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平行追擊(5) 難得休閒 享受人生

作者:golden│2019-06-19 11:20:18│巴幣:4│人氣:191
    案件已經結束,犯人已經被捕,傷者已經出院,一切看似回復正常。除了我和美優。二人流落平行時間,失去了原來的生活。更糟的是,因為美優在這個時空沒有加入346,所以她現在是一名平凡的上班族,正被她上司斥喝。而我則在公司外的沙發休息。

  「這麼簡單的工作也弄得一塌糊塗,你有沒有帶腦子上班?!」上司斥喝美優。她離開後淚水奪眶而出。至於為什麼她會被她上司斥喝?那就要從兩天前說起。

    兩天前,當我們在結案後,美優收到她上司的電話,催促她趕快完成工作。但美優已經很久沒有上班,自然對報告內容一竅不通。但工作要緊,她只好硬着頭皮嘗試。結果…

    現在美優躺在我的懷抱裡哭泣,我一言不發,只在輕撫她的頭,安慰著她。我思考了一陣後,我有了一個決定,一個保護美優的決定。

  「老婆,辭職吧,好好在家休息吧。」

  「請有可能嗎?」

  「我也不知道,但至少你在我的身邊,我會感到更安心。」我報以微笑回應。

    於是,美優辭下原本的工作。而我放假數天後亦重新工作。

    回到警署的我只見我的同僚忙得不可開交。說實話,我在原本的世界也不認識他們,但又好像認識他們。可惜我仍思考到答案時,已經被一名白衣的督察喝令我回到工作崗位。我好奇問才知道原來警方正為市民包圍政府部門而準備。但這與我無關,因為「我」待的部門和人羣管理無關,我的工作是調查罪案。然而,防暴隊長官走進我的辦公室,請求我協助。作為交換,他會給我特殊津貼,於是我便欣然答應。穿上裝備便出發。

    但我不知的是,這件事將影響我和美優。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3208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安娜書櫃裡的羊
這篇484跟最近某件事有點相像 巧合?我不這麼認為

06-20 02:07

golden
其實是,否則這個故事寫不下去06-20 09:1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goldenportal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早上... 後一篇:老婆,生日快樂...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oeTako繪圖有興趣的畫友
想認識更多新朋友來一起享受畫畫圖的快樂~喵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5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