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2 GP

[達人專欄] 【無限恐懼2.0】Chapter‧21-6:他們的選擇

作者:Luis│2019-06-30 02:28:28│巴幣:1,140│人氣:853
  主神空間的強化中,並不是所有的強化或變異都是直觀的反應在戰鬥上的,當然了,哪怕是一個手無縛雞之力的鍵盤肥宅,只要撐過第一場恐怖片並有了強化後,哪怕點數和支線據情不足沒能兌換變異血統,就算只投資一小部分的獎勵點數在六大基本身體素質上,強化過後的身體強度也是遠比現實世界中的特種士兵來得強的,但確實,一個強化的強大與否並不在於強化的本身,而是使有者如何去利用自己的強化。
 
  舉個例子,伊藤的手術果實有著近乎能夠切割萬物的能力,並且還能夠創造出一個自由調配物體位置與組成的空間,更別提那和瞬間移動沒兩樣的傳送能力,雖然有著需要選定目標才能換位的限制,但這樣的能力如果應用在戰鬥上,憑著伊藤的智謀,他一個人完全能夠和一隻數十人的精銳武裝小隊周旋,甚至如果連地形的優勢也是站在他這邊的話,那麼最後能活著走出這場戰鬥的絕對是伊藤。
 
  然而就像是為了要讓眾人的強化能夠平衡一般,主神對於這類泛用性、多功能性的強化幾乎都設有很大的限制,像是容易消耗體力,或是對於初期身體素質的提升幫助不大等等,而且強化的費用多半不便宜,相反之下一個最便宜的低級氣功強化只要幾百點的獎勵點和一次的D級支線據情就能換到,對於身體素質的提高也是顯而易見的,當然,論功能性而言就沒有上面提到的手術果實那麼強了,但得到多少就要失去多少,或者像我們常說的,魚與熊掌不能全都要,在提高戰鬥力的同時,就要承擔在某些場合下會有力使不出的風險。
 
  諾靈頓的熔岩果實的確十分強大,岩漿化後的身體能夠無視一切物理性的攻擊,對於能量攻擊也有著極高的抗性,如果是以前的項羽,在面對這樣的對手時肯定會陷入一番苦戰,但現在的項羽早已不是過去的自己了,他有著不能倒下的理由,他的肩膀上還揹負著重振中洲隊的重擔,更重要的是,他有著自創技能!
 
  沒錯,熔岩果實的能力是強,放在主神空間也是不可多得的強化,可問題在於,使用這個能力的人並沒有完全發揮出果實的能力,簡單的說也就是使用者本身的實力跟不上強化。
 
  諾靈頓是個軍人,他在大海上跟海盜戰鬥了數百回,不論是個人戰技還是團隊作戰,甚至是更高難度的艦隊指揮作戰,他的實力都是無庸置疑的,但問題在於,諾靈頓的敵人,自始至終都只有海盜而已,說穿了,他也就只有和普通人類作戰過的經驗而已,就算是《神鬼奇航一》裡受到詛咒而成為不死身的黑珍珠號海盜,前身也依舊還是人類,人類的能力或智慧頂破了天也就那樣,就好像你玩遊戲時一開始可以打木人樁升級,但當你等級高了以後再這麼做卻得不到任何一點經驗值一樣,諾靈頓就是這樣的情況,有了熔岩果實後他確實可以輕鬆碾壓那些海盜,但他個人的實力卻也從此沒再提升過了。
 
  而項羽就不同了,在主神強調進化的大方向下,項羽不斷和來自各個恐怖片的強大生物戰鬥著,異形、終極戰士、鬼怪詛咒,乃至是來自其他主神空間的輪迴小隊成員,而透過和這些敵人的生死相博,項羽所獲得的不僅僅是兌換強化的點數而已,無形中,他的戰鬥經歷也在飛速成長著!
 
