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達人專欄] 最終境界破曉黎明34黑執事 劇場版 豪華客船編 狩獵的一方

作者:亞爾斯特│2019-08-18 22:45:24│巴幣:19│人氣:254
  在葬儀社說出這句話的瞬間,四人不約而同地朝著葬儀社發動攻擊,葬儀社見狀就跳到半空中閃避了眾人的攻擊,而在躲避攻擊後便朝著四人的方向擲出木板,賽巴斯欽、羅納德、千龍立刻閃開,而格雷爾則是用自己的步伐閃開木板時,然而其中一塊木板剛好刺中他的上衣,以至於他重心不穩進而倒在地上,他用惱怒的神情看著葬儀社。

  隨後羅納德與千龍開始對葬儀社發動攻擊,然而每一次攻擊都被他閃開又或是使用木板擋下攻擊,而在羅納德進行攻擊的瞬間,葬儀社將木棒刺入除草機的把柄之中,將羅納德甩到千龍身上,千龍他將羅納德從自己的身上移開說道:「真不愧是價值三千的對手,果然不是那麼好對付。」

  「價值三千?那是什麼意思?」羅納德對於千龍口中的三千感到困惑,千龍便說道:「關於這一點,請恕我無法說明。」

  對作品世界的人說自己是來自最終境界的任務者這一點是最大的禁忌,若如果試圖將最終境界的事情透漏給作品世界的居民的話,那麼主神就會把那個人給抹煞掉,不過只要不說出最終境界的事情,多少還是可以被赦免的。

  「是這樣嗎?算了,先不計較你的事情了,先看那邊吧。」聽到羅納德的話,千龍將視線重新放回戰場上,現在是賽巴斯欽對上葬儀社,然而不管賽巴斯欽怎麼追趕都追不上葬儀社。

  就在他們兩人打算決一勝負時,格雷爾與羅納德這兩位死神出現在他們的背後,看這個情況好像是要偷襲,注意到這一點的賽巴斯欽他們立刻透過對方改變了自身的行徑軌跡,閃躲了兩位死神的偷襲。

  「好厲害,這就是他們之間的對戰?」妃沙對於眼前的戰鬥看著非常入迷,她小的時候也是有看過一些動畫與漫畫,然而這次,她不是隔著一片螢幕,而是親眼見證角色之間的戰鬥,而這個時候一位復活亡者出現在她的背後。

  好在馬爾及時注意,將那位復活亡者的頭抓住並用力握緊,它的頭就如同水球一般爆炸,鮮血與腦漿都噴濺出來,馬爾看著她說道:「不要分心了!妃沙,這些傢伙可是會一直行動的!」

  「是…是的!真對不起!」妃沙緊張地開口說道,馬爾便說道:「這裡就交給我,你去把那位還在發呆的蠢醫生帶過來,快一點!」

  「我知道了!」妃沙拿著手中的刀斬殺了在自己面前的十五具復活亡者,所幸之前有回到上一個世界去找丹翡請教她劍法,不然可不知道要怎麼辦。

  「利安先生,請你跟我走吧。」妃沙到了利安的面前說道,然而他卻有氣無力般的回答:「何必呢?我已經鑄下大錯,我害死了許多的人,所以也就只有死亡才可以贖罪吧。」

  聽到這句話,妃沙生氣地大吼:「不要想要逃避自己的責任!你這個大白癡!」

  這一句話,給利安一記當頭棒喝,妃沙她繼續說道:「我知道你現在心情很低落!知道自己所做的一切根本就毫無意義,更是知道自己的錯誤,但這因為如此你必須要活著去贖罪,用你的一生去活著贖罪!」

  看著這樣的利安,妃沙她心中的怒火油然而生,她不想要放棄的生命,這一位醫生竟然可以輕易捨棄,於是在她的心中已經決定,就算是要用拖的,也要把這位醫生帶到救援船上。

  而在另外一邊,正當賽巴斯欽打算要發動攻勢時,羅納德從背後攻過來,賽巴斯欽立即閃躲,而羅納德回頭對賽巴斯欽說道:「搞錯了,不好意思。」

  然而這句話並沒有任何的歉意,賽巴斯欽皮笑肉不笑的說:「你的視力似乎真的很差呢…」

  賽巴斯欽便把手中的銀器朝著羅納德的擲出,羅納德看到後便低下頭閃開攻擊,葬儀社看著朝自己來的銀器,便旋轉手中的木板擋下攻擊,說道:「因為死神都是不折不扣的大近視。」

  「那你就居於劣勢了!」格雷爾不斷地朝著葬儀社發起猛攻,而葬儀社也拿手中的木板來擋,只是與上次不同,這次的木板可以輕易地斬斷,這讓格雷爾有些措手不及,心想:斷掉了?所以那是…

  葬儀社他趁著格雷爾分心的時候把他踢到一旁,而羅納德發起進攻時,葬儀社將斷成一半的木板踢出去,而在羅納德閃開時,葬儀社就已經到了他的肩膀上,並在羅納德驚訝之時用木板將羅納德的眼鏡給打掉。

