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神與畜】強迫性神經病19

作者:阿曦 A-Xi│2019-05-18 23:02:12│巴幣:10│人氣:124
2157年8月5日,凌晨五點半,史密斯列車,8號車廂


「妮娜:『咦?這裡沒有敵人嗎?』」

8號車廂、交誼廳內,排行老七和老十二的艾蜜莉.史密斯(Emily Smith)妮娜.史密斯(Nina Smith),兩人都穿著漂亮的黃色芭蕾舞服,淡粉色的長髮盤在頭上,小心翼翼地搜索著交誼廳。

「艾蜜莉:『妮娜,我們來晚了。』」

八歲的妮娜說。以她的年紀,妮娜的言談舉止十分成熟,相較之下,十六歲的艾蜜莉眼睛睜得很大,更像個孩子。

「艾蜜莉:『我猜,他們已經往車頭車尾的方向去了。』」妮娜說。

「妮娜:『慘了,萬一他們去找奧斯卡哥哥怎麼辦?』」艾蜜莉說。

「艾蜜莉:『我想,已經有人先過去了,我們也跟上。』」妮娜說。

同意對方的話,然而,兩人準備往7號車廂走去時,一名黑頭髮的男子「憑空」出現、摔在交誼廳的沙發上,艾蜜莉和妮娜連忙後退。

「X的!本大爺總有一天,要把那個白痴哥哥碎屍萬段!」

李晴煬罵了一連串髒話。剛才李博洋用白色空間傳送前,竟然偷捏李晴煬的腰,是徹頭徹尾的性騷擾!等這次任務結束,他一定會把李博洋的頭壓到馬桶,沖一百次水!

「嗯?」

從沙發上站起,李晴煬注意到史密斯兩姊妹。因為穿著漂亮的芭蕾舞裙,姊姊艾蜜莉露出白皙漂亮的長腿,李晴煬忍不住吹口哨。

「艾蜜莉:『好輕浮。』」

妮娜開口,艾蜜莉也說:「妮娜:『是我看錯了嗎?艾蜜莉姊姊,他從哪出來的?』」

「艾蜜莉:『從哪出來的不重要,他是敵人。』」

她們一搭一唱,李晴煬挑眉,覺得這彷彿從音樂盒裡出來的兩姊妹,很有意思。

艾蜜莉的左臉有帽子圖案的刺青,妮娜則是右臉刺了一隻貓。兩姊妹說話時,會加上對方的名字,像在透過彼此的嘴說話。

「原來如此,心電感應嗎?」李晴煬勾起一邊的唇,「真有趣。」

「艾蜜莉:『放著不管很麻煩,妮娜。』」

「妮娜:『我也這麼覺得,艾蜜莉姊姊。』」

兩姊妹說完,艾蜜莉的芭蕾舞鞋尖端、彈出鋒利的刀片;妮娜在手套上,裝上尖銳的金色指甲。

「艾蜜莉:『殺了他吧,妮娜。』」

「妮娜:『殺了他吧,艾蜜莉姊姊。』」

語畢,兩姊妹展開攻勢。艾蜜莉在前,作勢要攻擊李晴煬的腳;妮娜在後,作勢要攻擊李晴煬的脖子。按兵不動的李晴煬站在原地,緩緩摘下他的耳機──


「鑑鈴鑑鈴──鑑鈴鑑鈴──」

「框啷框啷──框啷框啷──」


聲音入耳,李晴煬呵笑。艾蜜莉的芭蕾舞鞋即將割傷李晴煬的膝蓋、妮娜的指甲準備劃破李晴煬的脖子,突然,兩姊妹一個位移,變成艾蜜莉在後、妮娜在前。剛才的都是假動作,讓敵人防不勝防,這次才是真攻擊──

「鐺!鐺!」

艾蜜莉和妮娜瞪大眼睛。李晴煬兩手各一支匕首,擋下她們的攻勢。

「艾蜜莉:『不可能……!』」

妮娜不可置信地說:「艾蜜莉:『為什麼你沒被騙到?沒有人能看出我們的破綻……!』」

「抱歉,我這人向來不好騙。」

李晴煬微笑,然後一個使力、將兩姊妹彈開。艾蜜莉還在後退,李晴煬已經來到她面前;艾蜜莉反應算快,伸出右腳、踹向李晴煬的肚子──

「不可以喔。」

然而,李晴煬看穿她的動作,人直接往左閃、躲過艾蜜莉的攻擊。妮娜從後面衝來,準備砍李晴煬的後背;然而,在她靠近前,李晴煬就先轉身、拋出手裡的耳機線,將妮娜整個人纏住。

「……!?」

妮娜震驚,她的突襲竟被李晴煬完全料中,而且,這耳機是什麼材質?越是掙扎、纏得越緊,完全無法掙脫!

