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小說 魔法少女小裕 第五篇

作者:可可羅│魔法紀錄 魔法少女小圓外傳│2019-10-21 11:31:13│巴幣:1,012│人氣:387


【不知道為甚麼,小裕一人正在對抗藤蔓型的魔女】
「啊啊啊啊!!!」小裕拿起短劍來砍斷攻擊自己的藤蔓。
「#§&※!」不知名的魔女喊叫著。
「我的爸爸、我的媽媽,一定是被妳殺死的……我要報仇!就算妳曾經是魔法少女……」小裕邊砍藤蔓說著:「我要殺了妳!!!
「※&&&!」不知名的魔女叫出藤蔓,綁住了小裕。
「啊啊啊……我好痛苦……我好難受……」藤蔓不斷刺穿小裕的身體,小裕身上嚴重的出血,卻感覺自己沒辦法承受這麼多痛苦。
「爸爸……媽媽……嘔嘔嘔嘔!」小裕從嘴裡吐出血,想起了夢裡的火海。
抱歉了……我無法保護你們……」小裕閉上眼睛,呼吸也正在慢慢地消失。

被灰姑娘女孩賦予鋼之刃的黑色龍王,現在請你展示出你的雄姿!融合召喚,出現吧!『真紅眼黑刃龍』!」這時不知道在哪裡的聲音出現,一條龍出現在小裕的視線中,似乎要對不知名的魔女發動攻擊。
『真紅眼黑刃龍』 攻擊 2800 防禦 2400
闇屬性,龍族,融合怪獸,位置不明。
「去吧,『真紅眼黑刃龍』龍炎之刃爪!」真紅眼黑刃龍用爪子把魔女撕裂了,刺穿小裕的藤蔓也失去活動,小裕躺在充滿藤蔓和鮮血的地板上。
「得救了……但是太遲了……」小裕充滿眼淚地說著。
「沒事了,我是沙諾爾,對不起,我會拯救整個偶像界……對這個不公不義及已經被慾望操控的扭曲經濟進行制裁!」名叫沙諾爾的男子抱住了小裕。
小裕看不太清楚男子的臉,但就在她絕望之時,有道聲音呼喚了她。

{第五篇 暗殺計畫}


「小裕!快起來,今天我們要去艾格特師父那裏!」菲莉西亞叫醒惡夢中的小裕。
「嗯嗯嗯……菲莉西亞,我睡不太好……」小裕睜開了眼睛。
「別偷懶了,俺就算你死了也要把你叫醒來!」菲莉西亞拍打小裕的身子說著。
「嗯嗯嗯……好啦,今天不是星期日嗎?」小裕站起來說著:「好不容易我們放了假,結果被你叫去跟艾格特哥哥訓練。」
順便一提,日本星期六要上半天的課,只有星期日是放假。
「別偷懶了,我們可是接收到了任務,師父給我們的任務,可是關係到神濱市呢!」菲莉西亞說著。
「我知道啦……」小裕穿上便服說著:「是什麼樣的任務呢?」
「我也不知道……但是你應該能做到這點,跟Dreemurr同學、秋元同學一起!」菲莉西亞高興地說:「雖然聽說有點困難,但是裕子妳們應該做得到吧?」
「嗯嗯,我們去和翔音和Chara會合……」小裕準備出門。

【中央學園,門前】
「究竟小裕突然叫我們過來做什麼呢……」穿著綠色外套、白色襯衫的Chara說著。
「嗯……其實我還不太習慣開口說話的她……」穿著粉色夾克的翔音說著。
「我也是……那位中川同學,似乎好像有什麼過去似的……」穿著水名女學園的制服的二葉莎奈說著。
「我正在私下研究了,不過目前還沒有結果。」Chara說著,「如果小裕還沒恢復記憶,那麼現在調查她也查不出結果來。」
「我們同樣身為魔法少女,看樣子要合作也必須看小裕心情……」莎奈說著。
「呦!俺來了,你們在熱烈討論什麼啊?」菲莉西亞過來說著。
「沒……沒事!」莎奈隱瞞了探討小裕的身世的事情。
「那個……我似乎忘記艾格特的『秘密基地』往哪裡走了,菲莉西亞妳能不能協助我?」小裕說著:「之前我只專心跟蹤妳,沒注意到路線。」
「沒關係啊,跟著俺就對了!」菲莉西亞開心地說著。

