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孤狼覓鄉 第七話 『瞬間的落幕 昇·龍·踢』

作者:臥筆鳳│2019-06-17 12:59:04│巴幣:8│人氣:140
孤狼覓鄉   第七話 『瞬間的落幕 昇·龍·踢』
    
    「九秒之內?指揮官這個是?」G36C滿頭問號向著淺打提問。
    
    「就是在九秒之內GAMEOVER的意思啦,放心沒有甚麼時間停止、壓路機甚麼的,那只是我興起隨便喊而已。」
    
    「來了,妹妹!做好準備。」
    
    「妳們剛才說過,如果我用盡全力會怎麼樣,對不對?」
    
    突然間,連發槍聲響起,淺打手中又改持了另一把武器了。而射彈逐一擊出的目標,則是把這一切都拉入黑暗之中,忽然伸手不見五指,靶場內變得黑暗,甚麼都看不見。
    
    「指揮官大人!這樣將天花板上的燈都打破是不可以的,你知道維修要多少錢嗎?這些都要你出錢維修啦!」
    
    這時候在上方的格琳娜開始叫罵著淺打,就算在這黑暗中她依然能夠俯瞰全場,她已經將夜視鏡戴好。這種情況她一早就已經做好準備了,將放在後面的櫃內的夜視鏡拿出來。
    
    「啊!對不起格琳娜,之後就拜託妳啦。」
    
    『姐姐,這種情況要怎麼辦?我們可沒有夜視鏡,在黑暗之中要怎麼打嬴指揮官。』
    
    戰術人型在黑暗之中,命中率是會下降九成。而且也會失去視野,雖然仿生眼也是有幫助的,但是當然是比不上大白天的時候,作戰效能會有所下降。
    
    『妹妹不要緊張,這種情況,主人也是一樣的。除非他可以好像剛才變出武器一樣。』
    
    「妳們現在應該在想,我也會準備夜視鏡對吧?」
    
    淺打的叫喊,打破了靶場上的沈默,他一邊來回渡步,一邊如此的說道。
    
    渡步一直傳來剛才打破天花板上的燈掉下來的玻璃,「很抱歉,我沒有準備夜視鏡,因為原本是不打算用這種方法去結束的。」
    
    在突然間,淺打的腳步聲消失了,就連剛才渡步傳來玻璃的碎裂聲都消失了。
    
    「先不要急!姐姐,只要指揮官有移動的話,地上的玻璃會傳來聲音,我們可以靠這個來判斷指揮官的位置。」
    
    「我明白,現在主人就在這裡!」
    
    隨即G36一個箭步向前突擊,往住淺打最後的位置衝刺。轉眼間G36已經到了位置準備射擊,數發的子彈向著目標進發,然而傳來的卻只是清脆的鐵板聲音,子彈全數擊在牆上鐺鐺作響。
    
    「主人...不見了?消失了?妹妹!小心!」
    
    在這個時候,淺打跑在CQB場地的木板上方,如忍者一樣飛簷走壁直向前進。鐵板和木板頂上往回跳躍,一直線的向著G36C的位置進發,途中更加是半點聲響都沒有,猶如潛伏在黑影中的厲鬼一樣,和黑暗融為一體向著他的目標、他的獵物進發。
    
    這個時候淺打一個飛躍到半中空,拔出腰間的赤龍六代,來到了G36C的正上方死角位。
    
    「讓來教妳們最後一件事,之後就下課吧。」
    
    這個時候G36C跟本反應不及,被淺打從上方偷襲,將她的武器打走。然後將她雙手向後反,單手抓起,整個人拉住背靠著自己。
    
    「啊!姐...姐姐!」
    
    這時候,淺打已經將G36C挾持起來,背部緊貼著自己左手抓住對方雙手,右手則拿著赤龍六代架在G36C的頸上。
    
    「妹妹!」
    
    這時候G36已經回到妹妹叫喊聲傳來的地方,將槍架好瞄準。
    
    「九秒經過了G36!妳們太過死板了,場地上可不只地面可以移動,妳們太注重在課本上的作戰方式,不會靈活變通。現在放下槍,要不然,我可不知道我會做出甚麼事。」
    
    淺打手上的赤龍六代開始流出鮮紅色的液體,順著刀刃一滴滴的鮮血點在地上。
    
    「主人!你瘋了嗎?有必要做到這樣地步嗎?」
    
    「不知道呢,在戰場上鐵血可不會給妳們這樣多時間,馬上放下槍!」
    
    這時候,淺打和G36C的身體越貼越近。從G36C背部感受到的,是男子強壯的身軀,那從後將自己的雙手抓起的那道力道強大得無法反抗,越反抗自己就越發痛苦,所以她都只能夠任由淺打擺佈。
    
    胸前那兩塊強壯的胸肌緊緊的貼著自己,透過背部清楚的感受到淺打胸前的那雙胸肌是多麼強壯,就連胸上面留有的疤痕都感受得一清二楚。
    
    而腹部更加是精確細明,凸起的六塊腹肌就算只是透過背後傳來的感觸,都可以想像到那六塊「朱古力」是要經過多麼長時間持續鍛鍊才能達到的。
    
    最後...最後?還有最後?一種奇怪的觸感從G36C嬌嫩的雪臀上方傳來。這種感觸的確是從淺打那邊傳來的,但是卻是G36C所不認識的既不是身體上的腹肌之類的,反倒是有點奇怪,感覺是一樣硬物一直往自己的臀部頂住。
    
    
    啊,看那早上,隨著旭日起升的旗幟。對,隨著早上的到來高高掛在天上的除了紅紅的太陽還有隨風飄揚的旗幟....還有的就是....
    
