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精靈寶可夢 - 雷普利地方大冒險 EP8

作者:森蘭丸│2019-08-25 15:21:18│巴幣:2│人氣:105
EP8 - 電光與電擊波的雙雷亂舞!聞風喪膽的波爾市道館賽!

----------------------------------------

故事開始

洛克、星羅一行人進入了波爾市道館…

「這邊就是道館內部啊?」星羅問。

「沒錯!請扶好。要移動了!」史派克說完隨即按下了移動鈕。

「這是…發電設施嗎…?」洛克問。

「是的。這裡你們所看到的,就是靠我這裡發電才能給所有的住戶使用電氣。」史派克解說著。

「咦?前面有岔路。」星羅指著前面說到。

「嗯!接下來就要分開了,阿相你們三位請往觀眾席的區塊;沙羅小姐妳就到往裁判台的區塊;至於兩位挑戰者,你們就跟我到戰鬥場地。」史派克說。

「阿銀、滿充!」阿相說。

「嗯!」阿銀與滿充說完,三人一起到觀眾席上。

「沙羅小姐,拜託您了!」洛克說。

「好的!你跟星羅的道館賽請加油哦!」沙羅說完後,轉換到裁判台上。

「謝謝姐姐!洛克,一起加油!」星羅說。

「嗯!一起加油!」洛克說。

「…」史派克冷靜的和洛克與星羅前往戰鬥場。

洛克一行人到達了各自的定點位置。

「現在開始進行波爾市道館賽!挑戰者一方為洛克選手與星羅選手,兩位只能各派一支寶可夢!館主一方為史派克選手,能同時召喚兩支寶可夢來進行本次的雙打戰!」沙羅說。

「出來吧!圓陸鯊!」星羅召喚出圓陸鯊。
「フカ!」

「獨角犀牛!出來吧!」洛克召喚出獨角犀牛。
「ホーン!!」

「出來戰鬥吧!斑斑馬、帕奇利茲!」
「シママ!」
「パチ!」

「這支寶可夢是…?」洛克拿出圖鑑對準斑斑馬。

「斑斑馬,帶電寶可夢。可以用鬃毛吸取電光,將電氣儲存起來。放電的時候鬃毛會發光。」圖鑑介紹。

「帕奇利茲嗎…?」星羅拿出圖鑑對準帕奇利茲。

「帕奇利兹,電松鼠寶可夢,會將積存的静靜電啪茲啪茲響的毛球和牠最喜歡的樹果一起藏到樹幹的洞裡。」圖鑑介紹。

「好了!我的這個組合,可是很少人打得過的!現在就看兩位的默契了!」史派克豪邁的說。

「現在!比賽開始!」沙羅說。

「由我先攻!!斑斑馬!蓄能焰襲!帕奇利茲!電光一閃!」史派克對斑斑馬與帕奇利茲下達攻擊指令。
「シママ!シママ!!」
「パチ!パチ!!」

「圓陸鯊!避開來之後朝斑斑馬使出猛撞!」星羅對圓陸鯊下達迴避與攻擊指令。

「獨角犀牛!直接用踩踏迎擊帕奇利茲!」洛克對獨角犀牛下達先制反擊指令。

「フカ!フカ!!!」
「シママ~~~」
「ホーン!!!」
「パ…チ…!!!」

「哦?趁帕奇利茲衝過來以後加以抵擋式反擊啊!感覺很酷哦!」滿充說。

