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7 GP

【心得】美少女花騎士(FLOWER KNIGHT GIRL)梅花草/梅鉢草(バイカソウ)

作者:消失的月亮(~I am God~)│2019-05-13 20:58:36│巴幣:260│人氣:1012




梅花草/梅鉢草(バイカソウ)


花語:可愛
屬性:★★★★★☆
外觀:藍髮藍瞳
喜好:寶石
所屬:蓮花湖
特性:戰鬥第二回合為止有55%迴避率,之後改為40%/兩體敵人在進攻時有5%的機率miss,進入BOSS戰時自己在內小隊2人攻擊力+25%
(昇華:戰鬥第二回合為止有80%迴避率,之後改為50%,三體敵人在進攻時有12%的機率miss/小隊攻擊力+23%,進入BOSS戰時小隊額外攻擊力+25%,小隊技能發動率對應好感度最大+1.2倍)
其他:拜金、姊姊
日文wiki:https://xn--eckq7fg8cygsa1a1je.xn--wiki-4i9hs14f.com/index.php?%E3%83%90%E3%82%A4%E3%82%AB%E3%82%BD%E3%82%A6

技能:アブソリュートチャージ
倍率:單體敵人2.4倍傷害(20%(Lv.1) →30%(Lv.5))
(昇華:單體敵人5.4倍傷害(28%(Lv1) → 38%(Lv5))

專用裝備:いじらしさの耳飾り
(Lv.1 +224/+46 → Lv.50 +469/+95)
裝備進化:いじらしさの髪留
(Lv.1 +336/+69 → Lv.50 +581/+216
自身同屬性的隊員攻擊力與防禦力+2%)


バイカソウの花言葉は「いじらしさ」。
梅花草的花語是「可愛」。

私にぴったりです。
正適合我。

お願いを果たしてくれた人への対応に、それが出てると思います。
我想,这是針對那些已經完成願望的人的回應吧?

褒めたりしないし、感謝もしない。御褒美もあげない。
既不讚揚,也不感谢。不给獎賞。

だって、もっと尽くして欲しいから……ね?いじらしいでしょ?
因為,我希望你們能更盡全力……對吧?很可愛吧?


106期活動『一発逆転!水上の大博打』的酬勞
蓮花湖神官見習之一,梅花藻(バイカモ)的姐姐,清秀的外表下卻是名超級拜金女....不對,是腹黑。由於本人壓根本沒有信仰可言,對她來說只是財源之一而擱置了神學的修業專心於花騎士的職務。語氣端雅莊重(實際上根本沒有尊敬對方),擅長用各種交流技巧打動對方的心(當然,直接用錢砸臉是最快的)以及透過交流來打消對方的心願,做事情的時候不想弄髒自己的手(現實與背地裡的名符其實),說了這麼多骨子裡是個卻是個超級妹控連帶對小孩子非常溫柔,
活動中與歐白芷/西洋當歸(アンゼリカ)兔兔苔/小白兔狸藻(ウサギゴケ)當成賽船的搖錢樹,但是看到那孩子天真無邪的笑容後多少感到了愧疚,也許就是這樣別讓孩子接觸賭博的良知才取消帶兔兔苔去賭場的計劃吧? 另外進化後的穿的也是死庫水。


---------------------------------------

梅花草科(APGIII分類為衛矛科)


實際上與梅花藻的關係僅止於同為雙子葉植物,另外生長地並不是河流中而是涼爽的高原。
廣泛生長於北半球溫帶地區的衛矛科梅花草屬的多年生草本。由於花型酷似梅花(ウメ)而得名,而日本則稱為梅鉢草(うめばちそう)
莖光滑,走莖極短,常叢生。葉基生,具長柄,葉卵狀心形至圓心形,長寬各 1.5~3.5 公分,基部心形,全緣,先端鈍。花單生頂端,形似梅花,徑約 2 公分;開花莖有稜,具單花,常在中部具無柄的葉;花常白色,直立;萼 5 裂;花瓣 5;雄蕊 5,與假雄蕊互生;子房上位或半下位,1 室。蒴果,卵狀,4 瓣裂,長 1~1.2 公分。
在部分地區會拿來當成藥草,據《內蒙古中草藥》記載:梅花草「味微苦,性平。有清熱涼血,消腫解毒,止咳化痰的功能。」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39132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FLOWER KNIGHT GIRL|美少女花騎士|翻譯|花騎士

留言共 6 篇留言

光翔
外型一直聯想到某個殘念女神呢

05-13 21:02

消失的月亮(~I am God~)
恩...連貪財的個性也有87分像(但這邊的女子力還是有&起碼有做人有底線)05-13 21:04
消失的月亮(~I am God~)
題外話:扣掉殘念這點阿克雅算很不錯了(你落魄時會陪你塗油漆&睡馬轎的女生哪裡找?)05-14 13:06
鯨鯊
沒注意到是死庫水

05-13 21:04

雪糕狐
唯一活動送的角色中有練的

05-13 21:05

刺客 加西莫多
恩....
我實在是找不出該怎麼形容她
該說是個婊子嗎....?
可是對小孩子很好....
跟單純的妹妹差好多啊

05-13 21:17

放空的XD人
之所以穿死庫水也是因為妹妹喜歡的樣子(茶~
簡單來說就是超溺愛自家妹妹DER~~~錢和妹妹二選一也一定選妹妹。
(該期活動最後獲得的最後一個壺就毫不考慮給了梅花藻)

雖然說愛錢,但還算是屬於「君子愛財,取之有道」的類型。
整體來說還行,那個當歸就真的不行=A=

05-13 21:19

巨像古城大鷲の桐生醬
你之前在兔兔台貼的那張我還以為拜金的是當歸根另外一個.....


結果是他跟當歸WWW

05-16 03:0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7喜歡★PIG082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心得】美少女花騎士(F... 後一篇:【心得】美少女花騎士(F...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monade1120隨便逛逛的你
歡迎來小屋逛逛看看奇幻小說喔 :D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1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