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0 GP

[達人專欄] 【無限恐懼2.0】Chapter‧21-7:地獄之絆

作者:Luis│2019-07-06 16:04:37│巴幣:138│人氣:587
  「貝克特閣下,我們的一艘軍艦叛變了!」
 
  正當貝克特一派輕鬆的看著遠方在大漩渦中纏鬥的黑珍珠號和幽冥飛船時,一名軍官忽然跑到了他身旁喊叫道,並伸手指向了一艘未獲得命令便逕自往前駛去的軍艦。
 
  「不對,不是叛變,而是我們的船被那些傢伙搶了。」貝克特皺眉道,從他端著的望遠鏡中,正好能清楚看到幾個海盜正站在甲板上歡呼著,他們的士兵不是戰敗被殺就是被逼得跳海,但這並不是讓貝克特真正不悅的,讓他不爽的是有些士兵居然敵前投降,當場就給這些海盜當起了船原來,這才是真正令貝克特惱火的。不論他給出多好的價碼,生命永遠還是無價的。
 
  「所以我才討厭這種無法進行估價的買賣啊。」貝克特嘆了口氣道,隨手將望遠鏡放到了一邊,對於他來說,不過只是區區一艘軍艦被奪走而已,但那又如何?貝克特的身後可是還有一整支艦隊撐腰啊!況且那些海盜現在肯定已經筋疲力盡了,這樣一群又累又餓的傢伙根本不可能發揮出戰艦百分之百的戰鬥力的,因此對於一艘軍艦被這群烏合之眾奪走,貝克特是壓根不放在心上,和被殲滅的海盜聯軍比起來,這不過只是一丁點微不足道的損失而已。
 
  真正讓貝克特在意的是,項羽居然還活著?是了,他剛才確實是從望遠鏡裡看到那傢伙站在艦橋上指揮底下的海盜,這點確實是讓貝克特十分不爽,諾靈頓那個廢物,虧自己還給了他這麼多次機會,連這麼簡單的工作也辦不了,簡直白養了。
 
  「罷了,等這場戰爭結束後差不多也該是收線的時候了,從我這裡借的力量,利息可是很高的。」貝克特暗暗想著,雖然只要他想的話,隨時可以指揮身後的艦隊將被項羽劫持的軍艦給擊沉,但貝克特畢竟是個商人,他滿腦子想的都是如何在這場戰爭中將自己得到的利益最大化而已,對於項羽駕著船隻往大漩渦沖去這種和自殺沒兩樣的舉動絲毫不關心。
 
  而我們的項羽此刻自然也沒那個心思去揣測貝克特在想什麼了,事實上他光是擔心身旁的老菸斗和嘯風兩人都快沒時間了,雖然項羽及時救下了他們,但這兩人都已經在剛才的戰鬥中身負重傷了,老菸斗的肚子被一發大號的鉛彈打中,腸子、內臟什麼的肯定已經破裂的七七八八,雖然那些海盜手忙腳亂的替他包紮止血,外加項羽貢獻了一顆珍貴的仙豆,但這個老人仍然虛弱的躺在地上動彈不得,而嘯風的情況雖然和老菸斗比起來好些,但也沒好到哪去,他身上布滿了好幾個彈孔,也不知道傷到了內臟沒有,一條手臂更是在戰鬥中被砍了下來,一邊的眼睛也被戰鬥中四濺的彈片給劃瞎,雖然嘯風還拼著一口惡氣沒倒下,但基本上他和老菸斗一樣,也是沒有戰鬥力了。
 