  當諾靈頓被一拳轟上了半空中時,項羽可沒有閒著,他雙腳一弓在地上猛力一蹬,當那處地面被項羽踩得粉碎時,他幾乎是瞬間就來到諾靈頓的身後,接著抬起腳狠狠一踹,一陣巨響,諾靈頓立刻被項羽這一腳給掃飛了出去,碰的一聲摔在了地上。
 
  「看、看不見…我看不見他的動作!」諾靈頓一落地立刻爬了起來,可他還沒站穩,忽然又是一陣勁風掃來,下一刻諾靈頓整個人頓時被這股勁風掃飛了出去,而他甚至連自己是哪裡被打中的都不曉得。
 
  「不可能,我居然完全看不見他的動作!這不可能!」諾靈頓還在震驚時,項羽忽然如同鬼魅一般的出現在了他面前,此刻的他渾身都纏繞著血紅色的氣燄,身上的肌肉更是如同小山一般高高隆起著。
 
  「住手吧,你我的勝負已經分出來了,繼續打下去的話,你會死的。」
 
  諾靈頓愣愣的看著項羽,但後者卻沒有急著繼續攻擊,而是睜著一雙茫然的眼神瞪著諾靈頓,這讓諾靈頓整個人獃住了,項羽那眼神…是在可憐他嗎?他一個海軍,居然要接受一個海盜的可憐?!
 
  「別開玩笑了!」諾靈頓忽然咆哮了起來,拼盡全身的力氣抬起手就是一發大噴火打了過去,然而使用了界王拳後,項羽所提升的可不是只有力氣而已,他的神經反射速度也是有了飛躍性的提升,現在的項羽已經完全能將四周的一切看作是慢動作一樣了,不,說是慢動作還有些太抬舉了,而是根本就像靜止一樣!
 
  諾靈頓的這一發大噴火別說是打中了,就連擦到項羽的衣角也沒有,反而是項羽不知何時又繞到了他的身後,項羽抬起腳猛力一掃,巨大的力道再度將諾靈頓轟上了半空中,這還沒完,項羽又是雙腳一蹬凌空追了上去,他的速度居然比諾靈頓被轟飛時的速度還快,在追上他的同時又是一拳打去,一陣爆響,諾靈頓立刻如同隕石一般被轟向了地面。
 
  「糟了!」諾靈頓此刻還在半空中飛呀飛的動彈不得,項羽剛才那一連串眼花撩亂的攻擊威力非同小可,把他當成乒乓球來打不說,身上的骨頭更是斷的七七八八,一旦這一下撞下去,活不活的下來不好說,但肯定會受重傷的。
 
  「嗚!」然而就在諾靈頓即將墜地時,他的身體卻猛地停了下來,當然不是他自己自願的,而是他的身體撞到了東西而不得不停了下來,而那東西不是別的,正是項羽的拳頭。
 
  就見項羽高高舉起了手臂,而從半空中掉落下來的諾靈頓就這麼不偏不倚的撞在了他的拳頭上,哪怕項羽沒有出多少力,但在重力加速度下,這一拳的威力可是紮紮實實的打在了諾靈頓肚子上,巨大的力道震的他的雙眼如鐘擺般上下劇烈搖晃不說,那股巨力更是幾乎要將他的身體給打穿了,讓諾靈頓當場吐了好大一口血來。
 
  項羽的這一拳無疑是致命的,但事實上他已經刻意留手了,否則的話這一拳下來諾靈頓絕對不只是吐幾口血而已這麼簡單,那可是三倍界王拳的一擊啊,別說是人了,就算直接轟垮一棟水泥大樓也不是問題,但項羽畢竟不打算真的下死手,一方面是他確實挺替諾靈頓感到可惜的,這個海軍在這場戰爭中終究也只是個被人利用的棋子罷了,而且他也曾和自己一起在魔獄裡並肩作戰過,這或許是項羽的一大硬傷,只要是和自己一同並肩作戰過的人,他都很難將其視為敵人,這是其中之一。
 
