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心得】大掃客!貓咪咖啡廳 2~奧客觀察日記~

作者:藍筆猴魚│貓咪咖啡廳 2~奧客觀察日記~│2019-04-29 17:25:15│巴幣:10│人氣:676
NARRATOR&STORA、F=欸府、月亮熊、日津樹伶……這些都是我喜歡而長期關注和有些交流的創作者,他們彼此也非常積極推廣各種台灣的動漫作品,經歷各種苦酸辛勞,一起建立了超越混亂時空線的咖啡廳,邀請四面八方的熱情粉絲們一起來……針對他們的孩子們動用各種暴力等等啥?!!



F=欸府:這是個口愛又可以藉機認識很多台灣的小型遊戲團隊和創作者的佛心遊戲~




和許多的廣告遊戲不同,不但沒有採用過於喧嘩的廣告服務,而且竟然使用明星系統幫忙各種動漫遊戲宣傳作品的新意! 同時改進許多第一代的不足以增加可玩性,設計非常特別又有誠意的廣告點擊遊戲!

有些遺憾的是,怎麼衝滿好感值換來的又都是好人卡啊?然後吳思涵是唯一換衣也改變姿態的角色。XD

我最喜歡的奧客角色:不會控制音量的不良少年,喜歡的原因是說服後意外溫柔的反差,但是我不知道他是哪個作品的角色,希望有人能告知我。

啊不是其他角色也很棒的我沒討打。


這個遊戲不是很困難,大約肝個四整天就能讓故事和圖鑑收集齊全,請注意網路必須流暢才能拿到貓幣,建議貓幣先花在角色服裝比較值得,先升級技能勝過提升咖啡廳等級,記得到製作群拿蛋糕提升角色好感值,加速客人流量就能提升柴犬機率賺取貓幣。


我在這遊戲意外地很沒好運,抽獎幾乎都安慰獎,兩次來不及抓到柴犬就消失,或是網路不通不給貓幣。OTL

然而最惱人的是想起之前因為手機壞掉來不及看第一代辛苦收集的一切,完全忘記之前的故事了。

有用模擬器在電腦測試,遊戲和模擬器的相性非常不和,極端容易遺失所有進度存檔,絕對絕對不能在上面買貓幣。

現在唯一手機也年邁了,沒想過無法繼承存檔的事情,還我肝啊!!!QQ

為什麼還要玩?當然是想藉由廣告支持創作者,這是我唯一的動力了。

只能祈禱唯一的手機能持續苟且偷生了。










如果從來沒有相遇,生命是否應該持續海波不驚?

如果從來沒有相遇,生命是否從此永遠黯然無色?

看著走遠的朋友們能夠爭取和創造各種明亮的夢想,然而自己卻在人生之路被迫走向岔路,已經太遠無法彌補遺憾了。

看著各種過路奧客的取鬧,想著自己是否應該早時爭取成為同類,而不應該是遭受到各種反感而無意排斥。

雖然割捨清高和風範的榜樣,自我放逐遠勝過迂腐教條的禁錮?

我是什麼?原來自己的存在,是不被自己的人生世界所允許的,一昧追求必須什麼才能繼續生活的規範。

如果我不是自己,生命是否反而不像想像那麼不善、無序、恐懼、束縛、迷失自尊?

傳統教育一昧用謙卑和傲慢來作為善惡兩極的分別,而非積極聆聽自我內心的漣漪。

也許試著接受自己,只是為了保護自己,從不是為了他人。

也許試著理解和改變,才有可能化為多彩世界的一分子。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37572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貓咪咖啡廳 2~奧客觀察日記~|心得|社會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sfbluepan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Sdorica:拔花!菲... 後一篇:Sdorica:脫歐!無...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tyu15826大家
蓋婭薔薇—亞獸之戰已更新,面對911的威脅,貝歐等人開始聚集並團結對抗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0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