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精靈寶可夢 - 雷普利地方大冒險 EP7

作者:森蘭丸│2019-08-11 09:01:50│巴幣:2│人氣:237
EP7 - 波爾市!搜查官卡克特與他的師傅 - 阿渡!

-------------------

人物介紹:

1、阿渡:城都地方聯盟冠軍,龍屬性專家,是一名警察,階級為警視監,原本的職位是城都地方的寶可夢搜查官,現職為雷普利地方警視廳副總監。此外,他也是現任的搜查官卡克特的師傅。

2、史派克:本話正式登場。波爾市的道館館主,擅長使用電氣系,如果擊敗他的話除了會獲得閃電徽章以外,還會獲得招式機 34 號 - 電擊波。

3、阿相:來自合眾地方的傳說級訓練家,在本話擔任阿渡與卡克特的對戰裁判,本身熱衷於寶可夢對戰和變強,是個疼愛妹妹的好哥哥。不只是等離子隊的手下評價他的髮型像千針魚而且很可怕,就連珍珠市的真珠合唱團也針對阿相的髮型,給了相同的評價。目前居住在波爾市。有時會和滿充或阿銀組隊去找沙羅和卡克特打四人雙打賽。

4、阿銀:來自城都地方的傳說訓練家,是火箭隊老大坂木的兒子,現居住在波爾市,與滿充陪同阿相,在旁邊看阿渡與卡克特的對戰,有時也會應滿充或阿相的要求組隊去找沙羅和卡克特打四人雙打賽。此外,他是真珠合唱團星羅的粉絲,更是朋友關係。

5、滿充:來自芳緣地方的傳說訓練家,是一名住在橙華市的體質瘦弱的少年,與阿銀、阿相一樣居住在波爾市,與阿銀陪同阿相,在旁邊看阿渡與卡克特的對戰,有時也會應阿銀或阿相的要求組隊去找沙羅和卡克特打四人雙打賽。此外,滿充崇拜的偶像,是真珠合唱團的波音。

-------------------

故事開始

洛克一行人走出了犀牛洞穴,抵達了波爾市...

「哦~!這裡就是波爾市啊!」洛克問。

「是啊!那邊就是搭船的地方哦!」星羅指著港口說道。

「呼~~~!既然陪兩位走到這裡,我想這就代表我在這裡的新任務就要開始了!」黑次說。

「新任務?啊!!是卡克特搜查官沒錯吧?」星羅問。

「是啊!咦...?那不是阿相、阿銀前輩跟滿充前輩嗎...?他們在那裏做什麼?」黑次說。

「啊!姐姐也在那邊!」星羅說完後,一行人便朝阿相等人的方向走了過去。

當黑次一行人走到前方去,發現有兩個人正在對戰,而這兩位就是...