  而至於其中之二嘛,那就是項羽感覺身體快要支撐不住了,這裡是他犯了一個錯誤,想要盡快結束戰鬥所以同時進入超級賽亞人和界王拳的狀態,雖然項羽的身體素質已經是普通人的好幾倍了,但顯然還不足已同時負荷兩個狀態累加時所造成的消耗,僅僅進入這樣的狀態幾十秒,項羽就感覺身體彷彿快要崩潰了。
 
  而果不其然,當項羽鬆開手讓諾靈頓跌落在地上時,他身上的皮膚忽然開始大片的崩裂了開來,從皮膚底下更是不停的噴出高熱的血煙來,彷彿他全身的血液都沸騰了一般。
 
  「哇!」這是何等的劇痛?饒是項羽已經處在解開基因鎖二階的狀態下也無法完全屏蔽掉這股痛楚,如果說剛才諾靈頓挨了項羽一頓胖揍只是吐了口血就完事了的話,那麼胖揍了諾靈頓的項羽就不只是這麼簡單而已了,他趴在地上一連吐了好幾口血,口鼻間甚至還帶著些內臟的破片,這界王拳的副作用居然如此之大,而且這還僅僅只是三倍的界王拳而已,光是三倍而已就讓項羽渾身痛苦的彷彿要垮掉了一樣,如果還要將倍率往上提高的話,那麼他的身體估計會像過度充氣的氣球一樣炸開的。
 
  但付出如此大的代價下,換來的成果也是著實令人滿意,方才還讓項羽頭痛不已的諾靈頓此刻已經倒在地上,渾身骨折的動彈不得了,雖然離要真正殺死還有一段距離,但短時間內他也是再起不能了,項羽見狀後果斷解除了界王拳的狀態,這個招式不論是消耗還是負擔對於現在的項羽而言還是太大了,估計也是不到緊要關頭不能輕意使用的殺手鐧了。
 
  「呼、哈,好,似乎稍微穩定點了。」項羽喘了幾口氣後緩緩站了起來,他強自運行起內力將體內躁動的氣壓了下去,這才伸手從儲物腰帶裡翻出了顆仙豆便吞下,又用止血噴霧往身上胡亂噴灑了幾下,接著便起身準備趕往另一邊的戰場,只是當項羽經過倒在地上的諾靈頓身旁時,他還是忍不住停下了腳步。
 
  「…」項羽默默打量著諾靈頓,這個軍人此刻正無法動彈的躺在地上,雖然他還在呼吸,可從他逐漸蒼白的臉色來看,他也是呼出去的氣多,吸進來的氣少了,估計就算項羽不動手,要不了多久他也會死於失血過多或休克的。
 
  「動手啊,還等什麼?」但儘管已經一腳踏進鬼門關了,諾靈頓仍舊硬撐著一口氣對項羽說道,即使已經見多了生死場面,但項羽仍然不得不承認,這個諾靈頓著實是條硬漢,只可惜啊,他選擇了站在和他們對立的一邊,項羽想著,緩緩舉起了手臂,而諾靈頓也閉上眼睛,平靜的等待著那打向他腦袋的一拳。
 
  咚。
 
  「?」
 
  諾靈頓疑惑的睜開了眼睛,項羽的這一拳終究沒有打出,相反的,他只是從一個小布袋裡取出一顆像是乾癟豆子的東西,接著將這顆豆子放在了諾靈頓面前後就轉身離開了。
 
  「你是一條好漢子,所以我不想殺你,這是仙豆,吃下這個恢復傷勢,然後去保護你所心愛的世界吧!」項羽頭也不回的說道,諾靈頓見狀則是掙扎著撐起了上半身,對著遠處離去的項羽大吼了起來:「我心愛的世界?我所愛的世界早就已經拋棄我了!我的驕傲、我的船、還有我的船員,我所擁有的一切都已經被這個世界給奪走了,這樣的世界,還有什麼保護的理由?!」
 