「妮娜……唔!」

艾蜜莉終於用嘴巴講自己的話。她想搭救,李晴煬卻提前一步、站在她前進的路徑,伸手掐住艾蜜莉的脖子。

「原來如此……原來如此!哈哈!原來是這樣啊!」

李晴煬瞪大眼睛,那一瞬間,他露出惡魔的笑容,像是突然明白什麼,自言自語地大笑。


「原來如此,『女人的身體』。」

「本大爺唯一,無法給小叔的東西。」


他加大手的力道。看見艾蜜莉痛苦的模樣,李晴煬想起之前,有個女人被他硬生生掐死。

「艾蜜莉姊姊!」

妮娜想救姊姊,下一秒,李晴煬的耳機不知為何,耳機線竟長出一根根倒刺,妮娜痛得尖叫,白皙的雙臂頓時皮開肉綻。

「不過,本大爺不討厭女人。」

「磅!」一聲,李晴煬將艾蜜莉壓倒在地,兩手都掐到艾蜜莉的脖子,與掐死上一個女人的姿勢一模一樣。


「女人都很可愛、很漂亮、也很偉大。」

「所以,小綠。」

「妳以後,會變成怎樣的女人呢?」


「……!」

李晴煬的拇指按壓在艾蜜莉的喉嚨。眼淚從艾蜜莉縮小的瞳孔流出來,雙腳痛苦地亂踢、亂踢,嘴巴也張大著,叫不出聲音。


◇◆     ◆◇


2157年8月5日,凌晨五點半,史密斯列車,13號車廂


葛蕾絲逃到13號車廂。12、13號車廂都是教堂,其中,13號車廂是死者安息的地方。家族成員過世後,史密斯會將死者的屍體火化,趁列車行駛時、將骨灰撒出窗外,讓家族成員的靈魂回歸自然。

13號車廂裡,擺放著兩尊雕像,一尊是他們的父親──華納.史密斯,杵著拐杖的老人;另一尊是過世的二哥──泰勒.史密斯,光頭的彪形大漢。史密斯透過雕像緬懷過世的家人,彷彿他們還在列車裡,與大家一起旅行。

「終於找到妳了。」

泰勒的雕像前,排行老四的特蕾莎.史密斯坐在輪椅上,金色的長髮蓋住她的臉,隱約露出的灰色眼睛,瞪著剛從14號車廂跑來的葛蕾絲。

「嘖。」

還是被發現了。葛蕾絲皺眉。她看著這名下半身癱瘓的女孩。憑武力,特蕾莎不是葛蕾絲的對手,但透過艾琳的記憶,葛蕾絲知道特蕾莎不好惹。

「妳還覺得,是我殺了妳二哥嗎?」

看到泰勒的雕像,葛蕾絲問特蕾莎:「沒有證據就胡亂指證,妳不是那麼莽撞的女孩──至少艾琳覺得妳不是。」

「呵。」特蕾莎冷笑,「妳有艾琳姊姊的記憶?」

「是。」葛蕾絲大方承認。

「那,艾琳姊姊眼中的我們,是什麼樣子?」

葛蕾絲愣了愣,不懂特蕾莎問這做什麼。

「她很喜歡你們,你們是重要的家人。」葛蕾絲說。

「然後呢?」特蕾莎問。

「然後?」葛蕾絲眨了眨眼,「沒有然後,就這樣。」

「怎麼可能!」

特蕾莎突然大叫。葛蕾絲不懂,有什麼好生氣的?