「星羅的圓陸鯊也很厲害!只是…他們現在要想辦法的,就是不能被對方斑斑馬的蓄能焰襲擊中。」阿銀說。

「這是為什麼呢?」滿充問。

「原因很簡單!一旦讓斑斑馬加速成功的話,只要至少一個階段也好,就能讓史派克達到他的突擊指令的條件了。」阿相說。

「哦喔!也就是說,以帕奇利茲的電光為輔助、然後是…加速以後的斑斑馬衝刺狀態下的電擊波!看來應該會很有看頭。」滿充說。

「斑斑馬!使出蓄能焰襲!!」史派克對斑斑馬下達攻擊指令。
「シママ!シママ!!」

「獨角犀牛!趕快避開!」洛克對獨角犀牛下達迴避指令。
「ホーン!」

「哦哦!還不錯嘛!居然可以閃得過我的攻擊!」史派克說。

「這是當然的!因為我們一定要贏得這場勝利!」星羅說。

「嗯…?」阿銀正在苦惱著。

「怎麼了嗎?阿銀前輩?」滿充問。

「滿充、阿相。你們有沒有人知道神奧地方的濱海市道館館主?」阿銀問。

「前輩說的是那位電次嗎?難道…?」阿相反問。

「對!聽說就算有人拿地面系的寶可夢跟電次先生對戰,表面上是佔優勢,但是他的電氣系,也可以對地面系造成一定的少許傷害。然而我最擔心的就要來了!」阿銀說。

「果然…!因為史派克先生他算是電次先生的徒弟,史派克的寶可夢能有這樣的特殊威能,也是拜電次先生所賜。」滿充說。

「連續使出蓄能焰襲!!!」史派克對斑斑馬下達連續攻擊指令。
「シママ!シママ!!」
「ホーン~~~」

「獨角犀牛!!」洛克大喊。

「來了嗎...?」阿銀說。

「看來是時候了!就讓兩位嘗嘗我的一個秘密皇牌戰法吧!」史派克說。

「秘密皇牌...?」洛克說。

「戰法?」星羅接著說。

「糟糕了!!星羅、洛克!!小心史派克的戰術!!!」阿銀在台上大喊。

「史派克的戰術?難道說?」星羅驚訝的說。

「現在才發現太晚了!帕奇利茲、斑斑馬!準備啟動『雙雷亂舞』的戰術了!」史派克對帕奇利茲和斑斑馬下達預備指令。
「シママ!」
「パチ!」

「根本不用擔心!電氣系對地面系是無效的!」洛克豪邁的說。

「不!千萬不能大意!」星羅說。

「沒錯!千萬不能大意!帕奇利茲!使出電光做定點輔助!斑斑馬!在這場上全力衝刺,使出電擊波!!!」史派克對帕奇利茲和斑斑馬下達突擊指令。
「パ~~チ~~!!!」
「シママ!シママ!!!」

「趕快閃開!圓陸鯊!」星羅對圓陸鯊下達迴避指令。
「フ...カ...!」
「ホ...ン...!」

「什麼...?獨角犀牛...!!!」洛克看著獨角犀牛大喊。

「糟糕了...圓陸鯊...!!!」星羅看著圓陸鯊大喊。

「這到底是怎麼搞的...?」洛克驚訝的問。

「是史派克先生的寶可夢的高壓電氣,我相信進來的時候,我們都有看到底下的電器設備,而史派克先生的寶可夢,雖然電氣系對地面系的確無效,但是因為高壓電氣的關係,所以我們地面系還是會受到一點點的壓力。」星羅說。