  或許是察覺到項羽的目光,嘯風立刻粗吼了起來:「還愣著幹什麼,項羽,快去幹掉戴維瓊斯那個渾蛋吧,不用管我們了,我們兩個老傢伙暫時死不了的!」
 
  「我明白了,但是你們可別逞強,一會兒的戰鬥就交給我吧!」項羽點點頭沉聲道,他和這個令人尊敬的海盜之王握了個手後便轉頭跑向了艦橋「全速前進!目標是那個漩渦!」
 
  「不可能的!那個漩渦的海流威力太強了,就算是英軍艦造的船艦也撐不住,我們硬衝進去只會被捲入海底而已!」掌舵的海盜吼道。
 
  「別開玩笑了!我們拼了那麼多努力,犧牲了那麼多同伴,難道因為你的一句不可能就要讓他們的犧牲白費嗎?!衝進去,這是命令!」項羽嘶吼道,那個海盜明顯畏懼項羽的氣勢,但是他更害怕眼前那巨大無比的漩渦,一時間猶豫在那不知該如何是好,而這讓項羽本來就所剩不多的耐心更加瀕臨極限了。
 
  「我說過了,這是命…」
 
  「他是對的,項羽,這是海神女妖的戰場,除非是她選上的人,否則其他人想要硬闖的話,只會被她的怒火吞沒而已!」就在項羽快要爆發之際,一個熟悉的聲音忽然傳了過來,項羽聞言立刻順著聲音的來源看去,赫然看到了氣喘吁吁的傑克從船邊爬了上來。
 
  「傑克?我還以為你已經…」
 
  「死了?還是逃跑?」傑克喘了一會兒後,隨即打趣的說道「第一個自然是不可能了,至於逃跑,哎呀,真是抱歉讓你失望了,但身為船長,怎麼可以眼睜睜看著船員被人欺壓而什麼都不做呢?要知道,踹爆船員的屁股可是船長的特權呢!」
 
  「呃,但是通常這種情況,你不是都應該會提早跑得遠遠的嗎?」項羽還是有些遲疑,接著忽然像是想通了什麼似的說道「對了,該不會是你逃跑的時候撞到頭,所以腦袋不正常了吧?」
 
  「你才腦袋不正常!你全家腦袋都不正常!」
 
  總而言之,言而總之,雖然情況依舊緊急,但是被傑克這麼一鬧後,項羽原本瀕臨斷線的理智終於是重新上線了,他定了定心神後隨即向傑克問道:「對了,你剛才提到海神女妖,這麼說她已經自由了?巴博沙釋放她了?」
 
  「肯定的,不然你以為這種惡劣的天候隨便都能看到嗎?估計就算一百年都難得見到一次,但姓巴的忘記一件事了,那傢伙可不是什麼忠於誓言的聖女,她的信用只比我好一點,但估計巴博沙也是無計可施了,才會選擇釋放他的吧?」傑克點頭說道,順帶一提,在這幾分鐘的戰鬥中,原本就惡劣的天候跟海像又再一次變得更加惡劣,從烏雲中不斷劈下一束束駭人的閃電來,海上更是掀起了數層樓高的巨浪,要是不盡快讓這場戰鬥有個結果的話,天知道那個暴虐無常的女神還會搞出什麼災難來。
 
  項羽默默看著海面思量著,忽然又問道:「你剛才說其他船隻沒辦法進入那片漩渦是嗎?」
 
  「沒錯,一邊是信仰她的海盜,一邊則是她的愛人,緹亞她為了不偏袒任何一方,所以才替他們製造出了這片最後的戰場,這是他們的最後一戰,緹亞絕不會讓任何人插手的。」傑克肯定的說道,還順手比了比身後的一整排艦隊「不是我在吹牛皮,就算一百艘艦隊強行衝進去,也只是替海底多加一百艘沉船而已,而且就算我們僥倖成功穿越海流了,憑這艘船和船員現在的狀態,我們在裡面也撐不過十分鐘的。」
 
  項羽咬牙聽著傑克一臉認真的話語,雖然心裡不願承認,但他很清楚傑克是對的,就算這艘戰艦再精良又如何?如果沒有能駕馭它的優秀駕駛員,哪怕這艘船能飛上天也是枉然,而現在還在船上的海盜們才剛經歷過一場死戰,沒死的也是各個身上大小傷遍布,這樣一批已經半殘了的船員,別說是發揮出這艘軍艦的戰鬥力了,能夠在那片漩渦裡撐上十秒都要偷笑了。
 
