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達人專欄] Accipiter gentilis NO.8 練習室

作者:胖雪豹│2019-06-20 11:58:02│巴幣:16│人氣:278
廣闊的練習室中僅站了一個黑色的身影,踩在棕色硬泥土地面上的她擺著隨時準備出拳的架式,在四周的壁面都是銀白色金屬板的這間練習室中那頭黑色的頭髮尤其的顯眼,加上身穿著黑色短袖上衣與黑色長褲的她從遠處看上去就是一個黑色的人影。

「......」

強而有力的拳頭迅速的往前揮舞而過,臉頰上的汗珠隨之揮灑了出去,在白色燈光的照映下那些汗珠顯得特別的顯眼。

當汗珠還在半空中飄散的瞬間第二拳已經衝破汗珠擊了出去,即高的速度與相當強烈的力量微微的散發出輕微的風壓,沒有被拳頭擊中的汗珠因此被吹散開來飛濺到一旁的乾泥土地面之上。

「哼......」

異常銳利的黑色眼瞳緊盯著自己出拳擊打的空氣,彷彿在那裡有著一名看不見的敵人一般,下個剎那間一個踢擊落到了銳利無比的黑色眼瞳所瞪著的地方,隨即在腳著地的瞬間黑色的身影微微的挑起了身子令人難以預料的第二腳也祭了出去,在剎那間掠過去之後身影輕鬆的站穩了身子。

「總覺得不夠,實感不夠。」

作為黑色身影本尊的言緩慢的吸了一口氣後抬起頭看向練習室最前端上的電子鐘,上面寫著晚間9點22分,距離宿舍門限的晚間10點剩下的時間顯然不是很多。

「稍微休息一下再回去好了。」

言迅速的放鬆了身子,隨興的在乾泥土地面上坐了下來,言並沒有打算打破宿舍門限,儘管教學上教師們大多已經放棄這個F班,但是宿舍長並沒有放棄F班,她仍然非常在意宿舍的管理。
言對於認真無比的宿舍長並沒有厭惡的感覺,雖然也不到敬佩,但是言確實認為那名宿舍長能堅持到現在相當厲害,因為有些F班的學生確實不太好管理。

「因為紀律太糟被降班次的也是有......不過她不可能是樣那吧。」

「......原來妳在這裡。」

當言自言自語到一半的時候後方傳來了一到有些熟悉的聲音,言隨即迅速的轉過身子面對身後,直見立花擺著一張撲克臉站在不遠處的地方。

「妳找我?有什麼事情?」

言看見立花後稍稍放鬆了聽見聲音時提起的緊戒並將視線從在此處顯得不顯眼的銀白色長髮上頭轉移到白皙的手上拿著的藍色保溫瓶。

「妳完全不擔心要是戰敗了會怎樣嗎?」

立花開口做出回應時將保溫瓶朝言的方向扔了出去,言對此稍微愣了一會,直到保溫瓶快要擊中她的身軀時言才反應過來一把接過保溫瓶。

「......在我回答妳那個問題前,先回答我把保溫瓶丟過來的原因。」

言接過保溫瓶後帶著有些銳利的眼神對向了立花冰冷的眼瞳,當下被盯著的立花並沒有出現任何訝異或是害怕的神情,她僅是繼續擺著一張撲克臉。

「原本是要自己喝的,但是看妳留了些汗,所以就先給妳了。」

立花所表現的態度像是非常清楚言流失了多少的水分一般,當下的言對此並不怎麼訝異,但是她仍對此沉默了一會,隨即打開保溫瓶喝了一口裝在裡面的紅茶。

「......好甜,妳都加多少糖啊......」

言在嚐了一口後微微的皺起了眉頭,對於經常喝無糖茶類與黑咖啡的她而言,這杯紅茶實在太甜了,因此她對此感到相當的不適應。

「三顆方糖,不算多吧?」

立花看到言微微的皺起眉頭時稍稍露出了有些遲疑的神情,彷彿是在說三顆不多吧?

