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達人專欄] 最終境界破曉黎明35黑執事 劇場版 豪華客船編 回歸,然後不要輕易忘記。

作者:亞爾斯特│2019-08-19 19:06:19│巴幣:10│人氣:237
  面善心惡、笑裡藏刀,這兩句成語用來形容賽巴斯欽是再適合不過,他與謝爾之間的關係不單只是主人與執事,更是美食家與食物…

  謝爾眼睛上的印記,是與賽巴斯欽立下契約的證明,只要謝爾有命令,賽巴斯欽都會去執行,但是這個不單只是用來證明彼此之間的契約關係,更是用來追蹤目標的。

  只要訂下契約的地方越明顯,那麼效用就會越強,但這也同時表示,當謝爾完成復仇之後,那麼不論他逃到天涯海角都沒有辦法逃過賽巴斯欽的手掌心,那麼到時候謝爾的靈魂就會被賽巴斯欽吃掉。

  然而千龍之所以動怒的理由其實很簡單,那就是因為無法饒恕像葬儀社這樣的人,恣意玩弄他人的生死,利用他人的夢想,甚至就連對謝爾最重要的人也不放過,這一點實在是很難讓他嚥下這口氣。

  為什麼賽巴斯欽是謝爾心目中最重要的人呢?再搭上這艘船之前,千龍就已經聽寧寧講過【黑執事】的故事了,雖然說惡魔會在完成主人的心願後,就吞噬他的靈魂,但在完成心願之前,那位惡魔會一直待在主人身邊,所以,他不會輕易的背叛謝爾,就算全世界與謝爾為敵,只要契約還沒結束,那麼他就會一直待在謝爾的身邊。

  千龍對準備觀賞賽巴斯欽走馬燈的葬儀社發動了【亂披風錘法】,葬儀社見狀便就立刻閃開,同時也將在賽巴斯欽身上的鐮刀拔起,擋住了千龍的攻擊。

  然而這套功法並不是擋住一次這麼簡單,當初在兌換這個技能石的時候,可是足足消費掉他一千五百點的境界點,然而所幸在【朽葉流忍法】的能力時下,在外加其餘的八次攻擊,千龍順利的將葬儀社給打到遠遠的地方。

  「賽巴斯欽,你沒事吧!」千龍回頭看著受傷的賽巴斯欽,賽巴斯欽用自己的身體護住了謝爾,根據寧寧所說,不管是用什麼樣的武器,都只能讓賽巴斯欽身受重傷,無法讓他死亡,唯一的例外就是死神鐮刀與惡魔之劍,賽巴斯欽回應:「謝謝你的關心,不過我並沒有什麼大礙。」

  「這樣嗎…」千龍默默地看著葬儀社,現在所需要的已經並不是Gekitotsu Robots卡帶的力量,而是必須要用更快的速度與他為之一戰,他從境界空間中拿出了Shakariki Sports的卡帶,將其插入另外一個置入槽中並重新拉開手把。

Gachan! Level Up!

Mighty Mighty Action X!

I get you

Shakariki! Shakariki! Bad! Bad! Shaka~to, Riki~to, Shakariki Sports!

  一台深綠色的腳踏車出現在千龍的身邊,隨後腳踏車成為了千龍身上的一部份,葬儀社看到後便說道:「想不到你竟然會使用這麼有趣的東西啊。」

  千龍並沒有多加理會葬儀社,而是直接衝到他面前,在一次的發動【亂披風錘法】,葬儀社見狀用了手上的鐮刀進行阻擋,而有了新卡帶的加持,千龍的速度變得更快,最直接的辦法是不要讓他那麼容易使用鐮刀。

  「真是不錯呢,現在的你總算是有一點狩獵的價值了。」葬儀社看著千龍說道,因為他明白對方不斷地進行猛攻就是為了不給他一絲攻擊的機會,這時候葬儀社看著千龍說道:「為什麼你要幫助那位惡魔呢?他應該與你毫無瓜葛,況且他也會使伯爵陷入不幸的深淵。」

  「這一點我當然再清楚不過,但是!」千龍他怒指著葬儀社,說道:「他都比你這種人還要好太多了!」

  「是這樣嗎?那麼小生也想看看你的實力呢。」葬儀社將千龍給甩開,這時候船出現了大大的傾斜,千龍生氣地說道:「可惡!時間所剩不多了嘛!」

  「不妙!」

  「該不會已經…」兩位死神查覺到,這艘船已經要沉沒了,利克趕緊用自己的念動力抓住了弗洛妲與其他的新手們,而惠美與寧寧她們抓著馬爾,而馬爾利用自己成為融合體的爪子緊緊抓牢地板。