【中央區商店街,唱片行】
小裕義行人來到了這裡,發現菲莉西亞的哥哥,艾格特正在和某位褐髮男子對話。
「妳確定是這裡嗎,小裕、深月同學?」Chara問著。
「呦!師父你今天很開心耶,是收到上司的消息嗎?」菲莉西亞問著艾格特先生。
「嗯,這幾位小女孩就是菲莉西亞的朋友吧?」艾格特旁邊的男子說著。
「初次見面……不好意思,艾格特先生麻煩你照顧了,你就是艾格特的老闆吧?」翔音問著褐髮男子。
「笨蛋!他叫慕容恩,是後燕皇帝的後人,你要叫他殿下,還不快點給他磕頭三拜!」菲莉西亞敲打翔音的頭部,生氣的說著。
「不用太在意,深月菲莉西亞,我目前也只是765偶像事務所的主管而已,妳們可以叫我艾恩。」名叫艾恩的偶像事務所主管說著。
「說到這個,小裕跟我說要小心以三個數字為名的偶像事務所……」Chara說著。
「是346事務所,沙諾爾的事務所,他旗下還有音乃木坂學院的學園偶像……」艾恩說著。
「沙諾爾……這個名字一直迴繞在我們的生活中,他究竟是甚麼重要人物?」小裕問著。
「妳不知道嗎?整個演藝圈大部分都是他的地盤,他是一個很危險的人物。」翔音說著。
「他們打算殺掉283事務所的偶像,只留下兩位……」艾恩說著。
「等一下……他打算去殺害別人,這種人還可以當事務所社長?」Chara說著。
「因為283事務所已經是沙諾爾的目標了,搶奪她們的經紀權,是我從部下艾錫拉和蒂絲打聽過來的。」艾恩說著:「283事務所的社長,天井努先生現在去了歐洲,艾錫拉她們暫時控管事務所。」
「等一下,我可沒聽說過有人會為了偶像爭奪財產……」Chara覺得不太對勁。
「妳沒在看新聞的嗎?」莎奈驚訝地說。
「可能因為Dreemurr同學是歐洲人吧?」艾恩看了一下手錶,「我要回去765事務所了,暫時不能和妳們見面,因此艾格特交給妳們照顧了。」
唱片行前面出現一輛轎車,載走了艾恩先生。


【地下室,艾格特的作戰會議】
「所以,沙諾爾和他的手下會預告要殺人?」Chara問著:「他們這麼明目張膽,應該會有其他人來制裁才對!」
「不會的,妳不知道日本有個特別法律,凡事都不能干預加拉斯的活動。」艾格特說著:「而且他們不會這麼明目張膽,我們是從283事務所委託的。」
「283事務所?就是剛才社長出差的事務所?」小裕問著。
「他們想要毒殺283事務所的偶像,具體毒殺的方式,我目前還不太明白。」艾格特拿出了照片,「據說他們有紀錄從國外訂了一些老虎魚和河豚,看來非常可疑。」
「這些魚是要拿來養殖的嗎,為何不養鯊魚呢?」翔音問著。
「我不確定,但是可能和毒殺的消息有關係,至於這些老虎魚和河豚,據說是要運到這個城市,在西南方的榮區港口,我們必須阻止這場走私活動。」艾格特說著。
「意思是說我們要全員阻止他們的行動了?」Chara問著。
「沒錯,就等妳們的同意,但是,如果行動的話,妳們就和大部分的魔法少女為敵了。」艾格特說著,Chara覺得應該要做點變化。
「我想如果部屬在那些港口的魔法少女,之後就會認出我們……」Chara說著。
「如果有少女就讀我們的學校,她們也會找我們麻煩的。」小裕說著。
「不過,沙諾爾的部屬,Magius之翼,已經有很多魔法少女成為他的手下,如果妳怕她們人多,也沒有辦法……」艾格特說著。
「我們需要增援嗎?一定會有甚麼辦法的。」翔音說著。
「之前聽美玉小姐說過,這裡很多魔法少女現在在東京市……」Chara想著,之後她想到了好主意,「有了,從東京往返神濱的方式,也只有電車了,我們可以透過車站要求增援。」
「我們只有五位魔法少女,妳確定妳要兵分兩路?」艾格特說著。
「我當然不會去車站,但是我想要小裕去,畢竟我不想把她送到前線。」Chara說著。
「叫我去車站嗎,那翔音和莎奈可以陪我去嗎?」小裕想好去車站的魔法少女是誰了。
「也對,畢竟我們都不太熟悉戰鬥技巧,不過找人對話我們行的通。」翔音同意了。
「妳確定?妳看起來比較會戰鬥的說……」菲莉西亞說著。
「不過這樣我們就只剩下三人能去港口了,妳確定要找這麼多人去車站?」Chara問著:「如果是溝通的話,也許少了翔音應該更好,因為妳和莎奈是比較柔弱的性格。」
「那麼就我和小裕兩人去車站囉?」莎奈說著。
「好吧,那就這麼決定了,不過,看這個情況,似乎沒有魔法少女能加入我們……」艾格特說著,之後小裕一行人就解散了。


【在中央區附近的電車站】
小裕一行人在電車站準備解散。
「小裕,妳要好好做完妳的任務喔!」Chara說著:「就算沒有魔法少女會加入我們,妳們也要確保自身安全。」
「嗯,我會的,應該會有人……跟我們的想法一樣的……」小裕說著。
「勝算非常差……但是Chara和翔音是魔法少女也是決鬥者,應該不太會有事。」艾格特說著:「話說小裕就在這裡等待嗎?」
「我不會有事的,Chara。」小裕說著。
「一有狀況就立刻用手機通知妳們。」莎奈說著。
通往神濱市南凪區的電車即將抵達。」一道廣播說著。
「之後我們會從工匠區轉搭榮區的電車,到時候就抵達了。」翔音說著。
Chara、翔音、菲莉西亞和艾格特離開了。

