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8 GP

[達人專欄] 兩百八十章  異界遊人譚 安博培特之戰(一)

作者:蒼天落葉│2019-04-30 08:15:26│巴幣:56│人氣:678
  
  晚上,安博培特皇宮,宴會廳。
  
  不同於外面的黑夜,金碧輝煌的宴會大廳發散出金色的光,難得一見的天才級音樂家們齊聚一堂在大廳某處演奏著音樂,桌上擺滿山珍海味跟美酒,整個宴會有三百多人,上至公爵下至男爵,這是屬於整個康德拉貴族圈的豪華宴會。
  
  在這裡每個侍女都長的嬌美無比,也不缺乏文質彬彬的貴族公子,不過卻很少貴族子女,畢竟這也不是普通的宴會,能參加的都是真正的掌權人,不然宴會再大也無法容納所有人,而宴會中最熱鬧的莫過於圖爾門那裡,所有核心人物都圍繞著這物王子打轉,而後者也非常享受這個滋味,捧著玻璃酒杯周旋在這些大公爵身旁。
  
  「殿下可真是百年難得一見的英才,有殿下的存在,我康德拉必成為下一個哥斯特,不,我們將會一統瑞因達斯大陸,成為一個真正的帝國!」一名年輕大公微笑著舉酒杯,像是看到所有種族都朝康德拉首都跪拜的場景般。
  
  「埃爾溫大公真是過獎,到時候也少不了您的強大軍隊,您將是康德拉的利劍之一,斬斷一切的康德拉之敵。」圖爾們笑著回應,看著一圈全都是好戰派的貴族們,「等康德拉統治世界後,我們都將會流傳千古,我們一定要齊心協力,把康德拉打造成一個不朽的,真正的千年帝國!」
  
  「喔喔喔喔!!!」好戰派的貴族高舉酒杯,年輕的已興奮的面色漲紅,年老的貴族雖比較冷靜但臉上也滿是止不住的笑意,而這時候突然有一句話插入:
  
  「不過遺憾的是,康德拉有如此偉大的王子,公主殿下卻表現的……有點差強人意呢。」此話一出所有貴族都把視線投往角落,只見一名傾國傾城的少女正孤獨地站在角落,就如之前那樣。
  
  「真是可惜了那般美貌,殿下覺得如何呢?」那到聲音再度響起,而圖爾門的臉卻有些難看。
  
  這個妹妹一直是圖爾門不願提起的,他不是沒找過這位妹妹,不過後者一直都嘗試灌輸那可笑的和平理論給自己,久而久之他也把這位軟弱的廢物妹妹遺忘掉,「哼,我康德拉沒有那麼懦弱的公主,以後她就一輩子待在宮裡,等我征服天下後再讓她看看所謂的和平到底是甚麼!」
  
  「殿下英明!」這當這貴族還要捧幾句話時,一名隨從緩緩走來,他在圖爾門旁邊輕道:「殿下,所有貴族都已經到達,殿下可以開始了。」
  
  「好!」圖爾門點點頭,不屑地看了眼安格菲絲後緩緩往宴會台上走去。
  
  (好無聊啊……好想趕快回去找潘朵拉他們……)此時小公主只覺得無聊至極,她很不想參加這種宴會,不過不參加會被罵得更慘,自己在康德拉不多的聲望更是會跌落谷底,所以就算是浪費時間,她也要來參加這種宴會。
  
  而在這裡,能消耗時間的就只有自己的頭腦了,她每次都會想如何讓自己的話語權更大,或是幻想自己當上康德拉領導者,推動各種改革,人民真正步入和平後的樣子。
  
  人民安居樂業,貴族不再會欺凌人民,種族間不會有歧視的和平共處……那將是多麼棒的一個烏托邦啊!
  
  而隨著圖爾門走上宴會高台,宴會的魔法燈開始暗下,貴族間的交談聲也自發地安靜下來,圖爾門環視現場一番滿意地點點頭,喝下擴音藥劑正要發話時卻一陣天搖地動。
  
  擺在白布桌上的白瓷碟盤抖落在地,發出響亮的破碎聲,一般人一輩子都不可能吃到的珍餚倒落在地,像是豬吃的廚餘一般,貴族手上的玻璃杯因為驚嚇跟震動而滑落,香醇的紅酒在地上化成一攤汙紅。
  
  原本為了配合氣氛而暗淡下來的宴會變得有些混亂,但好在現場都是有涵養禮儀的貴族,雖驚慌失措卻也沒什麼過激的舉動。
  
  「發.…..發生什麼事了?!」
  
  「這是地震嗎?這時候怎麼會有地震......」
  
  「衛兵呢?衛兵呢!」
  
  宴會變成這樣明顯不可能繼續下去了,好事被亂的圖爾門一臉晦氣,正當要出聲維持場面的時候一名親兵慌慌張張地跑入,一到圖爾門台下就跪下。
  
  「殿下!亂了!全都亂了!」
  
  「甚麼東西?給我說明白點!」圖爾門皺起眉頭,看著自己培養的親兵哭喪著臉就不禁來氣,不過總算還保持著身為王子的風度,只是冷著臉說道。
  
  「外面……外面全都是火!綠色的火!向城牆一樣跟天空連在一起!現在整個安博培特都被那道火牆翻成內外兩部分……而我們這裡,皇宮就是被圍在裡面的!」
  
  此話一出所有貴族們都聽到皆嚇一跳,那不可置信的眼神表露無遺,不過這只是一時的,誰都知道一個小小的皇家侍衛是不可能說謊的,若真敢說謊那死一整家人都是嫌不夠的。
  
  而所有貴族的眼神都看向圖爾門,就是在角落的安格菲絲也感到不知所措,圖爾門深吸一口氣,最後給出方案:
  
