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0 GP

[達人專欄] 兩百七十九章 異界遊人譚 無比難忘的一天

作者:蒼天落葉│2019-04-27 08:35:54│巴幣:40│人氣:349
  
  燦爛的太陽下照耀著人來人往的大街,兩道人影在路上行走,沒有什麼華衣重車,沒有什麼護衛大陣仗,不過兩人卻頻頻引人側目,若用現代一點的說法就是回頭率非常之高。
  
  穿著白色布衣的少年有一頭藍髮,被束起來成為一席長長的馬尾垂在背上,像是古代的俠客一般,雖然是個男人卻俊秀無比,水藍色如鑽石一般的眼睛透徹地像能看透人一般,皮膚白皙,要不是有喉節且穿著寬鬆衣服,令人看不太出身體曲線,可能都會被誤認為女扮男裝的無聊少女了。
  
  男人的臉看起來有些不自在,而在其旁邊有一名金色馬尾美少女,精緻的臉蛋上有一雙高貴的黃金瞳孔,她跟少年相反全身著堅固的鎧甲,盔甲緊緊的包裹住身軀,身下的鋼鐵裙甲落在膝蓋下面,既美觀又不施敏捷,此時正靠著少年耳邊輕聲細語著。
  
  一旁路人紛紛對藍髮少年投以忌妒表情,在他們眼裡就是一個閒的無聊的小少爺,帶著一名漂亮又能隨時伺候自己的美女騎士偷偷溜出來,不過對方是貴族他們也不能怎樣,只能朝那名女騎士看個幾眼後便匆匆走去。
  
  不過,他們並不知道那位女騎士說了什麼。
  
  「雷伊絲,再自然一點!你現在破綻太多了,這樣鐵定會被看穿的!」
  
  「我…..我該怎麼辦?感覺好怪喔…..」飾演無聊小少爺的雷伊絲有些扭捏,看著自己的一身打扮,還有旁邊成為少女騎士的莫亞,似乎還不太習慣。
  
  晴以極其精密的手法把偽裝魔法刻在兩人的第二特徵上,加上雷伊絲身上有散發出魔力波動的魔法飾品能做為遮掩,要是普通的魔法師根本看不出雷伊絲身上被動過的手腳。
  
  莫亞打算威迫一個小貴族讓他們得到入宮的資格,他知道其他穿越者會用各自的方法進入皇宮,雖然這樣挺冒險不過不這樣憑穿越者的幾人,要在開宴會時從外面殺入皇宮無疑更加困難,況且穿幫的話又可以借助系統的力量直接傳送走,目前莫亞可沒看過這大陸上有魔法的力量能跟系統抗衡。
  
  在安博培特的影軍團已經幫莫亞研究好一名小男爵的外出時間跟護衛、生活規律等,要不是莫亞怕意外要親自執行,影軍團早就把事情處理完。
  
  ……
  
  在一個燦爛的好天氣下,剛繼承父親男爵之位的伊德當然要出去晃晃,儘管他的管家說這個時後最好別出去闖禍,又說安博培特跟封地不一樣,在這裡不能像平長那樣耀武揚威,最好安分點,但他伊德是誰?可是康拉德的正統,堂堂的一名男爵大人啊!
  
  在之前父親的封地上不管他做什麼都沒關係,就算是安博培特,但這裡的庶民還是庶民,有誰敢惹他?而且好不容易才來王都一次,他怎麼可能錯過呢?
  
