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FGO 2019泳裝劇情大綱(六):第五賭場

作者:無印│2019-08-24 16:59:54│巴幣:14│人氣:1952
第五賭場
Cirque du requin(鯊魚劇場)
 
歡迎來到鯊魚劇場,這裡是奇蹟般的娛樂劇團,保證讓大夥有個難忘的一夜。拉開幕後,是身為團長的梅菲斯特向大家介紹劇團的表演,其中包括了跳電圈、童謠與傑克們表演的舞台劇:一行人想要去月亮,卻是先被拿破崙的寶具送上了金星,之後再由茨木的寶具送到月球,在那裏遇見了月神和奧里翁,海豚將僅剩的一塊巧克力分成兩片已獲得進入月世界的入場券,眾人也決定回去之後要準備更多的巧克力讓大家一起去玩。
 
在欣賞完表演後,大家準備向貞德提出挑戰,雖然沒有挑戰狀,但瑪莉還是帶著我們進去了,而且說讓"那孩子"餓太久也不好,不過有貞德會控制牠,所以應該沒問題吧。一夥人進到貞德的房間後,只見去年的海豚莉絲升級為大鯊魚莉絲XP(大白鯊Jaws的梗),眾人只能選擇撤退了。
 
正當大家開始質疑貞德的腦子是不是有問題的時候,莉莉絲則表示不過是個鯊魚,這種海洋生物由利維坦化身的她來處理就好了。回去之後,貞德表示她現在並非聖女,而是眾人們的"姐姐"啊!隨之就發出了姊姊光波洗腦GD後,也藉此取得了GD子的技能,因此掛上了迴避等狀態。
 
就在貞德打算再次強化洗腦躲在莉莉絲背後的GD時,刑部姬使用寶具炸飛大家後,由小太郎帶著GD撤退了。然而一行人卻誤闖進了舞台上,只好配合演員們即興演出了,一陣混亂之後眾人趁機逃下舞台,眾人開始思考如何應付這個狀況。
 
 
鯊魚!姐姐!老媽!
 
大家開始討論如何攻略,首先是鯊魚,不過莉莉絲說那東西已經超越海洋的範疇了她也沒轍,大家雖然想去找廚師系的英靈幫忙,不過馬上就被衛宮吐槽說他不是廚師,而且就算是廚師怎麼會對鯊魚有特攻啊?冷靜點啊!
 
為了尋找不會害怕鯊魚眼神的人,他們試著找來向海克利斯般的狂戰士。接下來就是應付姐姐了,此時梅林現身,說要應付姐姐的話那就找媽媽來吧。瑪修馬上想到那個人,而且還剛好是個Lancer,不過因為靈基從狂戰士轉換成槍兵時,老媽度也下降了。
 
為了提升賴光的老媽程度,小太郎建議去找金時來幫忙,此時也剛好遇上泳裝玉藻。為了巧妙的操控賴光,玉藻決定出馬來挑釁她。賴光認為戰鬥太危險了,而且泳裝劍豪什麼的實在是太違反風紀,因此玉藻便順著她的話說:那就都交給妳囉,我和GD子就好好的去享受假期,就跟我這個姊姊好好地度過夏天吧。受不了刺激的賴光搖身變回風紀委員要和玉藻對決,一陣亂打後加入我方並教導北齋斬殺妖魔的技巧。
 
 
Arts Mother vs. Power Sister
 
梅菲斯特向大家介紹下一個戲劇是"トルッファトーレ(truffatore、詐欺師)":放話說要將義大利半島切斷接上希臘的大騙子。一行人也準備好挑戰狀,梅菲斯特說既然要挑戰的話,這次GD們就當成主角(詐欺師)在舞台上戰鬥吧,另一方面梅菲斯特也說服了貞德參加演出。
 
在舞台上,GD分別說服了羅馬代表與希臘代表,而路上也充滿慶祝的市民們,然而反對的貞德則是出來制止大家,就在貞德對大家洗腦時,賴光則是自稱母親的出來阻止,就在姊姊光線和母親雷射之下,這場對決就這麼展開了。
 
梅林:泳裝劍豪七色勝負:比基尼武士-葛飾北齋  vs 純白清純姐姐泳裝-貞德(鯊魚)。
 
一陣亂打下,連鯊魚也被龍捲風吹走了(惡搞電影風飛鯊Sharknado的梗),最後由北齋的寶具作結。被打倒的貞德似乎也醒來了,認清楚自己不是姐姐的事實,接著就是最後的獅子王了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0624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FGO|翻譯

留言共 1 篇留言

潔美娜
泳裝白貞德是誰?
是A姐!

08-26 20:2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magieva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FGO 2019泳裝劇情... 後一篇:FGO 2019泳裝劇情...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Fate/Grand Order (16)
2016尼祿祭超高難易度 (6)
FGO代管日誌 (14)
2016本帳通關記錄 (0)
2017本帳亞種特異點 (4)
2017本帳通關記錄 (活動) (21)
2017尼祿祭超高難易度 (17)
2018本帳通關記錄 (活動) (20)
2018尼祿季(金閃季)超高難易度 (1)

FGO無課小帳攻略 (14)
2017亂七八糟明治維新 (4)
2017深海電腦樂土 (13)
2017復刻羅生門 (9)
2017復刻鬼島 (7)
2017復刻夏季泳裝 (9)
2017二週年回憶關卡 (2)
2017夏日競速 (22)
2017尼祿季 (16)
2017復刻萬聖節 (5)
2017萬聖節 (2)
2017復刻聖誕節 (3)
2017聖誕節 (4)
2018復刻贗作 (4)
2018鬼樂百重塔 (4)
2018情人節巧克力庭園 (4)
2018復刻空之境界 (3)
2018復刻Saber Wars (5)

FGO福袋小帳攻略 (0)
2018復刻星之三藏 (5)
2018 AP 榮光的遺產 (4)
2018復刻明治維新 (3)
2018帝都聖杯奇譚 (3)
2018復刻夏日競速 (3)
2018夏日同人季 (4)
2018復刻Fate/Zero (1)
2018尼祿/金閃祭 (3)

FGO小帳體驗 (0)
繁中版 (停更) (12)
美版 (2)

Fate相關劇透翻譯 (8)
Fate/Extra系列 (7)
FGO/電腦深海樂土 (25)
FGO大奧 (12)
FGO 萊捏斯事件簿 (1)
[HF] 預示之花 (4)
FGO 2019泳裝 (7)
Saber Wars II (11)
虛數大海戰 (9)
FGO 妖精圓桌領域 (4)
FGO 夏日活動2023 (24)
FGO 2023聖誕 (9)

Fate 現地巡禮 (15)

動物之森 (5)

Book this Month (6)

隨筆 (25)

Fate/Samurai Remnant (9)

未分類 (7)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4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1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