  「當然有了,你所愛的那個女人,不正還在為此戰鬥著嗎?盡管這個世界依舊是如此殘酷,但她可沒有因此而放棄戰鬥喔。」項羽聞言停下腳步,理所當然的回頭答道,諾靈頓聽了愕然的張大嘴巴,一陣啞口無言。
 
  「某個我認識的情聖老朋友曾經這樣告訴過我,愛並不是非要占有對方的全部,那不叫作愛,那只是出於一己之私而已,有時候真正的愛是只要放在心裡就好的,是只要能在背後默默守護著就好的,是哪怕再累再辛苦,只要能看到她臉上露出的笑容就好的...」項羽笑了笑說著,諾靈頓聞言則是陷入了沉默。
 
  「說了那麼多,希望你那顆熔岩腦袋能夠轉的過來,轉不過來也罷,就當我是在瞎扯淡吧,不過總而言之,別再來妨礙我了,我不想殺你,但要是你還繼續擋在我面前的話,那麼下一次,我這拳可就不會再留力了!」項羽瞥了諾靈頓最後一眼,他也不再搭理這個陷入沉思的軍人,而是轉身看向了身後的戰場,方才忙著和諾靈頓戰鬥而沒怎麼注意到,此刻項羽才發現自己離主戰場已經隔了好大一段距離了,而離要到達黑珍珠號的路線上,除了一片洶湧的海水外什麼都沒有。
 
  雖然用輕功是可以試著飛躍過去,但那樣做的話很有可能會變成幽冥飛船的活靶,項羽暗暗咬著牙想道,那恐怖三獸砲的威力他可是見識過的,在和戴維瓊斯交戰前,項羽並不想讓身體有太多的傷勢,更不能輕易將界王拳這張底牌打出來。
 
  就在項羽思量間,他忽然轉頭看向了不遠處戰鬥的老菸斗一行人,他們的船隻早已被轟得連一塊木板也不剩了,但這些傢伙的戰鬥力也實在頑強,居然硬是搶上了一艘最大的英國軍艦,而這麼做反而讓其他軍艦上的水兵們投鼠忌器,不敢用火砲攻擊他們,只能靠最原始的甲板戰打算將這些搶船的海盜們殲滅,英國海軍們的裝備精良,而且人數眾多,但海盜們卻有著老菸斗這個經驗豐富的海盜在指揮,更有海盜王之一的嘯風親自領隊,他本人的戰鬥力也是剽悍,雙手各拿著一把水手刀就將好幾個英國水兵給砍翻,他手下的海盜們更是像不要命一般,操著各種兵器在人海中一陣手起刀落,樣態瘋猛,居然一時間和人數是他們好幾倍之上的海軍給壓制住了。
 
  但項羽很清楚,這種勢均力敵的情況只是表面上的罷了,哪怕你打起架來再怎麼兇猛,只要是人也終究會有刀刃斷盡、彈丸耗盡、氣力用盡的時候,事實上他已經能從這些人的眼神中看出疲態了,那些水兵們肯定也是,因為他們的戰術也從一開始的殲滅戰轉變成包圍戰術,不再和嘯風等人正面交戰,而是將他們圍困在甲板上,雖然目前雙方還打得有來有往,但項羽很清楚,一旦這些海盜們的力氣耗盡,那就什麼也不用完了。
 
  項羽見狀也不再遲疑,他腳下一點就運行起輕功,踩著那些船隻的殘骸朝不遠處的艦隊飛躍而去,此刻老菸斗和嘯風可還在那邊拼死戰鬥著,項羽說什麼也要去救出他們,退一步來講好了,就算項羽想去支援神崎,但他和神崎之間的距離可不是從樓下走到街角的便利商店這麼簡單,中間還有難以橫渡的大海跟火力兇猛的敵船,就算項羽拼著一口氣衝過去好了,就算他的運氣也真的好到爆錶,衝過了這一片危險區域好了,抵達終點後肯定也是累得半死或渾身是傷的,那樣的自己別說是支援了,搞不好反而還會拖累神崎。
 