  「啊!」但由於因為事出突然,馬爾還沒有來的及抓住利安,利安因為重心的關係而要墜落時,妃沙緊緊的抓著他的手,而用刀插入了地上,妃沙喊道:「利安!千萬不要放手啊!」

  「為什麼要救我呢?我可是這一起事件的犯人啊。」利安的話徹底激怒了妃沙,她生氣地說道:「別隨便訂下你的罪!我會讓你活著回去,你可別說你忘了!」

  「可是…我已經不再是醫生了…」利安他低著頭說道,這時候妃沙認真地說道:「你還是醫生!只要你有著想幫助所有人的念頭,那麼你還就是個醫生!如果說你真的認為自己有罪的話,那就去拯救更多人來贖罪啊!」

  聽到這些話,利安抬頭看著眼前的少女,少女的眼睛閃閃發光,有如太陽一般,但是他也看到她的手已經在顫抖,如果再這樣下去,少女就會與自己陪葬。

  「謝謝妳,還有…對不起…」利安拿出他手中的手術刀,刺了妃沙抓著他的那隻手,她因為疼痛而鬆開,當她回過神來,已經看到那位醫生臉上,那充滿歉意的笑容。

  「笨…笨蛋。」妃沙看著這樣的傢伙,眼淚在自己的眼睛中不斷打轉,而格雷爾說道:「利安史托卡,西元1845年8月24日生,西元1889年4月20日,死於船上的墜落意外,沒有任何備註。賽巴斯小子,如你所見,真的已經沒時間了。」

  「不好意思,那個傢伙就交給我吧,你就躺在那邊乖乖看著!」格雷爾立馬奔向葬儀社的所在,而千龍將妃沙抱起來,走到了利克他們身邊說道:「她就交給你們了。」

  「好,交給我們吧!」聽到利克的回話後,千龍準備踏上戰場,這時候妃沙看著千龍說道:「千龍先生,我…」

  「什麼都不用說,妳做得很好了,所以妳不要自責。」千龍溫柔的安慰妃沙,而她聽到這些後,便一語不發的流下一滴眼淚。

  而千龍衝上前,攻擊了葬儀社,葬儀社說道:「想不到你這傢伙竟然會繼續戰鬥,難道不用擔心你的夥伴嗎?」

  「關於這一點不需要你操心,他們現在可是有著人保護著!」千龍不斷的揮舞著自己手中的錘子,而葬儀社已經擋下來了,隨後局勢已經變成了二對一,在激鬥的情況下,格雷爾很快就敗下陣,只留下了千龍與葬儀社。

  「好了,現在就只剩下你了,你要怎麼做呢?」面對葬儀社,千龍毫不猶豫地說道:「當然是要把你打到永遠都不敢再作怪!」

GASHUN!

GASHAT!

絕招!

Shakariki Critical Strike!

  千龍以最快的速度完成發動必殺技的條件,他將自己肩膀上的輪胎當作回力鏢一樣投出,身上帶有著深紅色的氣與火焰,千龍他用各種方式來強化這個招式。

  「喔,看起來滿不錯的,那麼就讓我接下這一招。」葬儀社準備用自己的鐮刀時,卻發現鐮刀完全不聽他命令的行動,仔細一看就會發現上面有著淡淡的絲線與紅光,原來是弗洛妲與利克他們兩人用自己的新手寶物阻擋了葬儀社的行動。

  「去吧!」千龍用盡全力的一擊,眾人都將希望寄託在上面,不負眾望,葬儀社被擊敗了,同時那條項鍊也到了謝爾的手上,而千龍與其他人一起做出了不死鳥的動作。

  「總算…擊敗他了嗎?」千龍有些疲憊地說道,如果說那一招沒有什麼作用的話,那麼自己也會敗給他。

  「今天的交手我很高興喔,想不到會出現一個可以與我交戰的傢伙。」葬儀社慢慢站起來,隨即跳到高處,對著謝爾說道:「伯爵!那就暫時放在你身邊,你得要妥善保管,那可是小生的寶物呢。」

  「不准走,葬儀社!」謝爾對著他怒吼,而葬儀社則對他們說道:「再見了,伯爵,還有那位東洋人,這一場戰鬥是我輸了,後會有期了。」

  他揮舞著手中的鐮刀,便將郵輪一刀兩斷,眾人都嚇傻了眼,霍單叫出了任意門說道:「各位,快點!」

  眾人趕緊進入門中,不愧是哆啦A夢中出現的任意門,瞬間就把大家帶到了船頭,隨後眾人一起往下跳,所幸跳到與謝爾相近的位置,千龍看著大家說道:「大家,使用水母漂,至少還可以撐一下子。」

