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GLAY 25週年紀念演唱會

作者:生化危 ‧ 機8│2019-08-28 13:03:04│巴幣:0│人氣:735
2019年8月17日、8月18日,日本搖滾天團GLAY於『西武巨蛋』(MetLife Dome メットライフドーム)舉行盛大的出道25週年紀念演唱會
GLAY 25th Anniversary “LIVE DEMOCRACY”。
這是我首次參與GLAY巨蛋演唱會也是第一次踏入西武巨蛋,意義非凡。
早上先來到會場排隊購買周邊商品,前面已經排了不少粉絲,
而且天氣相當炎熱,大約35、36度左右。
除了販售周邊商品還設置了其他有趣的攤位,包含『抽水籤』、
『TERU設計CASIO G-SHOCK手錶展示』、『會場限定珍珠奶茶』等。

下午四點二十分再度抵達會場,內心無比興奮準備迎接這場盛會。
雖然是顆蛋,但只是加個屋頂,外圍並非完全封閉,所以沒有空調,
夏季時分的確是個考驗。
兩天的主題分別為『優秀的GLAY』和『差勁的GLAY』,內容呈現和
演唱歌曲都有所差異,並且邀請大家一起拍照,一同創造獨特的立體影像。
第一天演奏了粉絲投票想聽的歌曲前三名:南東風、BEAUTIFUL DREAMER、pure soul,值得一提的是
初次聆聽『夏音』現場版,炎炎夏日搭配夏日氛圍的抒情曲,心底油然而生的悸動擴散開來。此外,這次演唱會多了一個創舉:中場休息10分鐘,讓歌迷好好補充水分,緩和情緒以迎接下半場。第一天演唱會結束後公開了第15張原創專輯的名稱:『NO DEMOCRACY』以及發售日。



相較於第一場的『正常演出』,第二場配合主題多了惡趣味:
銀幕上的歌詞打上韓文和阿拉伯文、
重現1999年東京巨蛋演唱會,TERU演唱『Cynical』時忘詞的橋段。
另外還邀請了特別嘉賓『MISIA』來到現場一起合唱『YOUR SONG』。
第二天則是演奏投票率最差的前三名:
SMILE、TIME for Christmas、WHY DON’T WE MAKEYOU HAPPY。
JIRO在演奏時戴上了不合時節的聖誕帽,上頭撒下了一片片雪花,著實多了幾分逗趣。


來一張合照

不會太甜的珍珠奶茶

第二場的位置真不錯,在ARENA區B13






2019年8月17日演唱曲目(セットリスト SETLIST)
1. HAPPY SWING
2.口唇
3.グロリアス GLORIOUS
4. SHUTTER SPEEDSのテーマ (SHUTTER SPEEDS的主題)
5. More than Love
6.はじまりのうた (啟程之歌) 日本動畫『鑽石王牌actII』第三季主題曲
7.サバイバル SURVIVAL
8. SOUL LOVE
9.夏音
10. COLORS 日本電影『劇場版FINAL FANTASY XIV 光之老爸』主題曲
11. YOUR SONG
12.南東風
13. BEAUTIFUL DREAMER
14. pure soul
15.春を愛する人 (戀慕春天的人)
16. JUST FINE
17.ピーク果てしなく ソウル限りなく (超越巔峰,靈魂無限)
18. 彼女の”Modern...”
19. HIGHCOMMUNICATIONS
20. BELOVED
21.誘惑
22. XYZ


2019年8月18日演唱曲目(セットリスト SETLIST)
1. FATSOUNDS
2. FATSOUNDS
3. FATSOUNDS
4. SHUTTER SPEEDSのテーマ
5. BURST
6. はじまりのうた
7. サバイバル
8. TWO BELL SILENCE
9. COLORS
10. シキナ (四季之名)
11. YOUR SONG (w/ MISIA)
12. SMILE
13. Time for Christmas
14. WHY DON'T WE MAKE YOU HAPPY
15. JUST FINE
16. ピーク果てしなく ソウル限りなく
17. coyote, colored darkness
18. 彼女の”Modern…"
19. XYZ
20. HOWEVER
21. 誘惑
22. BEAUTIFUL DREAMER



看更多投稿作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1043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我的夏日回憶錄|GLAY 25週年紀念演唱會|GLAY 25th Anniversary “LIVE DEMOCRACY”|GLAY 西武ドーム|GLAY MetLife Dome|GLAY メットライフドーム|HOTEL GLAY|GLAY CASIO G-SHOCK手錶|GLAY 25周年LIVE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此作品限好友留言。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superglay81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Switch 【惡靈古堡... 後一篇:FINAL FANTAS...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25127更新至1226回
穿越奇幻日常系小說『公爵家的獨生子』更新囉,來看看我們無厘頭的ㄎ一ㄤ少爺怎麼在異世界作威作福吧!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