  「唯一的辦法,就是先救下老菸斗和嘯風,然後再用從這些海軍手上奪來的艦艇衝過去,只有這樣才能在到達戰場時,還保有和戴維瓊斯一戰的本錢!神崎,等等我,我馬上就來了,妳一定要撐住啊!」項羽咬牙道,此刻他還處在解開基因鎖的狀態,在輕功的狀態下速度簡直快的一匹,幾個呼吸間的時間,那艘軍艦已經在項羽的眼前了,就見他雙腳猛力在一艘小艇上一蹬,當這艘小艇被項羽踩的粉碎時,他已經如砲彈一般射向了那艘軍艦,同時雙手一抖,高剛指虎立刻套在了雙手上,接著項羽大吼一聲,便舉起雙手對著眼前一臉錯愕的海軍們掃射而去…
 
  而在不久前才被創造出來的那座熔岩浮島上,諾靈頓先是在原地呆坐了好一會兒,這個海軍看了看遠方還在和幽冥飛船纏鬥著的海盜船,又看了看自己身後的艦隊,在思考了片刻後諾靈頓才像是終於做出決定般,他伸手一把抓住了項羽留給他的那顆仙豆,咬牙拖著殘破的身軀站了起來...
 
  ○
 
  另一邊,神崎在經過了一連串的苦戰後,他們終於是盼到了轉機,就在這艘船上的海盜們絕望的打算點燃火藥桶衝向幽冥飛船自爆時,忽然從他們的身後傳來一陣戰吼聲,眾人見狀連忙扭頭看去,赫然看見在黑珍珠號的帶領下,餘下的最後幾艘海盜船正往他們這邊趕來著,那是...援軍!
 
  而就在這時,彷彿就連天氣也站在了他們這邊,原本沉悶的天空忽然響起了陣陣驚雷,接著便是一陣狂風大雨,那強勁的風勢就彷彿一隻無形的大手般,將散亂的眾海盜船艦強行聚集在了一塊,以勢如破竹般的氣勢往前衝去,而原本是在順風的英軍艦隊則因為陷入逆風的關係,而無法加入支援幽冥飛船,雙方的形勢一瞬間逆轉了過來。
 
  「起風了…船長,起風了啊!」一個海盜興奮的大吼著。
 
  「多謝提醒,我看得出來,那個誰,你來掌舵。」神崎忍著肚子上的傷勢咬牙說道,她將舵輪交給了另一個海盜,自己則是提著多管機砲和綠模滑板走到了船頭。
 
  「我要去下一艘旗艦指揮了,記住,你們的任務是拖住幽冥飛船不讓他離開,我知道你們已經沒有砲彈了,所以不求你們能夠傷到他,只要拖住他就行了。」神崎叮囑了幾句,然而她才剛踩著綠模滑板搖搖晃晃的起飛時,不遠處的幽冥飛船忽然又是一陣砲火襲來,而這次他們的船卻是再也躲不過了,一連串的轟響聲中,這艘海盜船艙內的火藥桶立刻被爆炸的火星給引爆,在又一陣更劇烈的爆炸中,神崎的這艘旗艦也沉沒了,帶著無數海盜們的悔恨與不甘永遠的沉沒在了大海中。
 
  「該死的...」而神崎卻什麼也做不了,只能眼睜睜看著她的船一點一滴的消失在海面上,事實上此刻的神崎別說是救援了,她光是要在狂風中保持綠魔滑板飛行的平穩就很吃力了,對於那些落水的船員們她實在是愛莫能助,她唯一能做的就只有目睹著那些船員們被大海吞噬前絕望的表情,除此之外,神崎什麼也做不了!
 
