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0 GP

[達人專欄] Accipiter gentilis NO.9 決鬥前夕

作者:胖雪豹│2019-06-22 08:53:35│巴幣:20│人氣:362
「早安,昨天有好好休息嗎?」

剛進到教室中的枋立刻走到了言的身旁,在對著她打早晨的招呼時緩慢的在位置上坐了下來並將背包掛到白色桌子的一旁。

「還可以,不用擔心我會打輸,我想這妳應該是最清楚的才是。」

言單手撐著頭部面對著窗外做出回應,表現出來的態度彷彿不怎麼在乎枋的招呼一樣,但是枋非常清楚並不是那麼一回事。

「最近天氣都很糟糕呢......今天也是陰天,感覺好一陣子沒有看見大晴天了。」

枋在說出這句話時將視線放到了窗戶外邊,陰鬱的天空彷彿隨時都要下雨一般,儘管一早的天氣預報說今天會放晴,但是實際上並沒有預測中。

「是不是大晴天都沒差吧。」

言開口說出這句話時對著窗戶冷笑了一會,事實上言比起大晴天還比較喜歡陰天,因此對她來說天空持續不放晴也沒有什麼問題。

「......雖然還是不時可以看見太陽,但是幾乎看不太到清澈的藍天......但是這樣久了就覺得很想看看平時根本不會去在乎的藍天。」

枋的神情顯得有些困惑,她自己也不太明白為何會有這樣的心態,但是仍然有這樣的心態出現。

「是嗎?我倒是不特別想看藍天。」

對言來說陰天的就如同自己的心境一樣,一方面陰天會讓她感到比較舒適也有這部分的原因,只不過言並沒有打算說出這些。

「我倒是覺得一直看不到身體感覺都怪怪的了。」

枋說完後懶散的趴到了白色的桌子上頭,懶散的樣子看上去與陽沒有太大的差別,藉由窗戶反射看見那副景色的言不禁有些覺得待在一起久了好像真的會變得有那麼一些相似,言因此緩慢的搖了搖頭並默默的提醒自己別再露出那副德性。

「啊......立花,早安。」

正當言默默的提醒自己時枋注意到了拉開白色教室後門的立花,於是搶先開口對著她打了聲招呼,立花的視線因此移到了枋的身上。

「妳們都這麼早來啊......」

立花很快的將視線從枋的身上移向了自己的座位,隨即往前走了過去並在經過枋的身旁時開口說話。

「雖然言嘴巴上都說不努力,但是她其實還是挺努力用功的喔,每天都比我還要早到呢。」

枋看見立花坐下來的時候緩慢的挺起了身子,隨即面帶著一副淡笑開口對立花做出回應,那個同時言像是在表達自己的不滿般嘖了一聲舌頭。

「昨天晚上還在練習室練習,近身搏擊的練習會消耗很大的體力......是習慣了吧?」

立花聽聞枋的話語後稍微想了一會,隨即開口說出她昨晚見到的狀況,言當下愣了一會,因為她本來以為立花不會去提到。

「......我知道喔,言只要到特定的某些時候都會去練習室練習,而那幾乎都是不會有人的時候,雖然我覺得她沒必要這樣隱藏啦。」

枋開口說出這句話時露出了一陣苦笑,因為她覺得根本沒必要刻意裝的自己好像都沒在努力一樣,而她更不懂言為何會抱著隱藏努力的想法。

「那只是定期練習而已,為了不讓自己退步罷了,哪有什麼努力可言?」

言隨即低聲的嘆了口氣,在那之後才將頭轉回來面對著枋開口做出反應,但是說出這些話的言沒有意識到,藉由練習不讓自己退步也是一種努力。

「......這樣啊。」

明白那是一種努力的枋對此露出了有一些尷尬的苦笑,由於枋並沒有打算刻意點出言沒有意識到的地方,因此枋除了做出極為簡單的回應外沒有多說些什麼。

「喂......那個不是D班的王 鄭凱嗎?怎麼會到這裡來?」

隨即突然浮現的一到聲音吸引到了三人的注意力,當三人的視線轉移到聲音的來源方向時昨天的那名男學生走進了教室中,頂著一頭黑色平頭的他看起來格外的兇惡,就像是一名不良少年一樣。