  「我們出去看看!」
  
  現場被一股不安寂靜覆蓋,圖爾門一步步走向宴會門口而所有人都默默跟在後面,而走出宴會後每個人都倒抽一口氣。
  
  綠色的火光印在每個人的瞳孔上,就像皇家侍衛說的那樣,綠色的火跟漆黑的空連成一體,綠色火牆上還有火焰不斷跳動著,看這範圍應該包住整座安博培特的一半,換言之這道火牆裡面有十二萬左右的人口。
  
  不過這究竟是怎麼回事?每個目瞪口呆的貴族們腦袋上都浮現出這想法,但每個人心裡卻都有一樣的念頭。
  
  有壞事情要來了。
  
  「把皇宮戍衛軍團的總司令叫來!我要立刻見他!」圖爾門在反應過來後立刻抓著剛剛的皇家侍衛大聲說道,後者愣了一下趕緊領命跑走,而圖爾門也開始下令:「我想大家應該都看到了,這個災難需要我們所有人的力量才能度過!現在我需要大家的力量,請大家把自己帶來的護衛通通聚集起來!」
  
  「好的!」
  
  「沒有問題!圖爾門殿下!」
  
  「謹遵殿下命令!」
  
  個貴族皆點頭讓在外面待命的隨從侍衛趕快把自己的護衛帶來,而在安置所內的莫亞跟雷伊絲也當然察覺到事情的不妙。
  
  「這……這是怎麼回事,這令人作噁的魔力波動……莫亞!是亡靈!這是亡靈之力!」閉眼稍微感知一會雷伊絲最終得出結論,而莫亞臉色凝重地點點頭,同時也開啟腦中的穿越者面板。
  
  (你們那邊有怎樣嗎?)
  
  (發生什麼事了嗎?我剛剛只感覺到有地震。)秦木用自己的方法隱藏在皇宮裡的某一處,看來他是待在建築物內,還沒發現外面的異狀。
  
  而噗魯姆跟幽譚、還有晴、瑪琪朵這類沒什麼攻擊力的則被留下,只有一定戰鬥力的穿越者被隱藏在這皇宮之中。
  
  (這火焰還真夠大的……等等,好像有甚麼東西接近了!)而哈伊耳則混在皇宮警界度最低的外圍,打算等計畫執行再直接殺進去,也多虧這樣她是最直面感受到異狀的穿越者。
  
  而過一會女半獸人的聲音才再度發出:(是重裝食屍鬼!還有骷髏犬、骷髏騎兵!是亡靈!是亡靈在搞的鬼!)
  
  莫亞聽完一愣,亡靈?這還真是越來越亂了,到底是在搞甚麼鬼?不過轉念一想這好像也不錯,反正自己等人的目標本來就是殺光所有康德拉貴族,現在變得更加混亂,不就是他們最想看到的嗎?
  
  就是秦沐也很快意識到,(現在!計畫執行!趁著現在一口氣把所有貴族殺光,不然他們反應過來把士兵調去的話就來不及了!)
  
  (了解!)莫亞握緊劍柄,看到一些穿著盔甲的騎士們被動員起來要前往宴會大廳,嘴角也微微勾起,他看著雷伊絲,兩人都沒說甚麼,但能看出都有些緊張。
  
  「計畫,開始!」
  
-------------

最近真的有點忙,抱歉上禮拜日的歐派大陸沒更新到,要是會妨礙到異界更新的話我就會先中斷一會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37650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2 篇留言

獲得咖啡之力的餅乾
哦呵呵呵~(露出了奇怪的笑容)

04-30 08:32

蒼天落葉
喔ㄍㄍㄍ(露出奇怪的表情04-30 14:56
宇宙吃貨胖宅貓
辛苦喵

04-30 08:56

蒼天落葉
不會~還能創作就是福~04-30 14:57
夜風196
慘了,裡面有很多人的名字我已經對不上他們的身分惹

04-30 09:37

蒼天落葉
放心,有些人要出現會介紹一下他們的身分~04-30 14:57
有川優理
更新還是以本業為主(X

04-30 10:21

蒼天落葉
沒錯xd 其他都副業www04-30 14:57
Tempest759
感覺會是優彌塔亂入

04-30 10:58

蒼天落葉
狠準的推裡喔[e24]04-30 14:58
都只是幻覺
手下留公主!!!

04-30 11:33

蒼天落葉
哪泥[e17]04-30 14:58
喵君
一團混亂

04-30 13:33

蒼天落葉
畢竟遇到突發狀況[e12]04-30 14:58
断罪澪鴉
辛苦了 (小加呢?有沒有看到我那帥大叔

04-30 15:04

蒼天落葉
沒有餒,要幫忙報警嘛[e20]04-30 15:59
坎恩
沒關係的大大,我兩個都會支持到底~![e12]

04-30 18:19

蒼天落葉
謝謝喔![e12]05-01 01:41
夜梓的臨殃
先卡個><
今天放學回家看><

05-01 12:23

蒼天落葉
感恩[e12]05-01 16:08
夜梓的臨殃
感覺都好不安全哇QAQQQQQ

05-05 13:37

蒼天落葉
都在打打殺殺哇QAQ05-05 13:54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包圍皇宮的火牆,讓我想起了overlord中包圍王國的火牆
覺得應該是優彌塔做的

08-21 17:02

蒼天落葉
真的,我就是參考那個xd08-22 08:0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8喜歡★chh1012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兩百七十九... 後一篇:[達人專欄] 兩百八十一...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86189642祝福
看到的人會變得幸福哦!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4:4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