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萊莎的鍊金工房》將作為電擊 PS 封面並釋出了部分最新情報

Trusty | 2019-07-26 01:00:01 | 巴幣 28 | 人氣 2177


  光榮特庫摩遊戲預定在 9 月 26 日發售的 PlayStation 4 / Nintendo Switch 版、10 月 29 日發售 Steam 版的鍊金術 RPG《萊莎的鍊金工房 ~常闇女王與秘密藏身處~》將作為本期電擊  PlayStation 的雜誌封面並釋出了部分最新情報。


新角色

リラ・ディザイアス(CV:照井春佳)

  為了某個目的與安佩爾(アンベル)一起調查庫肯島(クーケン島),冷靜沉著的神祕女戰士。教導萊莎一行人戰鬥。武器是兩手長尺的鉤爪戰鬥隊伍的成員。


キロ・シャイナス(CV:三上枝織)

  孤身一人為重要之物而戰的精靈使。在意想不到的地方相遇。

アガーテ・ハーマン(CV:浅野真澄)

  是守護拉森博登村(ラーゼンボーデン村)的守護者領袖,其人望深厚,關照著莉莎一行人。

新調合系統「連鎖調合

  每個配方的樹狀結構都不同。即使是相同的樹狀結構,若根部不同,效果也會產生變化。也任意可以自動調合。

  使用過的道具可以再次調合的「道具重組(アイテムリビルド)」。調合的材料可照調合過的道具中的樹狀圖來繼續。

  調合的實機遊玩有在先前的直播中介紹,約從影片的 32 分 51 秒處開始。


「採取地調合」

  在地圖上自然生成。使用瓶子來調合。透過補充材料,外觀和採集道具也會發生變化。

更多資訊即將公佈

  《萊莎的鍊金工房 ~常闇女王與秘密藏身處~》將在 7 月 26 日更新更多資訊,預計公開新影片、新角色、「連鎖調合(リンケージ調合)」的詳細介紹







如果喜歡本小屋的資訊,歡迎按讚追蹤 Facebook 粉絲專頁。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kycho
這封面 好腋!
2019-07-26 18:53:27
まぞくスレイヤー
大)(
2019-07-27 14:34:19
ㄋㄟㄋㄟ讚(ˊ・ω・ˋ)
)(
2019-07-28 11:54:54
Milar
大好日子
胸懷天下
蜜月之選
臀部運動
香味俱全
液態金屬
真的好棒
2019-07-28 14:13:49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