的小裕似乎想起了什麼事情。

「他最不可原諒的地方,就是他與神濱一些重要的魔法少女發生關係,並讓她們愛上他,生下愛的結晶之後離開……」小裕想起遊矢的話。

「嗚嗚嗚……」小裕嗚住嘴想哭,然後她想起了Chara迷上艾格特的那一幕。
「那邊似乎有老鼠進來了,菲莉西亞你去看一看吧!」艾格特說著。
「好吧,來抓老鼠……啊啊啊啊!!!」菲莉西亞過去,卻被魔法少女小裕撲倒在地,小裕的左手嗚住菲莉西亞的嘴。


「你別過來……」小裕拿出魔法短劍,威脅艾格特。
「妳也太快知道這裡了吧?是不是想跟蹤我的……」艾格特說著。
「你這混帳,你知道你讓Chara陷入水深火熱的樣子了嗎?」小裕生氣地說出這種話,菲莉西亞覺得很驚嚇。
「是不是你聽說了沙諾爾的事情,你以為我會跟他一樣啊?」艾格特說著。
「你已經有菲莉西亞了,不是嗎,現在你還想拿我朋友來做什麼?」小裕問著。
「第一,我不知道你朋友是怎麼了,第二,當然菲莉西亞在我身邊,她是我妹妹。」艾格特從遠處拿起機械長槍,向小裕劃出一道橫劈,但是小裕閃掉了攻擊。
「你妹妹?我最討厭這種妹控的傢伙了,這種人根本不配Chara的新郎!」小裕把短劍砍向艾格特,艾格特用武器擋下了攻擊。
「妳真的很生氣呢,不過我沒嚴重到這種地步,照顧妹妹應該是哥哥的職責,我本名叫做深月陽太郎,我只是不想用這世界的名字罷了。」艾格特用長槍擋下小裕的短劍攻擊。
「你也是人類啊,可惜你妹妹已經不是了。」小裕說著奇怪又真實的話。
「(俺不是人類?)」菲莉西亞想著。
「我知道,但是她是我妹妹,我們應該為自己父母的死負責。」艾格特說著。
「你父母?我不知道你在說什麼,看來你真的需要『忘記』一些事情……」小裕砍斷了長槍,艾格特倒在地上,「我不需要用劍來結束你。」
小裕把劍丟在牆上,差點打在趕到房間的莎奈。
「現在是怎樣……」莎奈說著。
「我會用更能奪走你靈魂的方式,用星光界最強的戰士的劍,把你的頭砍成兩半再好不過了……」小裕裝上了決鬥盤,看來她想用決鬥結束艾格特。
「妳叫中川裕子是吧,很高興能認識妳,但是,我要妳知道妳的憤怒是不對的。」艾格特說著,並裝上了和小裕同型號的決鬥盤。
「決鬥!!!」

