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克洛黎恩】某個從人偶衍生出的鬧劇-3(BL)

作者:卯月│2019-05-21 22:26:04│巴幣:10│人氣:148
閱讀注意!!!
  
•  閃III、閃IV據透,閃IV end if劇情
•  克洛黎恩交往中(未公開),但是戀愛要素很少
•  角色崩壞嚴重
•  真的如標題所言就是個鬧劇
•  據透嚴重,可以接受者再閱讀,感謝
然後避免作者被Bang掉,本文R18的部分略過,
BUT,如果真的很想看的話,
Privatter有完整版, (注意閱讀需登入)
雖然真的是拙作,但是未滿18歲以上請勿點閱,感謝您。
以上





3.
  為了贖罪,克洛選擇在奧利巴特皇子的底下做著類似遊擊士的工作,四處奔波幫忙處理各種疑難雜症,帝國各地到處跑還算小事,到國外出差才真的叫麻煩。因為和黎恩有著五十米拉利息的約定,答應他會陪他到最後一刻,就算黃昏結束了,這個約定依舊算數,知道離開黎恩太久會讓他感到不安,所以每次出差都是盡可能將事情快速處理完後趕回利弗斯。
  --只是想不到這次出差居然花了快兩個月。
  熬夜從雷米菲利亞趕回來的克洛,頂著黑眼圈,打了個大大的哈欠。
  他看了看手上的ARCUS II,昨天有傳簡訊給黎恩告知早上七點會到利弗斯,但是一直沒有接到黎恩的連絡。
  以往黎恩只要收到他會回利弗斯的通知,最遲最遲兩個小時內就會主動聯繫。
  但這次整整一個晚上都沒有消息。
  依黎恩的個性,很有可能是又捲進什麼麻煩才會沒空吧。
  克洛對於自己戀人的事故體質再清楚不過了,他默默嘆了口氣。
  總之直接到他的宿舍找人好了,這樣比較快。

  早上七點火車準時到達利弗斯,克洛一下車直奔分校學生宿舍,因為是非假日,學生們早早就在宿舍餐廳用完餐,準備出門上學去。
  運氣很好在宿舍門口撞見正準備出門的悠娜跟亞爾緹娜,兩個女孩子很好心地告知克洛沒在餐廳看到黎恩吃早餐,再往前走一點碰到晨練完剛從澡堂出來梳洗完畢的庫爾特,得知黎恩沒有在訓練室晨練,繼續熟門熟路地往三樓的教官宿舍爬上去,路上遇到亞修跟妙婕,還被用「一大早就來叫親愛的起床」之類的調侃了一番,隨便找個理由打發那兩個難搞的小孩,來到位於三樓的黎恩房間門前。
  可以感覺到裡面有黎恩的氣息。
  咚咚咚。
  敲了三響,沒人應門。
  真難得這個時間還沒有起床,克洛心裡默默地想著,拿起備份鑰匙扭開門鎖。
  「黎恩我回……」
  推開房門的瞬間,眼前的畫面頓時讓克洛腦內一片空白。
  等等,這是什麼情況!?
  黎恩很安穩地睡在床上,身體隨著呼吸小小地起伏,這畫面沒問題,有問題的是他懷裡抱的那個「東西」。
  很明顯是個「人」,那個人不僅有著銀灰色的頭髮,還有和自己長得九成像的面貌。
  「那、那、那……」克洛完全說不出話。
  感覺到熟悉的氣息,黎恩張開了雙眼,轉頭看向房門口。
  「克洛……?」
  「那個是什麼啊!?」
  相較於克洛的動搖,黎恩像是什麼事都沒發生一樣,從床上坐起身來,用燦爛地笑容雙手大開迎接克洛的歸來。
  「歡迎回來……」
  「等等,黎恩。你可不可以先告訴我……『那個』是什麼?」克洛伸出左手指著躺在黎恩旁邊的「東西」。
  看了一眼人偶,黎恩對於克洛的態度非常困惑,但是還是乖乖回答。
  「你說這個?這個是喬治學長做的人偶……」
  「喬治做的?」
  黎恩點點頭表示正確。
  「他做這個幹嘛?」
  「當初內戰後為了要隱藏帶走你的身體這件事,所以做了個假人來代替你下葬。」
  「既然是代替我下葬,那為什麼現在會在這裡?」克洛的疑問帶著抖音。
  「因為不需要偽裝墳墓了,所以就回收了。」黎恩蹙眉,無法理解克洛詢問的原因。
  「我是問為什麼它現在會在這裡?」
  黎恩歪著頭看了克洛一眼:「喬治學長請我幫他測試AI人工智慧系統,嚴格來講是他借給我的。」
  「所以我問你,為什麼它會躺在『你的床上』??」克洛忍不住翻了白眼。
  「嗯……」黎恩嘟著嘴,哀怨地看著克洛:「因為你不在家啊。」
  自認自己欠的錢全部都在狙擊宰相前全還清了,也沒有做什麼對不起喬治的事情,為什麼喬治要這樣整他!?
  「真是有夠噁心……全身雞皮疙瘩都掉下來了……」
  黎恩看看人偶,再看看克洛,疑惑地問:「不會噁心啊。喬治學長手藝很好,完美呈現了克洛你的帥氣臉孔。」
  「那個,謝謝你誇獎我長得帥。但是我希望你是直接對我說,而不是拐著彎透過那個來稱讚我。」
  還是不明白為什麼克洛語氣會這麼酸,黎恩下床走到克洛身前給他一個熱情的擁抱。
  「歡迎回家。」
  「我回來了。」一吻落在黎恩耳邊,但不管怎麼說,那個霸佔了自己的位置,克洛莫名一肚子的火:「那個,黎恩。我可以砍爛那個東西嗎?」
  黎恩推開克洛的懷抱,蹙眉回答他:「不可以。」
  「為什麼?你這是出軌耶!?」克洛指著那個人偶,大聲抱怨。
  「哪裡有出軌,明明就是你的臉,克洛你小題大做。而且你把它弄壞了我要怎麼還給喬治學長?」
  「那現在就拿去還給他啊!」
  「不要。」黎恩嘟著嘴撇過頭。
  這根本無法溝通啊!克洛崩潰抱頭無聲地慘叫。
  「不管怎麼說,出差辛苦了,你等等回住處後好好休息,我晚上會跟分校長申請外宿,煮藥膳七草釜飯給你補補。」
  雖然很想各種抱怨,但黎恩都主動送吻在自己的左臉上了,只好先無視床上那個東西,乖乖作罷。