  「可惡、可惡!」神崎深吸了幾口氣,強自將心裡湧起的懊悔與不甘壓了下去,現在可還在戰鬥中,她不能讓這些船員的死影響到自己的情緒。
 
  片刻後,當神崎的雙眼重新恢復冷淡後,她立刻便頭也不回的踩著綠魔滑板往增援的艦隊趕去,一方面是那些船艦還需要她指揮,另一方面嘛,就是海上的天候愈來愈惡劣了,要是再不找個地方降落,神崎真怕自己會被吹進海裡。
 
  「那個是…神崎?是神崎!她還活著,她回來了!」黑珍珠號上的眾人一看見神崎靠近,立刻歡呼了起來,他們紛紛在甲板上讓出一個空間供她降落,然而這些海盜們還沒歡呼多久,當他們一看見神崎身上的傷勢後每個人的臉色立刻刷的變得一片慘白,特別是她肚子上那還在不斷滲血的傷口,普通人受了這種傷肯定早就痛暈了過去,但神崎依然是一臉淡漠的開口問道:「準備開始最後一波的攻勢,傑克負責掌舵,其他人各就各位,先使用火砲進行攻擊,等到距離幽冥飛船夠近的時候就登艦進行戰鬥,目標:殺死戴維瓊斯!」
 
  「但是…傑克他…」然而神崎的話才剛說完,眾海盜立刻面有難色的支支吾吾著,過了良久後還是伊莉莎白開口說道:「傑克那個渾蛋臨陣脫逃了,他拋下他的船員,他的船逃跑了!」說完還將一具被解開的手銬腳鍊扔在了甲板上。
 
  神崎聞言頓時一愣,但她似乎並不怎麼意外,畢竟以傑克的個性而言這也是合情合理的,在碰到這種陣仗的情況下不逃走反而奇怪,神崎對此也沒有多說什麼,而且眼前的情況也沒時間讓她多做考慮了,就在眾人交談間,原本就很惡劣的天候再度變得更加惡劣,傾盆的大雨像是直接用倒的一般淋在眾人頭上,而在黑珍珠號與幽冥飛船之間的海面上,更是泛起了一陣異樣的漣漪,那陣漣漪愈來愈大、愈來愈大,就像是有人拔掉了大海的塞子一樣。
 
  「大漩渦!」威廉見狀立刻大吼道,這個漩渦範圍不只大的誇張,足足有著數百米,內部更是兇猛異常,幾艘海軍的軍艦閃避不及,當場就被捲進了旋渦內,然後在湍急的海流中解體沉沒,就連他們這邊僅剩的海盜船艦隊也無法倖免,紛紛在兇猛的漩渦中沉入海底,這股威力…這已經完全超過旋渦這種常見的大自然現象會有的破壞力了,甚至可以說,這個漩渦有很大一部分就是不久前才被釋放的海神女妖的力量展現,這是真正大自然的力量,這是神一般的力量,普通人在其面前根本沒有一丁點辦法與之抗衡,那已經不是人力能夠扭轉的了。
 
  「巴博沙船長!我們需要你來掌舵!」伊莉莎白也不傻,她一看見那個漩渦後立刻就跑到了巴博沙面前吼道,傑克臨陣脫逃,現在黑珍珠號上唯一有本事能駕馭這艘船的,就只剩同為海盜王之一的巴博沙了。
 
  說也奇怪,自從海神女妖棄他們於不顧後,巴博沙本來還一副萬念俱灰的模樣,可當他聽到伊莉莎白請求自己掌舵時,這個海盜原本無神的雙眼忽然閃過一道光芒,他看了看四周惡劣的海面和天氣後,佈滿皺紋的老臉上再度浮現出了猙獰的笑容:「說的沒錯,你們確實需要!」
 
  巴博沙語音一落也不廢話,他逕自衝到了甲板上一把推開了掌舵的海盜,接著雙手抓著舵輪一打便大吼了起來:「升起主帆!你們這些骯髒的蠢驢猿人,就算我們今天要死也要死個痛快!哈哈哈!」
 
  巴博沙瘋狂的大笑聲立刻激起了這些海盜們的鬥志,只見上一秒原本還滿臉畏懼的海盜們此刻各個彷彿嗑了藥一般大吼了起來,在風雨中照著巴博沙的指令行動了起來,而巴博沙更是抓著舵輪直接打到底,他的目的從頭到尾就只有一個,那就是衝入眼前的漩渦,衝入那個海神女妖為他們準備好的最後戰場!
 
