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6 GP

[達人專欄] 【長篇小說】布蕾思之城VI-作為鏡面的界線(上)(11)

作者:亞達六十七│2019-08-10 13:42:32│巴幣:32│人氣:373
    槍聲響起,中華聯合軍面對長江解放軍魔法小隊的猛攻,不再使用非致命性的電擊槍。

    當然,中華聯合軍並不會放過目標特別明顯的成萬軍,大量的子彈不由分說,直直朝他飛了過去。

    然而沒有任何一顆子彈順利命中他。

    取而代之的是正在飛行中的子彈不知道為什麼,紛紛亂了軌跡,以毫釐之差掠過成萬軍的身側。

    這個技巧是姬玥過去從未見到過的,雖然從彈開子彈這方面來說跟時千河的護盾有點相似,但又有些不同。

    原理其實是成萬軍建立了一個超高溫障壁,這個障壁的溫度遠超過子彈彈頭的沸點,當子彈接觸障壁的時候會瞬間沸騰汽化,但又因為萊頓佛斯特效應,會在障壁與彈體之間出現一層蒸氣,影響子彈彈道。

    不過這時候也沒辦法想那麼多了,姬玥舉起手槍,面對眼前最大的威脅,正要扣下板機。

    「嗯?」

    不幸的是成萬軍察覺到了姬璇的意圖,左手一揮,火焰從半空中炸裂,將姬玥吹飛出去。

    成萬軍看著她慘烈地摔出去,臉上露出了殘忍的微笑:

    「雖然我們這次的目標只有扈毅長一個人,不過你的存在對我們長江解放軍也是個威脅啊,姬玥……」

    他邁出腳步,朝姬玥一步步接近。

    「拿下上海之後,長江解放軍跟時之沙之間必有一戰,與其到那時候因為你棘手的能力而陷入困難,不如現在就先解決你好了,不過……」

    姬玥本想從剛才的衝擊中爬起來,但成萬軍一腳踩在了她的頭上。

    「唔。」

    在毫無防備的情況下又摔回地上,這二次傷害讓她不禁悲鳴出聲。

    「不過就像你知道的,我這個人並不是不講理的,所以說如果你願意現在倒戈到我們長江解放軍,我也不是不能放過你一命。」

    「呼……呼……」

    姬玥喘著粗氣,惡狠狠地瞪了成萬軍一眼,閉上眼睛沉默下來。

    「哦!放棄抵抗了嗎?準備好受死了對吧?行,那我就給你一個痛快──」

    「有聽過反派死於話多嗎?」

    成萬軍後方近距離內忽然冒出了一個冰冷的聲音,這讓他大吃一驚,正要轉身查看,側腰卻被一股巨大的力量猛然襲擊,整個人呈ㄑ自型飛了出去,狠狠砸進了一旁的大理石牆面。

    「姊姊!」

    姬玥睜開眼睛,看到了姬璇站在了原本成萬軍的位置,剛揮出的拳頭上包覆著黑色的外骨骼。

    那是之前在千葉時從艾理恩身上偷來的異形基因。

    「真麻煩,靠一般的獸化很難打贏那傢伙,蟲化對身體的負擔又太大了……雖然千葉那個畸形很討厭,但不得不說他的基因組很實用……」

    姬璇一邊說著,但她舉起左手時,手指還是不聽使喚地微微顫抖著,看來剛才電擊槍的痙攣效果還沒退。

    「轟!」

    一聲巨響,成萬軍被揍飛的那面牆邊發生了爆炸,碎石塊與沙塵噴飛,一個身高兩米多的巨大身型出現在了煙霧之中。

    「露出原形了嗎……」

    「欸?!」

    姬璇神色凝重地說道,姬玥聽了則是害怕地後退了一步。

    煙霧緩緩散去,原本被稱為成萬軍的男人,此時不只身形變的巨大魁梧,體表也覆滿了堅硬的白色鱗片,嘴也變長,露出了尖牙利爪,以及兩根長長的觸鬚。


    「『龍人』成萬軍……」

    姬璇如臨大敵,喃喃地念出了成萬軍過去的名號。

    「你還記得啊……我可是一點都沒變喔;倒是你,再怎麼樣被稱為『萬獸』,我不記得我有親手把那種詭異動物的基因組打進你的身體裡啊。」

    「抱歉啊,跟你不一樣,我是會進化的。」

    「哦……那麼,就來驗收一下吧。」

    「姬玥!帶著扈毅長快走!」

    姬璇拋下了這句話之後,腿上發力,身體如離弦之箭般倏地朝成萬軍衝了過去。

    成萬軍揮舞出纏繞著熊熊烈焰的拳頭,精準地砸向了姬璇的面門;姬璇也不閃不躲,也揮出包覆著堅硬甲殼的拳頭,迎向了成萬軍的攻擊。

    一聲轟然巨響,兩人拳頭相交,纏繞在成萬軍手上的火焰被衝擊吹散,炙熱的氣流朝四面八方吹開。

    長江解放軍的魔法師隊伍見狀,即使會將背後露給敵人,也毫不猶豫地逃開;但不明所以的中華聯合軍就比較倒楣了,數名隊員甫一被氣流接觸到,全身無預警地燃起了熊熊烈火,開始滿地打滾掙扎。

    姬璇此時只能用餘光去追查妹妹的行蹤,所幸姬玥此時已經逃出了致命的燃燒圈,拉著扈毅長朝著汽車旅館挑高大廳的天井移動。

    「戰鬥的時候還敢分心啊?我可不記得我有這樣教過你啊!」

    成萬軍冷冷說道,抽回了右拳,但左拳早就如一顆砲彈朝姬璇襲來。

    姬璇不敢怠慢,伸手格檔,同時向後退了一步試圖卸掉成萬軍拳擊的威力;然而成萬軍也不氣餒,在第一拳不起作用的情況下,第二拳又追擊而來。

    「唔……」

    由於成萬軍的連續攻擊速度實在太快,姬璇根本抓不到反擊的機會,只能一味地舉著雙手一一擋下對方的重拳。

    這樣下去不太妙……姬璇想著,無論外骨骼在怎麼堅硬,在成萬軍的高溫拳擊下也是有極限;而且即使捨去高溫這項因素,敵人的力道也不容小覷。

    過去的姬璇從來沒有遇過這種情況,畢竟在軍隊前線戰鬥,靠著自己的尖牙利爪、飛快的速度與絕對壓倒性的力量,穿上「獸王」之後無論是步兵還是重型兵器對她來說都不是個威脅。

    但此時的她卻陷入了苦戰。

    在捱過成萬軍不知道多少拳之後,或許是因為瞬間爆發的耐力終於來到極限,成萬軍的拳速開始慢了下來。

    姬璇不可能放過這個機會,抓準了成萬軍出拳之間的空隙。

    熊型態,掌擊!

    在那一瞬間,姬璇將自己從的身體肌肉轉化為熊的型態,賦予其爆發性的力量,鑽過成萬軍的攻擊死角一掌摑了過去。

    但也就在這個時候,姬璇看見了成萬軍嘴角露出的一抹冷笑,一瞬間惡寒襲過全身。

    面對來勢洶洶的掌擊,成萬軍的拳頭中途變換成爪,纏上了姬璇揮出的手臂,全身也放軟,任由姬璇的力道將他的身體帶離地面。

    姬璇只覺得自己全力揮出的一掌,卻像是打進了大海一樣完全找不到著力點,反而自己有些失去了平衡。

    不過無所謂,既然不抵抗的話,那我也有自己的想法!姬璇中途變換了姿勢,既然對方不違逆自己的力量,那就把他狠狠摔在地面上!