  「可惡啊,該怎麼辦?綠魔滑板之前已經借給神崎,現在已經沒有別的辦法能跨越眼前的海域了,還是說…果然只能用界王拳硬衝過去嗎?」項羽抓著頭髮想著,但他很快就自己推翻了這個想法,就算真靠界王拳的爆發力硬衝過去好了,之後他也會因為反噬的影響而使的身體嚴重受損,雖然死掉應該是不至於,但卻會讓他再無挑戰戴維瓊斯的本錢!這樣一來的話項羽的出現別說是幫忙了,反而是在扯神祇的後腿啊!
 
  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但項羽的腦袋瓜裡卻想不出任何突破眼前困境的方法,就在他的心裡急的像是熱鍋上的螞蟻時,一陣聲音卻忽然從項羽的身後傳來:「既然走海上過不去的話,那就從空中過去吧!」
 
  「蛤?」項羽聞言一愣,他回頭一看,赫然看到不久前才剛被他揍過一頓的諾靈頓正站在身後,一臉漠然的盯著他們,而原本還一派輕鬆表情的傑克,則在看到這個海軍後立刻像是看到鬼一般躲到了項羽的身後,還一邊對著諾靈頓叫囂道:「我、告訴你喔,就算你有惡魔果實我也不怕你,項船長可是會罩我的,你要是敢亂的話,來他絕不會放過你的。」
 
  「你是來搞笑的嗎?」而項羽看著傑克,只能滿臉黑線的苦笑道。
 
  「你才來搞笑!你全家都來搞笑!」
 
  「都別吵了!時間緊迫,所以我只說重點,要不要照我的計畫做隨便你。」諾靈頓低吼了聲,接著伸手指向了那個漩渦說道「我可以送你們進去那個漩渦裡面,但是危險性很高,不過如果是你的話,我想應該能辦到。」
 
  「說說看。」項羽點頭道,諾靈頓思索了會兒後,隨即繼續說道:「海面上的情況你們也看到了,就算是我們的旗艦也不可能橫渡的了,但是空中就沒有這個問題了,一會兒我會朝那邊的方向使用大噴火,在這種雨勢下,岩漿很快就會冷卻變成岩石,然後…」
 
  「你是要我使用界王拳的狀態,一路踩著那些冷卻的熔岩過去嗎?」項羽心頭一動,隨即會意了過來,諾靈頓愣了愣,似乎是沒想到項羽會這麼快就猜到他的計畫,於是點了點頭。
 
  「沒錯,從你剛才和我戰鬥時的速度來看,我認為這是有很大的可能成功的,但是機會只有一次,雖然靠你給的奇怪豆子我恢復了少許體力,但是大噴火消耗的能量太多了,我能釋放出的熔岩有限,先說好,萬一失敗,你們可是會跌落大海的。」諾靈頓鄭重的說道,傑克一聽自然是死活不幹了,但還不等這個海盜拒絕,項羽卻是奇怪的開口了:「不過我很好奇啊,諾靈頓你是海軍,而我們是海盜,身為海軍的你居然會幫助我們?」
 
  「算不上幫助,我只是想盡快結束這場戰爭而已,這場毫無意義的戰爭,太多的士兵已經為此付出生命了,我不想看著他們繼續這樣無謂的犧牲,所以才這麼做,只是這樣而已。」諾靈頓沉聲說道,他頓了頓,接著才繼續說道「這是我的選擇,我雖然是海軍,但這次我選擇站在海盜一邊。」
 