  「我的眼鏡!」羅納德想要伸手將遠處的眼鏡給拿回來,但卻被葬儀社踩在腳下,葬儀社笑著說道:「還要靠眼睛戰鬥你還過稚嫩了。」

  葬儀社與賽巴斯欽展開戰鬥,葬儀社用著自己的木板擋下了賽巴斯欽所擲出的銀器,並對於這樣的攻擊說道:「用那麼小的餐具有辦法狩獵到小生嗎?」

  「本家銀器的鋒利度,可是一等一的!」賽巴斯欽傲然道,並將對方的木板切成好幾段,葬儀社說道:「原來如此…」

  這個時候千龍利用鎖鏈揮向葬儀社,葬儀社注意到鎖鏈後便立刻跳起來,抓住鎖鏈後與千龍展開拉鋸戰,隨後千龍將自己的鎖鏈甩到附近去,想要給葬儀社很大的傷害。

  然而葬儀社放開了鎖鏈,重新調整姿勢落到地上,看著他們說道:「怎麼了?集合四人之力也只不過如此嗎?你們說要狩獵小生吧?」

  「真的很讓人火大!」羅納德將自己的眼鏡拿回來並重新戴在身上,而格雷爾說道:「船傾斜的相當嚴重,已經沒有時間了!」

  他們兩人奔向葬儀社,格雷爾揮舞自己的電鋸大喊:「不需要再顧慮什麼形象!」

  「只能直接了當一決勝負了!」羅納德大喊道,這當這兩位死神要用自己的死神鐮刀將對方碎屍萬段時,然而這一次,葬儀社用自己的木板擋住時,木板卻如同格雷爾攻擊子爵時,木板沒有那麼容易就斷裂。

  「又來了,這不可能!不可能有死神鐮刀斬不了的東西!為什麼那塊木板擋得住?」格雷爾對於第二次的阻擋感到困惑,而葬儀社聽了格雷爾的話後便說道:「什麼都能斬斷的死神鐮刀啊…你不覺得這句響亮的口號有什麼地方不對勁嗎?」

  聽到這句話,兩位死神都感到困惑,葬儀社便繼續說道:「應該有唯一一種,斬不了的東西。」

  「難道是…」再想到這個可能性時,格雷爾他們露出了驚訝的神情,木板發出強烈的綠光,外型出現了改變,而葬儀社他輕輕一揮,格雷爾與羅納德的身上噴濺出大量鮮血,倒在地上看著葬儀社手上的東西,現在葬儀社手上的已經不再是單單的一塊木板,而是一個有著骷髏裝飾的大型鐮刀,格雷爾驚訝道:「那個是…死神鐮刀!」

  「原來如此,當存在好幾把死神鐮刀的時候,什麼都可以斬斷的口號就成了謊言呢。」賽巴斯欽冷靜地說道,羅納德感到困惑地說道:「死神引退的時候肯定會被回收的吧,為什麼他會有呢?」

  「不管怎麼想,這個傢伙應該不會那麼輕易就遵守死神的規則吧。」千龍看著葬儀社說道,現在終於可以明白為何這傢伙是價值三千了,葬儀社則是笑著說道:「太抬舉我了,我只是因為它陪了我很久,所以不想讓它離開我呢,千辛萬苦才把它帶出來。」

  「那麼,這一場戰鬥就換小生來狩獵你們吧!宛如狩獵那些可憐的兔子。」葬儀社高舉自己的鐮刀,刀身發出了綠色的光芒,當他來到兩位死神面前準備揮下鐮刀時,他們兩人趕緊的閃開,而葬儀社所擊中的地方發出一道綠色的衝擊波,看到這樣的威力,任務者們心都開始涼起來了。

  「這樣的傢伙…我們能夠獲勝嗎?」妃沙看著葬儀社的背影,身體不由自主地顫抖著,因為眼前的人可不是在場所有任務者的力量可以對抗的,說不定在這一場戰鬥中,在這裡的所有任務者都會被殺死。

  然而葬儀社的攻勢並沒有停止,他看著千龍他們四人揮舞鐮刀,綠光增加了鐮刀的攻擊範圍,千龍等人趕緊閃開,現在,在場所有任務者的心中都有著對這個傢伙的看法,怪物。

  「還真厲害呢,真不愧是厲害的傢伙。」千龍對於葬儀社絲毫沒有任何膽怯,他現在腦海中正在想著如何攻略這個傢伙,而賽巴斯欽將因葬儀社關係而掉落的桌子接住,並朝著葬儀社擲出桌子。

  「沒用的!區區桌子斬起來就和切餅乾沒什麼兩樣!」葬儀社將賽巴斯欽所擲的桌子一一切斷,而賽巴斯欽到了葬儀社的背後說道:「我只是想貼近巨大鐮刀廣大的攻擊範圍裡。」

  賽巴斯欽的攻擊卻被葬儀社輕易閃開,葬儀社笑著說道:「真是有趣的想法呢,那麼…」

  葬儀社往後跳,跳到謝爾與妃沙的身邊,而利安已經被馬爾抓住,葬儀社說道:「我也貼近了。」

  「終於能讓你進入小生特製的棺材之中了,伯爵。」葬儀社抓著謝爾的衣領說道,而這時候妃沙拿著刀對他說道:「快點放開他!不然…」

  「不然,妳要怎麼樣呢?」葬儀社用嘲諷的語氣看著妃沙,沒錯,剛剛的戰鬥讓她的手以顫抖不止,而千龍與賽巴斯欽立刻跑到謝爾的身邊去,葬儀社冷靜地說道:「就知道你會來。」

  謝爾被葬儀社丟出去,而當賽巴斯欽與千龍想要回頭時,賽巴斯欽的腹部被鐮刀貫穿,葬儀社說道:「受弱小且脆弱的人類性命牽絆,想必是相當不容易的事情吧,執事先生。」

  「我從很久以前就很感興趣了,區區害獸為什麼穿上工作服跟在人類身邊當執事,就讓我看看你的走馬燈吧。」看著葬儀社以及身受重傷的賽巴斯欽,千龍的怒火已經上頭了,「葬儀社,我絕對不會饒了你。」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9998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第三書語
字數3380

活躍169

08-22 08:3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tyu1582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最終境界破... 後一篇:[達人專欄] 最終境界破...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god44675566喜歡動畫的你
有許多動畫心得與點評出爐囉~ 可以上我的YT去看看,不知道會不會有你喜歡的呢?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2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