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3 GP

[達人專欄] 【長篇小說】布蕾思之城VI-作為鏡面的界線(上)(10)

作者:亞達六十七│2019-08-03 12:33:44│巴幣:26│人氣:412

    時間回到十分鐘前。

    姬璇蹲在牆邊閉上了眼睛,看似在休息,但實際上是將自身的知覺全部集中在聽覺與嗅覺上。

    在這個地方,無論聲音還是氣味的種類絕大多數都非常類似,並不是什麼悅耳的聲音或是好聞的香氣就是了;但這也並非全然不是好事,畢竟如果在這種地方出現特別異樣的聲音或氣味,姬璇可以很快地辨別出來。

    於此同時,姬玥也全神貫注地監視著幾個街區外的所有監視錄影器畫面,雖然他自身的處理力有限,但跟位於指揮部的妲蕾特伺服器連結之後,可以將很大一部份的運算交給時之沙這台最令人信賴的AI。

    「姐姐……」

    比起姬璇,姬玥的影像資料裡,更早出現了值得令人注意的奇怪狀況。

    「怎麼了?」

    「中華聯合軍的軍用卡車四台,從三個街區外朝這邊過來,速度很異常。」

    「附近有什麼需要出動到軍隊的緊急事故嗎?」

    「新聞……沒有,社群網路……沒有相關重大案件的照片、影片或文章,我拜訪一下警局伺服器好了……沒有,沒有接到什麼值得軍隊出動的大案子。」

    姊妹倆對看一眼,確認了彼此的想法,點了點頭。

    姬璇馬上用力地敲了扈毅長他們房間的門:

    「扈毅長,狀況有變,我們得現在離開!」

    「嗚!嗯嗚嗚!嗚嗚嗚嗚!」

    房門的那一側並沒有傳來扈毅長的回應,只有一連串的激動的嗚嗚叫聲。

    「我進來了!」

    姬璇查覺到了不對勁,毫不猶豫地一拳砸開房門,闖了進去;姬玥也掏出槍緊跟在後,然而就在她們看到房內的景象之後,一時之間啞口無言地傻站在當場。

    珞姐這個時候穿著為情趣設計的緊身皮衣,手持長皮鞭;而扈毅長則是全裸被各式繩結吊在天花板的鉤子上,嘴裡還咬著口球。

    「呀啊啊啊啊啊啊!」

    姬玥反應過來之後,馬上發出尖叫聲。

    「嗚啊啊啊啊啊啊!」

    扈毅長也大概因為自己的醜態這樣直接暴露在老同學面前,錯愕之下也不顧形象地開始激烈掙扎慘叫,像極了快要被殺的豬。

    「喂!這是幹什麼?」

   相比之下,姬璇就比較鎮定,她像珞姐投去了質問。

    「沒人說過你們這樣直接闖進來非常不禮貌嗎?」

    「不禮貌?把我們委託人綁起來就禮貌嗎?你的目的是什麼?我勸你最好快說。」

    姬璇舉起槍,瞄準了珞姐。

    「喂……喂喂喂!搞什麼鬼!把槍拿開!拿開!」

    一直趾高氣昂不可一世的珞姐,在槍口面前也慌了手腳,慌忙躲到另一側的床邊。

    「你不會是也要扈毅長手上那份『財產』的人吧?」

    「『財產』?我才不在乎那些東西!我們只是在玩而已啊!」

    「玩?!」

    不知道是不是這個詞跟扈毅長所遭受的狀況,讓姬璇想起了什麼不好的回憶,一下子激動了起來,但在她爆發之前,姬玥先伸出手阻止了她。

    「姐、姐姐,那個……」

    「啊?怎麼了?」

    姬玥目光低垂,紅著臉說道:

    「網、網路上說……這種……玩法也是……有的……」

    「啊?怎麼可能?把人綁起來抽打,這不就是刑求……」

    「SM啦!SM!你這小姑娘是怎麼回事,連這都不懂嗎?」

    珞姐激動大叫。

    姬璇腦子當機了一下,面對超出自己理解的事物,行動裝置的內建AI貼心地自動幫她搜尋了詞彙的意思。

    當這個對姬璇來說太過新穎的概念傳達進腦袋裡的時候,她才慢了半拍垂下手槍,整張臉比妹妹還要紅,就只差蒸氣不會從耳朵裡噴出來了。

    「比、比起這個!姊姊!」

    姬玥提醒道,這一聲讓姬璇徹底回神,抽出戰術短刀把所有繩子一口氣切斷。

    「啊啊啊啊!」

    扈毅長在半空中調整了下姿勢,避免了直接正面朝下直接摔在地面的慘劇,勉強保住了自己的命根子。

    在掙脫了複雜的繩結並取下口球之後,扈毅長才向兩人提問:

    「發生了什麼事情?不是還有時間嗎?你們現在要幹嘛?」

    「狀況有變,有中華聯合軍的軍用卡車接近了,調查了一下之後覺得情況不太對勁,總之我們得先離開。」

    「你們太大驚小怪了──」

    「姐姐!剩兩個街區了!他們無視紅綠燈闖過來了!」

    姬璇將床上的被單扯過來扔在了扈毅長頭上。

    「沒空跟你胡鬧了,走了!」

    「欸!?起碼給我穿衣服……啊──!」

    姬璇一肩扛起了只圍著被單的扈毅長,像是搬運貨物一樣朝門外走去。

    「對、對不起!」

    姬玥對珞姐躲藏的方向鞠躬道歉之後,也追了出去。

    由於無論是在戰術邏輯上還是扈毅長的狀態上,從正門大搖大擺走出去這種吸引目光的做法並非上策,於是兩人跑向了防火梯,打算從後巷的緊急逃生門離開。

    然而才跑出沒幾步路,在前方扛著扈毅長的姬璇猛然停下了腳步,所幸姬玥反映夠快,才沒有一頭撞上去。

    「姐姐?怎麼了?」

    「有人的味道……有人在後巷,大概四個……」

    「欸?只是在那裡逗留的吧……我在監視器上沒看到……」

    「當然看不到……那些人身上有魔法師的味道……」

    姬玥背脊發涼。

    四個人,全都是魔法師,雖然不知道實力如何,但就他們兩個人現在的裝備來說,很難與之敵對。

    「怎、怎麼辦?」

    「跟月子說了嗎?」

    「狀況有變的時候就已經通報過了,不過我不知道還有魔法師……」

    「不是你的錯,這些人不是中華聯合軍的魔法師……我說的沒錯吧,成萬軍!」

    姬璇忽然向下方大喊道。

    不一會,像是為了回應姬璇一樣,樓梯下方傳來了腳步聲與鼓掌的聲音:

    「這麼久不見,你的鼻子還是一樣靈敏啊,姬璇。」

    當姬玥看見緩慢走上階梯的男人,她大吃一驚。

    姬璇表情嚴峻,冷冷說道:

    「原來你沒死啊……」

    「許久不見第一句招呼就是這個嗎?真是無情啊,當年在川蜀人民軍的時候,我姑且也照顧過你們姊妹倆啊……」

    「省省吧,我可沒忘記整個改造人部隊中,只有你是心甘情願為他們戰鬥,然後反過來迫害自己同胞的。」

    「說的真難聽,我也是為你們好,畢竟你們要是繼續反抗,只會吃更多苦頭而已……好了,想敘舊的話可以改天,比起這個,能把你肩上那個男人交給我們嗎?」

    成萬軍發出了警告,眼睛一眨。

    也就在這一開一闔之間,原本黑色的人類眼瞳,一下子變成了琥珀色的爬蟲類細長眼睛。

    「如果真的想要,就自己來拿吧!姬玥!」

    姬璇喊道;姬玥聽到了姊姊的呼喊,長年的默契讓她立刻抱緊了姐姐扛著扈毅長的那隻手。

    「愚蠢。」

    成萬軍絲毫不給姬璇反應的機會深吸了一口氣,舉起了不知何時起已經被赤紅烈焰纏繞的右手,指向了姬璇的方向。

    下一秒,逃生梯發生了威力巨大的爆炸,逃生梯的氣窗隨著一聲轟然巨響粉碎,巨大的火舌從中竄出。

    「嘖。」

    成萬軍砸了砸嘴,雖然剛才的攻擊威力強大而且視覺震撼力十足,但並沒有打中的手感。

    當火焰散去,原先姬璇所站之處早就已經沒有半個人了,取而代之的是地面上一個巨大的坑洞。

    這不是成萬軍炸出來的,他的火力是朝向姬璇集中,而非朝地面集中。

    換句話說,姬璇在那千鈞一髮之際,擊穿了地面,帶著扈毅長與姬玥逃生。

    「在樓下,追!」

    成萬軍向下屬發號施令,隨他過來的三名魔法師點頭領命,採取了行動。

    「包圍班聽著,不要讓目標逃離!所有人戰鬥準備,姬璇即使不是魔法師也很強,不要輕敵!另外把所有無人機戰力全都收起來,否則一旦放出去全都會姬玥操控,變成她的武器。」

    熟知姬璇與姬玥威脅性的成萬軍做出了最正確的判斷。

    「報告隊長!外面這裡也出問題了;中華聯合軍的人正在接近,四台軍用裝甲車,可能有高達四十人的敵軍。」

    「什麼?偵查部門不是說前線沒有動作嗎?」

    「不是他們主力部隊,是浙江、安徽兩個省份的軍團。」

    「他們不是才剛因為內鬥的關係跟主軍團關係不好嗎……算了,反正雖然有點快,但中華聯合軍會以某種形式介入我們也早就預料到了,所有人照計畫行動。」

    「「是!」」

    另一邊,姬璇等人好不容易死裡逃生,從樓梯間打開了防火門,闖進了下一層樓的走廊,隨後將防火門鎖上,阻止追兵。

    但即使如此,汽車旅館內部也因成萬軍的攻擊而觸動了火災警報器,房客們一個個衣衫不整地從房間逃了出來,臉上寫滿了驚恐。

    「接下來怎麼辦?姐姐!」

    「後門被封鎖,只能走正面了,又或是……」

    姬璇看了看窗戶。

    「沒問題,我有帶緩落裝置,不過這個高度還不行……」

    「那在往下走幾層……扈毅長,你沒事吧?」

    「……」

    由於肩上的扈毅長異常老實,姬璇有點不安地問道。

    「姐姐……他……暈過去了。」

    「沒用的廢物……」

    大概是覺得自己老同學真的太丟臉了,不禁出言數落。

    「緩落裝置的安全使用高度最高是多少?」

    「二十公尺,大概七樓,不過我記得六樓是公共空間不是住房,應該有更多窗戶才對。」

    「這裡是……十四樓嗎……走!」

    姊妹倆再次在汽車旅館狹窄的廊道中移動起來,打算從另一側的樓梯下去,不過因為逃命的人實在太多了,並沒有辦法全力奔跑,反而越是慌張就越窒礙難行。

    很快的,尖銳的金屬切割聲從後方響起,方才在廊道盡頭、被姬璇他們鎖上的安全門再次發生了爆炸。

    「啊啊啊啊啊!」

    尖叫聲在慌張的群中之中此起彼落,推擠的情況更加激烈。

    「來了嗎?」

    姬璇焦急地朝背後看過去,看到了成萬軍與他的三名幫手正穿過了由他們自己炸出來的孔洞。

    「姊姊,我開槍掩護你!你先帶著扈毅長快走!」

    「不行!我們必須一起行動!」

    「沒問題的,這裡有很多稱手的『工具』。」

    姬玥對姐姐自信地笑了笑,舉起手槍對著天花板就是兩槍。

    在近距離聽見槍聲、被震撼了的大眾,一下子暫停了動作。

    「通通不准動,全部趴下!」

    在見到了姬玥手中那黑乎乎的手槍之後,不依令行事的人並不存在。

    「哦,方便我們行事嗎?」

    成萬軍發出訕笑:

    「攻擊!」

    三名屬下跨出步伐,朝姬璇與姬玥的方向以非人類的速度狂奔過來。

    「姊姊!現在快走!」

    姬璇擔心的看了眼妹妹,但最終還是選擇相信她,扛著扈毅長穿過另一側的防火門,進入了樓梯間。

    「你以為你捨身斷後會有用嗎?你只不過是個沒有戰力的機器腦而已,這裡可沒有──」

    成萬軍本想繼續用言語羞辱姬玥,但他馬上明白了對方的想法。

    「等等!回來──」

    指令還來不及傳達,廊道兩側的門忽然被從內側衝撞開來,衝出了六個渾身赤裸的「人」。

    「攻擊!」

    姬玥下達指令,這六個人也同樣以非人類的速度追上了三名逼近姬璇的魔法師,逼得他們不得不慢下腳步,施法對抗。

    由姬玥所操控的這些「人」並非真的是人類,而是搭載了基礎AI的性愛娃娃,在這年代又被稱為「機器妓女」,一般人可以用低廉的價格承租。

    在這樣的汽車旅館中,使用這些機器人的顧客並不在少數。

    成萬軍慢了一步才反應過來,導致部隊陷入纏鬥;而姬璇也在確定他們暫時追不上來之後,也隨著姊姊的腳步從另一側的樓梯離開。

    「包圍部隊,我們這裡沒辦法順利攔截,交給你們去擋了,但如果檔不住的話,也想盡辦法拖住他們的腳步!」

    戰況太過不如己意,成萬軍憤恨的吼了一聲,揮舞起了纏繞火炎的拳頭,幫助自己屬下從性愛機器人的戰鬥中脫困。

    暫時甩掉追兵的姬璇與姬玥很快地就抵達了六樓,打開了通往大廳的門,但在那裡迎接她的並不是她們所期待的安全逃生路線。

    中華聯合軍。

    他們一個個已經排好了隊形,槍口也指向了姬璇等人;所幸他們並非使用實彈步槍,而是電擊槍。

    「開火。」

    絲毫不給任何反應時間,攻擊指令就被下達了。

    「姬玥!」

    姬璇當機立斷,馬上將妹妹給推開。

    下一秒,她被數根電擊針頭命中,身體受到了巨大的衝擊,大腦也失去了對肌肉的所有控制權,伴隨而來的劇痛讓她不由得哀嚎出聲。

    本來在姬璇身上的扈毅長,由於姬璇一時之間失去力量與平衡,便從她肩頭摔了下來,腦袋砸在了地面上。

    「嗚啊……」

    這一下將他從昏迷中徹底喚醒,他摀著頭部,身體蜷縮在地上,發出陣陣呻吟。

    「確保目標!」

    指揮官下令,但士兵們才剛起身跨出腳步,挑高的大廳上層,忽然出現了七名穿著便服的人,由四面八方對著中華聯合軍的部隊中心筆直跳了過來。

    姬玥驚恐地跑到前方,打算從電擊槍下救出姐姐還有扈毅長,不過一個身影搶先了他一步,落在了他與姬璇之間。

    「成……萬軍……」

    姬玥緊張地吞了吞口水,看向眼前睥睨著自己的男人。

------------------------------------------------------------------------

【下集預告】

姬璇:啊......我同意,我們來算總帳吧......

成萬軍:抱歉啊,我可不會手下留情......

姬玥:這裡交給我!

時千河:撐住,我們馬上就到了!

古清:這就是你們全部的手牌嗎?

立華咲奈:下周,布蕾思之城第六卷--作為鏡面的界線(上):直面過去II,敬請期待

------------------------------------------------------------------------

哈囉,又過去一周,大家最近好嗎

這禮拜開始了精彩刺激的大混戰

斷在這種地方真是抱歉(笑

面對過去的其實不僅僅是時千河他們,姬璇姬玥兩姊妹也是有自己的主場喔


閱讀完畢之後別忘了給我一個GP或在下方留言回應
喜歡我的作品可以點擊頁面右上方訂閱我的小屋以取得更多內容

那麼我們下周再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8222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4 篇留言

VooDoo〞巫毒之子
宣傳肛。

08-03 12:50

亞達六十七
反肛08-04 11:21
大同寶寶
新章節才剛開始幾集,就碰到最難纏的人了嗎…

08-03 13:14

亞達六十七
有很難纏嗎ww08-04 11:22
凌軒宇
直接進入一波高潮

08-03 18:42

亞達六十七
小高潮而已08-04 11:22
大同寶寶
下集預告有古清啊www

08-04 13:53

亞達六十七
有啊 會出來喔ww08-04 21:2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3喜歡★otpaaad135b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長篇小說... 後一篇:[達人專欄] 【長篇小說...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JRmiss大家
比比利歐誕生,歡迎大家來我的小屋看看喔 我會很開心的!!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