  「該不會這傢伙有什麼陰謀吧?像是騙我們衝出去,結果只放出幾顆小石頭害我們落海之類的?」傑克狐疑的說道,但項羽卻是搖了搖頭,這種愚蠢的舉動對於他而言根本毫無意義,就算不使用界王拳,光憑解開基因鎖第二階段的神經反應速度,項羽就不可能會中這種幼稚園等級的陷阱,而且從諾靈頓的語氣和表情來看,項羽並沒有感覺到諾靈頓在說謊,雖然他不是這方面的專家,但是當了這麼久的輪迴小隊隊長,這點基本的識人能力項羽還是有的。
 
  「好!就照你的辦法來做,一會兒你用大噴火往那個方向打過去,接下來就看我的了!」項羽拍了拍諾靈頓的肩膀說道「另外,這個人情我記住了,將來若有機會,我必定還給你!」
 
  「不必了,只要幫我個小忙就好,幫我保護好伊莉莎白,告訴她以後不要再出海了,不,最好是離大海離得遠遠的…然後告訴她,就說我希望她能一輩子幸福…」諾靈頓揮開了項羽的手說道,但不知怎地諾靈頓的聲音卻是愈說愈小聲了,以至於到後來項羽都有些聽不清楚,反倒是躲在項羽身後的傑克發出一陣哦的起鬨聲,好像是明白了什麼一樣。
 
  「少、少廢話!趕快做好準備,記住,機會只有一次!」諾靈頓老臉一黑,低吼了起來說道,一隻手臂上也開始冒出滾燙的岩漿,項羽見狀也不廢話,隨著他的雙眼猛地變得一片茫然,項羽渾身的肌肉也高高鼓了起來,至於我們大名鼎鼎的傑克‧史派羅船長就比較可憐了,他見苗頭不對正想開溜時,立刻就被項羽老鷹抓小雞似的拎了起來,此刻正用一副眼神死的表情被項羽提在手上。
 
  見項羽準備好了,諾靈頓也不廢話,他深吸了口氣後一陣大吼,下一刻就是一招大噴火打了出去,頓時無數熾熱的熔岩如同砲彈般順著諾靈頓的拳頭飛出,在大雨中不斷發出冷卻的嘶聲和蒸氣來,而且諾靈頓也聰明,那些熔岩並非一口氣噴發出去,而是在每一發之間都有著些許的時間差,如同連珠炮一般一個接一個的飛射出去,一眨眼不到,這些熔岩就已經飛出數十米開外了。
 
  「一、二、三、四、…、十四、十五!熔岩的數量總共十五塊!從這裡過去的直線距離大約是一百米左右,我現在的身體能支撐界王拳的狀態最多十秒,這是最高倍率的情況下,但如果只是使用兩倍的界王拳,而且每次使用不超過一秒鐘的話…能行!」解開基因鎖第三階段後的強大計算力在此刻徹底發揮了出來,以上的資訊分析和結論全都在一秒不到的時間內被項羽計算了出來,他也毫不遲疑,雙腿一弓的同時身上也開始冒出陣陣赤紅色的氣燄,那是他體內血液都被內力加熱的沸騰飄出的血煙,接著項羽腳下一蹬,當他將那處的甲板踩的粉碎時,項與整個人已經瞬間消失在了甲板上,只留下半空中一道高速移動的黑點,以及傑克那彷彿殺豬般的慘叫聲逐漸遠去…
 
  而另一邊,在漩渦中纏鬥的兩船已經隨著彼此的距離逐漸靠近,戰鬥的方式也從砲擊戰轉為更加殘酷的登艦戰,這是這個時期的海戰中的最後一步,登上敵方的船隻,殺死對方的船員並搶奪一切的戰利品甚至是整艘船,可以說是決定一場戰爭最終成敗的關鍵,但也同樣殘酷和血腥。
 