「我們去便利商店買樣東西吧!」小裕對莎奈說著。
「是這樣做沒錯吧?但是守在便利商店也會錯過一些……」莎奈正在猶豫著。
「我肚子餓了,我早餐吃太少了。」小裕說著。
「別擔心,肚子餓不會害你的靈魂寶石汙濁……」莎奈說著:「再說妳也沒帶零用錢。」
「嗯嗯嗯……光是在這裡餓死比變成魔女還要慘……」小裕摸著肚子說著。
「唉呀,是小裕啊,肚子很餓是嗎?」這時魔法少女美玉出現了,她穿著魔法少女的服裝走在大街上,「我手上正好有現金可以請客。」
「妳是……沙諾爾的妻子?」莎奈見到美玉一陣害怕。
「別擔心,我們已經是熟識了……」小裕說著:「在我們聽到榊遊矢的話之前。
「妳還是一樣很恨老公對吧?沒關係,妳終究和他脫不了關係……」美玉說著。
「少胡說了,我是光石集團養大的孤兒,現在已經和妳為敵了。」小裕說著:「我們已經加入哥爾迪的軍隊了,現在我們不接受妳的經濟援助。」
「唉呀,妳這麼狠心的拒絕我啊?妳也該有些禮貌了吧?」美玉說著。
「禮貌不是用在歡夫淫婦上的……」小裕說著,並保護發抖的莎奈。
「不過……老公照顧妳,把妳長這麼大,妳卻一點感激都沒有……」美玉露出鄙視的眼神說著:「妳以為妳是受那老處女仁慈的對待嗎,中川裕子?」
「我說過了,我是光石織姬養大的孩子!」小裕生氣的說著。
「既然不好好感謝老公,那麼我也要告訴妳一件事情。」美玉說著:「再過幾天,我要參加一個美食節目,我會好好愛心的料理美食,然後,參京院教育學園的靜海木葉會和我當競爭對手。」
「我是死也不會吃妳的東西的,妳死心吧!」小裕大喊著。
「誰說要妳吃我的美食的……我會找283的偶像當我的評審……」美玉悄悄地說著。
「我告訴你,下一次見到妳的時候,就是妳靈魂寶石粉碎之時。」小裕生氣的說著。
「不過呢,妳還是可以到我的調整屋去,我很歡迎妳們在殺了我之前強化妳們。」美玉反而開心地說著,之後她離開了。


「怎麼辦,小裕,我們看來被Magius之翼盯上了,妳確定這樣沒問題嗎?」莎奈說著。
「那又怎樣?」小裕面無臉色的說著:「我不想和她們扯上任何關係,但是為了詢問丘比,他必須告訴我們:『我們究竟是為了甚麼許下願望的?』……」
「難道小裕不知道妳許的願望?」莎奈說著。
「嗯……醒來之後就失去記憶了……」小裕說著:「既然丘比在Magius之翼那裡,就一定要說清楚。」
「其實美玉不但是沙諾爾的妻子,還是那個組織的三位領導人之一……」莎奈說著:「不過她是剛換上來的,之前有三位領導人,已經不知道是誰了……」

「妳最好不要知道內幕比較好……」這時又有一位魔法少女裝扮的女性出現在小裕面前,這位魔法少女是金色頭髮,粉色衣服的裝扮。
「妳也是Magius之翼的手下嗎?」小裕掩護著莎奈,問著未知的魔法少女。
「所以啊,我勸你不要亂講話。」魔法少女拿出了弓箭,「妳就要被封口了!


在黑暗中閃耀的銀河啊,化作希望之光寄宿於吾身,光之化身,在此降臨!現身吧,『銀河眼的光子龍』!」突然間一個閃耀的龍,出現在小裕面前,擋下魔法少女的箭。
『銀河眼的光子龍』 攻擊 3000 防禦 2500
光屬性,龍族,效果怪獸,在小裕的面前。
「怎麼回事,是戰鬥怪獸……」莎奈疑問的說。
「妳的對手是我,阿見莉愛!」一位金色賽亞人髮型、挑染藍色瀏海的男性決鬥者出現在三人後面。
「總算趕來了……沒想到這就是反抗沙諾爾的魔法少女勢力啊?」一位褐紅色長髮的少女跟著金髮決鬥者出現。
「哼哈哈哈,沒想到居然是超量次元天城快斗,還有學園偶像櫻內梨子,你們來這裡做什麼呢?」名叫阿見莉愛的魔法少女問著。
「趁現在!」小裕變成魔法少女的樣子,用短劍砍向莉愛,但是莉愛用弓擋下了攻擊。
「妳別插嘴嘛……天城快斗你們有跟她們聯絡吧,你知道她們要做什麼?」莉愛問著。
「我們只是剛好路過這裡……沒想到傳送到基礎次元的神濱市,居然還要花一點時間……」快斗說著,「不過她們已經在追走私毒魚的事情了,妳們的事情已經曝光了,請停止行動吧,我們不會允許這場『暗殺行動』的。」
「『暗殺行動』,你指的是……」小裕更加疑惑,用劍指著莉愛。
「妳去問妳的好盟友知道比較好,但是,她們會在強大的勢力下倒下。」莉愛說著。
「妳想逃跑也沒有用了,妳被夾擊了!」莎奈變成魔法少女的樣子。


