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貓咪大戰爭 未來一通關+各活動關卡心得

作者:風落│貓咪大戰爭│2019-06-04 00:48:18│巴幣:0│人氣:522
終於打過了未來一。當初看到未來篇的寶物覺得都很實用,中間雖然卡了黑袋鼠和深淵大渦等新強敵出現的關卡,後來也終於順利打過。

靠著各種寶物效果,順利把敵人削弱不少。

在此還是要讚嘆一波古龍,對不死有不死殲滅,對外星似乎也有減傷,讓我輕鬆應付中期會遇到的一些比較難纏的屬性。(現在面對關卡的SOP都是存錢出古龍)

不過到了宇宙篇,中高難度敵人出得快,一般角色攻擊力不太夠,撐不到古龍出場,現在可能也只能慢慢磨未來篇寶物。(未來二目前倒是打得很順)

中間卡關的時候就開始打傳奇關,傳奇卡關就累積星星。剛好最近開了新的限時傳奇關卡,玩法看起來很有趣(雖然我的強貓就那一兩隻,要被隨機出好隊伍大概很困難)

而目前隊伍中堅還是一開始抽到的古龍和美模,場面穩定的話,巴哈也可以發揮不錯的效果。在對外星時用了探測機和紅髮小雪貓,不過其實也不知道實際派上多少用場。

另外因為傳奇關的關係, XP也累積蠻快的,把各種有用沒用的角色都升上了二階,接下來Rank增加可能會比較趨緩(好想趕快有必中亂抽啊。)

也因為玩了快一個月一直沒遇到必中,有時遇到比較難的關卡就會拿罐頭接關,無聊時旗子也是一直燒,再這樣下去可能真的會好康轉蛋抽下去...(雖然目前的排程應該沒有遇到。

希望可以獲得好用的中階角色、遠距角色,還有對鋼鐵角色。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1567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貓咪大戰爭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gslnancy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文豪野犬 第三季 33話... 後一篇:泥鯨之子們在沙地上歌唱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ppy545午安阿~~
歡迎大家來看看纏繞畫,如果喜歡歡迎私底下跟ˇ我說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6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