  「登艦戰預備!所有人換近戰武器和火槍,艙內砲手持續射擊!」神崎大吼著,眾海盜聞言立刻抄起武器衝到了甲板邊,而和他們隔了幾公尺遠的幽冥飛船上,數個半人半魚的怪物已經抓著繩索擺盪了過來,從這裡就能看出這些幽冥飛船生物的恐怖了,雖然不知道這些傢伙落入海中會不會淹死,但是在這樣狂風肆虐、暴雨大作的海面上還有本事用繩索盪到敵船上的,估計也沒幾個人能做到了。
 
  「火槍手預備,瞄準…開火!」但神崎可沒那個閒功夫去敬佩這些怪物,當第一批半人半魚的怪物藉著繩索盪到半空中時,神崎立刻指揮起那些海盜開火,遺憾的是這些海盜們畢竟沒有受過專業的訓練,近距離打打殺殺或許還行,但距離稍遠的射擊準度就差得多了,十幾把火槍一輪開火下來,被打落海底的怪物數量估計一隻手都能數的出來,而就這麼一個眨眼間,那些怪物已經降落到黑珍珠號的甲板上了。
 
  「準備接戰!」神崎見狀也顧不得了,她大吼一聲便和威廉等人衝了上去,和登船的半人半魚怪物戰成了一團,但也不知是主神提高難度的關係,或是這裡是屬於牠們的主場所以有環境加成,這些怪物的戰鬥力實在強的可怕,每一個半人半魚怪物都能同時和兩到三個海盜戰鬥而不落於下風,一時間眾人的陣型就以極快的速度被這些怪物撕裂了開來。
 
  「穩住、穩住!兩兩一組,不要散開!守住艦橋和船艙,別讓那些傢伙衝進去了!」神崎吼道,拔出火槍對著眼前的一頭半人半魚怪物抬手就是一槍,抽出佩劍又是將另一頭半人半魚怪物的武器給擋了下來,但這頭怪物的力氣實在太大了,神崎手中的刀劍被喀擦一聲砍斷不說,她持劍的手掌更是直接噴出血來,而就這麼一個空檔,那頭半人半魚怪物抬起腳就是一踹,直接就將神崎踢飛出了老遠。
 
  「唔!該死的。」神崎按著肚子上的傷口,一時半刻居然站不起來,而那頭半人半魚怪物哪可能放過她,抓著武器就是直撲而來,好在一旁的威廉和伊莉莎白兩人及時出手,這兩人的默契極好,戰鬥起來就彷彿在跳雙人舞似的,一時間倒是稍稍擋下了那些怪物的攻勢,然而與此同時,幽冥飛船的第二波登艦攻勢也駕到,而這一次眾海盜們卻是來不及阻擋了,一部分的半人半魚怪物降落在了艦橋上,剩下的則是落在了甲板上,讓本來就惡劣的局勢更加不妙,可以說,黑珍珠號的淪陷只是早晚的問題而已了。
 
  然而眾海盜卻是感覺不到絕望似的,正好相反,哪怕身旁的船員不斷倒下,他們的喊殺聲反而是更加響亮了起來,其中尤屬巴博沙的戰鬥力最是強悍,他一手拿刀一手拿槍,同時就和四隻怪物纏鬥在了起來,別說是落入下風了,從這個海盜癲狂的笑聲中來看,他彷彿更是樂在其中似的。
 
  「哈哈哈哈!現在才想回頭已經太晚啦,小子們!哈哈!」巴博沙狂笑著,那些海盜也彷彿被他魔性的笑聲感染了一般,居然硬著頭皮擋下了怪物們的攻勢,而伊莉莎白和威廉更不知道像是吃錯什麼藥似的,跑到了巴博沙面前就是他替他們證婚。
 
