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6 GP

【拍拍中心】案件一三:拍拍中心難得收到短文。

作者:小羊,喪失一半ed│2019-04-30 16:02:47│巴幣:32│人氣:160



  大家好!我是喜歡寫亂七八糟武俠小說的小羊。這裡是拍拍中心被自由象限評文系統合併後的第二篇評文,但是這篇文仍是合併前收得案子。對於拍拍中心被惡霸噓神青蛙上人伏流也等人惡性併購的秘辛,我仍然無可奉告,就只能說是命啊。

  不過合併前收得三個案子還是會依序完成就是了,剛好還可以拿來擋新案子。

  這一回拍拍中心的案件委託人是小翔,作品為如果到了沒有超能力者的世界。選擇的拍拍程度是「我想被小羊肯定」,所以這篇文會選擇比較偏袒作者的論點,來下筆。

  主要建議方向是希望『缺點盡量提』。以上這種選擇與希望有微衝突者,習慣上都是以選擇優先。畢竟缺點盡量提的情況下,也不太像是在肯定作品。

  首先案件文是一篇四千字的短篇小說,這也是拍拍中心頭一次收到短篇小說。之前即便是忘川雜記,也比較像是短篇單元劇。

  直接坦白說吧?找本四蹄看短篇小說,很像找鬼抓藥,因為本四蹄小屋,不過就兩篇短篇,還都是活動文,換句話說不是不得已,本四蹄根本不寫短篇。

  這也等於說請不吃辣的人,來品賞麻辣鍋吧?

  不過一人技短,二人技長,或許小翔巴友,就是想多聽一點意見。

  不過本四蹄的意見,也跟幾位巴友差不多。

  第一個優點、案件文的格式。小翔巴友的文章格式有可見的進步。最直觀的變化就是空格不在全半形混搭。這一項優點,巴友夯特大大在留言中提過,本四蹄也十分認同。讓讀者閱讀起來,不要太吃力,也是網路創作者的課題,有缺點就立馬改善十分值得肯定。

  第二個優點、小翔的勤勞度,巴友小翔這幾周平均起來兩天一更,算是很勤勞的創作者。比起本四蹄一堆年更的損友好多了。這是個很棒的優點,希望能長久維持下去。

  剩下幾點跟評文要求程度不符合的就壓下不表,反正C蝦電視頭夯特大大幾位巴友也論述過了。但是這些問題,本四蹄相信配合起小翔巴友的兩項優點,勤勞更新跟願意改進,應該很快就能度過難關。

  總之案件文是篇拍拍中心難得的短文,拍拍中心也就難得發文不摻水吧!

  最後還是宣揚一個老概念,寫文如磨劍,要十年磨一劍,也要勤勞寫文、願意打磨。而優點正是勤勞跟願意改進的巴友小翔,本四蹄認為保持下去,也會是個值得推薦的巴哈創作人。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37675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7 篇留言

伏流也
嘿嘿嘿

04-30 16:59

小羊,喪失一半ed
嘿?04-30 19:01
媻極亞的芽豆靈
看到樓上嘿嘿嘿我也想要嘿嘿嘿

04-30 17:03

小羊,喪失一半ed
嘿嘿嘿?04-30 19:01
煙嵐
那我也(喂)

04-30 17:06

小羊,喪失一半ed

04-30 19:02
妄翔
我年更我驕傲

04-30 17:19

小羊,喪失一半ed
= = 你才沒年更吧?04-30 19:02
洛雅.愛的戰士
我年更我驕傲

04-30 17:21

小羊,喪失一半ed
0.0rz (跪拜04-30 19:02
媻極亞的芽豆靈
我斷更我驕傲

04-30 19:23

小羊,喪失一半ed
別這樣!q口q04-30 19:48
珀伽索斯(Ama)
辛苦小羊了[e1]

05-04 00:59

小羊,喪失一半ed
0.0 ok喔
05-04 01:4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6喜歡★dddgb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台北異聞錄... 後一篇:[達人專欄] 台北異聞錄...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歡迎諸君來參觀老僧的小屋,內含Steam與Google Play遊戲、3D角色模組、Line貼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5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