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克洛黎恩】如月之蒼(BL)

作者:卯月│2020-02-16 21:41:30│巴幣:16│人氣:276

  • 對不起我遲到了,這是情人節賀文XD
  • 閃IV end if,克洛游擊士設定
  • 克黎穩定交往中,黎恩想低調,但是克洛依舊很高調XD
  • 可能會出白色情人節續篇,請不要太期待(?)


    如月之蒼

  越接近學期末,身為教職員的黎恩就越是忙碌。

  不僅要煩惱期末考的考題,還得在不洩題的情況下幫學生們複習功課,也得順便準備下學期新生們的教材。

  當人忙到焦頭爛額的時候,很多事情往往會被遺忘,比如說自己懷裡這袋滿滿的手工巧克力。

  在情人節送巧克力似乎已成了不成文的慣例,看著大量的巧克力,黎恩不禁皺起眉頭苦笑。

  這麼說起來,昨天晚上宿舍的食堂廚房內似乎傳來女孩子們的嬉鬧聲,隱約有聽到托娃學姐的聲音,想說有她在很放心,就沒有去打擾她們了,巧克力大概是那個時候做的吧。

  雖然學生們的心意讓黎恩非常感動,但數量這麼多還真的不曉得該怎麼消化,轉送給其他人又怕會傷了學生們的心,若是她們送的禮物是故鄉的土產悠米爾餡餅該有多好,不僅好吃還能恢復異常狀態。

  總之抱著可能要吃上一星期甜點的決心回到宿舍,還沒踏進門就在門口收到瑟雷斯坦轉交給他的大包裹。

  精心的外包裝並未署名寄件人,只有標註給『黎恩‧舒華澤』。

  在情人節當天收到很明顯是禮品的包裝,以灰色騎士桃花運的著名程度,讓宿舍大廳內的學生們忍不住瞎起鬨湊熱鬧,胡亂猜測著究竟是哪位佳人送來的情人節禮物,黎恩被逼急了,趕緊打哈哈將話題帶過去,抱起禮盒快速逃回自己的房間。

  黎恩心裡有數,會在這種時期送這麼招搖的東西大概也只有那個人了。

  放下學生們送的義理巧克力,把禮盒放在床上小心翼翼地拆開,外層用了兩張包裝紙,還在心裡喊著浪費的黎恩,依舊很誠實地打開盒蓋,裡面出現的是用半透明的衣服襯紙包裹住的白色襯衫,領口處放著一張淡藍色的小卡片,上頭寫著「To My Dearest. From C」。

  看著卡片,黎恩不禁微笑著想像那個人寫這段文字時的表情,抽出卡片擺在書桌的50米拉旁邊,回頭拿起襯衫在身上比了比,尺寸剛好,摸起來質感非常滑順,布料可能是從東方來的絲綢,車縫相當細緻,沒有看到線頭裸露在外面。

  「該不會是在巴利亞哈特買的吧……明明就窮得很,那個笨蛋。」

  黎恩嘴巴雖然這樣抱怨,但心裡卻甜滋滋的,想不到對方居然會惦記著連自己都忘記的節日,真搞不懂這麼浪漫的性格怎麼會在學生時代交不到女朋友。

  「嗯?還有東西?」

  眼角餘光發現還有一個覆蓋著深藍色絨布的小盒子靜靜地擺在紙盒角落。

  看到盒子時,黎恩直覺想起送給對方的銀狼戒指,放下襯衫用手捧著盒子戰戰兢兢地打開來,裡面不是自己想像中的戒指,而是一對鑲著蒼曜石的銀色袖扣。

  拿起其中一只端看,銀色的袖扣上頭除了雕有纖細的花紋外還有作者的名字,盒子裡附加的保證書寫明出自歐爾迪斯的工匠之手。

  袖扣應該就是用來和襯衫搭配的裝飾品了。

  到底是花了多少錢……

  在心中默默地嘆氣,換穿上白色襯衫再將袖扣別上,看向鏡子中自己的樣貌,隨著手臂的搖晃,袖扣上閃動著的藍色光輝,無不凸顯出『蒼』的存在感。

  「這是在宣示主權嗎?」

  嘴巴上雖然在抱怨,但黎恩完全沒有生氣的意思,克洛的品味一向都很好,拿起ARCUS按下那串最熟悉的號碼。

  鈴聲沒響超過兩聲就接通了,對面傳來低沉又溫暖的笑聲。

  『看來你收到了?喜歡嗎?』

  「是啊,謝謝,讓你破費了。應該不便宜吧?」

  黎恩拿著ARCUS坐在床上,伸出右手讓鏡頭能拍到上面的袖扣。

  「衣服尺寸剛好,袖扣也很合適,上面的蒼曜石是你挑的?」

  聽著對面傳來同意的回答,其實這個不用問黎恩也能猜到答案,畢竟『蒼』是克洛的別名。

  『抱歉,其實應該親自拿去利弗斯送你的,但是實在是抽不開身……』

  「沒關係,我反而才該道歉。」黎恩打斷他的話:「遇上學期末忙得不可開交,連情人節都忘了,沒準備禮物給你。」

  『呵,那不急。』克洛語氣相當開心:『我就等你下個月的回禮就好。』

  對了,收到禮物之後就是相對應的三月白色情人節回禮,那時也差不多學期結束要準備放假,兩人應該有時間可以見面好好聚一聚。

  「沒問題,你就好好期待吧。」

  正當黎恩陷入該做些什麼料理來好好款待情人的美好幻想時,ARCUS那頭卻響起更加低沉的聲音打斷他的思考。

  『黎恩,男人只會為了一個目的送衣服,別忘了,回禮可是要還、三、倍喔。』

  情色的聲音讓黎恩瞬間紅了耳根,等等,克洛到底是想到哪裡去了!

  「等、克洛!」

  『那就讓我好好期待回禮啦!親愛的早點睡喔!晚安!』

  隨著通訊結束的嘟嘟聲,黎恩雙手緊抓住自己身上的衣服,紅著雙頰將臉埋進枕頭中,喃喃自語道:「這樣叫我等等怎麼睡得著啊……」



Happy Valentine's Day!

    《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68776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クロリン|BL

留言共 1 篇留言

斯特克
穿好穿滿,等著被剝。

02-16 21:54

卯月
沒錯!!(姆指)02-16 21:5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shousain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遊戲】Final Fa... 後一篇:【遊戲】i7-2020『...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s0489223每天換一首Loop的人
酸欠少女- Sayuri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