  「你們不覺得現在不是求婚的好時機嗎?」神崎見狀忍不住吼了起來,但威廉卻只是回給她一個苦笑說道:「要是現在不做的話,以後可能就沒機會了。」
 
  「說的對,巴博沙!幫我們證婚!現在!」伊莉莎白也喊道。
 
  「你沒看到我現在也很忙嗎?!」但巴博沙顯然沒打算和這對情侶玩扮家家酒遊戲,他一邊抓著一個半人半魚怪物的腦袋去撞地板,一邊扭過頭來不爽的吼道。
 
  威廉和伊莉莎白聞言先是一愣,而與此同時兩隻半人半魚的怪物忽然朝他們衝來,但其中一隻卻被神崎從旁放的冷槍直接爆頭,另一隻則被兩人合力幹掉,眼見船上的怪物愈來愈多,兩人終於是按耐不住了,對著正在戰鬥中的巴博沙大吼了起來:「巴博沙,快!」
 
  「好啦、好啦!我知道了!」拗不過兩人的堅持,巴博沙終於像是被打敗似的吼道,他一腳踢歪了一隻半人半魚怪物的下巴後,身子一翻就站到了至高處,同時清了清喉嚨大聲說道:「親愛的鄉親父老們,在這個風和日麗的日子裡,我們今天有幸齊聚在一起…」
 
  「就是為了要斃了你這個骯髒的狗雜種!」巴博沙說著說著忽然爆出了粗口,掏出一把火槍轉身就是把一個試圖偷襲他的半人半魚怪物給轟翻在地,讓原本滿心期待的威廉和伊莉莎白頓時一陣傻眼。
 
  「你們還是自己來吧。」神崎好心的提醒道,順便又開槍解決了一隻半人半魚怪物,兩人聞言後連忙點了點頭,接著也不管四周的喊殺聲,就在甲板上相擁了起來。
 
  「伊莉莎白‧史旺,妳願意接受我成為妳的丈夫嗎?」威廉誠懇的說著,伊莉莎白聞言則是露出欣喜的表情連連點頭說道:「我願意!」
 
  「呃,好極了!」威廉傻笑著說道,而伊莉沙白在一劍刺穿一個半人怪物後,也抓著威廉的手急急說道:「威廉‧特納,你願意娶我為妻,不論生病或健康,而且哪怕健康的可能性比較好,也對我不離不棄嗎?」
 
  「我願意!」威廉興奮的說道,回身一拳揍翻了一個半人怪物,接著便牽著伊莉莎白的手走到甲板的正中央。
 
  「台詞說完了嗎?很好!那麼我以船長的身分宣布,你們現在可以親吻…」巴博沙話才說到一半,忽然一個怪物朝他衝來,逼的巴博沙只能連忙扭過身來一刀砍下牠的狗頭。
 
  「你們現在可以親吻…」另一個怪物從一甲板上打算衝上艦橋,巴博沙見狀連忙一腳踢了個木桶過去,當這個怪物被木桶撞倒的同時,牠身後的四、五個怪物也跟著像是保齡球瓶似的被撞飛了出去。
 
  「你們現在可以親…幹!是讓不讓人把話說完啦?!」巴博沙有些不耐煩了,他從腰上拔出一把火槍,接著用握槍的那隻手臂一把扣住其中一個半人怪物的脖子,藉著這頭怪物的身體擋成擋箭牌一槍斃了另一個半人怪物後,巴博沙這才咖嚓一聲將這頭倒楣怪物的脖子給折斷。
 
  「他媽的快親下去就對了!」就連神崎也看不下去了,她從一旁的木桶裡抽出一把魚槍將一個半人半魚怪物釘在甲板上後忍不住大吼了起來,威廉和伊莉莎白聞言後也不再猶豫,直接就在甲板上擁吻了起來,與此同時,從遠方的天邊忽然劃過數道如同流星雨一般的熔岩,這些熔岩一顆接一顆在半空中爆碎,內部蘊藏的熱能就如同燦爛的煙火般在天空中綻放了開來,在這對新人的四周降下點點的火星來,彷彿是大海給予他們的祝福一般。
 
