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早上

作者:golden│2019-06-10 14:49:39│巴幣:8│人氣:71
早上,陽光從窗簾的空隙射進我的床上。我迷糊地睜開雙眼。

「是早上嗎?」我輕輕地問。然而沒有人回應。我只好用力把自己撐起。但是,我胸口有緊繃的感覺,簡單來說是動彈不得。我的手好像被綁在頭的上方,於是我舉頭一望。只見雙手各被一條藍絲帶綁緊。我馬上失去理智,惶恐高呼救命,又用力掙扎,但是徒勞無功。

大概過了五分鐘,在我筋疲力盡之時,房間的門被輕輕推開。美優拿着一團藍色的繩子。我看到她時,高呼「救命啊!有人把我綁在床上!」。兩秒後,我再看看她的樣子,發現臉上卻有一道詫異的笑容。彷彿對我不利。

「你想怎麼樣?不要過來。」面對美優不斷步步進迫,我只能發出無力的呼喊。她只是坐在床邊,露出恐怖的表情。這時,佐藤心也走進來房間,我馬上用盡方法向她求救。但是,她只是坐在床邊,望着美優並發出開始的信號後,我便想到我糟糕了。

「請問我和心兩個人你較喜歡誰呢?」美優帶着恐怖的表情緩緩地問。我知道一旦我答錯這道問題,我的小命一定不保。我想思考,但她們卻半帶威嚇要我即時交出答案。無奈之下我大聲疾呼

「既然你是我老婆,我一定喜歡你!」

美優和心聽到後,臉上沒有那恐怖的表情,反而有一絲從容和欣慰。
「我愛你們,就一定會守護你們的幸福,一直陪伴下去。」我續說。她們臉上出現幸福的樣子,心更嬌羞道出我要遵守諾言。

「作為你們的丈夫和制作人,我一定會。」我微笑回應。
「不過你們能先放我嗎?」

「對不起,我們已經向事務所請假,所以你今天只能陪着我們♡」二人罕有異口同聲回答。之後便走上床上,脱下衣服,開始翻雲覆兩,直至下午我才開始一天的工作。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2271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3 篇留言

月汐之光(文香only)
太享福了吧

06-10 14:54

golden
至少她們不會病到殺我06-10 15:05
Asada
我已經沒有精力工作了.jpg

06-10 17:36

golden
那就和卯月一起休息一下吧06-10 17:40
golden
兩個人一起來難免辛苦,但享受06-10 19:07
逆鱗

06-10 22:01

golden
厶厶06-10 22:1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goldenportal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公開老婆 - 佐藤心... 後一篇:平行追擊(5) 難得休閒...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4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4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