「烈咬陸鯊!使出龍之俯衝!!」一位披著披風的訓練家,對烈咬陸鯊下達攻擊指令。
「ガブ!!」

「三首惡龍!避開以後使出覺醒力量!!」另一位灰髮訓練家,對三首惡龍下達迴避與攻擊指令。
「サザン!サザン~~!!」

「避開以後往前突進使出龍爪!!」披著披風的訓練家,再對烈咬陸鯊下達迴避與攻擊指令。
「ガブ!ガブ!!」
「サザン~~」

「三首惡龍!!」灰髮訓練家看著被擊中的三首惡龍大喊著。

「阿銀前輩!」黑次上前向阿銀打招呼。

「哦?黑次!」阿銀說。

「姐姐!」星羅說。

「啊!星羅,還有黑次先生,以及...卡克特提到的特別的新人訓練家?」沙羅說。

「您好!我是洛克,是從帕希歐地方搬家而來冒險的新人訓練家!」洛克自我介紹。

「嗯!您好。我是沙羅,是星羅的姐姐,不只是珍珠市的道館人員,也是真珠合唱團的團員之一哦!」沙羅自我介紹。

「阿銀~!好久不見囉!」星羅說。

「嗨!星羅!」阿銀說。

「請多多指教!是說...這裡正在對戰耶!」洛克看著對戰的兩人說。

「對啊!是警察與警察的師徒倆的修行對戰賽哦!」滿充說。

「我看看...卡克特搜查官...什...什麼...!!!」黑次看到了卡克特的對手驚訝了一下。

「咦?黑次你的反應看起來挺驚訝的呢!」沙羅說。

「居...居然是...副總監...阿渡!!!他居然會來到這裡!!!」黑次驚訝的說。

「嗯!是的,其實他是在你們到達之前就從珍珠市那邊飛了過來,說是為了夢魘隊的事情以外,也是要順便測試卡克特的實力這樣。」沙羅說。

「阿渡...是指披著披風的那位訓練家嗎?」洛克問。

「是的沒錯!他原本是城都地方的寶可夢搜查官,是正好因為升上警視監,並且調任到我們雷普利地方的警視廳副總監而來到我們珍珠市,而同時也收了卡克特做為他的徒弟。」星羅說。

「那...那位黑次前輩要找的搜查官他是...?」洛克問。

「卡克特搜查官嗎?嗯嗯!他當時原本是位在第七道館忍者村擔任參事官,是後來調任到波爾市擔任搜查官一職。」星羅說。

另一方面,對戰場上...

「嗯?卡克特,你的實力雖然比上一場有一點點進步了,但是就我看來,似乎還差遠了些呢!」阿渡說。

「嗯...還真是傷腦筋呢...!」卡克特傷腦筋的說著。

「好了!今天就先到這裡為止吧!阿相,本次對戰就到此為止了!」阿渡說。

「...!本次對戰結束!」阿相應阿渡的要求而結束了這一次的對戰。

「謝謝副總監的指教!」卡克特說。

「嗯?您是...合眾地方的黑次?」阿渡離開對戰場地後看到黑次問到。

「呃...!是...是的...!!副總監您好!我是警視黑次,目前正為了夢魘隊的情報,要找上卡克特搜查官。」黑次說。

「唔?找我的?」卡克特也跟上前來。

「搜查官您好!我是警視黑次,我有在犀牛洞穴前的寶可夢中心與您連繫過!」黑次說。

「哦哦!!我懂了!流星偵察社的副社長!黑次!!」卡克特說。

「什麼?原來黑次您當上了...流星偵察社的副社長!!!」滿充驚訝的說。

「是的!沒錯!」黑次說。

「咦?是說我記得您好像是...?」阿相看著星羅說。

「嗯!我是珍珠市的星羅,是真珠合唱團的一員,現在正在跟著我旁邊的這位好友一起旅行。他是來自帕希歐地方的洛克!」星羅說完後便把洛克介紹給阿相一行人。

「你們好!我是新人訓練家 - 洛克。正如星羅所說,我是從帕希歐地方搬家過來的。」洛克說。

「帕希歐地方...?哦哦!!我知道了!就是來自那座人工島嶼嘛!!我還記得哦!我們曾經參與了帕希歐聯盟啊!」阿相一邊說一邊回憶。

「我是阿銀!是來自城都地方的傳說訓練家,順道給您介紹!這位是來自芳緣地方的傳說訓練家滿充、以及來自合眾地方的傳說訓練家阿相。」阿銀自我介紹後,也把滿充、阿相介紹給洛克。

「請多多指教!」滿充、阿相一同說道。

「哦?原來您就是那位新人訓練家洛克啊?我叫做卡克特,是這裡的寶可夢搜查官。順便介紹我的師傅給您!這位是我的師傅,他叫阿渡,是我和黑次的直屬上司,目前是位在珍珠市,也就是我們雷普利地方的警視廳擔任副總監一職。」卡克特自我介紹完後,也將他的師傅 - 阿渡介紹給洛克。