    「指....指揮官....指揮官!不要啊!!」打破這陣嚴肅的對峙,是G36C的叫喊聲,這個不是痛苦的叫喊,而是另一種,一種意義更深來自內心的吶喊。
    
    我們的淺打隨即倒地,就連姐姐G36都看得不明白,在這黑夜中她那雙被黑暗蒙蔽了的雙眼看得不清楚。這些,是只屬於G36C的秘密。
    
    ------克魯格的辦公室------
    
    現在,在辦公室坐在椅子上的老人是克魯格,而他正在等待,等待著今天的下午茶。
    
    「克魯格先生,今天的下午茶是英國紅茶和煎雙蛋加香腸,清慢慢品嘗。」
    
    「嗯辛苦了赫麗安....為什麼香腸是放在兩隻蛋的正中間呢?」
    
    「喔...這沒甚麼關係,只是上碟是這樣,沒甚麼意義的......原來如此,克魯格先生喜歡這樣的吃法嗎?」
    
    克魯格將碟上的兩隻蛋的蛋黃搞爛,然後再將放在香腸旁邊的兩顆蛋的蛋白搞碎。
    
    「我個人喜歡先將蛋弄碎才吃掉,只是這樣。」
    
    ------S10區的靶場內------
    
    現在,淺打倒了在地上動彈不得再起不能,在這一刻他敗北了。他沒失去身為戰士,身為武士的榮譽。但是他卻失去了身為男人的尊嚴,此時只能夠感到淡淡的哀傷。
    
    「妹妹!妳沒事嗎?指揮官這樣做太過份了,話說回來,妳是如何打倒指揮官的?」
    
    「冷靜點!姐姐我沒事,妳看看。」
    
    G36C指著自己的頸部,展示給姐姐看頸上沒有淺打刀上留下的痕跡,接著就拿起了淺打的手指。卻有一道刀傷痕,而且正在流血。
    
    「剛才指揮官是將自己的手指往刀上印出血,所以我並沒甚麼大礙。反倒是現在,我卻把指揮官...」
    
    這個時候有一個光源正在接近G36和G36C,她手中正拿著平板,格琳娜已經從上方走了下來。
    
    「太利害了小C!原來還可以用這種方式脫險啊,真是長知識了。」
    
    「格琳娜小姐,妳剛才在上方看到了一切對吧,妹妹是怎樣打倒主人的?」
    
    「姐姐!不要問啦,這個...是秘密。不要管這個啦,我們先把指揮官送到醫療室吧!」
    
    「啊!好的,那我也來幫忙吧。不過在這個之前,先讓我在這平板上紀錄下,妳擊敗指揮官大人的致勝一擊吧。」格琳娜連忙在平板往下往下。
    
    「不,格琳娜小姐,這次請紀錄下是我們的敗北吧。」G36C拿起了一把武器交了給格琳娜。
    
    一把德制的HK G36C。
    
    「妹妹?妳的武器甚麼時候有裝全息瞄準和這種握把?」
    
    「姐姐...這把槍不是我的那把,是指揮官的。」
    
    如何都好,在這次戰鬥中G36和G36C內心都感受到淺打的強大,無論是實力、經驗、戰術方面,都是她們的敗北。正如淺打所說『這場戰鬥,在開始的時間就已經結束了。』由開始的那一槍,小巷偷取彈匣的一瞬間,到最後將彈匣當成自己的使用,為此而準備的那支G36C。由開始的時間,勝負已定。
    
    而淺打,雖然嬴了這場戰鬥,目的都達成了,G36和G36C都明白到這場戰鬥,是有更加深層的意義。但是,淺打相應的都要負出沈重的代價,這個是一種淡淡的哀傷。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2998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少女前線

留言共 3 篇留言

飛空動煙雪
滿30個GP就可以去申請一下小說達人看看,曝光率會高很多喔

06-20 18:34

臥筆鳳
臥某先考慮下 畢竟達人之名還是受不起09-01 13:46
飛空動煙雪
主要還是要幫產品(小說)找客戶(讀者),宣傳蠻重要的

09-01 16:27

臥筆鳳
嘛...的確 此話有理卻臥某力不從心 09-01 16:32
蒼天落葉
淺打不只從上方突擊!下方也有替身進行攻擊!!!

話說淺打不也沒有夜視鏡嗎,他怎麼看到的?

10-12 13:37

臥筆鳳
「炸娃路度!時間停止吧!」XD。他是如何看到呢...我先不劇透了 畢竟真相還在遠方等待讀者們探索10-12 14:2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hi555714qq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孤狼覓鄉 第六話 『在舞... 後一篇:孤狼覓鄉  第八話 『知...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BHSN00000b0n大家
看了《母親的河:淡水河紀事》這本書看更多我要大聲說8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