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FGO 2019泳裝劇情大綱(七):第六賭場

作者:無印│2019-08-26 20:14:43│巴幣:12│人氣:830
第六賭場
卡美洛賭場
 
一行人帶著成長後的北齋回到一開始的卡美洛賭場,賭場的主人也正在等著我們。大家進入賭場後,看見圓桌的眾人穿著夏天的服裝擔任服務員,負責輪盤的高文、蘭斯洛特和崔斯坦,眾帥哥們把女性賭客迷的心花怒放。不過這"阿羅哈"三騎士看起來雖然隨興,不過可是充滿強烈而特殊的魔力,必須要先攻略這三位騎士才行。
 
另一方面則是看到發牢騷的莫德雷德和安撫他的傑基爾,正當莫德雷德打算去偷懶時則是被加雷斯阻止了:"既然這裡聚集這麼多圓桌武士的話,那這裡就是圓桌也是卡美洛,給我好好工作!"不過莫德雷德本質上就是叛逆的英靈,這點也並不會改變。
 
而另外一邊則是    調酒師莫里亞提和福爾摩斯,正當教授要端出名為拉斯維加斯的調酒時則是被拒絕了,教授說你在這裡碎碎念你的那一套什麼真相還不能說明的什麼鬼的是沒有用的,接著就叫衛兵把福爾摩斯抓走丟去巷子裡。而斯卡哈=斯卡蒂也被梅林招待來了,觀察完敵情後眾人就先回旅館了,莉莉絲建議應該要先攏絡教授與小莫們取得進一步的情報,然後再找斯卡哈合作。
 
 
教授的提案
 
眾人告知教授在這個城市所舉辦的七色勝負,為了要修復特異點希望教授可以幫忙,教授一口就答應了,不過也是有私怨的部分在,教授在各種賭場獲得勝利之後卻栽在了卡美洛賭場中,雖然沒有輸但也沒有贏過,理由只有一個:在獅子王的眼力底下,不論什麼出老千的手法都會被看穿!即使是在維多利亞女王時代也可以掌握英國黑暗世界的教授,卻輸給了同一個島上的古老王者,這口氣是吞不下去的。
 
不過教授提出的條件則是要一定程度的委託費,在準備好足夠的賭金QP後(教授需要QP的目的其實是為了要討好mygirl芙蘭),教授就準備來幫忙我們了。
 
 
以圓桌對付圓桌
 
由於加雷斯也認為這個賭場怪怪的,如果是以往的陛下應該不會做賭博這種事的,互相對決也是很有趣,於是決定幫助我們。而小莫當然很乾脆地加入我們,不過也告知我們即使看起來是兔女郎,那也是擁有聖槍的王者。為了要測試眾人的實力(發洩壓力),眾人先打了一場。
 
 
女神的無常
 
為了和獅子王交戰,眾人來尋找斯卡哈=斯卡蒂的幫忙,此時梅芙則是說斯卡哈已經和她先有約定要去玩了,而且一旦GD打倒最後的獅子王且修復特異點後,拉斯維加斯的旅程也就沒了,斯卡哈也說變成那樣的話就只好遊覽彷徨海了。為了要阻止GD子梅芙找來了狂庫夫林,打倒梅芙後斯卡哈加入我方。
 
 
對決、阿羅哈三騎士
 
入手挑戰狀之後,教授提醒我們三騎士是無法一起共鬥的,因為身為阿羅哈騎士都想要表現自己最有魅力的那一面(是這樣嗎?),教授認為阿羅哈騎士是泳裝劍豪的亞種,總之可以各個擊破就對了。
 
首先出場的是崔斯坦,而我方則是派出卡蜜拉與斯卡哈,面對兩位美麗的貴婦人完全打中崔斯坦對美女沒轍的弱點,在美女的誘惑下,崔斯坦被莉莉絲最後的襲擊打倒了。
 
接著上場的是蘭斯洛特,不過剛剛的美女牌已經不適用了,同一個女人對我是沒用的!(也可以說成是不會跟同一個女人約兩次會),不過此時教授準備的是更加毒辣的計謀,此時上場的是莫德雷德與加雷斯。就算是阿羅哈英靈也好,那分靈基本質上還是蘭斯洛特,面對加雷斯,蘭斯洛特露出了掙扎的臉色。過往在阿格拉凡揭示蘭斯洛特的不義之舉時,赤手空拳的他屠殺了一群全副武裝的騎士,除了阿格拉凡以外,也包括了憧憬蘭斯洛特的加雷斯。在蘭斯洛特陷入混亂之時,加雷斯與莫德雷德的共鬥下打倒了他。
 