「搜查官您好!請多多指教!咦?我記得副總監也是...城都地方的冠軍沒錯吧?」洛克向卡克特打完招呼後問道。

「是的。沒錯!沒想到您居然會知道我是城都地方的冠軍呢!」阿渡說。

「嗯?對了!我記得黑次您來找我,是為了夢魘隊的情報沒錯吧?剛好副總監在這裡,我們就一起回我的搜查本部內來彙整情報吧!」卡克特說。

「哦?原來黑次你也帶來了夢魘隊的情報啊?」阿渡說。

「是的,那麼...可以的話還請副總監跟搜查官多多幫忙了!」黑次說。

「嗯嗯!那...沙羅妳可以先帶著妳妹妹跟這位新人訓練家逛逛波爾市嗎?」卡克特問。

「嗯!好啊!」沙羅說。

「嘿~!我們三位也可以擔任這一次的波爾市導遊哦~!」阿相、阿銀與滿充一起說道。

於是,洛克與星羅和黑次分開行動,黑次跟著卡克特、阿渡前往派出所整裡情報;而洛克和星羅,則是在沙羅、阿相、阿銀和滿充的帶領下,進行了今日的波爾市觀光行程。

在波爾市搜查本部內...

「這是我從水艦隊的阿潮先生和銀河隊的夥星小姐那裡得到的夢魘隊的情報!請兩位看看。」黑次說完便把情報遞給阿渡和卡克特。

「嗯...」卡克特仔細看了一下黑次搜集的情報。

「這種手環...?明明不是伽勒爾地方的極巨手環,但是竟然就有讓寶可夢極巨化的效果...?看來還真是奇特啊...!」阿渡也看了黑次所蒐集的夢魘隊的情報。

「等一下!副社長。我有一個問題,有沒有可能它就是席格納斯博士和西格瑪先生以及你社長的老爸正在尋找的『終極之力』的其中一個線索呢?」卡克特問。

「嗯...關於是不是我這裡是還不太敢百分之百自行斷定...!但是我想我回到羅斯鎮後,把線索拿給社長看,再加上一些查證等等的,應該會有新的線索或是結果出爐才對。」黑次說。

「...!」阿渡正專注比對著他自身持有、黑次搜集的、以及卡克特所持有的所有夢魘隊的情報中。

「副總監您怎麼看呢?」卡克特問。

「先不要打擾我!我總覺得裡面好像有很奇怪的地方,可是...也說不出是哪裡奇怪?恐怕我得好好查查。我想我可能需要一些時間,來搞懂我們目前身上有的這一堆情報。」阿渡邊說邊看著夢魘隊情報。

另一方面,波爾市的港口區...

「看到那邊的港口了嗎?有很多知名的船隻,都會經過波爾市的港口哦!」阿相說。

「嗯~我記得好像有像是從關都地方來的聖特安努號、城都地方的水流號、芳緣地方的破浪號、神奧地方的螺旋號、合眾地方的皇家合眾號,基本上就這五個地方的郵輪,除了它們原有的路線外會,也會跟這裡往返。」滿充說。

「哦?對了!阿相跟滿充你們好像還少說了一艘很特別的船哦!」沙羅說。

「難道...還有什麼船沒說到的嗎...?」洛克疑惑的問。

「嗯...啊!沙羅妳想說的,應該是傳說中的『暴飛龍號』!也就是在我們雷普利地方內航行的,不過因為它是一艘帆船郵輪,所以只在波爾市跟第三道館城鎮之前的井波市,還有第八道館真珠市三地之間往返。」阿相說。

