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8 GP

【設計】哈哈姆特不EY 創意貼圖募集 (4)

作者:聖Rawrence│2019-06-05 00:58:55│巴幣:36│人氣:767

貼圖名稱:良緣人生
說明文字:利用美好的問候和祥和的文字廣結善緣吧!
是否開放圖戰:
貼圖張數:16 張
標籤小圖: [ small ]



預覽



















後記:

那喵喵醬貼圖這個坑算是填完了。

當初只想畫一篇而已,結果不小心畫了第二篇... ,那三跟四就變得沒有理由不出了。
是說啊,想說四句台詞對應四格漫畫再對應四次貼圖,好像蠻恰當的。但後來才發現,其實這四句台詞是擠在三格裡面的啊! 也就是說對應上並不是那麼的契合... 。小小尷尬,小小彆扭。

工作方面已經提出離職了,再做幾天就可以專心畫圖或做遊戲了。闇行者這個大坑因為途中有 ACG 大賽停擺了一下子,這次可以把他搞定了。

本來是這樣的...

結果老爸媽要我回老家幫忙管芒果園幾天(幾個月), W‧T‧F‧?
我要是想管芒果園我幹嘛搬出去住啊! 要是沒有要做闇行者那我幹嘛辭職啊?
唉......
我想家裡應該是不缺錢啦,只是那個山坡地如果不去整理的話,荒廢一段時候後要恢復就比較難了,所以老爸才只好一直種下去。
沒開口就算了,我也不是很在乎。但是都開口叫我回去幫忙了,要丟下兩個老口去爬那山坡鳥爛地,做起事來心裡也難不慚愧啊。

估計也沒辦法兩邊跑,電腦/掃描機應該也不會搬回去,認真一點應該是可以帶紙筆透寫板,不過沒辦法上傳或編輯。照之前印象,熱了一整天也不見得有心情畫,而且房間的桌子也在搬出來後就被拆掉了,而且有冷氣的房間那燈光都有夠暗,還有就是沒有個可以比較隱私的地方畫圖。

總之是有一台舊電腦,打打爐石、看看 Youtube 應該都還行,不至於無聊死,到時在看看吧! 也許後面比較閒,一個月就可以走人了。



## 眼睛比想像中怪異,硬是修補了一下。
## 字幕不想擋到音符,可是那個位置又避不開...
)
看更多投稿作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1673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哈哈姆特不EY創意貼圖募集|哈哈姆特不EY|貼圖

留言共 5 篇留言

怎麼上巴哈
貼圖用下去感覺會和朋友絕交阿www

06-05 01:12

怎麼上巴哈
不過我喜歡

06-05 01:12

聖Rawrence
我沒朋友,絕交甚麼的,不知道呢。06-05 01:33
打工戰士
笑爆

06-05 01:32

聖Rawrence
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1906/0754e2fa20cd28d4ef475949ef053966.PNG?w=30006-05 01:38
小小小
你圖文真的很優質,我欣賞你!

06-05 02:37

聖Rawrence
我也很欣賞我自己呢!06-05 02:43
巴哈姆特小管家
親愛的創作者:

感謝參與「哈哈姆特不EY貼圖募集」活動,
恭喜您此篇創作入選為期間限定貼圖,
貼圖預計在一週內於「哈哈姆特不EY」APP貼圖商店上架,
獎勵則會於發送後,以站內信通知您。

--
巴哈姆特小管家 敬上

06-06 16:0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8喜歡★TheMe023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設計】哈哈姆特不EY ... 後一篇:【文章】喵喵醬Line貼...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1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