「找到了找到了,妳還記得今天下午的事吧?」

王 鄭凱注意到三人的視線後很快的看了過來,隨即迅速的賣出步伐走向了三人的面前並在同時間開口搭話。

「我怎麼會忘記教訓你的事情?你在說玩笑話嗎?」

言對於王 鄭凱的話語露出了一副冷笑,下個瞬間眼神就銳利了起來,隨即開口對王 鄭凱做出回應,那個瞬間王 鄭凱握緊了拳頭,明顯的被言的話語所激怒。

「好啊,這才對嘛,不這樣的話痛打妳就沒意思了。」

當王 鄭凱露出了一副非常惡劣的笑容開口說到時整間教室裡的同學都將視線轉移到了言的身上,從他們的神情中看不太到擔心,真要說的話大多都是抱著湊熱鬧的心態在看的。

「如果只是來說這些無聊事的話就回去吧,別害怕到下午忘記到訓練場就好。」

言很快的又將視線從王 鄭凱的身上移開並對著他甩了甩手,像是在說著麻煩你快點離開行不行一樣。

「就憑妳會讓我害怕?這玩笑實在太好笑了,好笑到讓我快忍不住朝妳的臉揍一拳了。」

王 鄭凱開口說出這句話時臉上一點笑意也沒有,充滿著憤怒的神情顯得有一點扭曲,但是他並沒有直接出手或賴著不走,他反而是非常乾脆的轉身走離教室。

「真的假的......那女的要跟王鄭凱決鬥......是不是不要命了啊。」

「管她去的,被痛揍一頓後就不敢囂張了吧,呵呵。」

「哎哎,我們要不要來賭點錢,我賭王鄭凱會贏,賭1000元。」

「喂!這賭博根本你一定贏啊,F班的怎麼可能贏的了D班的。」

當王 鄭凱走出F班教室後F班教室裡零零散散的幾名同學隨即開始討論起有關於言與王鄭凱剛才對話的事情,從那之中她們能夠得知言要與王 鄭凱決鬥,而他們都壓倒性的認為王 鄭凱會勝利,因為大家都認為F班贏不了D班。

「就算沒有人認為妳會贏,妳也肯定自己能贏嗎?」

立花注意到那些人的談話後開口對著看著窗外的言搭話,當下那副冰冷的神情中多了一絲絲的疑惑,就像是對於言的言行感到無法理解一般。

「我昨天就告訴過妳理由了,妳還要再問我一次一樣的問題嗎?」

言對於立花的問題感到有一點厭煩,因此輕聲的嘆了口氣,隨即轉過頭對立花做出回應。

「......那就當作我沒問吧。」

立花做出這個回應時眼神中略帶著一絲的失望,那副樣子與昨天準備離開時的樣子相當的像,言見到那副狀況後用右手扶住後頸並緩慢的搖了搖頭,像是在說著「真受不了。」

「為什麼立花會想知道言定自己能贏的理由呢......?」

當立花準備將視線轉移回前方時枋開口對著立花提出了一個言非常不想去提的問題,那個瞬間言深深的嘆了口氣,只不過當下的枋與立花並沒有注意到。

「......為什麼要追問?」

立花稍稍沉默了一小段時間後用相當冷酷的神情瞪了枋一小段時間,枋對此稍微愣了一下,因為立花顯然對於剛才的問題透露出了明確的反感。

「抱歉!當我沒問吧。」

注意到苗頭狀況不對的枋很快的對立花做出了道歉,立花在那之後將視線轉移到了別處,隨後幾乎整個早上都沒有說任何話語,那副冰冷無比的樣貌更是透著一股生人勿近的氣場。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3528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啟鈞
好奇立花的能力,感覺會滿特別的,畢竟待過S級

題外話,印象中以前有看過一個寫手也有給角色設定能力,男主角的能力是跟水果對話、女主角的能力是遙控遙控器,你可以參考看看xDDD

10-27 15:16

胖雪豹
立花的能力後續會提到喔,個人認為十分強大呢。10-27 15:2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0喜歡★powersd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Accip... 後一篇:[達人專欄] Accip...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tyu15826大家
蓋婭薔薇—亞獸之戰已更新,為了救出卡米娜,貝歐上前與克特爾對峙,然後……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0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