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2018儒某指考衝刺自習班日記(Day3/37)

作者:YKOmamori│2019-06-17 21:39:17│巴幣:0│人氣:141
大學正在期末周了,
不過自己依然在逃避沒寫完的作業跟十二小時過後到來的考試。
我在說什麼,來打打背景資料(二):
2015年會考成績:
國文,英文,社會A++,數學,自然A+,作文5級分。
大台北排名區間在男性500~700名左右,屬於建中範圍。
順帶一提四次模擬考的最大可能性落在成功高中。
---分隔線---
107/5/27

「地獄」自習班,第三天。(週日可去可不去,只有白天)

畢竟是選擇性自習,所以自己心虛的又在紐約旅遊了一小時(意指在網咖玩全境封鎖)。不過每日任務差點砸掉我這段時間的辛勞。

物理竟然沒這麼差了。或許只是一場夢。也或許我真的在進步也說不定。不管怎麼說,我還得堅持自己的步調。

補習班附近一家義式餐廳有提供外帶披薩跟咖啡。六吋瑪格麗特披薩要價八十台幣。蠻有趣的,也不差。咖啡聞起來有點衝擊性,跟麥當勞的一樣苦。我想咖啡大概就是這樣吧。

數學乙的狀況還不錯。要是我數甲搞砸了,應該要把數乙滿分當目標。當然,這是為了給其他科系一點機會罷了。

不知道出了什麼事,不過我的英文成績掉下來了。或許我的心理狀況在英文的重要性還要更勝於國文。如果我忽略這個科目的話,事情應該會持平--不會更好,也不會糟到哪裡去。希望如此。

進度:數乙(第2,3章),物理(第四章),英文(100指考)

注意一閜我在國文跟英文做的有點快了。這幾天我會專心在數甲乙,物理跟化學上。補習班在這幾個禮拜就會把課程給上完了。也得訂下時間給其他的教科書。

又有兩個認識的同學來這邊補了。他們也有在CCH跟我上課就是。

回覆昨天的本日一言:
不是我在針對,而是在場被儒某幹的大家,都是抖M。
我?我本來就自帶抖M屬性了。
--我,2018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3045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指考|衝刺班|日記|2018|107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MaRc0s092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2018儒某指考衝刺自習... 後一篇:2018儒某指考衝刺自習...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hreekingdon幸運看見的你
給你一顆紅心~讓你能保有一整天的好心情~祝你有個愉快的一天喲(<ゝ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5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