「......別加糖啊......算了,還是妳喝吧。」

言對此輕聲的嘆了口氣,隨即蓋上了保溫瓶的蓋子並朝著立花丟了回去,立花很快的就接過了在半空中的保溫瓶,隨後便在一次對著言問。

「所以最初的問題的回答?」

「不擔心,因為我不會輸,對上那種程度的傢伙我不會輸。」

言非常肯定的做出了這樣的一個回答,不僅是表面上說著自己不會輸,她打從心底認為自己不會輸,如此堅定的信念深切的傳遞到立花的面前。

「......妳不覺得,太傲慢了嗎?」

立花對於言那份堅定的信念微微的皺起了眉頭,這時她所露出來的些許神情讓言緩慢的露出了一副淡笑。

「妳也有這樣的神情啊......不過我必須告訴妳,我是有自知之明的,能力太強的對象我打不過,但是那種只能把身體強化的堅硬一些的廢物我還是能打倒他的。」

言所露出的淡笑像是在說那傢伙廢到很好笑一般,當下立花回復了平時那副冷酷的神情,隨即打開保溫瓶的蓋子並小口的喝起了裝在裡面的紅茶。

「妳知道他們的異能?」

立花重新蓋上保溫瓶的蓋子後開口對著言詢問她有些在意的點,言隨即深深的嘆了口氣,隨即才開口做出答覆。

「當然知道,我可不是妳,完全不在乎在自己腳底下的人,我非常清楚各班裡一些比較有名的人的異能,當然這其中也包刮妳。」

「......嗯,那妳的異能又是什麼?」

立花迅速的終結了言當下拉起的話題,非常刻意的避免去談到有關於自己過去的事情,對於一般人而言這讓人非常容易去在意,不過不想扯上那些麻煩事的言自然的接受了如此明顯的迴避。

「妳就那麼想知道嗎?我只是一個F班的人,異能強度不佳是非常理所當然的。」

言的話語就像是在勸告立花這個話題就到此為止一般,因為言不是多喜歡去提有關於自己異能的事情,而在那之中更有著一些她非常不想去提的原因。

「我很好奇是什麼讓妳有不會輸的自信。」

立花開口說出這句話時仍然擺著一副冰冷的神情,這讓她所說的這句話沒有什麼信服力,但是除了她所說的這個原因外言也想不到有什麼其他的原因好讓立花來問這個問題。

「未來預知,就這麼簡單。」

言深深的嘆了口氣後才開口說出自己擁有的異能,隨即兩人便陷入了一陣短暫的沉默,立花隨即再次打開保溫瓶的蓋子將紅茶一次喝盡,隨即才開口打破沉默。

「那是很強的異能......現今擁有者僅有2名,算上妳也只有3名。」

「是很少人擁有,其中一位可以預知1小時後的未來,另外一位可以預知1天後的未來,而我呢......1秒後的未來。」

言開口說完這句話後立花再次陷入了一陣沉默中,因為一秒後的未來比起前面的兩者顯的短暫無比,不如說光是說一句話就超過了一秒,預知這一秒後的未來到底有什麼意義?

「但是我要告訴妳一個道理,能預知一秒後的未來代表我能夠知道一秒後的動作,在肉身搏擊上我就快了對方一秒,因此只要對方沒有非常強大的異能,我都能放倒對方,這就是不會輸的自信來源之一。」

言開口說出這句話時緩慢的用指頭比出了一個一字,當下了立花就像是明白了什麼一般稍微愣了一會。

「這樣啊......我明白了。」

過了一小段時間後立花冰冷的神情上略浮現出了淡淡的失望,隨即便轉過身子走離了練習室,看著那到背影的言確切的有感受到那股不明顯的失望。

當下言也非常明白,此時是可以叫住她將一切問明白的,但是她並不想那麼做,也沒有那麼做的理由,因為立花也算不上自己的朋友,真要說的話也就是一個稍有交流的同班同學,何必替她想那麼多呢?至少當下的言是這麼認為的。

「......不過我也該走了,快到門限了。」

言抓了抓後腦勺的黑色髮絲後回頭看了一眼電子鐘,距離門限已經剩不到幾分鐘的時間,言隨即將頭轉了回來並朝著練習室的大門方向走去並準備返回房間為明天的戰鬥做好準備。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3318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啟鈞
終於有介紹到異能了,差點把這篇當成純日常系小說而忘了異能的設定,能重新提起該設定並適時加入一些動作場景,對故事的趣味性有很大加分,尤其是跟時間有關的能力特別吸引我 [e16]

10-27 15:05

胖雪豹
因為一開始異能不是一個非常重要的環節,而在之後的篇章確實有打鬥與動作的場景。10-27 15:27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三顆方糖我就覺得很甜了(´∩ω∩`)
雖然只能預知1秒,但在戰鬥的時候能比對手多出這1秒的話就能有很大的優勢

09-20 13:12

胖雪豹
某方面來說很好用的沒用異能 苦笑09-20 15:0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powersd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Accip... 後一篇:[達人專欄] Accip...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tyu15826大家
蓋婭薔薇—亞獸之戰已更新,庫爾卡參與貝歐他們的戰鬥之中,究竟他們是否能戰勝敵人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