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加拿大探索— Lake Louis (路易絲湖) 、以及近期生活分享

HUANG〃晃〃★ | 2022-09-29 19:09:42 | 巴幣 12 | 人氣 270


上面這張照片並非從網路抓下來的圖,100%絕對的出自小弟近期剛買的Sony a7c相機。(小弟注重版權,請勿盜圖,轉載請事先告知)。

在Calgary城市裡生活了兩個多月,始終感覺少了點什麼?總覺得自己的生活和在台灣生活時沒什麼不同。猶記得當初在出發來加之前,有一座位於Alberta省的世界級之名旅遊景點,一直是我憧憬的口袋名單,但因為人剛來沒多久,加上生活預算有限,因此尚未有能力購入二手車作為代步。於是在過去兩個多月裡,我的生活就是下午2點出門工作到晚間10點半,回到家大約11點,日復一日的平淡生活令我覺得食之無味。

在平淡無奇的生活期間,我曾試著找尋任何可以改善現況的任何可能性,像是在住家附近走走、和在Calgary生活的台灣新朋友們交流,以及上人力銀行如Indeed、Linkin應徵新工作等等,而就在幾週前,我收到了來自知名旅遊景點Banff Springs Hotel的電子郵件。

該郵件看起來不怎麼像是為了我而發的,看起來反而更像是系統自行隨機派發的,或許是因為我過去的經驗裡有符合他的找人才的條件,於是才有這個榮幸收到他們的系統通知信。由於自己從出社會到現在,從來沒有在飯店裡面工作過,於是在心生好奇上去它們的官方網站毛遂自薦。

在一個多禮拜沒消息後,我不知不覺的也忘記了曾經應上這個網站應徵過工作,認為這個工作可能就和其他工作機會一樣,不了了之。直到兩個禮拜前,來了一封人力資源(Human Resource,簡稱HR)的通知,我有幸被邀請在線上進行面試。


收到這封信後,讓我心中暗淡的火苗又有復燃的跡象,我決定不管代價如何,我一定要把這個面試機會把握住,我一定要努力爭取到在這間旅館裡工作的機會。

在面試當天的過程裡,感覺還算順暢,但由於我自己的英文口說程度仍然有限,許多專有名詞我無法當下馬上反應過來,也不知如何應用。關於英文的部分,之後可以另外開一篇文章來分享學習歷程。時間快轉到上星期一,我正式收到了工作邀約,即將成為該飯店旅館的成員之一。喔對了!我似乎還沒提到旅館長什麼樣子?可以參考下圖,以及上Google搜尋" Fairmont Banff Spring Hotel "。現況和圖裡的唯一區別,就是目前還不是冬天,所以沒有像圖裡這麼美。


圖片來源:請點我前往

在上週六正式從Calgary搬來旅館的員工宿舍後,我決定趁還沒開始工作的空擋之餘,前往嚮往已久的Lake Louis(路易絲湖)走走。買了約等值460台幣左右的來回一日車票後,我搭上接駁巴士,開始了約一個小時的車程。最後,我終於看到了最上方親自拍攝的那張山湖風景,同時為自己在今年2022年6月初正式上市的旅遊書【Skies beyond the well井外的天空:澳洲/紐西蘭/英國打工度假旅遊集】拍幾張網美照。



如果您對這本書有興趣的話,歡迎留言或私訊和小弟我訂購!

非常感謝您的抽空觀賞本文,請持續關注未來的加拿大生活分享,也歡迎追蹤我的Youtube旅遊頻道等影音平台。

Instagram:huang02451
Facebook粉專:Brian WJ Huang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