  ※
  克洛的上午,是在利弗斯的租屋處補眠渡過的。
  雖然只是一間小公寓,麻雀雖小五臟俱全,該有的都有,做為一個和黎恩兩人共度甜蜜時光的空間完全足夠。
  就像他有黎恩宿舍的備份鑰匙一樣,黎恩也有公寓的備份鑰匙。
  平時出差時,黎恩就會趁休假日過來幫忙整理打掃,定期洗洗床單曬曬棉被,只要克洛休假回來就有乾淨的房間能使用。
 
  因為是搭紅眼班機趕回帝國的,克洛回到租屋處洗完澡後,就直接倒在雙人床上呈現睡死狀態。
  但是這個覺睡得有點不安穩,耳邊似乎一直出現嗡嗡嗡的聲音。
  聽起來很像是導力吸塵器的聲音,但是這個時間黎恩應該在學校上班,不可能在這裡打掃房間。
  難道是村長太太在除草……?可是印象中都是看她用剪刀一刀一刀慢慢修剪,而剪刀不可能會發出這種聲音。
  雖然氣息感知能力沒有黎恩厲害,但克洛也是數一數二的,那個聲音的來源沒有一般人該有的氣息,隨著噪音越來越接近,聽起來已經來到臥室房門口,克洛身為武者的警戒心大響,從床上爬起身,撈出愛用的雙槍,躲在門板後,上膛。
  喀答。
  房門開啟的瞬間,槍直接抵住來者太陽穴:「不准動……嗯?」
  但對方非但不害怕,還拿著導力吸塵器開始吸地板。
  「你、你、你……怎麼會在這裡!?」
  銀灰色的頭髮,赤紅的眼睛,那張酷似自己的臉龐,這不正是早上在黎恩房間裡面看到的那個人偶嗎?
  等等,這傢伙會動!?
  這傢伙居然會動!?
  所以這傢伙是會動的嗎!?
  「嗚哇,真的假的……它不只是人偶而是機器人喔……超噁……」
  因為對於眼前的畫面實在太過於震驚,克洛完全處於無法思考的狀態。
  無視於呆站在門邊的克洛,身上穿著淡藍色圍裙的人偶熟練地操作導力吸塵器,吸完地板之後還抽起床單和棉被,塞進放在浴室的導力洗衣機裡面,接著拿起抹布跟水桶擦起窗戶來。
  呃,現在又是在幹什麼?管家模式嗎?
  重點是,若是想打爛它而拿武器攻擊它的話,那東西居然還會拿出雙槍跟雙刃劍來反擊,這究竟!?
  克洛覺得渾身無力,不曉得該從何吐嘈起。