  「燙、燙、燙、燙!好燙啊!」只是有些奇怪的是,當這些如煙火般的火星落下時,伴隨而來的還有一陣如同殺豬般的慘叫聲,其中一道慘叫聲在飛向了幽冥飛船後就不知所蹤了,而另一道慘叫聲則是停在了黑珍珠號上,下一刻就在眾人的注視中,一個渾身冒著血煙的青年立刻以一個經典的超級英雄式著陸法落在了甲板上,但這個青年一著陸後還沒來得及耍帥,立刻便抓著被燙的冒泡的手掌在原地直跳腳了起來,這一下不只是眾人,就連神崎都有些傻眼了。
 
  「燙死了!媽的,諾靈頓那個王八蛋,還騙我說什麼雨水會降低熔岩的溫度,他以為每個人都和他一樣從小喝岩漿長大的啊?!氣死我了,如果還有機會再見面,我非要一拳把他打死不可!」青年吹著被燙的起水泡的手掌不停罵罵咧咧著,而與此同時,三隻半人半魚的怪物注意到了青年的出現,牠們可不會管青年身上冒的煙是什麼,立刻便持著武器衝了上來,幾乎是眨眼間就來到他的身後。
 
  「小心!」神崎才剛想出聲警告,卻見那個青年只是回頭瞥了一眼,下一刻他的身形一晃,也不知他做了什麼,那三頭半人半魚怪物的身體瞬間在半空中炸裂了開來,是的,不是被打飛,也不是被轟飛,更不是被炸開一個小洞,而是完完全全的炸了個四分五裂,而青年只是舉著拳頭冷眼看著四周的這些怪物,他的拳頭上還冒著陣陣的硝煙,彷彿他的每一拳有著炸彈般的威力。
 
  這一下不只是讓那些怪物震驚,就連這些海盜們也被嚇的愣在了原地,只有神崎勉強定了定心神,片刻後才指著青年說道:「你也來得太慢了吧,項羽。」
 
  「啊,抱歉,趕來的路上耽擱了會兒,不過我已經來了,所以,交給我吧!不論是這些怪物,還是貝克特,甚至是深海閻王」青年深吸了一口氣,他身上的血煙慢慢退去,取而代之的是一陣金黃色的氣燄從他身上綻放而出,如同一顆小型的太陽一般。
 
  「全部都交給我吧!」
 
  中洲隊隊長項羽,參戰!


封面
傑克:超級英雄式落地(σ′▽‵)′▽‵)σ(拍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5095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7 篇留言

伊藤
擺好板凳看戲

07-06 16:17

Luis
要爆米花嗎?07-06 16:24
slenderman
他媽的快親下去就對了!

07-06 16:29

Luis
親下去!親下去!親下去!07-06 16:37
悠傑
終於要決戰了!興奮!
不知道章魚哥會不會也冒出什麼奇怪的能力

07-06 17:30

Luis
瓊斯:這還不是我的最終型態07-06 18:12
三味和語
傑克:超級英雄式落地(σ′▽‵)′▽‵)σ(拍手
巴博沙:這肯定很傷膝蓋

07-06 18:12

Luis
羽:幹嘛?沒看過有痛風的賽亞人嗎?07-06 18:50
白煌羽
嗯嗯又要親了(砍怪中

07-06 22:40

Luis
(墨鏡07-06 22:52
青藍雨天
傑克和伊莉莎白親吻?這肯定有什麼問題

07-06 22:46

Luis
我犯了一個天大的錯誤...07-06 22:48
Luis
謝謝雨天姐提醒07-06 22:51
魚人(´・ω・`)超魚人
精神糧食 (啃食

07-07 13:47

Luis
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1907/c16cfdb800e44a3a3c4a7a232a673c14.JPG?w=30007-07 14:0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0喜歡★a1245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無限恐懼... 後一篇:[達人專欄] 【無限恐懼...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robert286 ლ(´•д• ̀ლ
ლ(´•д• ̀ლ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3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