  而在幽冥飛船上,戴維瓊斯肯定也感覺到了天候中的異常,就見這個半人半章魚的生物站立在艦橋上,閉起雙眼感受著那斗大的雨點如子彈般打在身上,隨著天上的雨勢愈來愈大,戴維瓊斯的臉色也愈發猙獰,到最後甚至是仰天咆哮了起來。
 
  「海神女妖!」就在戴維瓊斯發狂般的大吼聲中,幽冥飛船也用極快的速度衝向了那個漩渦,他或是船上的成員或許還無所謂,畢竟這些傢伙已經不能算是人類,自然是不會害怕了,可在幽冥飛船上還有貝克特安插的人手,在這些人眼中戴維瓊斯的行為無疑和自殺沒兩樣,當即便勸阻了起來,然而任憑他們怎麼阻止都已經來不及了,幽冥飛船已經駛入了那個巨大漩渦中,而就在兩船都進入了巨大漩渦的海流中後,四周的海域忽然也開始反方向的旋轉起來,形成一道阻擋任何其他船隻進入的強勁海流。
 
  這是母親大海為他們這兩頭野獸所準備的最後戰場,絕不允許任何人來插手,黑珍珠號還是幽冥飛船,他們之中只能活一個!
 
  「放下主砲!」戴維瓊斯大吼道,他們的船由於比黑珍珠號晚進入戰場,因此一開戰便緊咬著黑珍珠號的船尾不放,在這種情況下三獸砲的恐怖威力再次體現了出來,一連串的砲火下來,黑珍珠號的船身上立刻被轟出了好幾個坑洞來,一些船員甚至被砲彈的威力波及,當場就被震入了洶湧的海潮中。
 
  「我們必須要反擊,再這樣下去的話黑珍珠號會被擊沉的!」威廉見狀立刻大吼了起來。
 
  「不!全速前進,這樣我們可以切入速度更快的海流中,到時就是我們反打的時候了!」但巴博沙可不這麼認為,當下便吼了回去,同時抓著舵輪猛力一打,黑珍珠號立刻往前全速航行而去,而在其身後的則是緊咬不放的幽冥飛船,兩艘惡名昭彰的海盜船就這麼在湍急的潮水中一路追咬著,朝著漩渦的中心不停前進著…
 
  ○
 
  「你們繼續打你們的,不用顧慮我沒關係。」而與此同時,在戰場角落的一艘不起眼的小艇上,我們大名鼎鼎的傑克‧史派羅船長正忙著做落跑的準備,當一切都完成後他立刻鬆了一口氣般癱坐在了船上,接下來只要解開綁船索,把帆一張,他就能神不知鬼不覺的逃離這個鬼地方,然後一路逃到,逃到,呃,總之逃到哪裡都好,最好是在一個烏賊沒那麼多的地方,他再也不想看到那些滑膩膩的觸手了。
 
  「再見了,各位鄉親父老們,請你們要永遠記住這一天,因為你們差點就要成功抓到大名鼎鼎的傑克‧史派羅船長了,哈哈!哈、哈、哈哈,呃…我這是想騙誰啊?」傑克說著說著忽然有些頹喪的摀起了臉來,就算他真的逃出這裡了,他又該如何才能活下去?離開這裡之後,他再也不能和別人吹噓自己的名號了,他必須要改頭換面,隱姓埋名的到鄉下農場去擠牛奶做乳酪,甚至連萊姆酒都沒得喝!
 