最後上場的是高文,而此時是正午時分,也是高文的聖劍發揮全力之時。雖然知道此事應該要在半夜襲擊賭場的,不過由於卡美洛賭場晚上不營業而且會被結界所覆蓋,只有早上才會接待客人。面對太陽聖劍的高文,教授說只能以聖劍對抗了!此時出現幫忙大家的是另外一位由異世界來手持聖劍的亞瑟王。
 
 
決戰 泳裝獅子王
 
打倒高文後,我們終於可以拜見獅子王。在獅子王稱讚過北齋已經成為新一代的泳裝劍豪後,我們被傳送到賭場外面展開最後的對決。
 
梅林:泳裝劍豪七色勝負:鐵火場大瀑布-葛飾北齋  vs 皇家兔女郎-亞爾托利亞.ruler。
 
決戰以北齋的寶具畫下句點,獅子王也承認北齋是最強的泳裝劍豪了。就在眾人覺得可以回收聖杯解決這個特異點時,這個特異點卻完全沒有消失的徵兆,當然也沒有聖杯的顯現。獅子王表示他是創造出這個拉斯維加斯的主宰沒錯,不過他不知道聖杯什麼的,這個地方的出現的確是他的一部份能力沒錯,他沒有聖杯。此時握有聖杯的背後黑手出現了:梅林。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0862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FGO|翻譯

留言共 2 篇留言

潔美娜
麥!基!利!斯!原!來!是!你!

08-26 20:23

慕尼黑啤酒貓
愉悅的梅林

08-27 16:5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magieva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FGO 2019泳裝劇情... 後一篇:FGO 2019泳裝劇情...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Fate/Grand Order (16)
2016尼祿祭超高難易度 (6)
FGO代管日誌 (14)
2016本帳通關記錄 (0)
2017本帳亞種特異點 (4)
2017本帳通關記錄 (活動) (21)
2017尼祿祭超高難易度 (17)
2018本帳通關記錄 (活動) (20)
2018尼祿季(金閃季)超高難易度 (1)

FGO無課小帳攻略 (14)
2017亂七八糟明治維新 (4)
2017深海電腦樂土 (13)
2017復刻羅生門 (9)
2017復刻鬼島 (7)
2017復刻夏季泳裝 (9)
2017二週年回憶關卡 (2)
2017夏日競速 (22)
2017尼祿季 (16)
2017復刻萬聖節 (5)
2017萬聖節 (2)
2017復刻聖誕節 (3)
2017聖誕節 (4)
2018復刻贗作 (4)
2018鬼樂百重塔 (4)
2018情人節巧克力庭園 (4)
2018復刻空之境界 (3)
2018復刻Saber Wars (5)

FGO福袋小帳攻略 (0)
2018復刻星之三藏 (5)
2018 AP 榮光的遺產 (4)
2018復刻明治維新 (3)
2018帝都聖杯奇譚 (3)
2018復刻夏日競速 (3)
2018夏日同人季 (4)
2018復刻Fate/Zero (1)
2018尼祿/金閃祭 (3)

FGO小帳體驗 (0)
繁中版 (停更) (12)
美版 (2)

Fate相關劇透翻譯 (8)
Fate/Extra系列 (7)
FGO/電腦深海樂土 (25)
FGO大奧 (12)
FGO 萊捏斯事件簿 (1)
[HF] 預示之花 (4)
FGO 2019泳裝 (7)
Saber Wars II (11)
虛數大海戰 (9)
FGO 妖精圓桌領域 (4)
FGO 夏日活動2023 (24)
FGO 2023聖誕 (9)

Fate 現地巡禮 (15)

動物之森 (5)

Book this Month (6)

隨筆 (25)

Fate/Samurai Remnant (9)

未分類 (7)

colanncolann
【繪圖創作】【科嵐實驗室】九週年! 2024/4/1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09407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6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