小裕 LP 4000 艾格特 LP 4000


「由我開始。」艾格特說著:「我要從手牌發動魔法卡,『成金哥布林』,我方從牌組抽一張牌,對方生命值恢復1000點。」
艾格特有五張手牌,小裕的LP從4000回復到5000點。
「從手牌發動魔法卡,『交易進行』,捨棄我方一張『青眼白龍』發動,抽兩張牌!」艾格特發動了魔法卡,似乎把什麼超強稀有的怪獸送入墓地裡,艾格特有五張手牌。
「發動魔法卡,『復活的福音』,從墓地特殊召喚,刀劍問蒼桑,蕩盡滔天濁浪,無我念,非嗔怒,只為盡忠報國,無奈國報忠盡。化為未來的希望之光,守護聯合國憲章的『青眼白龍』,現在立即現身!」艾格特發動了魔法卡,召喚出了超恐怖的怪獸。
『青眼白龍』 攻擊 3000 防禦 2500
光屬性,龍族,通常怪獸,在主要怪獸格2。
「從手中捨棄一張『太古的白石』,從手牌守備表示特殊召喚,『銀河戰士』!」艾格特特殊召喚了怪獸。
『銀河戰士』 攻擊 2000 防禦 0
光屬性,機械族,效果怪獸,在主要怪獸格3。
『銀河戰士』的效果發動了,將牌組一張『銀河眼的光子龍』加入手牌。」艾格特有三張手牌,「我要發動魔法卡,『光子聖域』,將兩體『光子代幣』守備表示特殊召喚。」
『光子代幣』x2 攻擊 2000 防禦 0
光屬性,雷族,代幣怪獸,在主要怪獸格4、5。
「召喚條件確認,召喚條件為包含攻擊力2000以上的怪獸的光屬性怪獸兩體,我要將『銀河戰士』『光子代幣』設置連結標記,連結召喚!LINK-2,『銀河眼的煌星龍』!」艾格特連結召喚了怪獸了。
『銀河眼的煌星龍』 攻擊 2000 LINK ↙↘
光屬性,龍族,連結怪獸,在額外怪獸格1。
『銀河眼的煌星龍』效果發動了,將墓地一張『銀河戰士』加入手牌。」艾格特有三張手牌,「從手牌捨棄一張『銀河眼的光子龍』,從手牌守備表示特殊召喚,『銀河戰士』!」
『銀河戰士』 攻擊 2000 防禦 0
光屬性,機械族,效果怪獸,在主要怪獸格4。
「召喚條件確認,召喚條件為包含攻擊力2000以上的怪獸的光屬性怪獸兩體,我要將『銀河戰士』『光子代幣』設置連結標記,連結召喚!LINK-2,『銀河眼的煌星龍』!」艾格特又再度連結召喚怪獸了。
『銀河眼的煌星龍』 攻擊 2000 LINK ↙↘
光屬性,龍族,連結怪獸,在主要怪獸格3。
「哼,兩隻連結怪獸嗎?」小裕說著。
「結束這一回合,但是,墓地裡的『太古的白石』的效果發動了,從牌組特殊召喚,第二隻『青眼白龍』!」艾格特特殊召喚了強力怪獸。
『青眼白龍』 攻擊 3000 防禦 2500
光屬性,龍族,通常怪獸,在主要怪獸格1。
「小裕,不是我沒有警告妳,現在投降還來的及……」艾格特說著,場上四隻強力的怪獸在準備發動攻擊,但是小裕不怕這種場面。
「我的回合,抽牌!」小裕有六張手牌。
「我要從手牌發動魔法卡,『我我我學園的緊急聯絡網』,我方場上沒有怪獸存在,我可以從牌組特殊召喚,『我我我術士』,代價是只能用來超量召喚!」小裕特殊召喚了怪獸。
『我我我術士』 攻擊 100 防禦 100
闇屬性,魔法使族,效果怪獸,在主要怪獸格3。
「我要從手牌通常召喚,『隆隆隆巨靈』!」小裕從手牌通常召喚了怪獸。
『隆隆隆巨靈』 攻擊 0 防禦 2200
地屬性,岩石族,效果怪獸,在主要怪獸格2。
「我要將等級4的『我我我術士』『隆隆隆巨靈』進行疊放,構築疊放網路,你們總是把魔法少女的權力占為己有,我要讓星光界最強的戰士,讓你們屍骨無存,超量召喚,『No.39 希望皇霍普』!」小裕超量召喚了自己最強的怪獸。
『No.39 希望皇霍普』 攻擊 2500 防禦 2000
光屬性,戰士族,超量怪獸,在額外怪獸格2。
「我要將階級4的『No.39 希望皇霍普』重新進行疊放,再度構築疊放網路,閃光超量變身!『SNo.39 希望皇霍普‧電光皇』!」小裕利用閃光超量變身超量召喚了怪獸。
『SNo.39 希望皇霍普‧電光皇』 攻擊 2500 防禦 2000
光屬性,戰士族,超量怪獸,在額外怪獸格2。
「從手牌發動怪獸卡『ZW—阿修羅副腕』的效果,裝備在『SNo.39 希望皇霍普‧電光皇』身上,攻擊力提升1000點,可以對場上所有怪獸進行一次攻擊。」小裕使用了電光皇的裝備,準備發動恐怖的攻擊了。
『SNo.39 希望皇霍普‧電光皇』 攻擊 3500 防禦 2000
天底下哪有這麼好的事情,尤其是對你這樣的人而言……


「戰鬥,我要將『SNo.39 希望皇霍普‧電光皇』『青眼白龍』發動攻擊,『SNo.39 希望皇霍普‧電光皇』的效果發動了,移除兩個疊放單位發動,這次傷害計算時攻擊力提升到5000點,霍普劍斬!!!」小裕發動了恐怖的攻擊了,「這時作為疊放單位被移除的『我我我術士』的效果發動了,『SNo.39 希望皇霍普‧電光皇』的攻擊力本回合上升500點。」
『SNo.39 希望皇霍普‧電光皇』 攻擊 5500 防禦 2000
無駄無駄無駄無駄無駄無駄無駄無駄無駄無駄!
「發動墓地裡的『復活的福音』的效果,將這張卡從墓地除外,防止『青眼白龍』被戰鬥破壞……啊啊啊……」艾格特發動魔法卡防止青眼被戰鬥破壞,但是,他的LP從4000降到1500點,從嘴裡吐出一口血。
「我的『SNo.39 希望皇霍普‧電光皇』攻擊力回到4000點,但是戰鬥還沒有結束,我要將『SNo.39 希望皇霍普‧電光皇』對另外一隻『青眼白龍』發動攻擊,二重霍普劍斬!」小裕發動了二次的攻擊,因為ZW—阿修羅副腕和我我我術士的效果,電光皇攻擊力提升1500點。
『SNo.39 希望皇霍普‧電光皇』 攻擊 4000 防禦 2000
無駄無駄無駄無駄無駄無駄無駄無駄無駄無駄!
「啊啊啊啊啊啊啊!」青眼白龍被破壞了,艾格特的LP從1500降到500點。
「繼續戰鬥,『SNo.39 希望皇霍普‧電光皇』『銀河眼的煌星龍』繼續攻擊,三重霍普劍斬!」小裕發動了第三波攻擊,銀河眼的煌星龍被破壞了。
無駄無駄無駄無駄無駄無駄無駄無駄無駄無駄!」電光皇喊叫著,艾格特的LP從500點歸零,但是小裕似乎沒有想結束戰鬥的意思。
『SNo.39 希望皇霍普‧電光皇』對另外一隻『銀河眼的煌星龍』繼續攻擊,四重霍普劍斬!」小裕命令電光皇繼續戰鬥,銀河眼的煌星龍被破壞了。
WRYYYYYYYYYYYYYYYYYYYYY!!!」電光皇喊叫著,艾格特因為沒有LP了,所以受到很嚴重的真實傷害。
「繼續戰鬥,『SNo.39 希望皇霍普‧電光皇』對場上唯一的『青眼白龍』……」小裕打算繼續攻擊,但是經歷了效果上的四頁無駄無駄後,大家都看不下去了。


