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RPG公會】【迷霧幻想-偵探】是誰殺了它

作者:凱文│2019-06-30 19:56:19│巴幣:16│人氣:134
五月半旬,阿斯嘉特娛樂區掀起了無邊無際大霧與殺人犯的新聞佔滿了媒體了版面,一時間人人聽到傑奇這兩個字就臉色一變,尤其這人敢在阿斯嘉特這樣能力者遠較其他城市多的地區行兇,可見他不只有膽,更有可能是能力者。

而另一個引人目光的新聞則是遺世組織的面試,尋寶、探險、解決紛爭、發揮所長,各種要素都是吸引冒險者眼球的關鍵字。

然而此時曙葉和小麥坐在尤克特拉希爾二樓的休息廳,神情凝重的互相望著。
對小麥來說,她此時遇到的事情遠比快樂傑奇和蔚藍海域重要多了。

兩人前方放著盤子大的蛋糕,那蛋糕由三層不同的餡料組成,布丁、芋泥、蜂蜜每一個都看起來甜而不膩,外圍抹上了一層令人看了就心動的淺色巧克力醬,上頭還點綴了繁星點點,看的出來是十分高級的個人蛋糕,但此時蛋糕上頭--被灑滿了番茄醬!!!

血色的番茄醬玷汙了蛋糕頂端,順著餡料深入其中沾染了內餡,讓這蛋糕顯的一片血紅慘不忍睹,看那盤子沉積的潘茄醬讓人拿刀子切開的想法都喪失了。

這塊蛋糕,已經從社會觀感的意義上被完全抹殺了。
就算它曾是要事先預約,一天只生產三個的特級限量蛋糕,此時也毫無食用價值。

「曙葉子--不,隊長!你看這塊蛋糕!」小麥難得認真的比著那塊蛋糕。
「的確很特別,我也是第一次看到番茄醬蛋糕,很有特色。」
就算隊員一個擅長做餅乾、一個是高級點心點出生的,曙葉對於西點還是完全沒研究。

「這塊蛋糕被殺了啊!隊長你一定要做主!」小麥才不管曙葉。
「到底怎麼了?我聽著。」曙葉一臉認真的看著那塊藝術感十足的蛋糕,不要叫他吃都好。

「有人把我在冰箱裡的蛋糕灑滿番茄醬啦!」小麥氣撲撲!
「怎麼會……調一下AI最近的紀錄吧,絕對不能容許小隊的冰箱被人惡作劇。」

曙葉非常認真地看待這件事情,休息室本來就不會常常有人來,會來的不是值班就是喜歡來這裡打遊戲的夥伴,這件事情如果不處理好會造成眾人互相不信任,這種事情絕對不能發生!
而且要預防這種事情就要升級冰箱成物聯冰箱,他懶。

兩人指揮AI調出這幾天的休息區人員出入,使魔們的遊戲借用紀錄,傳送室的使用紀錄,卻發現這幾天都沒什麼特別的,甚至連頑皮著名的影魔莎莎、變形魔芬迪們、海魔左左右右、虛空生物獵頭都沒有出現過。

犯人難道是其他值班人員嗎?
曙葉讓AI撥放門口的監視錄像來尋找線索,畢竟辦公室的番茄醬一直在廚房沒被動過,唯一有可能的來源就是外面帶進來了,到底是誰那麼無聊在蛋糕上灑滿番茄醬?

曙葉以羅賓的偵探靈魂憑依發誓,他會找出兇手!
兩人又觀看了一會錄像,曙葉決定將昨天冰的蔥抓餅拿出來邊看邊吃。

等等,蔥抓餅?
曙葉打開冰箱拿起那包蔥抓餅。
果然,躺在上層的蔥抓餅因為冰箱角度的關係,讓袋口呈現往下的形狀。
而裡面的番茄醬……

……
隨著蔥抓餅被吃掉,袋子被丟到垃圾桶。尤克特拉希爾的懸案又多了一個,神秘的蛋糕殺手。
到底是誰殺了蛋糕?
唯一知道真相的只有外表看似正經,有時卻很ㄎㄧㄤ的尤克特拉希爾隊長。
最後曙葉買一樣的蛋糕跟小麥道歉,又是另一個故事了。


繪師:多多洛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4470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痛飲狂歌
靠北wwww

06-30 20:06

凱文
XDD06-30 20:25
洛伊絲
笑了

06-30 23:45

凱文
謝謝捧場w07-01 11:4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GN0232481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小說】曙海父... 後一篇:【失落滄溟】【A路線】蔚...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kll7952全體巴友
+ 3月-4月遊戲製作進度+簡報分享(2024) +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19640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