「哦哦!沒錯!就是波爾市跟井波市之間往返的暴飛龍號!聽說船長也是滿充你居住的芳緣地方聯盟四天王哦!」阿銀說。

「啊!!該不會是擅長使用龍屬性的...」洛克驚訝的說。

「芳緣地方的聯盟四天王,而且還很愛喝加砂糖的熱牛奶!原來是那位源治船長!」星羅跟著說。

「哦?星羅妳也知道源治船長?」阿銀問。

「是的!他的船只要停靠在我們珍珠市的港口,就會特地來到我們真珠皮亞利光顧,而且加砂糖的熱牛奶,幾乎就是源治船長必點的熱飲哦!」星羅說。

「嗯~原來如此啊!好了...咦?我說你的寶可夢球怪怪的哦?」滿充指著洛克的寶可夢球說。

「嗯?真的耶?出來吧!小火龍!」洛克召喚出小火龍。
「ヒト!ヒト!」

「咦!發光了耶!難道是要進化了?」沙羅說。

「リザ!」小火龍進化成了火恐龍。

「哇!!這是...?」洛克拿出圖鑑對準火恐龍。

「火恐龍,火焰寶可夢,會用銳利的爪子無情地打倒對手。遇到強敵時會興奮起來,尾巴上會燃起藍白色的火焰。」圖鑑介紹。

「恭喜你的小火龍進化囉!咦?星羅妳的寶可夢是不是也有進化徵兆了?」阿銀說完後又指著星羅的寶可夢球說。

「該不會...?傑尼龜!」星羅說完後召喚出傑尼龜。
「ゼニ!ゼニ!」

「哦哦!換妳的傑尼龜要進化了!」洛克說。

「カメ!」傑尼龜進化成了卡咪龜。

「哇~是卡咪龜!」星羅拿起圖鑑對準卡咪龜。

「卡咪龜,龜寶可夢,傑尼龜的進化形。毛茸茸的尾巴是長壽的象徵。非常受人喜歡。」圖鑑介紹。

「哦哦!還真是可喜可賀呢!恭喜兩位!」沙羅興奮的說。

「是啊!對了!我猜...洛克跟星羅你們會來到這邊,應該是來挑戰道館的吧?」阿相說。

「沒錯!」星羅說。

「難道阿相前輩知道這裡的道館在哪嗎?」洛克問。

「嗯嗯!沒錯!接下來就由我們四位帶你們到這裡的道館吧!」阿相說。

「好啊!麻煩您了!」洛克與星羅一同說。

洛克一行人在沙羅、阿相、阿銀和滿充的帶領下,來到了波爾市的波爾道館。

「唔?這不是阿相嗎?還有阿銀、滿充、沙羅!什麼風把你們吹來啦?」一位訓練家向阿相問道。

「您好!史派克先生,這兩位新人訓練家,是來挑戰你的。另外我來跟兩位介紹,他是波爾道館館主史派克,擅長使用電氣系的寶可夢。」阿相說完後把館主史派克介紹給洛克與星羅認識。

「您好!我是來自帕希歐地方的新人訓練家洛克。」洛克說。

「我是珍珠市的新人訓練家星羅,請多多指教!」星羅說。

「原來如此...是來找我挑戰的啊...!那麼!準備好的話就進來吧!沙羅小姐,由妳當裁判可以吧?」館主史派克說。

「好的!沒有問題!」沙羅說。

「一起加油吧!星羅!」洛克說。

「嗯嗯!一起加油!」星羅說。

在阿相四人的帶領下,洛克與星羅準備挑戰第二道館!到底洛克與星羅能不能戰勝波爾市的道館館主史派克呢?

------------------

人物與隊伍:

一、洛克(新人訓練家):
1、火恐龍 Lv.18
2、泳圈鼬 Lv.16
3、鋼鎧鴉 Lv.16
4、獨角犀牛 Lv.15

二、星羅(新人訓練家):
1、卡咪龜 Lv.17
2、小拳石 Lv.16
3、圓陸鯊 Lv.15

三、黑次(傳說訓練家,流星偵察社副社長 - 警視):
1、大劍鬼 Lv.66

四、卡克特(浪人訓練家,波爾市寶可夢搜查官 - 警視):
1、三首惡龍 Lv.68

五、阿渡(城都地方聯盟冠軍,雷普利地方警視廳副總監 - 警視監):
1、烈咬陸鯊 Lv.72

冒險地點:波爾市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9133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omega12456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精靈寶可夢 - 雷普利地... 後一篇:精靈寶可夢 - 雷普利地...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ocomint路人
UTAU音源配布~柊雪誕生四周年快樂~!賀新網站落成ヾ(≧▽≦*)o(✿◡‿◡)/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1:5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