  黎恩下班去如水庵買完菜回到克洛的住處,一踏入家門看到的就是這個奇怪場景--克洛跟人偶分別拿著雙刃劍和雙槍在對峙。
  「你在幹什麼?」
  「黎恩,這東西不能留,我要銷毀它。」
  聽到關鍵字,黎恩馬上把手中的食物丟在一旁,上前阻止克洛。
  「就說不能弄壞它了!這個是喬治學長的東西耶!」
  「太噁心了我接受不能!重點是它居然會動!!」
  「當然會動啊!不是說了是要拿來測試AI人工智慧用的嗎?」
  AI人工智慧?克洛疑惑地看向黎恩。
  黎恩故做鎮定地清了嗓子,不知道是不是錯覺,黎恩的耳根似乎有點紅。
  「喬治學長利用OZ幻影系列的OS系統為基底,讓人偶學習各種戰鬥技巧,主要拿來做教學功能,簡單來講就是給學生做戰鬥訓練用的戰術殼。」
  OZ幻影系列,在黑色工房被暴走中的黎恩打爛的人偶,至於戰術殼……克洛撇了人偶一眼:「我記憶中的戰術殼不是長這樣。」
  「只是普通的戰術殼的話,蒐集到的戰鬥資料沒有那麼齊全,用人下去模擬最實際。」
  「那那個又是怎麼回事?不是說是戰鬥教學用?」指向地上散亂一地的抹布、水桶和導力吸塵器。
  「啊,那個啊。」黎恩抓抓臉,有些心虛地轉過頭:「你也知道我在自由行動日需要接受瑟雷斯坦的委託,不一定有空幫你打掃,再加上你太常不在家,所以我額外請喬治學長幫忙寫管家模式,具有簡單打掃跟防盜功能,家裡有人在活動的話比較不會有宵小覷覦。」
  嗯,打掃。剛才人偶確實是吸完地板後還洗衣服跟擦窗戶,至於防盜功能……看到人偶手中的雙槍,還有實際對戰的熟練度……好吧,同意。
  長長嘆了一口氣:「至少讓人偶換一張臉好不好?」
  「咦?」黎恩猶豫了一下,小小聲地喃喃自語:「可是克洛的臉比較好……」
  「什麼?」
  「沒什麼,克洛來幫我準備晚餐吧。」
  黎恩拍拍手,人偶消失在原地。
  克洛心裡吐嘈,哇天哪,還真的是戰術殼……


  ※
  克洛跟這個人偶相處了三天,終於搞清楚什麼叫做AI人工智慧。
  真不愧是黑色工房出品,跟它互動它的反應非常迅速,雖然有時候會凸槌,但基本上學習能力很強,錯誤更正率也很快,拿來做為管家是真的很方便,至少自己懶得煮飯的時候可以派這傢伙出馬。
  問題就是那張臉。
  跟黎恩抱怨過好多次,黎恩對於人偶換臉這回事情就是不肯妥協。
  光想到自己不在利弗斯的日子,黎恩每天晚上抱著這個人偶睡覺他就覺得雞皮疙瘩掉滿地。
  跟黎恩提這件事,他的反應居然是說不然再請喬治再做一個跟黎恩同樣臉孔的人偶。
  重點不是這個好不好啊!!!!
  怎麼想都是克洛本人最好不是嗎?
  有溫度,有心跳,不僅可以跟黎恩做各種下流的事情,克洛還能黎恩在床上爽到哭出來,那人偶行嗎??
  人偶不曉得是什麼材質,不僅重,還沒有體溫,沒有「那個」更不可能讓黎恩爽翻天,喔,不,如果喬治真的敢把那個做出來,克洛會直接殺去找喬治算帳。
  既然黎恩不願意妥協,那克洛也有相應對策。
  有學習能力的AI人工智慧是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0049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BL|クロリン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shousain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克洛黎恩】某個從人偶衍... 後一篇:【克洛黎恩】某個從人偶衍...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yvonne40528歡迎贊助創作者🪙
創作也是有價值的勞動,懇請有閒錢的人多多支持創作者們!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