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咖啡廳營業筆記(五)——在意的客人、林。

作者:星夏│2019-04-24 22:45:11│巴幣:0│人氣:89
  說起店內來來往往的客人中,令我在意的客人除了可愛的女孩靜之外,還有一個帶有憂鬱氣息的成熟男子、林。
  我已經不太記得林是從什麼時候開始常來店裡的了,最開始的時候我並沒有注意到他,林在最初就像個普通不起眼的客人,便是他身上的憂鬱氣質都沒讓我注意到他。
  會知道林的名字是因為有次他一邊接起電話「喂,你好,我是林。」一邊這麼說著,一邊走出店外。

  而我會開始注意到林,是因為他是個總會帶著筆電和香菸到店裡的客人。原本這也沒什麼,帶香菸和筆電來店裡的客人多了去了。——然而我從來沒看他走出店外去抽他擺放在桌上的那包香菸。
  林偶爾會望著他桌上的那包香菸出神,就像是在回憶或是紀念某個人。——林在店內使用電腦的背影總讓我覺得他像是在店裡等待著某個人的到來,並且他知曉那個人永遠不會出現,他就只是在這裡等待而已。
  林通常會點上一杯義式濃縮咖啡,偶爾也會挑選一些不同總類的黑咖啡,——但他從不喝有奶類或加糖的咖啡。然後林會在他使用筆電過程中,緩緩的消耗掉那杯咖啡。在極其偶爾的時候,林會點上一杯卡布奇諾,——然而他從來也不喝那杯卡布奇諾。林會就那樣靜靜的看著那杯卡布奇諾出神,直到它完全冷掉才回過神來,然後起身、結帳、離開。

  這樣的林,總讓我好奇,在他身上究竟有什麼和香菸還有卡布奇諾有關的故事?——但當然我不會就這樣冒冒失失的問他。也許總有一天能解開這個謎團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37047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咖啡廳|筆記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zerostar04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咖啡廳營業筆記(四)——... 後一篇:咖啡廳營業筆記(六)歸來...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tyu15826大家
蓋婭薔薇—亞獸之戰已更新,面對911的威脅,貝歐等人開始聚集並團結對抗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0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