「原來如此...是說沒有辦法可以突破嗎...?」洛克問。

「這下子糟糕了...偏偏是獨角犀牛被擊中...!」滿充說。

「真的沒有其他辦法可以解決窘境了嗎?」阿相問。

「基本上以史派克這等實力,洛克他們要解決的話,還是有辦法的。」阿銀說。

「這是什麼意思?」阿相問。

「嗯嗯!除非那支獨角犀牛,牠的特性是避雷針!」阿銀說。

「ホーン~!!!」

「什麼!!怎麼那支獨角犀牛牠...牠在吸收電力...?」史派克看到後驚訝的問。

「咦?這是怎麼搞的??」洛克驚訝的問。

「洛克~~!!!」阿銀朝決鬥場上大喊。

「阿銀前輩?」洛克說。

「把你的圖鑑對準獨角犀牛!要是沒有意外的話,你的獨角犀牛,應該是『避雷針』的特性!」阿銀朝決鬥場上大喊。

「真的嗎?我看看...!」洛克拿出圖鑑對準獨角犀牛。

「獨角犀牛的避雷針特性,具有該特性的寶可夢不受電屬性招式的影響,當被電屬性的招式擊中時,提升 1 級特攻。」圖鑑介紹。

「原來如此是這麼一回事!星羅!我想這一次的決鬥,我可要出風頭了!」洛克得意的說。

「難道洛克你有辦法了嗎?」星羅驚訝的問。

「沒錯!這個就是我的辦法!!衝吧!獨角犀牛!先朝帕奇利茲使出亂擊!!」洛克對獨角犀牛下達攻擊指令。
「ホーン~~~~」
「パチ~~~~」

「帕奇利茲!!」史派克驚訝的大喊。

「フカ!」
「圓陸鯊?嗯嗯!我知道了!使出龍之怒!!」星羅對圓陸鯊下達攻擊指令。
「フカ~~!!」
「シママ~~~」

「糟糕了...斑斑馬!!!」史派克看到斑斑馬大喊。

「好耶!不愧是你的獨角犀牛!」星羅得意的說。

「是因為避雷針特性嗎?那麼接下來就靠妳的圓陸鯊!來趁勝追擊了!」洛克說。

「嗯!好啊!」星羅說。

「既然如此...斑斑馬!先朝獨角犀牛發動蓄能焰襲!!」史派克朝斑斑馬下達攻擊指令。
「シママ!シママ!!!」

「讓我們一起上吧!!!」洛克與星羅同時說。

「獨角犀牛!對衝上前來的斑斑馬使出亂擊!」洛克對獨角犀牛下達攻擊指令。

「圓陸鯊!使出龍之怒!!」星羅對圓陸鯊下達攻擊指令。
「フカ~~!!」
「ホーン~~~~」

「怎麼可能讓你們稱心如意?斑斑馬趕快避開!帕奇利茲!電光一閃上前突襲!!!」史派克先對斑斑馬下達迴避指令,並對帕奇利茲發動攻擊指令。
「シママ!!!」
「パチ!パチ!!!」

「那就更改目標!攻擊帕奇利茲吧!!」洛克與星羅同時說。
「フカ~~!!」
「ホーン~~~~」
「パチ~~~~」

「什麼!!帕奇利茲!!!」史派克看著帕奇利茲大喊。
「パ…チ…」

「帕奇利茲無法戰鬥!」沙羅判讀部份勝負結果。

「好耶!!果然厲害!!」阿銀說。

「現在只剩下斑斑馬而已了!加油加油!」滿充給洛克與星羅加油打氣。

「上吧!!!」阿相說。

「斑斑馬!蓄能焰襲!!」史派克朝斑斑馬下達攻擊指令。

「接下來一口氣一起解決!!」洛克與星羅同時說。

「獨角犀牛!對衝上前來的斑斑馬使出亂擊!」洛克對獨角犀牛下達攻擊指令。

「圓陸鯊!使出龍之怒!!」星羅對圓陸鯊下達攻擊指令。
「フカ~~!!」
「ホーン~~~~」
「シママ~~~~」

「斑...斑斑馬...!!!」史派克看著斑斑馬大喊。
「シ...ママ...!」

「斑斑馬無法戰鬥!因為史派克館主的斑斑馬與帕奇利茲,兩支皆無法戰鬥,由獨角犀牛與圓陸鯊贏得勝利!所以勝利者是洛克選手與星羅選手!」沙羅判讀勝負結果。

「哇!厲害耶!星羅!!」阿銀說。

「很厲害嘛!!竟然就這樣讓你們獲勝!」阿相說。

「太棒了!洛克!我們又贏了!」星羅興奮的說。

「是啊!不過真沒想到原來史派克先生的寶可夢,竟然還能讓我們的地面系的寶可夢受到傷害。」洛克說。

「...!好吧!身為電次師傅的弟子的我,竟然就這樣被打敗...!我也只能認了。拿去吧!這是閃電徽章以及招式機 34 號 - 電擊波。」史派克走過來說玩,並將信物給予洛克與星羅。