  於是在一群僕人的匆忙準備下,伊德走出為貴族準備的宅邸往大街方向走去,一路上的人聲鼎沸讓他心生震撼,他昨天才剛來到這裡,而且都是待在馬車上,如今見識到王都風光,頓時感覺自己的封地就像蠻族堆的木屋一樣簡陋。
  
  「我的天啊!這實在太好吃了!這個也是…..買!給我買了!」堂堂一個男爵卻跟個鄉巴佬一樣,倒不是說他把所有貴族禮儀都忘得一乾二淨,而是伊德從小就討厭這種繁雜的東西,而因為父親的寵愛對他平常翹掉禮儀課的行為睜一隻眼閉一隻眼,所以才造就現在的伊德。
  
  而王都的許多東西也是他從沒看過的,如今這種什麼都想要的蠢臉只讓那些商家一邊嘲笑這個不知哪來的鄉下貴族,一邊笑嘻嘻的賺他大把大把的布盧幣。
  
  而過不久伊德待出來的僕人雙手都拿滿東西,心滿意足的他也想回去,不過走到一半卻被一道人影吸住眼球。
  
  那是一名女騎士,身上的鎧甲一看就知道是精鋼鍛製,還有那完美的身軀跟一眨一眨的黃金色眼眸,跟那一頭柔順的金髮……天啊!就是如此高貴的女人才配的上伊德男爵!現在想想自己身邊似乎也缺個侍衛,如果讓這傢伙來服侍自己,有事女騎士上,沒事上女騎士,嘿嘿嘿……
  
  不過看到少女旁邊有個瘦弱的傢伙,雖然能有騎士護衛應該是個貴族,但看那窮酸的衣服……應該是個來自更加窮鄉僻壤的地方吧,雖然還長的挺俊秀的……
  
  「嘿!這位兄弟!請問你可以把這位…..騎士女士讓給我嗎?我願意出三十銀布盧!如何?很划算吧……」伊德露出自認帥氣的笑臉,那一雙狹長的雙眼在莫亞身上掃來掃去,讓這位貨真價實的男人有些難受。
  
  而雷伊絲深吸一口氣,照著剛剛莫亞教自己的那般僵硬地摟住莫亞的肩膀,晴給兩人的奇異糖果讓雷伊絲的聲音變尖,聽起來還有點像太監,「不……不行!他可是我的侍衛!我怎麼能輕易讓給你呢!」
  
  「少爺……」雖然動作有些不自然,但幸好對方目光都只在莫亞身上,後者只能咬著下唇裝出一副嬌羞的樣子,讓眼前的好色男爵看得直發光。
  
  「五十銀……不!八十銀布盧!我可是一名高貴的男爵!給你那麼多已經很賞你臉啦!」伊德臉上露出一絲肉疼,這句話倒是真的。
  
  而莫亞心中呼出一口氣,影軍團觀察出這位男爵是最蠢、放蕩且好色的,說實在莫亞對女裝後的自己還有點沒信心,不過現在看來是非常成功,按照計畫現在雷伊絲只要扮演一名見錢眼開的小少爺,把自己送出去,莫亞就能在晚上一個人制伏這個男爵,然後在以性命危把柄威迫其把雷伊絲跟自己帶進宴會會場。
  
  不過此時雷伊斯心中卻唯恐裝的不像,莫亞說要裝的自然點,自己現在是一名愛錢的貴族,而莫亞則是自己很喜歡的侍從,要盡量表現出不捨的樣子,才不會讓對方懷疑……
  
  「我說不行就是不行!她可是我的女人!」雷伊絲一隻手攬住莫亞肩膀,一用力把後者抱入懷裡,滿是柔光的雙眼輕輕掃視莫亞臉龐,此時已經完全替代進這個角色裡面。
  
  莫亞被雷伊絲突然的動作搞懵,不過反應過來後只好配合,像個小女人依偎著雷伊絲道:「少爺,莫伊絲永遠是您的人……」
  
  儘管兩人是莫亞比較高,由比較矮的雷伊絲抱著莫亞看起來有些違和,不過兩人發出愛的光芒卻只讓伊德臉上滿是忌妒,心中的慾望之火熊熊燃燒。
  
  可惡啊!怎麼搞的只有我是壞人一樣!
  