「妳說的,只有奧斯卡哥哥吧?」特蕾莎說:「她只喜歡奧斯卡哥哥,她只把奧斯卡哥哥當家人!」

「……。」

翻找艾琳的記憶,加上特蕾莎的話,葛蕾絲似乎明白了什麼。

「有沒有證據不重要!泰勒哥哥是不是自殺,那也不是重點!」

特蕾莎激動地,抓著輪椅的扶手。


「他『只能』被艾琳姊姊殺死。」

「只要能讓奧斯卡哥哥相信,就足夠了!」


說完,特蕾莎將她的金色長髮撥到耳朵後面。看到她的臉,葛蕾絲倒抽一口氣。

「妳也記得這個吧?」

特蕾莎說。她的右臉應該要有刺青,但取而代之的,是一片恐怖的燒傷痕跡。

「她是馬戲團的招牌。所有人提到史密斯,第一個想到的都是她。」

特蕾莎揚起自嘲的苦笑,告訴葛蕾絲:


「特技、空中飛人、舞蹈、寫腳本……艾琳姊姊是天才。她唯一不擅長的是魔術,而我,是史密斯唯一的魔術師。」

「妳記得,後來發生什麼嗎?」


葛蕾絲沒有回話。

「她想獨佔奧斯卡哥哥的目光。」特蕾莎說:「不論什麼表演,她不允許有人在她之上,所以……所以……!」

特蕾莎摸著自己的臉。就算不說,葛蕾絲也知道她想表達什麼。

「妳原本是想殺死我吧?艾琳姊姊!」

特蕾莎看著葛蕾絲,話一出,兩行眼淚當場流下。

「『火應該再放大一點』、『為什麼她只有毀容』、『可惡,她這樣還是能上台』……妳心裡一定是這麼想的,對吧!?」

「……。」

「妳眼裡只有奧斯卡哥哥,因為妳打從心底瞧不起我們!」

特蕾莎太激動,整個人都在喘氣。她閉上眼睛,讓自己冷靜下來。

「說實話,我們很感激妳──葛蕾絲.懷特。」

特蕾莎抹掉眼淚,告訴葛蕾絲:「謝謝妳殺掉艾琳姊姊。雖然奧斯卡哥哥很難過,但對其他兄弟姊妹來說,真的,鬆了好大一口氣。」

「……。」

太詭異了,這太詭異了!葛蕾絲搖頭,她一點也不想收下這種感謝。

「但是,為了讓奧斯卡哥哥開心,我還是得殺了妳。」

說完,特蕾莎從衣服抽出一張撲克牌。她手向外一翻,撲克牌變成兩張、四張、八張。她將撲克牌射到葛蕾絲面前,下一秒,撲克牌在空中消失;葛蕾絲回神,兩條大鎖鍊拴住她的雙手,整個人動彈不得。


「只有妳能證明艾琳姊姊的惡行。」

「但,為了奧斯卡哥哥,我願意親手埋葬真相。」


特蕾莎再抽出三張撲克牌,手向外一翻,撲克牌竟變成三把飛刀,瞄準動彈不得的葛蕾絲。

「死吧。」

特蕾莎舉起飛刀,突然,一隻手從後面抓住特蕾莎。特蕾莎來不及回頭,整個人被扯出輪椅、重重摔到地上。

「唔!」

特蕾莎的臉砸在地上,兩行鼻血當場流了下來。她全身都痛,吃力地撐起身子,看見一件白色的醫師袍,和銀白色的頭髮。

「……妳剛想做什麼?」

一雙恐怖的眼睛由上而下地瞪著自己。特蕾莎驚覺,來者的頭髮顏色,和葛蕾絲一模一樣。

「回答我,」

尼可拉斯.克里斯托多羅普洛斯,身穿醫師袍,卻像前來索命的鬼差。猙獰的眼睛醞釀憤怒的火焰,特蕾莎被那雙眼睛看著,幾乎要因他的視線而死。

「妳剛剛,想對我媽做什麼?」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39704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懸疑|奇幻|都市|未來|科幻|BL|GL

留言共 2 篇留言

冰琦
「只是路過」莫名戳笑點www(?

05-19 18:40

阿曦 A-Xi
阿曦:「自始至終都在路過的路人女XD。」05-19 21:30
暮羽是一隻水母
宇維少爺的能力開外掛囉WWWW

最後晴煬的自白好讓人難過喔QQ

08-15 11:41

阿曦 A-Xi
阿曦:「其實我自己也寫到哭了QQ」08-16 00:3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ccyiaxi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神與畜】強迫性神經病1... 後一篇:【神與畜】強迫性神經病2...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monade1120隨便逛逛的你
歡迎來小屋閱讀奇幻小說喔~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2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