「哇啊啊!!謝謝您!史派克先生!」洛克與星羅興奮的說。

「呼~不管怎麼樣也恭喜兩位!那個...史派克先生?」沙羅說。

「哦?對了!你們因為已經獲得了兩枚徽章,所以你們的階級也就隨之提昇了!請把你們的圖鑑借我一下。」史派克說。

「拜託您了!」洛克與星羅說完,便把圖鑑交給史派克。

此時,另一方面,搜查本部。

「嗯~凱恩博士...?我記得他已經...」阿渡正在看著某一段文字敘述。

「我記得他原本不只是權威,也是同時擔任雷普利地方警察廳的上一任首長。可是...為什麼這件事情,會牽扯到凱恩博士呢?」卡克特一頭霧水的說。

「凱恩博士...?啊!!這麼說來我好像想起一件事了!」黑次說。

「怎麼了嗎?副社長?」卡克特問。

「是的!關於這為凱恩博士,我記得前陣子社長似乎也有提到過,可是...當時我的社長,他也沒有提到說凱恩博士跟終極之力似乎有著什麼關係就是。」黑次說。

「這樣啊...看來似乎又進入了一個謎...!」阿渡沉思的說。

「唔?對了?不知道那兩位訓練家怎麼樣了?」黑次問。

「如何?想去看看嗎?說不定這個時候,他們應該在挑戰這裡的道館哦?」卡克特說。

「嗯嗯!好啊!來去看看好了!」黑次說。

於是,黑次一行人決定將資料先收整好,準備前去道館。

另一方面,道館門口。

「那個...洛克您不急的話要不要到我家坐坐呢?」沙羅問。

「咦!!可以嗎?」洛克驚訝的問。

「當然可以啊!我和我姐姐可是很歡迎寶可夢訓練家呢!」星羅說。

「嗯~既然這樣那就拜託您了!」洛克說。

「洛克~~星羅~~!」黑次跑過來大喊著。

「啊?黑次前輩!」洛克說。

「哦?黑次!!」阿相說。

「呼~想說過來看看你們的道館...咦!閃電徽章?該不會!!」黑次驚訝的說。

「看樣子是破解了史派克先生的雙雷亂舞戰術吧?真是不錯哦!」阿渡前來說道。

「嗯嗯!洛克的獨角犀牛也是很厲害的!避雷針特性就把對方的電氣給吸收了!」星羅說。

「妳的圓陸鯊的龍之怒也很不賴啊!與我的獨角犀牛的亂擊搭配組合起來,直接一個個把史派克的寶可夢給打敗呢!」洛克說。

「咦?是說你們要去沙羅大姐的家?」黑次問。

「嗯嗯!是啊!」洛克說。

「如果不嫌棄的話就一起來吧!」沙羅說。

「哦?好啊!謝謝妳囉!」阿渡說。

洛克一行人在沙羅與卡克特的家。

「是的,我發現到這個,疑似是跟上任的凱恩首長,脫離不了關係。」阿渡說。

「可是很難說到底他跟終極之力,有著什麼樣的關係...?」卡克特說。

「不然這樣子好了!我想我這一趟回羅斯鎮,我先把這個告訴我們社長。到時候再看看怎麼說吧!」黑次說。

「嗯...好吧!到時後再麻煩您了!如果有什麼新的發現請務必與我們連繫。那接下來...?」阿渡說。

「接下來要回羅斯鎮的話,我看我也只能暫時再跟著他們兩位搭船到井波市以後分離這樣了吧!」黑次說。

「第三家道館的話...你們搭船到井波市以後,還要再走一段路程,會到達這個城鎮!」阿相指著地圖說。

「哦哦!這個道館是擅長使用超能力屬性的!或許你們可以試試看哦!」阿銀說。

「我看看...艾斯帕市嗎?好啊!就來試試看這個地點吧!星羅?」洛克說。

「嗯!好啊!」星羅說。

「洛克、星羅。我這邊有新的寶可夢,要給你們兩位!」沙羅拿著兩個寶貝球過來對洛克與星羅說。

