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孤狼覓鄉  第八話 『知道了多少的秘密』

作者:臥筆鳳│2019-06-23 21:43:23│巴幣:6│人氣:81
孤狼覓鄉  第八話 『知道了多少的秘密』
    
    倒在血泊之中的長髮女性,緊緊的握住鉈錶,已經渾身是血的女性,把手中的鉈錶交了給男孩,盡管男孩如何叫喊痛哭,卻只有影像畫面,沒有聲音而有動作....

    現在身處醫療室,剛剛在病床上驚醒的,是淺打。

    「為何...到了重點的時候...卻。」

    剛剛在病床上醒來的淺打,但是他並不是自己一個人,一名銀髮頭戴紅色貝雷帽,一身黑灰色的軍裝,美艷動人的少女正坐在椅子,半身臥在自己的病床上。

    無論如何回想也好,淺打都記不起自己為何會身處在醫療室。但是,整個醫療室的味道卻令她感到似曾相識,一陣徘徊在周圍秀髮迷人的香味,閉起雙眼卻又發現有鼓無法用文字描述出來,一種令人想入非非的體香就好像魔力一陣,一直令淺打沈醉其中。

    就好像毒品上癮一樣,淺打都只能夠放飛自我,閉起雙眼任由自己的本能去追尋這股香氣的來源,這種引人無限遐思的體香,一種類似蘭花的香味,是淡淡的清香,而非濃烈的奇香。

    淺打嘗試將雙手伸出,模起了這陣迷人香氣的來源,卻又在這個時候被一言驚醒。

    「那...那個,指揮官大人,我的頭髮有甚麼味道嗎?」

    啊!淺打回想起了;這種語調,這種含情脈脈的語調,就好像挑釁著自己一樣,臥在床旁的睡美人在夢中睡醒,緩緩的爬了起來坐在椅子上,,美景活現在淺打眼前。

    睡美人的身材,上凸下翹。集美貌、性感和嫵媚於一身,乖巧矮小的身材在那套灰黑色的軍裝被包裹的性感迷人。天生就是一副美人相,根本就是完美。

    對於剛剛從病床起來的淺打來說,眼前的景象,簡直就是人間極樂。醫療室的窗簾隨風飄揚,現在正值夕陽西下的旁晚時份,那紅紅的斜陽穿過窗和窗簾之間,映射在眼前的美人身上,那頭迷人的秀髮卻又再次揚起,秀髮香氣令人的心小鹿亂撞。

    凡是身為男人的,在這幅美景眼前,都會變得身不由己,把持不住。

    「咳咳!沒甚麼,只是....很香...啊不是,好奇而已。」

    現在,淺打回想起了,曾經被這陣香氣支配時的欲望的那一瞬間,那些被自己囚禁了的欲望一度解放出來的後果。啊,那是淡淡的哀傷。

    突然,淺打將蓋在身上的被子拉開了,整個人雙腳盤起,抬頭挺胸雙手放於大腿上呈正座之姿;然後雙手成內八字狀向前貼地,將頭低下來,五體投地,表示最深切歉意的土下座。

    「真是非常之抱歉,請原諒我這個二十多歲出頭還是魔法師的『不行指揮官』吧,連自己的欲望都控制不住,真是非常之抱歉,請容許我切腹謝罪。」

    「那個...指揮官大人,請不要這樣,這樣的話我會很難為情的。」

    現在的G36C已經面紅耳赤,滿頭冒水完全不知所措。淺打將上衣脫下,將床頭上用來切水果的刀拿到手中,往自己的腹部擺弄。

    「請..請停手!指揮官大人,那...那麼今天晚上就請跟我到咖啡廳那邊共進晚餐。對對,以表謝罪如何?」

    就在淺打起勢,真的要把小刀插入之際,G36C一手將淺打拿刀的手抓住。

    「既...既然G36C如此說道,那我就只好恭敬不如從命。」

    「嗯嗯!指揮官這樣想就對了。」

    就這樣,淺打將在醫療室卸下的裝備重新戴好,G36C走在前頭領住淺打,往咖啡廳的方向共進晚餐。

    沿途正在等升降機的時候。

    「對了指揮官,剛才在靶場將你運到醫療室的時間,這個掉了下地上,現在這個還給你。」

    G36C 將手伸進自己的口袋裡,從中拿出了一隻金色古舊的陀錶。只是從表面看,已經非常古舊算得上是收藏品級別的舊物,外表依然是閃閃發亮,保存得非常之好。

    「原來如此謝謝了,難怪我剛才沒找到,妳沒打開它來看嗎?」

    「我打不開這陀錶,倒是指揮官,一拿到手按一下它就打開了,真神奇。那麼,指揮官大人,這隻錶對你來說是很特別的東西嗎?剛才在醫療室的時候,妳一直叫喊著陀錶...甚麼的。」