與莉愛的衝突正面展開了。
「不過我勸妳還是離開比較好,我可是很強的。」莉愛說著。
小裕用魔法短劍砍向莉愛,莉愛受到輕微的傷害。
莎奈用盾牌撞向莉愛,莉愛收到輕微的傷害。
快斗的『銀河眼的光子龍』釋放出光彈攻擊莉愛,效果非常顯著,莉愛受到嚴重的傷害。
HOLD UP時間到了!
「妳指的暗殺計畫,有甚麼詳情嗎?」小裕問著。
「妳知道運送大量毒魚,是拿來做什麼的吧?」莉愛說著。
「我不知道!!!」小裕生氣的說著。
既然這樣的話……」莎奈準備發動必殺『總攻擊』了!
不能放過妳……」小裕拿起短劍,眼神變成紅光。
破滅的……」快斗用戰鬥怪獸發動攻擊。
拷刑‧噩夢‧光子疾風彈!」總攻擊衝向莉愛,莉愛承受不住攻擊。
小裕一行人贏了,共獲得了1200點EXP和240日幣,以及一本黑暗之書+


小裕把重度昏迷的莉愛拖去陰涼處,然後跟快斗和梨子對話。
「你是超量次元的人對吧,特地來這個世界是做什麼的呢?」小裕問著。
「快斗現在正在追蹤用毒魚事件來殺害283偶像的事情,這是即將要發生的事情,然後我們得在她們準備好食材時逮住她們。」梨子說著。
「你們的超量次元,也是被融合次元的軍隊攻擊過吧?」莎奈問著。
「是啊,到現在還沒獲得救贖,就算霸王龍札克現身也無法挽回一切……」快斗說著。
「你很討厭沙諾爾嗎?總覺得他跟融合次元的軍隊有些關係。」小裕說著。
「我們不太清楚他們倆之間的關係,但是,加拉斯次元的人,一定是衝著偶像過來的,至於沙諾爾也是在這方面非常活耀的人物。」快斗說著。
「我們必須阻止沙諾爾,要是他毀滅了偶像界的平衡,人們就看不到希望和夢想了。」梨子說著,「我可以借妳們的力量去阻止沙諾爾他們嗎?」
「原來你們是要去增援的啊?沒問題,我會和Chara說,她們差不多要到港口了……」小裕說著,「之後我們坐車到榮區吧!」
「不行,太慢了,如果在這個時間點坐車的話,她們可能早已全滅。」快斗說著。
「不然你要怎麼做?沒有更快的方式了!」莎奈說著。
「來吧,乘著銀河眼的雙翼,我們可以更快的阻止他們的行動!」快斗說著,銀河眼的光子龍已經準備就緒。
「嗯嗯,你知道對方是什麼樣的人物嗎?」小裕問著:「為什麼擔心Chara會殲滅,她的實力和遊矢一樣啊!」
「能對付異色眼牌組的,也只有DDD牌組了……」快斗說著:「羅巴‧錫菲姆是Magius之翼的三位領導人之一,雖然她不是魔法少女,但是她是決鬥者,有強大的決鬥能力。」
快斗、梨子、小裕和莎奈乘著銀河眼的光子龍,準備過去榮區求救。


【榮區港口】
「得先把這些人幹掉才能阻止沙諾爾的計畫吧?」Chara猶豫地說著。
港口入口有八位白羽毛幹部和數十名黑羽毛手下。
「人數太多了,我們只有四個人耶!」翔音害怕地說著。
「沒有辦法了,我們只好衝過去了……」菲莉西亞說著。
「我還是等待小裕她們有什麼消息好了……」Chara說著。
「不行!!!我們走到了這裡,怎麼可以退縮呢,妳應該比遊矢還要勇敢才對!」菲莉西亞生氣的說著:「來吧,用妳最強的異色眼,來殲滅一切吧!」
「好吧,我可不保證後果喔……」Chara沮喪地說著。
Chara搶先砍向一群黑羽毛面前。


四位黑羽毛被偷襲了,Chara一行人搶先取得機會。
「Chara,趁現在,我們就發動攻擊吧!」艾格特說著。
Chara把鐮刀砍向黑羽毛B,黑羽毛B被擊中弱點了。
「交給妳了,別搞砸了啊!」Chara交給菲莉西亞攻擊,菲莉西亞的攻擊會把敵人燒傷了,菲莉西亞造成的傷害增加了。
菲莉西亞用槌子攻擊黑羽毛C,黑羽毛C被擊倒了。
「師父,趁現在!」菲莉西亞交給艾格特攻擊,艾格特的攻擊無法觸發反擊了,艾格特造成的傷害增加了。
艾格特用機械長矛劃出光束攻擊全體黑羽毛們,黑羽毛們受到傷害,黑羽毛B被擊倒了。
「妳們這些傢伙……」黑羽毛A發起反擊的架式。
黑羽毛D對翔音發動攻擊,翔音承受住傷害。
「我等一下在攻擊吧!」翔音發動了『機率追擊』
Chara把鐮刀砍向黑羽毛D,黑羽毛D被擊倒了。
艾格特用機械長矛攻擊黑羽毛A,黑羽毛A被擊倒了。
Chara準備殺向Magius一群人了,獲得了480點EXP和120日幣。


