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2 GP

【文章】喵喵醬Line貼圖上架囉! (2)

作者:聖Rawrence│2019-06-08 23:11:36│巴幣:24│人氣:488




Line Store 網址



全貼圖預覽

未使用貼圖

(1) 我覺得這張好像非常不實用,我甚至不知道甚麼時候能用上。當初也是湊數畫的成分居大。
(2) 被退件的原因,顯然加個頭髮並不能迴避他依舊是韓先生的事實。位置由「呃,沒有人理我。」取代。
( ) 「呃,沒有人理我。」當初是因為圖片和台詞的原創度都不高(皆來自海綿寶寶),所以沒有列入一軍。
(3) 原圖被巴哈姆特退件,修改後還是因為長得太凶了,這話說出來不像開玩笑所以就沒編入了。
(4) 畫得不好,太著重於人。重新審視後我覺當初應該直接畫打開垃圾桶的俯視特寫,而不是半個人身。



審核過程跟上次一樣,申請兩天後被退件,然後複審在花一天。

對了,還是一樣,沒有抽獎。
如果有人好奇收入的話,這邊可以稍做分享。
上一篇貼圖 3 月 20 日開始到月底約賣了 1000 日幣, 4 、 5 月 也都賣了 1000 日幣前後。
總共約 3000 日幣,扣掉 Line 要抽 20% 所得稅,還有 PayPal 要轉台幣在抽不知道幾 % 的手續費, 3 個月下來大概是 7xx 台幣,一個月大概是多 200 台幣。

對了, Line 的所得稅如果寄封信去日本的話可以改成只抽 10% ,然後寄那封信大概要 700 台幣...
就是坑,而且回信也不知道要等多久,回信好像也沒中文,寫對還寫錯不知道怎麼看。
除非專門在畫貼圖的,不然去寄這信實在不合算。

目前在做 RPG 了,看了上次備份是在 2 月的事,不過重新上工還算順利。
月底可能得回老家幫忙採收芒果,倒是可能在帶一些紙回去畫貼圖吧
畢竟漫畫就難為情了,我可不想跟爸媽解釋我都在畫些甚麼鬼東西。
貼圖的話,只要不把字寫出來,其實已就是一些小插畫而已,比較不尷尬。
)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21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七夕原
辣個第4張居然沒有上...

06-09 07:33

聖Rawrence
畫的不夠好,不好意思上架。06-09 14:05

聖羅倫斯大萬歲

07-29 06:15

聖Rawrence
謝謝!07-29 10:2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2喜歡★TheMe023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設計】哈哈姆特不EY ... 後一篇:【紀錄】闇行者 Dark...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olanncolann
【繪圖創作】【科嵐實驗室】九週年! 2024/4/1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09407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4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