    「嗯...既然待會也要共進晚餐,那就留在晚飯後,再慢慢跟妳說就好了。等等,妳剛才說我一直在叫喊著...妳剛才不是睡著了嗎?」
    
    ——剛才在醫療室內——

    『提示—偵察到附近生命活動,是否要停止休眠狀態?』

    『YES。』

    『提示—已經重新開機,仿生眼視覺系統正在啟動,倒數計時:三..二..一。啟動完成』

    『恰!怎...怎麼一回事?指揮官很接近。』

    淺打正在將頭,慢慢往G36C的頭靠近。

    『指...指揮官正在嗅,他在嗅甚麼?依啊!頭靠上來了,指揮官碰到我的頭,他...他正在嗅我的頭髮!』

    淺打將手伸出將頭髮撥開,向住更下的方向,少女敏感的地方進發著。

    『啊!那裡,不行。指揮官的喘息,每一吸每一噴。我都清清楚楚的....啊,那邊很敏感。再這樣下去的話...我會,我會...變得不是我自己。』

    淺打的手開始將頭髮放下,雙手一左一右抱住G36C的臂膀,開始慢慢的往下摸,向住更下的地方進發。

    『再...再這樣下去的話,如...如果只是指揮官的氣息已經...已經這樣,再往下的話...我...我會發出聲音的,往下就是....』

    G36C已經無辦法用言語來型容這種感覺,指揮官的氣息是多麼的溫柔,完全沒有令人感到生厭的感覺,反而是令人感到無從的快感。

    自己的雲圖,從出廠以來都從沒有感受過如此的感覺,自己的身體正在被指揮官「檢查」著卻感到如此的快感,這種全新的體驗令G36C覺得不知所惜,卻又期待著接下來的發展,再往下就是自己「發育比姐姐好的地方」。
    
    ——回到升降機內——

    「怎麼啦?妳的面很紅啊G36C,是感冒嗎?」

    「不...不是,那個是商業秘密,指揮官大人,不能告訴給你知道。」

    「這是命令!」

    「是...是少女的秘密,就算違反命令我都是不會說的。」

    轉眼之間,升降機已經到達了樓層,遠王門外也能夠感受到內在的氣氛,打斷了淺打和G36C之前的談話。咖啡廳播放著的古典音樂,再加上這種深色調的裝潢,在吧枱後的女性散發成熟溫和的氣場,一頭亞麻色的秀髮長度剛好到腰部,雙眼有著猶如綠寶石般罕有的淺綠色雕瞳孔。

    「指揮官晚安,歡迎光迎~請問是否要進食晚餐?」

    淺打和G36C都不約而同,相相坐到吧枱的前面,而眼利的淺打,看到吧枱後放著一把1903年的手動制式步槍。

    「嗯...妳應該不是服務人型對吧,但是我卻不記得有下過訂單,要求步槍人型呢,對不對?春田小姐。」

    「『說到咖啡廳,怎能沒春田。』某個指揮官曾經這樣說過,而且我都非常樂意待在咖啡廳,所以就成為了傳統,總部就派了我來這裡了。那麼指揮官今天想食甚麼?這裡應有盡有。」

    淺打正在摸住頭,一時三刻卻想不起食甚麼好,倒是不能說要MRE就算,以前已半餐離不開軍糧,久而久之這種粗茶淡飯,無論下肚的是甚麼都已經變得無所謂了,時間久了就自習慣了起來了。

    「那就簡單一點,白飯拌醬油加一隻蛋就可以了。」

    「啊啦,指揮官真是簡樸,這樣就好了嗎?我這裡可不缺食材,想要甚麼也有喔。」

    「我習慣了,反而大魚大肉我倒是食不下口。那就麻煩你了春田小姐。」

    「『小姐』就不用了指揮官,就跟我叫你指揮官就可以了。」

    在這一刻,淺打明白到『說到咖啡廳,怎能沒春田』這句話的意思。假如對著春田的話,久而久之都會被她那種溫柔俘虜,終日咸魚渡日。啊,眼前成熟的女性,正正就是太太的典範,就算用太太想稱呼她也不為其過。