八位白羽毛正在觀察情況,但是被Chara一群人包圍了。
「妳們交出老虎魚和河豚吧,我們會阻礙妳們的陰謀!」Chara說著。
「妳們只有四位戰鬥員,妳們已經看到我們的部屬了,妳們不打算撤退嗎?」其中一位白羽毛說著。
「不會的,有時候不能比人數多才行……」翔音說著。
「那麼我們就自我介紹吧,妳們看了會更加驚訝!」八位白羽毛脫下了長袍。
「我叫魔法少女靜海木葉!」一位灰色頭髮、藍色裝扮的魔法少女說著。
「我叫魔法少女三栗菖蒲!」一位粉色頭髮、粉色裝扮的魔法少女說著。
「我叫魔法少女遊佐葉月!」一位金色頭髮的魔法少女說著。
「我叫魔法少女桑水清佳!」一位青色頭髮、白色裝扮的魔法少女說著。
「我叫魔法少女伊吹麗良!」一位粉色頭髮、穿著暴露的魔法少女說著。
「我叫魔法少女相野美都!」一位淡褐色頭髮、綠色穿著的魔法少女說著。
「我叫魔法少女觀鳥令!」一位金色頭髮,長得像攝影師的魔法少女說著。
「我叫魔法少女牧野郁美!」一位粉色頭髮,穿得像女僕的魔法少女說著。
「我們都是實力堅強的魔法少女,你們這些新生的魔法少女是打不贏我們的,妳要現在撤退還來的及……」靜海木葉說著:「還是妳們要被我們壓制在地呢?」
「叫妳們的老大出來,我要你們立刻中止這個計畫。」翔音說著。
「憑妳們這樣子……確實躺著都能殲滅妳們,小女子就把我們Magius之翼的三位領導人之一,羅巴‧錫菲姆叫出來!」三栗菖蒲說著。
「領導人嗎?那麼叫她出來吧,畢竟這也是我的目的之一。」Chara說著。
「等一下,那個女的不是魔法少女,她是強者,妳不可能活著見她的。」艾格特說著。
「對啊,妳怎麼可以讓她和妳辯論?」菲莉西亞說著。
「其實我是來調查丘比在神濱市的狀況,我必須透過這個女的,來確認小裕失去的記憶。」Chara說著。
「妳的目的和言行,似乎很像時空管理局會說的話呢!」這時一位看似男性的女性出現在Chara面前,在她身後有四個女孩子,一位紫髮雙馬尾的惡魔系偶像、一位銀色短髮的隨意系偶像、一位金色短髮混血偶像,最後一位似乎是藍色雙馬尾,但沒有和四位偶像穿同樣衣服的女孩子。


「妳們是……看來人太多了,我得用魔法來查妳們的名字……」Chara使用了預知能力。
速水奏 攻擊 46 防禦 32
一之瀨志希 攻擊 52 防禦 21
鹽見周子 攻擊 32 防禦 53
宮本芙蕾德莉卡 攻擊 63 防禦 52
羅巴‧錫菲姆 攻擊 122 防禦 113
五位女孩似乎是殺過人的女孩子……但是她們卻毫無悔意,跟外表上完全不同。
「看來妳們都有正常的人類心型靈魂反應,看起來不是魔法少女,只是個普通的殺手而已……」Chara說著。
「Chara,她們就是346最不正常的組合,Lipps,她們也是沙諾爾派來的殺手……」菲莉西亞說著:「她們已經不是偶像,她們現在只是殺人為樂的恐怖分子……」
「小妹妹,別亂說,我們不是什麼恐怖份子,芙蕾只是要除掉阻礙沙諾爾殿下稱霸的障礙物,妳只有這兩位魔法少女,以為可以打倒我們嗎?」名叫芙蕾德莉卡的少女殺手挑釁著。
「妳們這些惡魔是無法理解的,我們的希望被踐踏,所有的人都想和沙諾爾做愛,她們就只剩這個願望,這個城市完全沒有希望!」菲莉西亞想衝去揍Lipps等人,但被翔音阻止。
「但是,我還是不明白,這個城市,住在裡面的魔法少女們知道發生什麼事了嗎?」Chara冷靜的回答Lipps。
「看來妳是外地過來的,對吧?」名叫一之賴志希的少女殺手問著Chara。
「如果妳們真的是掌管神濱的人,就應該看看我的資料,我出生在鷹之大陸,到日本移民,現在就讀神濱市中央學園一年級……」Chara說著自己在入學申請上的資料。
「這四個次元,被加拉斯嚴格的控管之中,這些次元裡面沒有妳的出生地,鷹之大陸只是一個傳奇地名而已。」速水奏說著。
「什麼,究竟發生了什麼事?」Chara突然驚訝地說著。
「看來妳真的是那掌管108個次元的時空管理局派來的間諜,但為何妳要讓奈葉那傢伙派來這裡呢?」周子問著:「那老太婆休想介入我們的戰爭。」
「我個人是不曉得,妳說的奈葉和沙諾爾有什麼狀況?」Chara說著。
「妳在說謊!妳雖然不知道我們有什麼目的,但妳可以觀察妳的四周……」名叫羅巴的少女突然開口了,「的確有個次元有妳的出生地,而且那次沙諾爾為了研究靈魂寶石的遺傳,做了一項實驗。」
「妳說實驗……確實,殺人會使人畏罪,或者讓他的心靈墮入黑暗中,我以前有一個夥伴,他雖然是後者,但是……」Chara說著。
「讓我猜,沙諾爾挑選魔法少女,讓她們做愛,這使Frisk Dreemurr很憤怒,然後正中沙諾爾的怪獸攻擊……」羅巴說著:「那一次我們誕生出人類最邪惡的本性,對我們得研究有很大的幫助……」