「哦?是什麼樣的寶可夢呢?」洛克問。

「嗯嗯!首先這支火斑喵,要給星羅妳的;至於這支哈力栗,就給你了!」沙羅說完便把這兩支放了出來。
「ニャ!」
「ハリ!」

「你們兩位跟在新主人身邊要好好加油哦!」沙羅說。

「你好!我是洛克!請多多指教!」洛克說完後拿起圖鑑對準哈力栗。

「哈力栗,刺栗寶可夢。平常頭上的荊刺非常柔軟,只要一强行就會變得尖銳,甚至硬到足以貫穿岩石。」圖鑑介紹。

「好久不見囉~!火斑喵!」星羅說完後拿起圖鑑對準哈力栗。

「火斑喵,火貓寶可夢,是火屬性。不輕易流露感情,喜歡跟自己獨處。必須要花點時間,才能得到牠的信任。」圖鑑介紹。

此時,沙羅家外不遠處的港口來了一陣傳的鳴笛聲。

「哦?各位!看來是時候給我們的人送行了!」阿銀說完後一行人前往了港口。

洛克一行人抵達了港口,即將與沙羅等人離別,並搭上暴飛龍號前往井波市。

「星羅,道館賽好好加油唷!」沙羅說。

「嗯嗯!我會的!」星羅說。

「哦?對了!差點忘了!你們現在過去井波市的話,會有華麗大賽,兩位可以先去觀摩觀摩!到時候船上也會有相關情報的!」滿充說。

「嗯嗯!我知道了!謝謝滿充前輩!」洛克說。

「那麼回到羅斯鎮後,請替我們向社長問候問候!屆時有新的情報再連繫吧!」阿渡說。

「嗯嗯!我知道了!謝謝副總監。那麼搜查官!我們也要走了!」黑次說。

「一路順風!回到羅斯鎮記得也要替我問候!」卡克特說。

「嗯嗯!我會的。」黑次說。

就這樣,洛克一行人搭上了通往井波市的暴飛龍號,到底在這趟航路上,會有什麼新奇冒險再等待著他們呢?

---------------------

人物與隊伍:

一、洛克(新人訓練家 > 進階訓練家):
1、火恐龍 Lv.19
2、泳圈鼬 Lv.18
3、鋼鎧鴉 Lv.17
4、獨角犀牛 Lv.17
5、哈力栗 Lv.10

二、星羅(新人訓練家 > 進階訓練家):
1、卡咪龜 Lv.18
2、小拳石(阿羅拉型態) Lv.17
3、圓陸鯊 Lv.17
4、火斑喵 Lv.10

三、黑次(傳說訓練家,流星偵察社副社長 - 警視):
1、大劍鬼 Lv.66

四、卡克特(浪人訓練家,波爾市寶可夢搜查官 - 警視):
1、三首惡龍 Lv.68

五、阿渡(城都地方聯盟冠軍,雷普利地方警視廳副總監 - 警視監):
1、烈咬陸鯊 Lv.72

六、史派克(波爾市道館訓練家):
1、帕奇利茲 Lv.17
2、斑斑馬 Lv.18

冒險地點:波爾市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0728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omega12456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精靈寶可夢 - 雷普利地... 後一篇:精靈寶可夢 - 雷普利地...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monade1120隨便逛逛的你
歡迎來小屋閱讀奇幻小說喔~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