    然而不知道成萬軍是否等的就是這個時機,也就在姬璇改面自己意圖,導致力量有所下降的時候,兩隻腳猛地落在地上,銳利的爪子直接陷進地面磁磚,牢牢地抓住。

    姬璇被成萬軍這意料之外的行動給鎮住了,猶豫了一下決定放棄攻擊,想要先將自己的手臂給抽回來,但成萬軍不僅絲紋不動,還藉著姬璇的力道,將她投了出去。

    一震天旋地轉,姬璇後腦與背部朝下,被成萬軍狠狠砸在地面上。

    「咳!」

    鮮血從姬璇嘴邊淌出,衝擊已經完全滲入了體內,翻攪著她的五臟六腑,視野也開始變的陰暗。

    到底怎麼回事,明明曾經偷看過數據,自己與成萬軍無論力量還是速度,應該都是不相上下的,甚至面對熊型態的爆發力,成萬軍是無法正面接下的才對,為什麼自己的攻擊不僅不起作用,就連防禦對方的攻擊都很困難。

    姬璇看了看自己雙手已然破碎的外骨骼,這種戰鬥模式讓她想起了時之沙實戰演習時候的感覺。

    沒錯,就像在跟時千河對戰一樣。

    對方不管速度、力量還是耐力都遠不如自己,只要警戒好他唯一能對自己造成傷害的右拳就好。

    但至今為止的一對一演練中,自己都從來沒有在時千河手上勝利過一次。

    到底是為什麼……。

    「雖然那種奇怪的外骨骼的確嚇到我了,但實際上你一點進步都沒有嘛!姬璇!進化?是笑話吧?」

    成萬軍一腳踢了過來,這次姬璇無法防禦,應是吃下了沉雄的力道,整個人飛了出去。

    踢完之後,成萬軍舉起了手,四顆火球練續朝著姬璇的方向射出,造成了巨大的爆炸。

    「姊姊!」

    姬玥尖叫著,想要往姬璇所在的地方趕去,然而卻因為自己身邊的扈毅長,導致她成了長江解放軍魔法士兵圍攻的對象。

    畢竟此時此刻,沒有任何特殊作戰人員的中華聯合軍,早就已經潰不成軍,只剩下零星幾名士兵依然在掩體後進行戰鬥。

    姬玥對著長江解放軍的魔法士兵開槍,但子彈對機動性極高的魔法士兵效果並不大,他們一個個身形像是幽靈一樣在三度空間中飄來飄去,就連瞄準都成了難事。

    不多時,姬玥與扈毅長也逐漸被長江解放軍的魔法兵給包圍。

    「怎、怎麼辦啊啊啊啊!」

    半裸的扈毅長哭喪著臉,焦急地踱著腳,想要從其中一測魔法士兵比較少的方向突圍,卻被姬玥給拉住。

    「不要亂動!」

    姬玥的機械視覺早就已經看到了,那看似空無一物的地方,才是真正最危險的地方,畢竟那裡布滿了有如蜘蛛網一般的纖細鐵絲。

    一旦有「獵物」誤闖,就會觸動他們所布置的整張「網」,一瞬間就能將獵物死死捆住。

    不過即使在原地不動,後果也依然是絕望的,畢竟對方一直在縮小包圍圈,自己遲早會是敵人的囊中物。

    該怎麼辦?要怎麼從這個情況下帶著扈毅長脫逃,同時救出姊姊?

    姬玥的腦子飛速運轉著,但她所提出的所有行動模型都在模擬演算中一一被否決。

    難道就這樣束手無策了嗎?

    姬玥蒼白著臉,看向了遠處正一步步朝向姬璇走去的成萬軍,閉上了眼睛。

    救救我們……。

    「轟!」

    也就在姬璇作出祈禱的同時,大廳的正門忽然傳出了巨大的爆炸聲。

    隨後一個身影破開瀰漫的沙塵與煙霧,從一樓向上竄出,穿過了大廳天井來到了六樓,也就是姬玥他們所在之處附近。

    映入眼簾的是一柄美的令人窒息的、金黃色的長槍。

    「支援嗎?擋住她!」

    成萬軍第一時間反應了過來,對著下屬發號施令,原先一半用來包圍姬玥他們的魔法士兵立刻轉移了目標,對著立華咲奈舉起手。

    「小心!他們的攻擊是……」

    姬玥正要出聲警告,但速度還是太慢了,透過機械視覺,立華咲奈被一圈圈的鋼絲給束縛住,不僅失去了自由行動的能力,就連下一秒脖子都有可能被輕易截斷。

    然而立華咲奈沒有絲毫緊張,只是淺淺一笑。

    那一瞬間,所有對她發動攻擊的魔法士兵,全都像是忽然受到了什麼衝擊一般,全身痙攣,衣服冒出了青煙,甚至是起火燃燒。

    很快的半空中便炸出了火花,過於細微的鋼絲承受不住高溫,自行融斷,半數的魔法士兵也已經被徹底無力化。

    立華咲奈將黃金長槍潔蘿露爾揮舞得風生水起,將姬玥與扈毅長周圍的鋼絲全數切斷。

    看到這個景象,成萬軍變了臉色:

    「不要直接接觸,殺了她!」

    「「是!」」

    魔法士兵們開始動了起來,雖然看上去毫無章法,但每個人都各司其職,準備對立華咲奈發動攻擊。

    但這周密的搭配卻被另一個闖入戰場的人打破了。

    比立華咲奈晚了一些,但也從一樓直接飛上來,在落地前的一瞬間手中的武器射出了閃耀的彈丸,三名魔法兵上半身完全碳化,當場斃命。

    時千河落地,將手中步槍型態的龍息轉為刀型態,瞥了眼身後的姬玥還有扈毅長,然後又確認了下遠處倒在牆邊坑洞、暫時失去行動能力的姬玥。

    「抱歉,來晚了。」

    「時千河……隊長……」

    姬玥一下子安心下來。

    「姬玥,帶著目標到外面,哈絲黛兒他們應該很快就會擺平中華聯合軍的支援部隊跟你們匯合,這邊就交給我們。」

    「但是……」

    「沒事,我們會把你姊姊救出來的。」

    「……嗯。」

    姬玥猶豫了一下,但最後還是顯示了自己對時千河的信賴,點點頭,然後拉著扈毅長到天井邊:

    「對、對不起了,趕時間!」

    「嗯?」

    扈毅長還沒反應過來,臉上就吃了姬玥一拳,打的他眼冒金星;隨後腳上就被掃了一腿,一瞬間失去平衡;還沒搞清楚狀況的時候又忽然感覺到雙腿正被一個力量扛起。

    緊接著失重的感覺襲來,等到他理解自己的處境的時候,他已經在從六樓往一樓直直墜落的途中。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扈毅長驚恐萬分地揮舞著四肢,不過就在他即將砸進地面,準備好面臨死亡的時候,一股反向的力量拖住了他的雙手,硬是降低了他的墜落速度。

    「唔……」

    一副好像很辛苦的樣子,姬玥脹紅著臉,使盡全力拉著扈毅長的臂膀,腰間的兩個裝置噴射出猛烈的氣流,為兩個人提供緩衝。

    安然降落之後,姬玥彎著腰喘著氣,扈毅長則是整個人腿軟完全站不起來。

    「走了!我們快到外面去!」

    「等……等一下啊!」

    姬玥不由分說拖著扈毅長的手,將他往大門外拉去。

    花了幾秒鐘,兩人終於從被炸得焦黑的汽車旅館大門中走了出來,姬玥卻愣住了。

    門外的並不是哈絲黛兒他們四人;相反的,則是一些全副武裝,擺好射擊姿勢,穿著長江解放軍軍服的士兵們。

    站在他們列隊中央,一名穿著整齊英挺軍服的男人,似乎正在滿溢著所有事情正如他的預想一般。

    「能把那邊那個扈先生交給我們嗎?」

    男人說道。

    姬玥呈現了最大警戒態勢,沒有回應。

    「那麼抱歉了,我只能用武力搶奪了。」

    男人說完,手輕輕一揮。

    姬玥的瞳孔收縮。

    這個男人,跟在上面戰鬥的那群魔法兵,甚至包含成萬軍在內,根本不是一個等級的。

    五道銳利無比的鋼絲斬擊,朝姬玥襲來,鋼絲的角度擊為刁鑽,封鎖了她所有迴避的可能性。

    就在鋼絲要命中她的那一剎那,三個身影竄出,為她擋下了那些斬擊。

    自動機器人。

    其中有一具機械妓女,兩具自動服務員機器人。

    理所當然的,在捱過這一擊之後,它們不可能還安然無恙,全都四分五裂,成為一堆報廢零件。

    「齁……有趣,那麼,你有幾台機器人能當作盾呢?」

    古清依舊文質彬彬地說著,像是在享受戰鬥一般,嘴角露出了微笑。

    死神的雙手依序揮落。

    於此同時,在原本六樓的戰鬥區域,時千河面對著成萬軍,將龍息指向了他:

    「投降吧!如果你願意投降,我們接下來會以『深圳公約』對你進行俘虜的對……」

    「白癡。」

    成萬軍冷冷地嘲諷道,雙腿瞬間發力,以肉眼難以捕捉的速度,嗖地彈射了過去。

    「好吧,那麼我就在戰場上,全力消滅你。」

    時千河的眼神一瞬間變的冰冷,那是連成萬軍縱橫沙場,都未曾看過的殺意。

    不過他也管不了那麼多了,將眼前的敵人殺掉才是正事,於是毫不留情地揮出了纏繞高溫烈焰的拳頭。

    就連姬璇也承受不住的攻擊,你一區區一個普通人怎麼可能承受得住?成萬軍帶著必勝的想法,對時千河發出全力一擊。

    時千河冷靜地揮出龍息,迎向了成萬軍的拳頭。

    「去死吧!」

    抱著連刀帶人一起擊碎的想法,成萬軍毫無保留。

    但他很快地就發現了不對勁。

    拳上纏繞的火焰與熱量,被那把刀悉數吸去。

    糟了,是魔具!成萬軍腦中警報大起,但為時已晚,力道已經無法收回,就連中途改變姿勢也幾乎不可能。

    不過就算吸走了火焰,依靠力道還是能殺死對方……吧……。

    事實卻出乎意料地讓他啞然。

    時千河動也不動,用右手硬生生接下並捏住了成萬軍的拳頭。

    成萬軍很明白,這百分之百是已經把力道全部打出去的手感,卻絲毫無法撼動對方分毫。

    這種情況只有一種解釋。

    對方的防禦力遠在自己全力攻擊之上,所以即使正面吃下了拳頭所有力道,也不痛不癢。

    成萬軍原先戰意滿滿的內心,萌生了一絲怯意。

    時千河並不給對方反應時間,右手向上一拉,成萬軍全身便被巨大的力道帶離地面。

    這種狀況,姬璇才剛剛做過一次,成萬軍想要故技重施,但時千河似乎察覺到了成萬軍肌肉力道與身體重心的改變,了解了他想做什麼,右手稍微抖動了一下,細微的震波倒進了對方體內,破壞了成萬軍的所有準備。

    緊接著,時千河的右手墜落,把毫無防備的成萬軍砸進了地面。

    這一擊比剛才成萬軍摔姬璇的力道還要沉重,不僅僅是磁磚出現了蜘蛛網般的裂紋,水泥塊甚至因此破碎飛散,底下的鋼筋也徹底歪曲變形。

    成萬軍哇地噴了一大口血,胸口的劇痛讓他明白肋骨已經斷裂,甚至有可能已經刺進內臟;而被時千河抓著的那條手臂更慘,骨頭斷成了數截,基本上可以說是已經廢了。

    「掩、掩護我!」

    成萬軍痛苦地大喊道,但他的目光馬上看到了最後一個還站著的屬下,被立華咲奈用長槍刺穿咽喉的畫面。

    鮮血噴濺在立華咲奈的銀髮還有精緻的面容上,但那人偶似的美貌卻沒有一絲動搖。

    自己到底面對的是兩個怎麼樣的怪物……。

    成萬軍這下才明白情況不對。

    時千河把刀轉為槍型態,對準了成萬軍的頭,正準備扣下板機。

    成萬軍嘴角掛著血絲,冷笑了聲,龍爪插進了自己的心窩,隨後拔出了一顆拳頭大的金屬圓球。

   時千河馬上理解了情況不對,大喊道:

    「咲奈!」

    「我知道了!」

    立華咲奈馬上一個閃身到了姬璇身邊,時千河也將自己的身體擋在了他們與成萬軍之間。

    緊接著,一個巨大如太陽的光芒,充斥了整個汽車旅館,震碎了整棟建築物的所有窗戶。

    時千河開啟護盾,在近距離的情況下直面爆炸;而立華咲奈則是利用水系魔法,在自己與姬璇身邊設立了一個保護膜,防止爆炸的熱能與衝擊將他們蒸發掉。

    爆炸並沒有持續太久,但爆炸後的後果卻是毀滅性的。

    靠近爆炸中心點的逆便直接被炸開了,遠一些的鋼筋也被燒融,而大廳天井,位於大門那一側的牆,則是被炸出了一個大洞。

    「微型核爆……嗎?」

    時千河透過護盾轉頭看著周圍的狀況。

    半身嚴重燒傷、看上去幾乎已經是與死人無異的成萬軍,卻在此時忽然爬起,對著門外使盡吃奶的力氣縱身一跳,時千河一時鬆懈無法阻止。

    「咲奈,姬璇交給你帶出去,我去追他。」

    「好!」

    立華咲奈點點頭,一邊保持著魔法避免爆炸後的餘熱波及,一邊架起姬璇的手臂,準備慢慢將她抬出去。

    時千河則是毫不猶豫地張開護盾,從天井跳下去。

------------------------------------------------------------------------

【下集預告】

古清:這些傢伙是......!?

姬璇:你們到底......在幹什麼啊!?

哈絲黛兒:你想說這是我們的錯嗎?

時千河:姬玥的事情,我會想辦法,你先好好休養吧

扈毅長:我有件想說的事情,可以嗎?

立華咲奈:千河,現在你要冷靜

羅特盧爾:下周,布蕾思之城第六卷--作為鏡面的界線(上):混亂,敬請期待

------------------------------------------------------------------------

大家好,這裡亞達六十七

聽說最近台灣又地震又颱風的

大家應該還好吧?

記得注意安全啊!


本周是戰鬥回

主角群與過去敵人的戰鬥

大家感覺如何呢?

哦對了,大家不要因為成萬軍被時千河屌打就看不起人家喔

會被時千河壓制成這樣不是因為我們家千河有主角光環

而是成萬軍這菜雞太輕敵了啦ww

而且下禮拜時千河他們就要直面過去最大的敵人──古清

又未有怎樣的火花呢?

話說,姬玥沒事吧?有點擔心她啊......

wwwww

閱讀完畢之後別忘了給我一個GP或在下方留言回應
喜歡我的作品可以點擊頁面右上方訂閱我的小屋以取得更多內容

那麼我們下周再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9032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7 篇留言

凌軒宇
成萬軍嚴重翻船,然後我居然把魔法小隊看成魔法小卡(捂臉

08-10 13:48

亞達六十七
你最近課太多了
需要節制一下w08-10 13:51
VooDoo〞巫毒之子

08-10 13:51

亞達六十七
反肛08-10 13:53
大同寶寶
這次的戰鬥節奏好快,從遭遇、戰鬥、增援到追擊一口氣打完了

08-10 14:12

亞達六十七
因為這個篇章的戰鬥很多,每個都寫很長很詳細的話,會寫到天荒地老ww
另外就是這場戰鬥本身就是突襲戰,兩邊目標明確,並不是殲滅敵軍而是確保扈毅長08-10 20:53
樂小呈
阿斯

08-10 16:33

亞達六十七
嘶嘶嘶嘶嘶嘶嘶08-10 20:53
曾老裴
字數超多,辛苦大大,鏡頭畫面切換有點頻繁。

08-11 12:03

亞達六十七
感謝喔~08-11 21:18
草莓果凍佐草莓醬
看下集預告 姬玥的flag有點多啊

08-14 15:36

亞達六十七
怕www
這禮拜六就知道囉ww08-14 19:07
樂小呈
瞥了眼深後的姬玥還有扈毅長 - 身後

08-22 10:04

亞達六十七
已更正,感謝~08-24 12:5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6喜歡★otpaaad135b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長篇小說... 後一篇:【通知】布蕾思之城第六卷...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u19880217大家
《天界新語.劍石錄》更新,歡迎到小屋閱覽~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7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