「那是妳們做的?」Chara突然流下眼淚,想起了她被圓環之裡接走之前的事情。
「我可以讓妳和妳的朋友出現意外,反正不是我的次元,我們可以重重的傷害……」羅巴說著,但是她不知道這突然傷了Chara的心。
「妳居然傷害Frisk……如果他沒殺了我,Asriel也會波及……妳 們 差 點 殺 了 他 們 ……」Chara變出白色決鬥盤,左手還摸著自己的心臟,臉上出現恐怖的表情。 =)
「這都是沙諾爾殿下的英明啊!」羅巴拿出了決鬥盤。
妳知道有多少人受傷嗎?我今天要把妳碎屍萬段!」Chara眼睛發紅光的說著。
「我倒是要看看妳的牌組是如此憤怒?」羅巴說著。

「決鬥!!!」
Chara LP 4000 羅巴 LP 4000

「由我先攻。」Chara憤怒的說著:「我要將刻度1的『EM融合石魔』和刻度8的『EM紙牌守衛者』設定靈擺刻度!」
擺動那決心的鐘擺,在死亡的地平線劃出閃光,靈擺召喚!『異色眼靈擺龍』『EM金牙狼』『EM小判龍』!」Chara不斷耗盡手牌來靈擺召喚了。
『異色眼靈擺龍』 攻擊 2500 防禦 2000
闇屬性,龍族,靈擺怪獸,在主要怪獸格3。
『EM金牙狼』 攻擊 1800 防禦 700
光屬性,獸族,靈擺怪獸,在主要怪獸格2。
『EM小判龍』 攻擊 1700 防禦 1000
水屬性,龍族,靈擺怪獸,在主要怪獸格4。
「原來妳是跟萊亞殿下一樣是使用異色眼的使者啊,不過……」羅巴說著:「妳召喚的異色眼,是充滿憤怒和破壞的戰鬥怪獸,身為一個決鬥者必須無時無刻才要冷靜,這些怪獸會令妳的牌組逐漸失去力量!」
「嗯哼哼哼,妳以為我會和那榊遊矢一樣想當英雄啊?」Chara露出恐怖的微笑說著:「妳知道嗎,如果不趕快承認這些強力的卡片有多偉大,這些卡片遲早會化為塵埃,我想在他們失去光芒之時,將他們發揚光大,既然我不能洗白成為一個好人,那就同歸於盡吧!
「這不是想讓魔法少女獲得救贖的Chara,那位幹部到底做了什麼事?」翔音看著Chara。
「我要將場上的『異色眼靈擺龍』『EM金牙狼』進行接觸融合,野獸的爪牙,讚揚魔法少女的野性,無法得到救贖之人即將墮入黑暗!融合召喚,『野獸眼靈擺龍』!」Chara使用不使用魔法卡的接觸融合,融合召喚了怪獸。
『野獸眼靈擺龍』 攻擊 3000 防禦 2000
地屬性,龍族,融合怪獸,在額外怪獸格1。
「靈擺區域的『EM融合石魔』效果發動了,將墓地裡一張『EM金牙狼』加入手牌中。」Chara有一張手牌,「場上的『EM小判龍』效果發動了,只要存在場上,其他龍族怪獸攻擊力獲得500點,不會被效果破壞!」
『野獸眼靈擺龍』 攻擊 3500 防禦 2000
既然妳傷害了我的朋友,就休想活在這個世界上!
「我要從手牌通常召喚,『EM金牙狼』!」Chara通常召喚了怪獸。
『EM金牙狼』 攻擊 1800 防禦 700
光屬性,獸族,靈擺怪獸,在主要怪獸格3。
「結束這一回合,來吧,看妳能不能攻擊我!」Chara結束了這一回合。