  這兩的傢伙!今天一定要讓那個女騎士成為我的!晚上的時候……嘿嘿,老子就能讓她忘掉這藍髮的小屁孩了!
  
  「一金布盧!這是老子最大的底線,要是還敢抬價的話,就別怪我用強的了……」在伊德的示意下他的護衛拔出武器,看來伊德對於這位可愛的女騎士是勢在必得……
  
  ……
  
  七天後,在安博培特金碧輝煌的皇宮內人聲鼎沸,前所未有的大宴會預料般地舉行,一輛輛馬車駛入皇宮內,而伊德的當然也在其中,不過他卻面如死灰,旁邊還坐著一男一女。
  
  在莫亞被帶回去的當天晚上,伊德就迫不及待地喚莫亞來「侍寢」,也是在當天晚上莫亞直接制服住伊德並讓雷伊絲進來,後者在他的身體上設置詛咒魔法,只要他一暴露出兩人,那麼身體就會像碰到硫酸的海綿一樣……這威力已經在當時誤入房間內的女僕身上試驗過了。
  
  「那個......真的只要把你們放進去,就不會殺我了嗎?你們應該不會在皇宮幹甚麼吧?如果被查到是我帶你們進來的話,我也是會被殺頭的呀……」伊德哭喪著一張臉,像是求莫亞他們懂點分寸。
  
  「放心吧,只要你乖乖配合,我們也不會怎樣的。」自己的計畫順利進行,讓莫亞臉上布滿微笑,不過在漂亮少女臉上的微笑在伊德眼中卻跟惡魔沒兩樣。
  
  他跟雷伊絲都被當成侍衛被安排到另一個地方,畢竟宴會廳是只有貴族才能進去的,而貴族證明是一張由王室發放,上面印有只有國王才知道魔法式的卡片,,短時間內根本無法破譯並偽裝,不過這樣也不錯了,至少省掉進入皇宮這一關。
  
  一想到之後的瘋狂計畫,不知為何莫亞居然有點興奮,穿越者聯盟精心策畫,就是為了在今天,一舉把宴會上所有的貴族通通殺光。
  
  「我的大人,已經到了。」隨著車夫聲音馬車緩緩停下,莫亞跟雷伊絲也知道到達目的地了。
  
  這一天,將是血腥到無比難忘的一天。 
  
---------------

耶,今天終於能回家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37301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7 篇留言

都只是幻覺
頭香

04-27 09:57

蒼天落葉
頭香[e12]04-27 14:26
夜風196
性轉也要閃......

04-27 10:35

蒼天落葉
恩愛小夫妻哩[e16]04-27 14:26
喵君
期待下集

04-27 12:07

蒼天落葉
沒問題滴04-27 14:27
Tempest759
這樣看來,接下來會引起腥風血雨的,或許會是似乎快要變成使徒的圖爾門

04-27 12:17

蒼天落葉
嘿嘿,它只是一個小小的信徒罷了[e24]04-27 14:27
lai
好了,戰爭快開始了!(以眾貴族的血開始!

04-27 13:19

蒼天落葉
讓他們見識看看我們的自由!04-27 14:29
断罪澪鴉
殺光那群垃圾貴族後在鮮血的淋浴下開始放閃之後交疊再一起 我是說嘴唇啦

04-27 21:00

蒼天落葉
黑人問號jpg04-27 23:05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碰到硫酸的海綿,嗯...會是什麼樣子呢?
話說像這樣的性別交換也很香啊!
ヽ(∀゚ )人(゚∀゚)人( ゚∀)ノ
在宴會上種滿彼岸花吧,貴族腐敗的鮮血是最佳的養分

08-21 16:31

蒼天落葉
這是難以忘懷的一天08-22 08:0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0喜歡★chh1012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短篇末世小... 後一篇:[達人專欄] 兩百八十章...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hreekingdon幸運看見的你
給你一顆紅心~讓你能保有一整天的好心情~祝你有個愉快的一天喲(<ゝ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1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