  但是留下來?別開玩笑了,身為一個遵守自古以來優良傳統的海盜,傑克可是比誰都還信奉著打不贏就落跑的信條的,在這個鬼地方多留一秒都有害身體健康,他要逃跑!而且是逃得遠遠的。留得青山在,不怕沒柴燒啊!
 
  然而就在傑克解開了船上的繩索,打算揚帆將船開走時,他卻猶豫了,看著手中的繩索,傑克忍不住想起了他的一個老友的話,傑克‧史派羅船長,世界上最後的一個海盜,是嗎?聽起來倒是還不壞呢…才怪。
 
  「小子,訣竅並不是永遠活著,而是永遠要活出自我。」

  傑克皺起了眉頭,他拿出懷裡的羅盤使勁搖晃了幾下,同時一邊在心裡不停默念著,我知道我想要的是什麼、我知道我想要的是什麼、我知道我想要的是什麼…
 
  「媽的。」然而當傑克打開羅盤,順著羅盤的指針看去時,這個海盜的臉色頓時垮了下來,然而過了片刻後傑克的嘴角卻忍不住揚起一抹玩世不恭的笑容,頭一次的,這個見鬼的羅盤還真的幫他找到了自己想要的東西。
  
  「這個羅盤可以指出你心中最想要的東西,但是記住,孩子,永遠不要背棄羅盤,永遠不要。」傑克想起了這個羅盤的前主人在將羅盤的所有權交給自己時說過的話,他忍不住笑了,雖然傑克不認為自己是什麼好東西,但至少這一次他做對了一件事。
 
  「撐著點,小子們,大名鼎鼎的傑克‧史派羅船長馬上就來了!」


作者:我想找一個女朋友...(搖晃
羅盤:目的地無法定位。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4403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2 篇留言

伊藤
要被抓走了

06-30 04:33

Luis
被誰06-30 10:20
slenderman
準備最終決戰了,項羽能賺到多少獎勵點呢?

06-30 07:58

Luis
羽:不要又八十七就好06-30 10:20
青蛙子
我怎麼覺得沒被抹殺就該偷笑

06-30 10:10

Luis
誰叫有人要開最高難度呢06-30 10:21
Bruce
幹掉boss, 中洲隊發大財

06-30 11:59

Luis
新人出的去 點數進得來 中洲發大財06-30 12:17
白煌羽
喔喔,海賊王也出現了

06-30 12:29

Luis
你終於不再只是留個喔喔了06-30 12:44
白煌羽
哈哈

06-30 12:48

悠傑
有布魯諾被魯夫二檔壓制的既視感

項羽:等著我!神崎
神崎:我在復活區那邊等的還不夠久嗎?

06-30 14:30

Luis
羽:自然系果實是吧?熔岩果實是吧?物裡攻擊免疫是吧?(揍06-30 14:50
Luis
神崎:你慢慢打 打完了再叫我06-30 16:08
焉紫妃
辛苦了/_\

06-30 19:13

魚人(´・ω・`)超魚人
一不小心就去當兵了 但是每次放假 都會有好幾篇可以看 感覺人森以達到了巔峰 好嗨哦

07-01 00:48

Luis
還不謝謝學長07-01 06:33
三味和語
作者:我想找一個女朋友...(搖晃
羅盤:目的地即在你的右手。

07-06 18:02

Luis
在哪?在哪?(拿著羅盤原地順時針繞圈圈07-06 18:52
DanLAI
如果一個小圓是我老婆就值了
(不,如果我娶得到某個女生,我此生無憾)

02-04 17:06

Luis
施主 這要靠你自己 02-04 23:09
DanLAI

02-05 00:04

Luis
拍拍02-05 00:4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2喜歡★a1245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無限恐懼... 後一篇:[達人專欄] 【無限恐懼...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okage
祝今天看到的您也有個美好的一天 (´▽`ʃ♡ƪ)"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3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