「住手啊,快點放了師父!」莎奈架住小裕。
「HA☆NA☆ZE!!!」小裕說著。
「師父已經被妳打成重傷了,生命值已經歸零了,已經分出勝負了……」莎奈說著。
「我不要……我……我才不要……嗚嗚嗚嗚……」小裕斷斷續續地說著,之後她停止攻擊,並且開始哭泣。
「小裕……沒關係的……」艾格特倒在地上說著。
「我非常……憎恨你們……你們想……帶走她……Chara……我最好的……朋友……」小裕斷斷續續地哭著說,她下不了這種毒手,但是她以為這麼做就能保護Chara。
「小裕別哭了,這麼做保護不了大家……哥哥不但是俺的師父,他是我唯一的家人。」菲莉西亞說著:「他也是保護所有少女希望的燕軍武將,大家的希望都靠他了。」
「我討厭沙諾爾……我非常憎恨你們……」小裕哭著說,看來她是把他們與唐軍相提並論了,「但是……你們真的非常溫暖……你們真的會照顧Chara一輩子?」
「我們不保證……我們也不能照顧那女孩一輩子……」艾格特說著:「但是妳能照顧她一輩子,妳就像她的唯一家人,別哭了,再過幾天我就要離開神濱市了……」
答應我……你們不要傷害翔音和Chara,我希望能反抗唐軍勢力,我不想光溜溜的在床上……」小裕說著。
「我不會的,我會遵守妳的約定……」艾格特站了起來,給小裕一個擁抱,菲莉西亞和莎奈也上前擁抱著小裕。
「一個戰士就得留在戰場上,脆弱的死去,這是他最光榮的一天了……」莎奈說著。
「小裕,我們已經為了妳們的幸福,奉獻很多了……」菲莉西亞說著。
答應我……我們最後向Chara和翔音一起吃一頓飯吧?」小裕說著。


Chara在宿舍的床上起來,離開了宿舍,在路上看見小裕。
「小裕,我準備好接翔音回去了……」Chara看見小裕打聲招呼,但是被小裕抱住。
「我喜歡妳……但妳喜歡艾格特吧?他們已經在醫院等妳了!」小裕說著。
「小裕,原來妳們魔法少女都是喜歡女生啊?」Chara也溫暖的抱住小裕。
「嗚嗚嗚嗚……只有我喜歡女生,大家不能怪我……」小裕哭著說:「從現在起,我們就跟沙諾爾敵對了,如果346偶像事務所的偶像來這裡,那我們就要小心了。」
「我們還能正常生活吧?」Chara問著。
「我們保證不需要他的統治下,就能正常生活……」小裕說著。
小裕和Chara兩人緊密的抱緊……

{待續……}

下集預告:
八雲美玉回來經營調整屋,但是Chara一行人已經知道他們不可能進入調整屋了,但是,有很多神濱市的女孩子回來家鄉,似乎要做什麼,然後有一位從超量次元的心之地市來到基礎次元的神濱市的決鬥者來這裡,和一位學園偶像一起著手調查某件事情,就在小裕她們也介入這件事情之時,現任的三位Magius之翼的領導者之一,但卻不是魔法少女之身的加拉斯武將,羅巴‧錫菲姆,她擋在小裕等人的面前,似乎有什麼不可思議的力量介入了?

{第五篇 暗殺計畫}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1614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魔法紀錄 魔法少女小圓外傳|同人小說|遊戲王 系列|Undertale|偶像異聞錄|Dueltale|遊戲王 ARC-V|偶像大師灰姑娘女孩|JOJO的奇妙冒險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cocoro112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小說 魔法少女小裕 第三... 後一篇:魔法少女小裕 角色設計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s0000026MINASAN
DC教學不知不覺就1萬了,送上遲來的感謝!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2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