「我的回合,抽牌!」羅巴有六張手牌,「妳的怒氣,就像當時的Frisk,很生氣蓬勃,但非常脆弱,妳已經沒有下一回合了。」
這時羅巴先進的決鬥盤突然打開了額外牌組,不知道為甚麼跑出一張魔法卡。
「就讓你見識一下妳兄弟是怎麼輸掉的吧?只要我手上有共鳴卡,沒有人殺的了我!」羅巴突然露出可怕的表情說著。
決鬥者,血壓及身體機能一切正常,共嗚卡使用許可。Stand by Hojo Karen!」羅巴的決鬥盤出現特殊氣息,「共鳴發動條件確定,從手牌將三體『DD』或『DDD』的怪獸送入墓地,共鳴卡『北條加蓮』發動!
「我要將『DD 亡靈史萊姆』『DD 拉米亞』『DD 螺渦史萊姆』送入墓地,共鳴能力發動,將牌組一張『地獄門的契約書』加入手牌!」羅巴有四張手牌。
「發動永續魔法『地獄門的契約書』,並且發動它的效果,將牌組一張『DD魔導賢者 克卜勒』加入手牌。」羅巴有四張手牌。
「我要將刻度3的『DD 雙頭犬』和刻度10的『DD魔導賢者 克卜勒』設定靈擺刻度!」羅巴也同時設置靈擺刻度了,「海闊天空,盡情奔放,我的惡魔們,就裡這個香菸之路的世界飛馳!靈擺召喚,『DDD 極智王 混沌天啟』『DDD壞薙王 深淵諸神黃昏』!」
『DDD 極智王 混沌天啟』 攻擊 2200 防禦 3000
闇屬性,惡魔族,靈擺怪獸,在主要怪獸格3。
『DDD壞薙王 深淵諸神黃昏』 攻擊 2200 防禦 3000
闇屬性,惡魔族,靈擺怪獸,在主要怪獸格2。
「妳這傢伙,居然使用香煙廣告的名言來靈擺召喚,妳們唐軍一點都不尊重WHO(世界衛生組織)的協定!!!」菲莉西亞彷彿好像看到魔女一樣,想衝去扁羅巴,但是被翔音阻止。
「Chara!叫菲莉西亞冷靜一下,妳場上有攻擊力3500的怪獸,她是不可能贏的。」翔音說著:「妳有聽到嗎,Chara……」
「攻擊力3500……」Chara想起了她在另外一個次元的朋友。
「墓地裡的『DD 拉米亞』的效果發動了,將『地獄門的契約書』送去墓地,這隻協調怪獸特殊召喚,從場上離開時除外!」羅巴特殊召喚協調怪獸了。
『DD 拉米亞』 攻擊 100 防禦 1900
闇屬性,惡魔族,協調怪獸,在主要怪獸格4。
「我要將等級1的『DD 拉米亞』和等級7的『DDD 極智王 混沌天啟』進行調星,萬里河山,人馬縱橫,用妖精的血,開闢一道為王者之路!同步召喚,等級8,『DDD咒血王 齊格弗里德』!」羅巴同步召喚了怪獸了。
『DDD咒血王 齊格弗里德』 攻擊 2800 防禦 2200
闇屬性,惡魔族,同步怪獸,在主要怪獸格3。
「等一下,妳的怪獸要放在額外怪獸格啊,怎麼回事?」翔音看到羅巴無視規則。
「哼哼哼哼,只要我的『北條加連』共鳴卡存在場上,我可以將『DDD』額外怪獸放置在主要怪獸區,妳知道,只要人對著偶像有強烈慾望,我就能所向無敵!」羅巴說著。
「傳聞中,只要加拉斯的決鬥者使用共鳴卡,對方幾乎不可能活著回來……」艾格特說著。
「艾格特,你屬於燕軍的武將,不過這場戰鬥之後,你的命運就和岳飛一樣了,發動『DDD咒血王 齊格弗里德』的怪獸效果,將你場上靈擺區的『EM紙牌守衛者』效果無效化,血之獄火!」羅巴發動了怪獸效果,EM紙牌守衛者效果無效化了。
「發動墓地裡的『DD 亡靈史萊姆』的效果,我要將墓地裡的『DD 螺渦史萊姆』『DDD 極智王 混沌天啟』作為祭品解放,醇香古今醉,天地盡逍遙,大喜自然開口笑!融合召喚,征服歐亞的王者,『DDD烈火大王 執政官鐵木真』!」羅巴融合召喚了怪獸。
『DDD烈火大王 執政官鐵木真』 攻擊 2800 防禦 2400
炎屬性,惡魔族,融合怪獸,在主要怪獸格4。
「我要將等級8的『DDD壞薙王 深淵諸神黃昏』『DDD咒血王 齊格弗里德』進行疊放,構築釀酒網路,世事無法絕對,只有真情趣,仿如神同樣的美酒,灑滿大地!超量召喚,階級8,『DDD雙曉王 末法神』!」羅巴超量召喚了怪獸。
『DDD雙曉王 末法神』 攻擊 3500 防禦 3000
闇屬性,惡魔族,超量怪獸,在主要怪獸格2。
「怎麼回事,妳居然召喚了與Frisk同等級的王牌怪獸?額外怪獸只能有一隻存在場上,沒想到妳居然破壞了這麼重要的規則……」Chara生氣的說著。
「我告訴妳,這個規則,完全是為了抵制那位靈擺決鬥者而生的,而同樣是靈擺決鬥者的妳,卻想要證明自己可以在這個規則下而活,太愚蠢了!」羅巴說著:「『DDD雙曉王 末法神』的效果發動了,移除一個疊放單位發動,將場上所有的魔法、陷阱和靈擺刻度全部破壞,末日的狂妄衝擊!」羅巴發動了超量怪獸的效果,Chara、羅巴場上的靈擺刻度全部被破壞了。
『DDD雙曉王 末法神』的另一個效果發動了,移除一個疊放單位發動,將墓地裡一張『地獄門的契約書』覆蓋在場上……」羅巴正在準備什麼。


