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買卡送威化餅—龍珠 Unlimited 3

赤野海藍 | 2019-05-18 06:49:11 | 巴幣 6 | 人氣 335

帥得霸氣的布羅利當宣傳

前幾日如常因為準時放工而用走的去巴士站—坐火車的話要$3.75,可以買一公斤減價雞翼了(就算轉巴士可減兩元也依然能買M記漢堡包有找);我依然找死地去模型店裡看看有沒有機會買到好東西(笑)。

這次發現的是這個:

龍珠 Unlimited 3
買卡送威化餅,三澳元一包(笑)


一大盒裡面只有二十包(全買六十元,不過應該可以殺價吧?),但如果全部加起來是22張不同卡的話,想要全套最少要買兩盒(苦笑)

當然我就因為怕被老媽罵只買了一包(其實是當時手頭上只有三元)。雖然沒想過會抽到極意空或布羅利,不過得到的卡也還算不錯:

初登的王子大人,那個姿勢是打悟空時的招牌格鬥姿勢,換個角度而已(笑)


只要上下左右移動卡的話,像白氣的光就會出現,感覺很好玩
(後面的介紹沒什麼特別,不放了)

因為會有超爆帥卡(這次的貝吉塔也不錯,這個經典姿勢的新角度其實沒有見過),下次也要再玩玩看,買十張左右吧?反正巧克力威化餅也是大塊又好吃,以贈品類來說算少見了(笑)
到時再給大家看看我抽中誰吧

--
題外話:
昨日阿嫂讓大姪兒和小姪女來過夜,不過小姪女剛發完燒依然吵著要來,就不會拒絕的嗎……
今天她開始咳了……還在我幫她夾髮夾時對著我咳……別直接傳染我啊……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