  好在賽巴斯欽趕過來,將救生艇帶來,大家紛紛上去,謝爾說道:「想不到,竟然讓葬儀社那麼輕易的溜走了。」

  「別在意,至少我們順利逃脫了。」謝爾看了一眼千龍身上的火焰說道:「快點把你身上的火焰熄滅,這裡會燒起來的。」

  「放心吧,這種火焰是不會燒到這艘船的。」這時候有一隻殭屍過來,千龍注意到後把他擊殺,但想不到這附近已經被無數的復活亡者給包圍,謝爾說道:「還有多少?」

  「我不清楚,但是根據我的推測,恐怕它們直到身體腐朽為止,都會一心追求靈魂,這也就代表這一帶的活人…只有少爺你們了。」聽著賽巴斯欽的話後,千龍說道:「放心吧,這種時候就是要把它們一口氣殺的片甲不留!」

  「沒錯,我也認同這一點。」謝爾取下了眼罩說道:「賽巴斯欽,這是命令!殲滅他們!」

  「遵命,主人,會稍微有點搖晃,請你們大家要抓緊了!」千龍等人在做好不死鳥姿勢後,便與賽巴斯欽一起做了這個屠殺行動,在這個行動中千龍他們已經擊殺差不多五十三隻的復活亡者。

  「真是的,累死我了。」千龍在確認沒有復活亡者後擺出姿勢後癱坐在船上,說道:「回去之後,我們可要好好的休息。」

  「是啊,好好休息吧。」妃砂摸著千龍的額頭說道:「我會變得更強大的。」

  她不會忘掉自己無法救人的感覺,所以她決定自己不會隨意消除那道傷疤,後來他們順利地帶著謝爾搭上救援船,而且看到妃沙擺出世界之王姿勢的人都順利活著,而他們也順利地回歸了境界城。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0084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5 篇留言

亞爾斯特
擊殺的復活亡者為276。
做的姿勢總共是12次。

08-19 19:14

第三書語
擊殺的復活亡者為276。
做的姿勢總共是12次。<<<基本上是你在有獎勵的情況前或後有做 那一次的獎勵會被翻倍

只要劇情文中能確認有做的就OK~

然後要上班了 明天我一次看完再結算

可以的話 提醒我下你有完成哪些支線

文內哪個部份想申請成隱藏支線~

08-19 19:23

亞爾斯特
大致上所有的支線都完成了,沒有隱藏支線08-19 19:37
第三書語
字數3358

活躍167

08-22 08:46

第三書語
  回歸結算:

  任務世界:黑執事 劇場版 豪華客船編

  D級主線:護衛『謝爾·凡多姆海伍』存活至登上救援船,坎帕尼亞號沉沒後不可距離護衛目標200公尺以上

  主線完成獎勵:1000點境界點數,3點強化點數----達成


  此劇情支線獎勵項目:

  不死鳥的戰隊--五人一組的情況下,依序報出紅、藍、黃、黑、粉紅後,做出不死鳥戰隊的POSE:境界點數500,又、每次出擊戰鬥前或任務達成時進行此行為所達成的支線獎勵翻倍----達成

  500境界點數

  我是世界之王--在任務者以外20名以上見證者的面前,於坎帕尼亞號船頭展開雙臂迎向大海高喊「我是世界之王」,見證者全員需生存至登上救援船:1000境界點數,2點強化點----達成X2

  2000境界點數、4點強化點

  尋求靈魂的亡者--擊殺此事件的復活亡者:每1體30境界點數,每30體1點強化點----達成X2

  16560境界點數、18點強化點數

  金色除草師--擊敗羅納得·諾克斯:2000境界點數,3點強化點----達成X2

  4000境界點數,6點強化點

  紅色的變態--擊敗格雷爾·沙多克里夫:2500境界點數,4點強化點----達成X2

  5000境界點數,8點強化點

  南無的男人--擊敗葬儀社:3000境界點數,6點強化點----達成X2

  6000境界點數,12點強化點


  此任務合計取得境界點數----35060境界點數

  此任務合計取得強化點數----51點強化點


  此任務活躍度點數合計----2259特殊境界點數


  結算確認

  主神的任務評價----:A!







  開玩笑的,沒有在使用評價等級啦~

  嚇到了嗎?

  老老實實的獲取獎勵也不壞就是了,但不渴望得到更多嗎?

08-22 09:16

亞爾斯特
我已經明白了,只是可以告訴我兌換清單的價格了嗎?08-22 09:33
第三書語
我已經明白了,只是可以告訴我兌換清單的價格了嗎?

我正在看,話說不用LINE問嗎?0.0

08-22 09:3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tyu1582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最終境界破... 後一篇:兌換清單 8/19...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illali大家好~~
新作品,關於運動類型的小說,開坑拉~~ 有興趣的人,歡迎來小屋看看唷~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9:2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