    「那麼那邊的美少女,指揮官的伴侶情人,想要食甚麼?」

    「伴侶情人甚麼的,請...請別...別這樣好嗎春田...我跟指揮官才今天見面...」

    G36C 的臉紅得就跟西紅柿一樣,跟頭頂上那頂貝雷帽的紅色「有的比」,假如這個時候插咀,欺負她的話,說不定就能攻陷她。

    「那就是一見鍾情對不對?跟指揮官靠的那麼近,嘿嘿。」

    「討厭啦!春田,笨蛋春田!」

    「哈哈,真是有趣的孩子呢。讓我想想,和指揮官食一樣的東西就可以吧。」

    「哼...一樣就可以了,笨蛋春田。」

    G36C嘟起嘴巴,將視線別過去,嘗試不和春田對望,同時亦逃避著指揮官的眼神。

    轉眼間春田已經將飯餐傳到桌子上,冒煙的白飯上面蓋著一隻太陽蛋,在旁邊的是濃濃的醬油。

    「妳上菜速度也太快了吧,春田。」

    「嗯哼哼~我可是有準備的,指揮官要普通的茶包泡茶就可以嗎?」

    「對,麻煩妳了春田。」

    指揮官的食相非常之良好,嘴嚼飯粒的時候寬而有容,坐姿端莊。飲食的動作急而不暴、遲而不緩,有節奏的一邊咀嚼著蛋和飯,慢慢的將茶飲用。左手手掌輕托茶杯底順時針方向輕輕旋轉茶碗後,右手輕撫茶杯而飲,優雅而不失禮貌,經典的日本茶道。

    「如何?好吃嗎指揮官?」

    「對於肚餓的人來說,吃甚麼也好吃的。但是此飯卻回味無窮,是上品!」

    「那當然,剛剛下午才和旁邊還有後面的人型幹架,體力消耗是當然的,而且還睡了個午睡肚餓是一定的。」

    「春田啊,我猜妳應該在我睡了的時候,才剛剛來到這裡對不對?怎麼會知道這件事情。」

    「主人,是格琳娜小姐和我跟春田說的。」

    在這時候,G36的聲音突然從身後傳來了。明明進入咖啡廳的時候都沒有看到她人在這裡。

    「女僕長~辛苦妳了,真的太感謝妳幫忙清潔好咖啡廳。我一個人做的話,今晚指揮官可能要吃MRE了。」

    「不會,身為女僕這些都是應該的,而且能夠幫上忙是我的榮幸。」

    「唉,怎麼又是格琳娜。每次都是她,弄得飯茶都乏味了。」

    淺打聽到格琳娜的名字之後,當堂嘆了個長氣,剛才優雅而端正的坐姿消失得無影無蹤,整個人趴倒在吧枱上。

    「指揮官,這些都是作為秘書她的職責喔。而且我覺得,對上的敵人是被稱為「赤鬼」的指揮官的話,兩位剛剛出廠新上任不久的人型而經做得非常不錯了。」

    「春田小姐,『赤鬼』是在說指揮官大人?這是甚麼?」G36C一時之間停了下來,將注意力從飯碗上放了在春田身上,水注注的紅色雙眼正渴求著對方的解答。

    一瞬間,指揮官已經將飯都吃完,G36C碗內的飯還沒有吃到一半。

    「多謝招待春田,很久沒吃過這種美食了,有種令我回到以前的感覺了。」

    說完,淺打就給春田一個雙手合十的手勢,身微微向前彎往,然後就往咖啡廳的出口離開。

    「歡迎下次光臨喔~指揮官。」

    「嗯,我還會再來的春田,謝謝妳了。」

    淺打的背影包含著的是孤獨,是寂寞;語言中韻含的,是陣陣的哀傷,一種已經不復存在的感覺;道出的,又是滿懷感激的心意。

    「那個...春田。」

    「請說吧,女僕長。」

    「可以的話,請教我如何料理這道菜可以嗎?主人看上來,好像很喜歡這道菜,但是又不是這種感覺,一種更加深意義的感覺。」

    「真不愧是女僕長那就跟妳說吧,這道簡單的菜沒甚麼特別,但是包含著的,卻是指揮官的回憶。」

    「是了,春田小姐,剛才妳說的「赤鬼」到底是甚麼?」G36C也將飯吃完將碗交回給春田,同時如此問道。

    「G36C,難道妳們是在不知道的情況之下,就和指揮官對戰的嗎?」

    G36C和C36也不約而同的點了頭,G36在這時候都靠到吧枱前面坐下了。而春田則是分別將拿鐵咖啡放到兩位人型的面前,這一切簡直就好像春田有所準備一樣,就連剛才上菜的速度,都是有備而來一樣。

    「原來如此,其實妳們敗北也很正常,因為就連我之前待過的小隊都沒辦法打倒他呢。」

    這個時候,春田從吧枱後面拿著美式咖啡,坐了在G36和G36C的旁邊。

    「要說的話,就要回到大約一個半月之前的T52戰區吧。」

    這時候,春田閉起了雙眼,她的雲圖深層開始播放影像,那個是一個半月之前的故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3716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少女前線

留言共 1 篇留言

蒼天落葉
在我們業界,跟正妹共進晚餐是獎勵欸,

10-12 13:41

臥筆鳳
原來是這樣嗎? 嘿嘿 新坑我又想到新劇情了 10-12 14:3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hi555714qq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孤狼覓鄉 第七話 『... 後一篇:孤狼覓鄉  第九話 『淺...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panpiano大家
https://youtu.be/sFCKmbFLx3g 小p的新開箱影片:戀上換裝娃娃 喜多川海夢 泳裝Ver. 1/7比例模型 歡迎來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5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