「進入戰鬥階段,我要將『DDD烈火大王 執政官鐵木真』『EM小判龍』發動攻擊,狂妄的赤焰衝擊!」羅巴的怪獸發動攻擊,EM小判龍被破壞了,野獸眼靈擺龍的架式恢復原狀了。
『野獸眼靈擺龍』 攻擊 3000 防禦 2000
Frisk……我沒辦法拯救這個世界……我辜負了你的承諾……
「我要將『DDD雙曉王 末法神』『野獸眼靈擺龍』發動攻擊,狂妄的失落斬殺!」羅巴的怪獸把Chara的怪獸砍成兩半。
「怎麼會……」Chara的LP從4000降到3500點。
「結束這一回合,雖然『DDD雙曉王 末法神』的誓約無法發動我的蓋卡,不過妳已經沒有手牌了,妳無法再攻擊過來了,下一回合,我將會打敗妳。」羅巴對Chara挑釁著。


「我怎麼可能……會輸?」Chara臉上出現哭泣的表情,「就算抽到關鍵的牌,我沒辦法應付接下來的陣勢,我被騙了嗎?果然異色眼的時代已經結束了吧,Frisk……」
Chara摸著胸口,她轉身看著翔音、菲莉西亞和艾格特。
「我的靈魂寶石……我非常受不了這種感覺……」Chara痛苦地說著。
「Chara,妳不舒服嗎?」翔音問著。
「對……彷彿要在這裡死掉,我好害怕……」Chara說著。
「換妳抽牌了,然後妳什麼事都不能做,讓我的惡魔撕裂妳的身體!」羅巴說著。
「抽牌……」Chara抽到了魔法卡,靈擺融合,然後她什麼事都不能做。
「我輸了……但是,我不能讓小裕、翔音、菲莉西亞和莎奈被我連累!」Chara突然身體長出了什麼?


Chara叫出了焦慮不安的魔女化身,但這次的魔女化身居然是一條由藤蔓組成的龍。
魔女化身,作為魔法少女其反抗之力,吾即是汝,汝即是吾,吾將粉碎妳邪惡的慾望,狂妄的自大逆襲!」Chara彷彿著了魔似的說著,之後魔女化身釋放出光線,場上的怪獸全部都被消滅了,就連旁邊觀看的白羽毛、黑羽毛們都退縮了。
「妳以為妳是有多中二……算了,今天的決鬥,只是和妳打聲招呼,下次我們就會是認真的。」羅巴說著:「話說天上的龍究竟是什麼呢?」

「CHARA!!!」小裕大叫著,她和莎奈、快斗和梨子乘著銀河眼的光子龍出來救援。
「看來她似乎又釋放魔女化身了,不過這次有點不太一樣……」莎奈說著。
「不好了,Magius之翼似乎亦準備撤退了!」快斗說著:「去吧,銀河眼,破滅的光子疾風彈!
銀河眼炸掉了一部份的貨物,但是來不及阻止Magius之翼走私的行動。


Magius之翼一夥逃走了,Chara倒在地上。
「Chara,妳別死啊,都是我的錯,我太晚過來才這樣的……」小裕哭著說。
「那些白羽毛,她們經常惹火菲莉西亞和艾格特,還給Chara一個重大打擊……」翔音說著。
「小裕……拜託……幫我找遊矢……那混蛋一定有辦法的……」Chara氣喘吁吁地說著。
「嗯,我會找到遊矢先生的,在這之前,妳要好過來啊!」小裕說著。

小裕站起身來,翔音試圖和她對話。
「小裕……Chara似乎是從天上派下來的天使,但她有什麼可怕的過去?」翔音問著。
「看來她之前從不說謊的。」小裕說著:「究竟看著我們的老天爺究竟是誰呢?」

{待續……}

下集預告:
為了要找到榊遊矢,小裕一行人去尋找光石校長的情報,之後她們找到了偶像活動系的偶像,但是她們是否能強化Chara的牌組呢?但是有位偶像活動系的偶像卻和沙諾爾有些關聯,小裕和翔音在秋葉原不小心闖入了沙諾爾的作戰基地,居然是一個女僕咖啡廳?小裕自幼喪親的秘密終於公諸於世了?

{第六篇 腐壞的光芒}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6699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魔法紀錄 魔法少女小圓外傳|同人小說|遊戲王 系列|Undertale|魔法紀錄 魔法少女小圓外傳|偶像異聞錄|遊戲王 ARC-V|女神異聞錄 5|Love Live! Sunshine!!|偶像大師灰姑娘女孩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cocoro112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遊戲王Smash! 第十... 後一篇:遊戲王Smash! 第十...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老僧的Steam遊戲春特中打到骨折+新作《蘿莉RACING》已上市,歡迎參考 : https://store.steampowered.com/dev/alex94i60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